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288)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软软的,弄得人心都酥了。
  “老公”
  沈旭就像心口猛然一震,整颗心都被拿捏在他手中似的。
  他喊得好软。
  心都化了,魂都没了。
  白夏一直喊不好“老公”两个字,沈旭教了他很多遍,一边都喊“旭”,或者“唔”,就是喊他了,“老公”两个字连起来跟烫嘴似的,白夏难以念完。
  沈旭垂首,听见白夏又说了一句话。
  “变强”
  沈旭愣了好一会儿,然后弯着眼睛开心的笑了起来。搂着白夏狠狠地亲了一口。
  “好的宝贝儿,老公努力变强,好好保护宝贝夏夏。”
  不久后几只丧尸找上了门。
  沈旭认了好一会儿,才认出其中有个是方业。
  “好久不见。”
  变成了丧尸的方业和外貌很接近人类,甚至相貌和骨骼更为完美,他之前就是长相帅气,现在更是俊美逼人。
  沈旭知道白夏喜欢好看的家伙,因此一点也不想让白夏看见,但是又怕白夏被人偷走 ,只能把白夏带在身边挡住他的视线。
  白夏凶巴巴的瞪着这些家伙,躲在沈旭的后面。
  “呜呜!”
  我不要被这些家伙抓走!
  “旭。”
  要好好保护我。
  沈旭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身后大量的藤蔓已经证明了他的强大。
  方业皱了皱眉,又是很温和的对白夏说:“夏夏不愿跟我们走,我们会强求的。”
  明显感觉到白夏很喜欢沈旭,如果强行带走他,可能会引起他的反感。
  沈旭冷冰冰的说:“那还不快滚!”
  方业说:“我是来告诉你的,你是异能者,是人类,寿命很短。”他笑了起来,“等你死了,我就来接收夏夏,你放心,我会保护好他,也会好好爱他。”
  沈旭睁大眼睛,差点和他动了手。
  但是方业并不是来和沈旭打架的,而是来做接收预告的。
  他要给沈旭传递一个信息,让他在临死前知道白夏可以托付给谁。
  这个世界除了他,还有谁更适合呢?
  沈旭为了白夏以后能好好的,一定会说他的好话,让白夏好好跟着他。
  这天之后,沈旭陷入了焦虑。
  他克服了丧尸病毒,想尽办法和白夏在一起,和他更亲密。
  可是他却是个凡人,无法逃过生老病死。
  方业虎视眈眈,一直等着他死。
  甚至,还有一个可怕的事实——他会老去。
  如果他满脸皱纹 ,又怎么能配得上美丽鲜活的白夏?
  白夏可是喜欢长得好看的家伙,说不定不用等他死,白夏会不喜欢他了?
  丧尸在一点点进化,个个都都他虎视眈眈垂涎三尺。
  怎么办?
  沈旭毫无办法,只能努力的修炼保持年轻。
  可是十几年二十年过去,他即使保养得再好也会老去。
  那年沈旭三十六岁,他已经和白夏在一起十六年了,丧尸和人类的格局已经转变,高等丧尸几乎都拥有了理智和人类外貌,无法进化的丧尸只能作为食物。
  沈旭早上照镜子的时候,发现眼尾出现了一条皱纹。
  他愣愣的看了好久。
  而前几日,方业又过来找了他一次,仿佛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似的,催促他把白夏给他。
  “你老去的丑陋样子要被夏夏看到了。”
  这句话像剑一般的刺穿了他的心脏。
  白夏会不会厌恶他?
  这么多年来,白夏喜欢他,他感受到了。
  他已经无法想象白夏厌恶他会怎么样。
  比死了还难受。
  “喂!怎么了你?一天到晚心不在焉的!哼哼!怎么最近的晶核怎么少了?”
  沈旭这才回过神来。
  他温和的回道:“下午我下山多弄点晶核好不好?”
  “那还差不多。”
  沈旭弄晶核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夕阳西下月上枝头,远远看见白夏站在一树的梨花下,安静的等他。
  白夏的头发长长的,已经很久没剪了,他穿着一身素色的长袍,在缥缈的道观前,像个终将远离他的美丽的仙人。
  沈旭扛着一包晶核痴痴的看着,心脏突然疼了起来。
  白夏慢悠悠的走了过来,“你怎么回事磨磨蹭蹭的?”
  纤细漂亮的手指轻轻点了点他的眉心,“你最近看起来不高兴啊?”
  沈旭怔怔看了白夏一会儿,终于说了出来:“我是人类,会慢慢老去,会变得越来越丑,夏夏会不会厌恶我?”
  白夏愣了一下,仿佛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想了好一会儿,才说话,“那你是不是会死?”
  沈旭点头。
  白夏又问,“你是不是不想死?”
  沈旭说:“我想永远和夏夏在一起,希望夏夏一直喜欢我!
  白夏弯着眼睛笑了起来,目光有些温柔,“那还不简单?”
  “什么”
  沈旭的疑问还没说出口,白夏突然扑了过来。
  扑过来的时候非常的可爱,沈旭下意识一把搂住了他将他放在怀里。
  然后白夏搂住他的脖子咬了下去。
  覆盖在皮肤上的藤蔓瞬间覆盖,本能的不让丧尸咬下去。
  沈旭睁大眼睛。
  他心脏狂乱的跳了起来。
  紧接着他丧尸的藤蔓退却,白夏洁白尖细的小牙齿刺入了他的血管里。
  不疼。
  反而像是醉了一样。
  迷人极了。
  他是白夏咬的第一个人。
  这一瞬间他仿佛感受到了某种联系,更为紧密的,不可剥离的联系。
  良久,白夏从他脖子上抬起了头。
  他的双唇殷红,这一刻美艳得妖异。
  他天真的笑了起来。
  “我可能无法弄到更多的晶核,没有了食物,你怎么办?”
  沈旭一把将他搂在怀里,充满爱意的吻了吻。
  他的声音低低地轻轻的,“老公以后乖乖的,什么都听你的,夏夏要我吃什么就吃什么,吃草都行。”
  白夏想了想,说,“多种点西红柿。”
  沈旭开心的笑: “听你的,宝贝儿。”
  【世界十一·终】


第206章 抱住这只大腿!
  [好像去了,发布会的时候真的去了,在第一排,天哪他怎么做到的?!]
  [人家现在可是豪门Omega,第一排算什么?阿梵家的贵族小少爷,这种规格的发布会算什么?之前听说之前封杀他的家伙都遭到了报应]
  [魔幻人生,去年还是娱乐圈小白花,艹的是平民努力自强的Omega人设,成名后因为丑闻太多被封杀,大伙儿看看多少娱乐圈总裁身受其害,现在突然以阿梵家小少爷的名义出席了这么重要的晚会,还是在第一排?]
  [什么阿梵家的小少爷,据说是私生子,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阿梵家的血脉,他的手段大家都知道的,前科太多了,也不知道阿梵家是怎么让这种人进门的,前几天还看见阿梵家的大少爷带着他去买豪宅。]
  [阿梵家不是都是Alpha吗?兄弟姐妹全是Alpha,怎么突然来了一个Omega?不奇怪吗?白夏和阿梵家的人一点也不像,这些家伙都是瞎子吗?]
  [稍微有点像的,比如说都长得好看?]
  [哈哈哈哈搞笑,他真的好看吗?我还存着他的丑图,是不是整容了?很不自然吧?]
  [本人今天有幸在发布会现场,给大家发一张照片(图片),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美貌级别,旁边好几个大佬都想和他搭讪!可是他也爱理不理,高贵冷艳!]
  [我我我我也在现场,经过他身边的时候巨香!!!!不是那种香水的香!!!!是巨好闻的信息素,还好我是个beta,我同事是个C级Alpah,差点当场失控!!!!他旁边的几位都是A级Alpha,看起来还蛮镇定的,不过目光都在他身上了。]
  [不是听说是劣质香水味的信息素吗?这么好闻?太夸张了吧?是不是水军乱吹啊?我看他就是去钓凯子的,没见过哪个Omega坐在Alpha堆里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