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97)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他又不是白夏的谁,管这么多做什么?
  姑且是一盆樱桃和那没送出去的草莓的关系。
  白夏又是自愿。
  许风扬有点难受的坐在自己床上。
  白夏到底是什么人?
  是做什么工作的?
  平时大白天都没有看见他去上班,只有在夜晚半夜三更去洗个澡。
  现在又大半夜的换了衣服去别的男人房里。
  对了!
  衣服!
  白夏的一件衣服在他床上。
  玫红色的吊带。
  许风扬心跳加快 ,这会不会真是是某种暗示?
  5号和白夏是怎么好上的?会不会也是这样?
  为什么白夏去5号房间会换衣服?
  许风扬连忙从把背包拉开去找衣服。
  因为APP上显示案件进度90%,就差帮猫先生找到衣服这一步,他今天去健身房故意把衣服背上了,他怀疑7楼有人也在玩这个app。
  正在找这件衣服。
  许风扬摸了一下,竟然没有摸到衣服,“哗”地一声,把背包里的东西全部倒了出来,耳机都掉到了地上。
  但是那件衣服不见了。
  许风扬急急忙忙打开手机点开APP。
  显示案件已完结。
  进度100%。
  描述:好心的A先生已经帮猫先生找到衣服。
  凶手还没呢公布,但是公布了重要的道具。
  9号门口的垃圾桶。
  许风扬记得9号门口是有个不大不小的垃圾桶,这种垃圾桶楼道的位置,公共洗浴位置,和9号房位置都有。基本是两头和中间,为了防备租户扔垃圾。
  为什么9号门口的垃圾桶是重要道具?
  他的衣服什么时候被人偷走?
  犯人到底是谁?
  是不是9号?
  案件结束的前一个星期无法观看,只有VIP用户可以提前的看到案情解密。
  Vip一万一年的年卡,许风扬冲不起这个钱。
  ………
  白夏成为了“凶手”。
  一开始没看清,点进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选择了凶手。
  随意点击了一下用社交账号就注册了,但是新手教学弄了很久,最后迷迷糊糊难得竟然睡着了,醒来的时候楼道里安安静静的,白夏看了一下手机。
  早上九点四十。
  他好久没在晚上睡着了。
  手机拿在手上,手机套是非常可爱的小猫,手机的上方有一个猫耳朵的形状,背面是小猫软乎乎的眯着眼,不知道是什么材质,很软,摸起来手感很好。
  他还没找到真实感,自己竟然有了个新手机。
  有点开心。
  新手机给出的顺畅,内存非常大,一点也不卡。
  无论是外形还是使用起来都很有科技感,这个手机实在太棒了,白夏忍不住玩了一会儿,甚至运气很好的接到了一个单子。
  顾客非常爽快,当即就交了两百的定金。
  他又有钱了。
  时间刚当十点零九分,这个时候包租婆不在,刚好他可以去买早餐。
  还能先去刷个牙再买。
  时间绰绰有余,他还有钱,白夏决定今天早上吃一碗面,再买两个苹果。
  但是他打开门的时候吓了一跳。
  顾森就站在他房门口。
  准确说不是站在他正门口,而是站在他自己门口,因为5号和6号相隔比较近,白夏一打开门就看见有个人高高大大在站着,正对着他。
  顾森笑了笑,“没吓着你吧?”
  白夏轻轻拍了拍胸口,他当然是吓着了,他没有想到外面会站着一个人。
  顾森一点声息都没有,他没有听见外面任何动静。
  顾森说:“我不是故意站在这儿吓你的,只是看见你门口挂着东西,不知道是什么,想看一看。”
  门的外面有门把手,可以挂东西。
  开门是向里面的,开在外面的话不仅会挡路而且会阻挡住户的路,白夏开门的时候没有想到把手上会有东西,也被外面的顾森惊到了一时间没有注意。
  顾森说起来的时候他才发现。
  门口挂着一个黑色袋子。
  袋子的质量挺好,看起来很高档,白夏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不太敢碰。
  不知道是什么心思的人把东西挂在他门口,这种鱼龙混杂的廉租公寓会有很多变态出没,无差别的攻击人,戾气很重。
  好像几楼就有人被挂过死老鼠。
  白夏怕是这种东西。
  顾森好像看出了他的担忧,非常善解人意的说:“不介意的话,外面一起看看?”
  白夏点了点头。
  不知道是连续几天都遇到顾森,还是昨晚的相处很好,还有就是顾森是他在这里唯一比较熟的人。
  说话做事都很周到,莫名给人安全感。
  顾森过去帮他翻了翻袋子,白夏还没看清里面是什么,就看见顾森伸手进去拿出了一件衣服。
  这一瞬间白夏浑身冷汗。
  血液都凉了。
  顾森的手节骨分明,修长又好看,那件玫红色的在他手里被拿出来,好像是被艳俗的色彩玷污了一样。
  就像禁欲的修士被下等的妓 女缠上,脏掉了。
  可是顾森本人并没有什么表情,但稍微皱眉,“谁把衣服放在你门上了?”
  白夏指尖发抖,连谎话也说不出来,这种时候只要说衣服不是他的就行了,稍微狡辩一下。
  但是顾森已经岔开了话题,“最近这边很不安全,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人对你不利,也许是放东西在你这里标记,有没有发现有什么东西不见了?”
  顾森说着轻轻碰了碰白夏的门,根本没有关上的门轻而易举的就开了。
  大白天的不用开灯,即使楼道稍微有点暗,但白夏房间有窗。
  明亮的光线照射进来。
  满屋子贴着的艳星照片一览无余。
  和顾森手里的亮片吊带异曲同工。
  这个东西十有八九就是白夏的。
  不用解释了。
  白夏脸色惨白,呼吸都不怎么顺畅,好像是自己秘密被人剥开暴露在阳光下。
  顾森好像发现了他的不适,连忙把门带上拉着白夏进了屋。
  两个男人和一屋子的下流照片被一起关在了里面,顾森按住他的肩膀,连忙脱下他的口罩和帽子,发现他脸上全是汗,脸色白得吓人。
  顾森眼皮猛然跳了一下,“怎么这么多汗?”
  他连忙抽了几张纸出来帮白夏擦汗,摸了摸白夏的手,发现他的手凉透了,浑身都吓软了一样。
  他一边拍着白夏的背脊一边轻声的哄他,“别怕,是不是不想让人看见?不怕不怕,我看见了没关系,我帮你保守秘密好不好?我不会说出去的。”
  白夏好像稍微缓过了气。
  “真的………吗。”
  顾森点头,“真的,我保证。”他看着白夏的眼睛,“这是我们两个的秘密,是不是?”
  顾森的睫毛又长又直,很是浓密,生了一双狭长的凤眼,很是美丽聪慧的眼睛,看着人的时候就像有某种魔力,很让人信任他。
  信任他一定能做到。
  看见白夏终于脸色好点了,才温和的笑道:“其实这没什么,大部分男人都是这样,只是大家品味不同。”
  可是白夏和大部分男人又有很大的不一样,即使这么多艳俗劲爆的照片在这里,他也没有真正像男人那样的冲动,甚至去看过一次医生,但是医生问的话太过犀利羞耻,还没看完病,白夏就匆匆的跑了出来。
  白夏看了看他,“你也这样吗?”
  顾森看起来很是干净的样子,一点也不像会对着如此艳俗的照片做什么的人。
  顾森很快就回答了,“我不一样。”
  果然。
  “我对女人无法起反应。”
  白夏睁大了眼睛。
  “医生说我只能对特定的人起反应,”顾森轻轻的笑了起来,一点也没有遮掩的意思,一双浓墨一样的美丽眼睛看着白夏,轻轻的说:“白夏,你觉得我是不是有病?”


第79章 廉租公寓9
  这一刻白夏的心情无法形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