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339)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在自家公司不远处的一个商圈,随意找了家店吃了碗面,出来的时候正好去开车,没想到遇到了自己正在找的人!
  他在花团锦簇的粉色玫瑰里、在午后明黄的阳光下,正在挑花,西装穿得笔挺,侧脸漂亮得像花中精灵,白皙纤细的手指像根跟翠玉,像是午间打盹梦见的漂亮天使。
  卫朝连忙像花店走去,这一次也一定要要到对方的联系方式!
  白夏和这个人并不认识,只能说是见过,但从对方的眼神里看得出对方对他很感兴趣。
  这种人白夏见得太多了,他只要独自在外面,就会有源源不断的人来搭讪,刚刚花店的女孩已经委婉的问过白夏的微信 ,白夏婉拒了。
  对付这些人白夏有一套自己的应对方式。
  先装作不记得他。
  这个男人从外形上来说是相当俊美,就算放在娱乐圈里也是佼佼者。
  长得也很有特点,在在大街上会有无数女孩子想搭讪的相貌,因此白夏记得。
  但是不想和他有什么关系于是装作不认识他。
  那个男人并没有放弃,而且相当激动的说:“那次,下雪天,在面包店我们见过的,你忘记了吗?”
  白夏点头,“忘记了。”
  他说着从一堆粉色玫瑰中挑好了开的最好的几朵,店员已经开始包装。
  卫朝亦步亦趋的跟着,继续说,“你在附近的公司上班吗?哪个公司?”
  “我也在附近上班,你叫什么名字,也许我们会有业务往来。”
  紧紧跟在后面打听信息,刚刚问微信失败的女孩翻了个大白眼,明显人家不想理他。
  卫朝甚至把手机拿了出来,“要不我们加个微信,我在附近上班,有时候会碰见的,可以一起吃东西喝咖啡,对了,要不要去喝杯咖啡?我请客!”
  完全是老套又生硬的搭讪方式,换以前的卫朝要是看到哪个男人这样搭讪一定会嗤之以鼻并且骂一句土狗。
  电视剧里、电影里那些富二代开着跑车捧着花当舔狗的情节看起来很假,像开屏的孔雀左右给雌性看美丽的身姿以此来引起注意一样的。
  竟然是写实。
  白夏礼貌的说:“不了,谢谢,我还有事。”
  卫朝这才看见他在等着店员在包装花。
  他顺着夸道:“这花好好看,粉色的玫瑰像初恋一样美好,是爱情浪漫的开端,好漂亮,你的眼光真好,这是要拿回去养着吗?你家在哪里?我送你。”
  花已经包好了,白夏捧着花付了款就直接走出了花店,他正往蛋糕店走。
  可是那个男人依旧跟着他,像是不达目的不罢休一样,“你去哪里,我送你。”
  预定好的蛋糕已经做好了,白夏拿了蛋糕准备去开车,卫朝在他旁边笑:“是亲人生日吗?”
  白夏突然停下了脚步,他终于正眼看了卫朝一眼。
  因为他生得非常美丽,正眼看人的时候美得几乎是不能呼吸的,甚至还轻轻笑了笑。
  卫朝愣愣的看着,然后听见他轻飘飘的说:“今天是我恋人的生日。”
  卫朝的心仿佛被猛烈一击,他当场愣在了原地。
  这么美丽的人竟然有恋人了吗?什么人配得上他?
  甚至他如此悉心的挑选花束、亲自定制蛋糕,刚刚还认认真真的写了祝福语。
  什么人值得被如此珍惜的对待?
  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
  卫朝再看的时候白夏已经在开车了。
  一辆低调的小轿车,五六十多万,是这个城市的白领买得起的车。
  卫朝连忙开车跟了上去。
  他不甘心,遇见了好几次什么也没有问出来,他们卫家家大业大,人脉很广,竟然找不到这么一个人,也不知道信息。
  想知道他住在哪里。
  想和他口中的恋人比较一下。
  很快的,车开进了一个普通小区。
  位置一般,环境也一般,不值什么钱的房子。
  他的恋人就让他住这种地方?
  那样漂亮的人应该住在奢华的别墅里,不需要工作,每天睁开眼只需要考虑今天吃什么玩什么穿什么就够了。
  何必辛辛苦苦工作,跑来跑去出差?
  是可以开车进去的小区,卫朝打开车窗说了来意保安就放行了。
  看起来安保也不怎么好。
  竟然让他住这里?
  如果是他,一定能给人在最好的位置买栋大别墅,什么愿望的能帮他实现。
  看来他那个恋人不怎么样。
  那车转了七八个弯,在很里面的一个停车位停了。
  那边没有位置,卫朝只能停在另外一头。
  但是这边好几栋房子,天也快黑了,不知道人在哪里。
  卫朝在附近找来找去,因为总算定在了一个小范围之内了,人既然住这里,肯定能等到。
  卫朝决定今天是要等下去的。
  他等了大约半个小时,突然看见了一个熟人。
  许苏和。
  这个家伙签了白氏之后演了好几部剧,竟然火了。
  没想到住在这小区里?
  可能是之前住这里,现在火了,还没来得及换,要不然这种小区狗仔分分钟追着拍,这个家伙还和白家大少爷有一腿,万一拍着了什么可就大发了。
  许苏和从一个黑暗的楼梯下来,他手里捧着一束粉色的玫瑰,正弯着眼睛在笑,低头嗅了嗅花,又回头和什么人说话。
  那束花很眼熟。
  许苏和还牵着个什么人。
  那个人走在后面,狭窄昏暗的楼梯只能容许一个成年男人宽敞行走,走在后面的人被他紧紧牵着。
  许苏和分外的照顾那个人,走得很慢,捧着花的时候在笑。
  就像在和心爱之人说话。
  下一刻,那个人的全身终于显露在夜幕降临昏暗的灯光下。
  竟然是他!
  他在艺校遇见的小天使、在下雪天看见美丽的雪神、在花店里悉心挑选玫瑰的花精灵,竟然被许苏和紧紧牵着手!
  甚至,两个人下了楼,在隐蔽的树下捧着花短暂的亲吻一下。
  许苏和怎么能配得上他?!
  他和白家大少爷不清不楚,业内人说包养协议都出来了!一个出卖 色 相的鸭子而已!
  为了利益、为了资源出卖自己的身体,给恶劣的白家大少当玩物的贱人竟然是美丽的天使的恋人?
  能够得到他亲手挑选的玫瑰,写的卡片、定制的蛋糕的人竟然是许苏和?
  配吗?
  真是个厚颜无耻的贱人,那边和白家大少爷好,这边却哄着初入社会的漂亮的上班族谈恋爱?
  在普通人眼里这么一个大明星,长得好还出名,现在还爆红了,星光璀璨,无数人喜欢他,轻轻一哄能把人哄得晕头转向心甘情愿。
  谁会想到这么肮脏的背后?
  脚踏两只船、给人当男宠的贱人竟然可以拥有这么美好的人?!
  不公平!
  卫朝气得胸腔剧烈起伏,似乎要冲过去打许苏和几拳,然后把他的恶行真相大白。
  可是他离得很远,过去的时候两个人已经上了车走了,他回到自己的停车位开了车,人早就不见踪影。
  卫朝几乎气炸了,拿出手机拨了电话,“白夏让许苏和签的那份包养协议能不能拿到?对,尽快,我要这份协议以及他被白夏包养的证据!”
  这种脚踏两只船的贱人。
  等着被被曝光吧!


第240章 我的金主过分美丽14
  粉色的玫瑰。
  许苏和捧着一束花飞奔过了安检。
  粉丝在机场看见他,像风一样的冲过去,在一阵尖叫中有人拍到了他的笑容。
  他看起来特别开心,快乐的过安检,心情极好的和粉丝打招呼,然后把花小心翼翼的抱在怀里。
  那趟飞机到达目的地已经晚上十一点,许苏和捧着花进了酒店,把花小心翼翼的养着,各个角度拍了照。
  好开心。
  好开心好开心!
  可惜他不能发朋友圈,但是他拍了很多很多照,然后挑了一张最好看的给白夏发过去。
  每一张照片隔着屏幕都能感受道他多么开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