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279)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沈旭只觉得他血口喷人,“你真是很会颠倒黑白!章逸鸣我真是看错你了,果然好几年不见,人是会变的,你竟然变成了这种人!?是谁碰的他?夏夏好端端的,你突然闯进来把他吓哭了!而且你还把他衣服脱了,甚至在做什么下流的事!他的手脚被你禁锢,在你面前又害怕又难道,逼得他哭成这样,你竟然反过来说我!?”
  白夏听两人的语气,就知道是两个人在吵架,他哭也不哭了,长大嘴巴看着着精彩的一幕,然后后知后觉那个异能者是敌人,于是跟着沈旭一起骂他。
  “嗷嗷!”
  凶巴巴的瞪着章逸鸣,手却抓沈旭抓得更紧,生怕那个可怕的男人来弄他。
  想要回话的章逸鸣突然思绪被打断。
  白夏实在太引人注目了。
  虽然躲在沈旭的怀里,但是突然伸出小脑袋好朝他叫了一声。
  看起来又凶又软,奶声奶气的样子,可爱炸了!
  章逸鸣已经完全被他吸引了注意力,忘记了刚才要回怼什么。
  沈旭感受到了章逸鸣的眼神,连忙把白夏藏起来,嘲讽道:“还在狡辩,现在不是又用变态的眼神看夏夏了吗?如果不是因为和你一起长大,我今天非得宰了你!”
  章逸鸣还想说什么,沈旭又冷笑起来,“你别找什么正义的借口,夏夏没变成丧尸的时候就是我的恋人,大学的时候夏夏在论坛公然表白我的,后来他变成丧尸了,我一直用晶核喂养他,他也和我结婚了,你别想,没你的份!”
  沈旭说谎了。
  白夏没变成丧尸之前,他们不是恋人。
  只是因为章逸鸣说“他什么都不懂”“你在引诱他”,他在迫切的否认这个可怕的事实。
  怕白夏如果真的有了意识,是不喜欢他的。
  怕白夏恨他。
  白夏说过自己是直男的。
  可是他却那么狂热又疯魔的爱上了他。
  无法自拔。
  汲取每一刻亲密的机会。
  他对章逸鸣说得理直气壮,其实自己心里也没底。
  章逸鸣愣住了。
  他没想到两个人之前就是恋人。
  那么一切都是非常合理的,沈旭无法割舍恋人,一直养着白夏,直到现在。
  真的是这样吗?
  章逸鸣沉默了许久,终于说:“抱歉……我不知道你们之前是恋人,我来的时候……他的衣服是很露的,我以为你是玩弄他,刚刚那样,是因为想帮他穿好衣服,没想到也很害怕,也让你误会了……”
  沈旭心里还是不舒服,虽然章逸鸣解释了,但是进门的那一幕真是太刺眼了。
  帮穿衣服?
  为什么反而脱成了那样?
  而且他看白夏的眼神根本就没有那么简单。
  真的只是正义感强吗?
  但是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沈旭只能应着,“章哥知道就好,夏夏和我是夫妻,他虽然是丧尸,但是我会一直很爱很爱他,我是不会将他让给任何人的。”
  章逸鸣紧紧握了握拳,沈旭的意有所指让他很不舒服,但一会儿他又恢复了平静。
  “夏夏是丧尸,你打算以后一直这么和他生活吗?”
  夏夏?
  居然他老婆名字的叠词?
  会不会做人啊!?
  但是沈旭现在不能和章逸鸣撕破脸皮。
  沈旭这一刻展现了惊人的演技。
  “唉,我是想治好他的,之前你说基地有治愈系异能者,我就是想让他给夏夏治疗,看看也没有效果。”他看起来垂头丧气走投无路般,“我一直想让夏夏好起来。”
  章逸鸣愣了一下,猜到沈旭今天可能是去了B市。
  “虽然没有试过让治愈系治疗丧尸,但是可以试试。”章逸鸣说,“但是丧尸进基地太危险了,如果你真的非要让夏夏治疗,必须是要来B市,你和夏夏必须听我安排。”
 

第202章 喂养一只小丧尸19
  章逸鸣是B市基地的领头人,他很熟悉检查丧尸的机器。
  “到时候我们开车进去,我是金系异能者,可以有办法让机器暂时失效。”
  章逸鸣说这句话的时候已经正在开车。
  开车是由章逸鸣来开的,白夏很黏沈旭,特别是章逸鸣在这里的时候。
  于是只能是章逸鸣开车。
  开的是沈旭那辆车,里面装了一些物资。
  B市基地已经建立好了制度,高等异能者可以分配更好的资源,晶核是交易的钱币,可以兑换各种物资,沈旭会把物资上交一部分,作为加入B市的诚意。
  他希望不引人注目,和和气气的找到治愈系异能者,只要能救治白夏就好。
  章逸鸣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
  刚刚还是规规矩矩坐着,现在白夏又坐在沈旭腿上了。
  小情侣都没有这么黏糊,两个人真是无时无刻不念在一起。
  “你喂的是晶核吗?”
  一小块一小块,跟瓜子似的,一会儿喂白夏,得到食物的白夏会主动亲沈旭。
  “是,夏夏不像外面的丧尸吃人类的,天哪只吃晶核,还有我的藤汁。”
  故意提的“藤汁”,就是让他别想。
  章逸鸣立刻理解了他的意思,但是心里很是不爽。
  沈旭用得着时时刻刻提醒吗?好像不提醒他就会把白夏占为己有的样子。
  还有。
  两个人真的之前就是恋人?
  显然的,白夏这么黏糊沈旭,就是沈旭教的。
  一只丧尸知道什么是亲亲?
  沈旭喂喂晶核,白夏就会亲他,这要不是沈旭教的他头拧下来给沈旭当球踢!
  不知道还教了什么,竟然成了这个样子。
  白夏那么乖巧的坐在沈旭的怀里。
  本应该丧尸象征 的指甲被他全剪了,衣服换上一身质地好的洁白的衬衣和西装裤。
  衬衫面料柔滑,垂感十足,白夏美丽又纯洁,穿起来像个漂亮的富家小少爷。
  很是自然的坐在男人的腿上,主动贴着靠在男人的胸膛,软乎乎的,男人喂晶核就很乖,乖乖的听话,也不闹,偶尔嘤嘤地发出撒娇的声音,小小的闹脾气要男人给晶核。
  沈旭下意识的逗逗他,白夏拿不定晶核就会想其他办法,比如亲亲沈旭。
  不是普通的亲亲,也不知道沈旭怎么教的,上来就是亲吻唇,然后微微张开嘴。
  很是习惯的,等待男人的入侵。
  亲过来的时候沈旭往驾驶座上一看,见章逸鸣的眼睛果然是在看这里。沈旭冷冰冰的皱了皱眉,于是用藤蔓做了个挡板。
  驾驶座的章逸鸣紧紧握着方向盘。
  挡板展开的一瞬间他看见了沈旭和白夏在接吻。
  像是热恋一样缠绵般的接吻。
  白夏显然已经经历了无数次,他是那么乖乖的被亲吻,眼睛也是纯纯的样子,没有丝毫其他的欲望,他只是想吃东西而已。
  却被男人教成了这样!
  隔音不怎么好的车里,虽然沈旭用藤蔓包裹严实,但还是有声音传出来的。
  白夏细声呜呜,看起来是被亲得很不舒服。
  说不定不止是亲。
  沈旭简直是个大涩魔,为了对白夏做下流的事,也不管会不会感染丧尸病毒!
  不管有没有被咬,可是丧尸的……体液,也是有病毒的吧?
  等回到基地一定要给沈旭做个丧尸病毒的检测,如果被感染了,就把人扔出去!
  ……
  车很快就到底B市,直接从通道开了进去,进去的时候会检测人,守门的异能者一看是章逸鸣,都很恭敬的打招呼。
  “我两个朋友,回头我亲自给他们登记。”
  检测的仪器没有发出任何声响,也就代表没有危险的东西,章逸鸣是这个基地的领头人,他的朋友自然也是没有问题。
  轻轻松松就过了安检,沈旭本来以为需要下车的,在路上他一直哄着白夏让白夏待会儿乖乖的别害怕,现在轻松过了关卡,终于松了一口气。
  “房屋分配需要积分和晶核,你现在顶多是能分配到廉租屋,那边人多口杂不太好带上白夏,如果不嫌弃可以住我这里,我拿到的是独栋别墅,是我一个人住,这样比较方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