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389)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小厮连连应和,“那些修士就是装模作样,连给少爷提鞋都不配,少爷一个术法就能打得他们四脚朝天,您不跟他们计较他们还蹬鼻子上脸了!”
  “就是!少爷还会御剑,像成仙 的仙人一般!”
  “咱们的灵兽好听的少爷的话,少爷都快成仙了,只是平时不爱耍本事罢了,若是真动起手来这些家伙一招都打不过的!”
  没有灵力的小厮你一句我一句,把白夏夸上天了,他们情真意切,满眼地崇拜,又是跪在地上扮演灵兽相逗,把白夏逗得笑了好几次。
  身上弄得满是灰尘,白夏轻松一个净身术又让他们身上没有一点尘埃。
  不仅如此,施术的时候还发着光,直让小厮看得大呼神迹。
  白夏快乐的赏了好几块灵石。
  小厮又感恩戴德的给白夏讲起来人间故事,那故事讲得绘声绘色,还带表演,白夏正看得入神,没想到他表舅已经气冲冲闯了进来!
  “滚!都把这些废物给我轰出去!谁让这些废物来伺候少爷的!?凡夫俗子带着陋习,把少爷带坏了!”
  白夏的表舅是昆仑派的三长老,来是是他带着白夏进了门,不像其他内门子弟,是由师兄或者师姐进。
  白家在昆仑派扎根很深,白夏的母族洛氏更是名气响亮,白夏是如鱼得水。
  三长老指着白夏的鼻子骂:“你不看看你什么德性?能不能有点出息?你已经十八岁了,还停留在练气一层!你还有多少时间供你浪费的?又寻些凡夫俗子玩乐?我看你真是想尝凡人生老病死的苦!”
  白夏被骂的面红耳赤,他并不怕气冲冲的表舅,反而顶嘴,“家里的炼丹师不是很多吗?我怕什么?练气五层而已,吃上一颗上品练气丹就够了!”
  三长老气炸了,“都不知道脸红了?除了我们家谁家叫出过“炼气丹”的?这东西就是为了你炼的!若不是吃了练气丹,你恐怕一层都练不到,如今说出去我都不敢承认的大外甥十八岁才是练气一层,还是吃药吃出来的,若是你练气五层还敢吃丹药,你是不要命了!”
  丹药吃多了,到了筑基之时,完全是没有根基,如此比如会陨落消亡。
  筑基期可是凡人和修士的分界点,若是过来了,都是觉得轻轻松松。
  若是卡着,都觉得九死一生。
  修仙乃是逆天而行。
  天道怎会让你容易?
  一味靠着丹药堆积,没有丝毫自己的努力,又怎么会成功?
  三长老恨铁不成钢的叹息,“姐姐如此英武,怎会生出你这样的儿子?”
  白夏一听这个就炸,已经是尖叫的的大骂起来,“你觉得我不配?可惜了,我身上流着母亲的血,我天生是他的儿子,我娘很爱我,你们才是胡言乱语的恶人!”
  人人都觉得他不配做他母亲的儿子,那么惊才绝艳的人,怎么会有如此废物的孩子?
  真的流着洛氏的血吗?
  还是说被白氏低劣的血污染了?
  白夏的脸上蒙着半张水蓝色的般若面具,发怒的时候像只恶劣的鬼。
  那面具是他母亲亲手做给白夏的,三长老依稀是记得,白夏生得很好,但是自小体弱多病,那样子像是随时会夭折一般。
  漂漂亮亮玉雪可爱的孩子,几乎是人家人爱的开心果,儿时在总是在母亲怀里,因为生病,一直悉心照料养得娇气。
  洛家的命师说,小孩聪慧,生得极为漂亮,会被神物喜爱,弱小的孩子受不住如此庞大的力量,便会被勾走魂魄,离开阳世。
  如此便为他打造了一张面具。
  那面具并无具体形状,如能窥探主人的心一般显现他当时的状态,会随着主人成长。
  白夏小时候,面具有时是小狗小猫,小花小太阳,总是带着笑,后来他渐渐长大,后来他的母亲陨落,他的面具便一天比一天阴沉。
  如今呈现出一个可怖的般若鬼样貌。
  那鬼怪面目狰狞,眼下是两道血泪,正在凶狠的瞪着三长老。
  仿佛要将他吃掉一般。
  但依稀可见没有被蒙住的小半张脸,细腻白皙的皮肤和隐约可见的粉色珠唇。
  应该很是漂亮的。
  但是他这个样子能把人气死。
  三长老气狠了,连骂道:“你知道你娘很爱你,怎么能如此不争气?白家的私生女、那个长你一百岁的姐姐,如今都已经是金丹了!你还是练气一层?你娘九泉之下看着你这废物的样子,简直能气活了!”
  白夏的娘亲洛氏是天之骄子,她修为容貌什么都是顶尖,家里的兄弟姐妹虽然不是大家族出来的,却个个天资聪颖。
  早年定过亲。
  白家。
  名门望族。
  早就下了聘礼成了婚。
  母亲常年也不伴在家中,和父亲少有见面,本来是没有什么感情。
  但是十八年前,突然说要个孩子。
  洛氏也很想要个孩子,如此便同意了。
  不久后就生出了白夏。
  单系水灵根。
  和母亲一样的单系水灵根!
  又是一位未来的天才。
  只是没想到白夏的身体那么不好,甚至不好到有些奇怪。
  白夏到了七八岁的时候,洛氏才是知道。
  那令人发指的原因。
  原来自己的丈夫在外与一名女修早就生了孩子,因那小孩命数奇特,几乎无法生长。
  又有一秘法,若是嫡亲血脉命运相连,夺舍其部分命数,便可保住性命。
  白夏的出生时辰都被算在了其中。
  那孩子自打白夏出生以后,竟然开始成长了,虽长了白夏一百年,却如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双生子一般的一同长大。
  女孩天资卓越,是单系火灵根,修炼如喝水一般,长得白白胖胖,身体结实,修炼起来也是事半功倍。
  反观白夏。
  虽也是天资极好的单灵根,却身体极弱,修炼没有任何进展。
  后来洛氏终于发现白夏的命数竟然与那女孩连着,并且在给她输送养份!
  难怪,难怪白夏总算体弱多病,难怪单灵根的孩子,竟然如此没有天赋。
  他的气运和天赋都被别人夺走了。
  她十月怀胎的孩子!她深爱的骨肉,原来是被她同床共枕的丈夫拿来讨好另一个女人欢心的工具?!
  她的孩子不过是为另一个野种提供养料而已!
  怎么可以!
  洛氏怒急攻心,当天便要手刃仇敌,甚至扬言要屠杀白氏满门,然后带着白夏回洛氏。
  可那晚不知是如何,魔族进攻,几大门派都遭了殃。
  她的仇敌是自己的丈夫,是那个想了恶毒法子把用他孩子换命的女修,通通都去抗了妖兽。
  事情发生得太快,只知道,那晚死了太多人,只知道那男人的情人死在了魔族手里,白夏的母亲洛氏也再也没有回来。
  只留下了年幼的孩子。
  但是终于。
  白夏的病情缓了下来。
  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知道连接在两个孩子之间的线终于断了,如此桥归桥路归路,那女孩也是七八岁模样,虽是他母亲可恨,却难以下手。
  洛氏的族人本来想带走白夏,但白氏据理力争,说在自家的嫡子,别人凭什么带走。
  白氏又承诺将来白家由把继承,落氏族人斟酌许久,想着白夏既没有了母亲,若是走了不是把嫡子的位置拱手相让?
  倒不如让他在白家,得了白家的权利,也算是一种补偿,
  并且,白家允许洛氏可以进白家监督,也算是对亡妻的亏欠。
  白夏的确是被精心培养,娇滴滴的爱护,几乎是要什么给什么。
  父亲和叔伯都很宠爱,也不曾对私生女有好脸色。
  只是备受宠爱的小少爷,竟然没有野草般的私生大小姐厉害。
  云泥之别。
  小少爷练气一层的时候,大小姐已经是金丹期强者。
  而小少爷甚至这练气一层还有水分。
  真难不让人有看法?
  想当初他的母亲是如何惊才绝艳,如何天赋过人,又是如何在修真界大放光彩?
  没想到,他的儿子竟然如此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