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250)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白夏这一次被狠狠打了三大板,手心都红了。
  他可从来没有受过这种痛,当即哭得稀里哗啦。
  他一边哭一边哽咽,“要杀要剐随你便,为什么要对我如此残忍?”
  修斯几乎被气笑了,“还要杀要剐?打个板子就会哭的家伙,说什么大话,竟然在我面前耀武扬威,真是幼稚又娇气。”
  白夏坐在椅子上咬着牙抽噎,皇帝金色的眼睛看着他,眼睛里是白夏的影子,他的语气温和了下来,“夏夏,你犯了这么大的错,本来应该被处死的,但是我很不忍心,所以为你挑选了两条路。”
  白夏凝神注视他。
  年轻的帝王逆着光,眼眸微微垂下,居高临下又十分温和。
  “帕里斯很喜欢你,你可以加入圣亚家族成为他的妻子,他的家族很特殊,你犯了死罪都可以被饶恕。”
  白夏不屑的别过脸,“你知道的,因为你,我和圣亚家族的过节甚大,还有一条是什么?”
  年轻的帝王轻轻笑了起来,“第二条是,我会将你贬为平民,会宣布你的死亡,而实际上你会在皇宫,哪里也不能去,我会给你安排新的身份,你就在这里渡过一生。”他顿了顿,又说,“在这里你别想花天酒地,也不会有任何男宠,你就在皇宫里的神殿待着做个纯洁的神官,天天为我祈福。”
  白夏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感谢您的仁慈,我需要一天的时间考虑。”
  ……
  此时此刻。
  帕里斯正去往关押比伦的天牢。
  比伦已经没有用了,也非常的叛逆,他这次去,就是要将这叛逆的半身收回。
  比伦被关押的监狱很深,他的力量强大,帕里斯怕他逃走,用特殊的牢笼关着他,又将牢笼安顿在复杂又安全的地下。
  见到比伦的时候。
  先是看见鲜艳的血红。
  那关押他的笼子,几乎每一根结构都是血迹,比伦显然反抗得很厉害。
  帕里斯一过来,比伦就凶狠的摇笼子。
  他像一只发疯的野兽,满眼敌视,“白夏呢!?你把他弄到哪里去了!?”
  帕里斯声音冰冷,“你放心,他很安全,他马上会与我成婚,我会保证他安全。”
  比伦眼眸睁大,“你敢!?”
  帕里斯说,“你什么也做不了,你只是我的半身而已。”他盯着比伦,冷笑,“你没有独立的权利,你和他做的事,一切都有我参与,准确来说,是我和他。”
  比伦阴森森的盯着他,他怪异地笑了一下,“我怎么可能是你的半身。”
  帕里斯微微皱眉,“口舌逞能有什么用,我现在要将你融合了,你的一切记忆和意识都会与我柔和,你也将不复存在,就算以后我再次分化出半身,也是没有记忆、也没有意识,可能是其他相貌,比伦,你不过是一次性的替代品,我才是永恒的,这是不争的事实!”
  比伦冰灰色的眸子一片冷意,他的眼睛狭长的盯着他,“那你就试试看。”
  ……
  大半夜过去了。
  所有的声音全部熄灭。
  牢房里静悄悄的,笼子里没有的任何人的身影。
  只有斑驳温热的血迹能证明刚才、不久之时这里曾经有个人。
  年轻的金发男人身上的光芒渐渐熄灭,他在原地伫立片刻,继而转身离去。
  他长长的金发在昏暗的灯光下厚重的阴影覆盖在脸上,看不见他的脸和神情,他步伐平稳,很快的离开的地牢。
  皇宫很大,但他清楚的知道白夏在怎么位置,很快就找到了白夏。
  白夏被软禁在一间屋子里,帕里斯有权限进入。
  但是守候的侍卫依旧对他发出了警告,“陛下交代过,伯爵大人是要犯,若无紧急要事,就算是圣骑士大人,也不能进去探望。”
  帕里斯说:“非常紧急的要事,十万火急。”
  侍卫依旧执着的说,“陛下交代过,圣骑士大人不可进去探望。”
  年轻的圣骑士声音沙哑,冰冷的腔调令人瞬间毛骨悚然,“如果我一定要进去的话。”
  ……
  白夏在屋子里没有任何事做。
  他当然也是有书籍的,但是古板的思想教育书籍他提不起任何兴趣。
  怕他想不开自尽,屋子里没有任何尖锐的东西,连墙都是用柔软的布包裹着。
  饭菜供应也是精细和及时,白夏躺在柔软的榻椅上,帕里斯进来的时候也没有看一眼。
  帕里斯安安静静在一边,进来也不说话。
  仿佛只是来守着他。
  白夏这才望了过去,想知道他究竟是来做什么。
  房间里并不阴暗,相反,很是明亮。
  雕刻着花纹的玻璃窗透光性很好,接近日落的光线明黄橙亮,帕里斯金色的长发在日光下变得浅淡了些,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瞳孔的颜色仿佛变了。
  有些像浅淡的灰色。
  白夏并没有那么在意,而是说:“你来做什么?”
  他再说了一句,“很遗憾,我不会跟你走的,因为陛下还给了我另一个选择。”
  就算变成平民也没关系,他对皇宫非常熟悉,到时候想要出去,有的是机会。
  他和帕里斯没有任何感情,不想和他有什么牵扯。
  帕里斯的眼睛里全是白夏的影子,他浅淡的长睫在明黄的光里温柔至极,声音也轻轻的。
  “夏夏……”他走到了白夏身边,贴近白夏的耳朵,压低声音,“如果我说……”
  

第183章 我违背神意爱你19
  修斯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很是惊讶。
  他几乎是站了起来,情绪异常激动,眼睛死死地盯着白夏,“你再说一次!”
  白夏笃定地说,“我会和帕里斯一起走。”
  年轻的帝王金色的眼睛盯着他,“圣亚家族的规矩比皇宫还严格,你又不是没有在那里受过侮辱,那边离皇宫多么的远,你到时候想诉苦都无处可去!而我,才是与你血脉相连的人,我是多么包容你、宠爱你,并且原谅了你如此之重的罪行,世上没有一个皇帝能做到我这个程度!你告诉我,是为什么?”
  白夏轻轻笑了起来,“因为我爱上了帕里斯。”
  “狗屁!你给我醒醒夏夏!当年佩恩怎么对你的你忘记了吗?圣亚家族全是蠢货般的圣父,你跟着这些男人会吃尽苦头!”
  白夏说:“如果你把格雷尔还给我,并且放我回去的话?”
  皇帝金色的眼睛微眯,“夏夏,你要清醒一点,你拿什么筹码给我谈条件?我的给你的选择是因为我仁慈才赐予的宽恕,而不是你的筹码,我只是让你更理智的在选择一次。格雷尔你想都别想,你犯了这么大的错,给我老实点!”
  白夏又不说话了,年轻又聪慧的陛下年少时接收从东方归来的白夏并且加以抚养,白夏最大的本事就是不说话不吃饭,谁也拿他没辙。聪明的陛下也想不到好法子,可能因为养得太过娇气,给予了无尽的宠爱,直到长大成人,也找不到对付的他的方法。
  他并不想让白夏死,也不想弄疼他,但是格雷尔他必须收在手里,这是一个皇帝的权利。
  而且,他对月光城堡憎恨至极。
  他不希望白夏在那个地方。
  那座城堡充满了不祥与罪恶。
  是他的出生之地。
  他想要白夏乖乖的在皇宫待着。
  并没有打算把白夏给帕里斯。
  只是给帕里斯画个大饼而已,重要的是让他把人带回来。
  当年对待佩恩也是这样的法子。
  圣亚家族的圣父非常好骗。
  他让人把白夏带下去,关在宫殿里,禁止任何人的探望。
  而另一方面又修书一封寄往圣亚家族,让那些个蠢货把帕里斯带回去。
  当年佩恩的死给了圣亚家族当头一棒,白夏成了他们不敢触碰的禁忌。
  现在,新的继承人竟然又招惹上了他,圣亚家族难道不做出行动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