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295)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没想到同意了之后,白夏竟然没有发消息来!?
  本来以为是欲擒故纵,但是过了十分钟还没发来。
  云戚忍了忍,一直等到三十分钟,终于忍不住冷冰冰的发了一条消息。
  [你好,我是云戚]
  也许白夏以为他不会同意,一直没有注意终端的消息。
  于是他发消息提醒一下。
  没想到这条消息石沉大海了。
  白夏一直没有回应!
  这是做什么?今天见面的时候不是特别热情的要签名要联系方式的吗?为什么现在加上了反而不说话了?
  是不是他的招数?
  还是说他的那个不怀好意的哥哥不准他和他说话?
  白夏好像很伊德的话,如果伊德不准他说话,或者是伊德就在白夏身旁,白夏也不敢拿出终端吧?
  在阿梵家族这么没有人权吗?
  一直到了十二点,白夏还没有回复,但是他是绑定终端的,终端会检测他的心跳和呼吸显示他是不是已经入睡。
  白夏还没有睡觉。
  这么晚了还没有睡觉,为什么没有回复?
  难道这个时间点伊德还在白夏身边?
  一个是Omega一个alpha,这么晚在一起做什么?即使是亲兄弟都应该是分开了。
  白夏显然不是阿梵家族的孩子,那个伊德的眼神充满了占有欲,他说不定已经查得清清楚楚,能容忍白夏在阿梵家族的原因会是什么?
  他想要白夏吧?
  云戚一秒钟也没有犹豫,立刻给白夏发了视频聊天,如果白夏不接的话,一定是和别人在一起。
  视频比消息引人注目多了,会一直在提醒。
  他盯着屏幕,白夏一直没有接。
  他的心里渐渐冷了下去,看样子白夏是不会接了。
  没想到在提示熄灭的最后一秒,白夏突然接了视频!
  云戚到现在一直盯着终端,没有洗澡也没有收拾,甚至没有找好角度,突然间间打开了视频。白夏出现在了他的屏幕里。
  画面清醒,并且是很真实的3D。
  摄像头捕捉到了白夏的上半身。
  他正坐在床上。
  而云戚坐在书桌前
  和今天白天不同的是,白夏穿了一件干净的白T恤,头发也是洗过的,软乎乎的,在灯光下格外乖巧。
  就好像在床上等着男朋友睡觉一样。
  这种样子是不能被外人看见的,可是他却接了视频。
  云戚的耳尖红了起来。
  怎么办,他不知道说什么话了,干巴巴冷冰冰的开了视频,一句话也没有想好。
  明明是白夏要钓他的,可是白夏却一直不主动!到底会不会啊,黑历史不是蛮多的吗?怎么到他这里就成这样了?
  正当他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白夏率先说话了。
  “我……”白夏吞吞吐吐、眼神闪躲,好像不敢看他一样。
  一句话没说,先是一个“我”字。
  像是电影里表白的前奏。
  云戚耳朵全红了。
  不是吧这么劲爆?白夏要表白了吗?
  如果白夏表白他,是同意还是不同意?还是说,先模棱两可暧昧不清回复?
  网上说要制造不舒适感才会让对方记住,要不然太容易得到的东西不会珍惜的。
  对,不能让他太容易。
  但紧接着听见白夏把话说全了。
  “我不是故意没回复的,今天我二哥回来了,一家人团聚的时候不好看终端,后来一直在洗澡……”白夏笑了笑,“刚想回复,没想到您正好发来的视频聊天。”
  原来不是表白。
  不过白夏的解释让云戚非常满意,一个晚上心里的阴霾全都没了,终端里白夏的影像看起来干干净净洁白无暇,头发也是软乎乎的,很像刚刚洗澡完就接起了视频。
  “头发吹干了吗?”
  他在说什么啊,明显就是头发吹干了!明知故问!
  白夏很认真的回答,“吹干了,智能吹风机不伤头发又吹得快。”
  “什么样的吹风机?我最近也想买一个,你说得这么好,我也想买了。”
  怎么回事,聊起了吹风机?这么大晚上和他视频聊天就是为了这个吗?
  白夏的余光往左边一点就能看见低气压的两位“哥哥”,这种气氛明显不是能好好聊天的,但是他又想给云戚留一个好印象。
  于是白夏迅速找到了吹风机的连接发给了云戚。
  白夏笑道:“这个好用不贵,我用了很多年了。”
  全是瞎说的,根本不是这款,他吹的是阿梵家族安装好的,他也看不出是什么牌子,随便找了一款糊弄云戚。
  谁知道云戚又说:“你就是用的这款吗?给我看看你的是什么样的?可以吗?”
  白夏的笑容僵在脸上。
  要问这么仔细吗?云戚是真的很想买吹风机?
  白夏只能老实说:“我加入阿梵家族不到两个月,现在吹的是阿梵家族的吹风机,刚刚给你发的连接是以前用的,刚刚那款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牌子,之前没见过,但是很好用。”
  视频里的云戚微不可闻的笑了一声,“我看一下,也许知道是什么牌子的吹风机。”
  白夏拿着终端,仔细放好摄像头,保证摄像头不会拍摄到两位“哥哥”。
  但是没走两步,视频里的云戚突然轻轻皱了皱眉,“你的房间里怎么有其他脚步声?”
  白夏回头一看,竟然看见多冯和伊德阴沉沉的从柜子里出来了!
  不仅如此,还跟上了他!
  白夏慌慌张张地说:“没、没有……是房间太大了,可能我的脚步声有回音……”
  白夏用眼神看了伊德和多冯,示意他们不要过来,然后急急忙忙去了浴室。
  刚想关上门,就被一只手卡住了。
  多冯那张俊美乖张的脸出现在浴室外。
  阴沉沉的看着他。
  但还好没被拍到。
  白夏连忙把镜头对着吹风机,开始讲解,“这款吹风机的风不冷不热,也不冲,但是干得很快,关键是头皮不燥……”
  镜头对着的是吹风机,但是吹风机的旁边挂在白夏的毛巾。
  是浅淡的粉色,上面还有蝴蝶结草莓。
  Omega的东西,即使是男性Omega都会是偏女性化,东西是大夫人采购的,白夏没什么异议,能用就用。
  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小黄鸭搓澡小球,小小的一只,泡了水会变大,但不是海绵质感,是更舒服的起泡球。
  再过去就是个椭圆形的浴缸,浴缸湿湿的,显然是白夏刚刚在这里泡过澡。
  这么久没接视频,说不定是泡了很久。
  云戚的眼睛就像蒙了一层雾似的,喉结轻轻滚动两下,凑近屏幕去看。
  但是画面只是一闪而过,很快就到了别的地方。
  很快。
  但是路过镜子的时候云戚怔愣了一下。
  他连忙回放了刚才的画面——
  镜子里出了白夏,还有两个高大的男人。
  视频那边的白夏毫无察觉,他轻轻笑道,“就是这些功能,你要是买的话可以看看有没有同款的。”
  视频里的云戚一阵沉默,就在白夏要找下一个话题的时候。
  云戚低沉沙哑的声音在浴室里响起,他的眼睛狭长锐利,盯着白夏。
  “你的浴室里,为什么还有两个别的男人?”
  白夏错愕的愣了一下,他慢慢的回过头。
  看见镜子里映出了伊德和多冯的脸。
  两个人虽然没有进浴室,但是脑袋探了进来。
  正好被镜子照到了。
 

第211章 抱住这只大腿!6
  “我”白夏顿了一下,连忙说,“我哥哥来找我有事,不好意思,我们明天聊啊,晚安了元帅大人!”
  说着立马按掉了视频通话。
  然后气呼呼的看了过去。
  这两个家伙一定是故意的!
  在柜子里不是好好的吗?为什么还要跟来浴室?
  不,不对,是为什么这么晚还要出现在他房间里!
  白夏一直很是顺从,基本没有见过他生气,现在是第一次看着他这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