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354)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白夏贴着陆英的胸口听了听心跳,他的手指和耳朵都是轻轻碰的,若有若无触碰,撩人得不行。
  陆英喉结滚动两下,“你想怎么做……”
  还能怎么?话本里都是妖精使出浑身解数,把书生迷得神魂颠倒,听说这些妖精要男人极乐之时才能把男人吃掉。
  刚才白夏自己也是说的,会让他舒舒服服的,那就是要和他……
  可是,美貌又清纯的鬼魅会吗?都说是第一次挖人心肝,从都没碰过别人,一点经验都没有,怎么知道用什么办法让他舒舒服服?
  虽然陆英看过的志怪话本里,多少有些香艳情节,可是话本里都是女妖精,没有出现男妖精,他也不会,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白夏漂亮的唇微微张了张,刚想说什么,突然,一道凌冽的声音喝道:“大胆邪魔!竟敢残害凡人!”
  那声音带着杀意凌然的清气,声音凌冽低沉,让白夏一瞬间头皮发麻。
  仿佛是印刻在骨子里的惧怕,道士的气息已经袭来,可怕的阴影一瞬间将白夏淹没,他哪里还顾得着挖什么心肝,已经是慌不择路的逃跑了。
  他跑起来的速度很快,但那道士瞬间就进了山洞,堵在了门口。
  白夏只能飞速我往里面逃跑,那道士紧跟其后,白夏慌不择路,竟然“扑腾”一声,跳进了潭水之中。
  跳进去的时候才想起自己根本不会水,山鬼多是旱鸭子。
  这边的陆英反应很快,没想到这种时候竟然有别人来?
  来的时候还喊得特别大声,把白夏都吓坏了。
  那男人进来的时候直接是飞了过来,只见是一名仙风道骨的冷面道士。
  一看就像会捉妖的那种道士。
  陆英唯恐白夏被那道士杀了,连忙跟了上去。
  只见白夏慌不择路已经一跳跳进了水里。
  他在水中扑腾挣扎了一几下,就沉了下去。
  陆英喊道:“别杀他,他不是坏人!他好像不会水!”
  那道士冷冰冰盯了一眼。
  突然跳了下去。
  水潭冰凉彻骨,汪汪碧绿,人一下去就不见了踪影。
  底下不知是什么暗河,落下去竟是很深。
  李玄清并非偶然路过此地,是因追寻一只狐妖而来,山中忽而倾盆大雨,他寻了个山洞避雨。
  夏日里的阵雨不多久就停歇下来。
  雨后的山间清澈明透,明月当空,碧空如洗,李玄清趁着月色找寻狐狸的踪迹,谁知猛然有鬼气汹涌,阴气森森。
  冥冥中感知活人将命丧此地,李玄清连忙赶过去救人,恰逢一只山鬼正行害人之事。
  他大喝一声,那山鬼如野猫一般吓得东西乱窜,他紧跟其后,山鬼慌不择路跳下了水。
  被害的书生竟然执迷不悟迷途不悔,还为那个妖魔说好话。
  李玄清暗暗冷哼一声,便跳下潭水将那山鬼捉住。
  山鬼多不会水,见水则溺,如此慌不择路必然会显出原形,而后他便将那山鬼从水里拖出,让那蠢书生睁大眼睛看看,什么是红颜枯骨,什么是邪门歪道。
  天井中有皎洁的月光直射而下,银色的光穿透清澈的水,将光洒进水里。
  白色的起泡如星辰一般缓缓上浮。
  那山鬼一袭浅青天水碧的纱衣,如烟一般缓缓沉下,李玄清屏住呼吸,往下一游,轻轻一扯那青衣,那山鬼终于离他很近了。
  在水里模模糊糊,光影晃动,水光粼粼,美轮美奂的光环在人身上,李玄清冰冷的凤眼跳了一下。
  在似烟似雾的水里,隐隐约约窥见了绝色美人。
  在水中曼妙而柔美,好似光阴都缓慢着,星辰闪耀的白色气泡缓缓上浮,柔光涟涟,李玄清将人轻轻一揽,便带着往上游去。
  他的手指不经意的颤动了一下。
  这只山鬼的腰肢曼妙细嫩,身姿柔美,容貌乃是惊世,方才见他趴在那书生身上,欲行苟且之事。
  难怪将书生迷得神魂颠倒。
  “呼啦”一声,已经将白夏带出了水面。
  美丽的山鬼脸色苍白,满身都是水,
  湿漉漉的在冷冰冰的道士怀中,闭上眼生死不明。
  陆英急得要命:“他怎么了?你是不是把他害死了?!”
  书生吵吵嚷嚷地,一副要拿他拼命的模样,李玄清不喜拖泥带水之事,便说:“被水呛着了。”
  若是这山鬼死在这里,那书生没准要魔障了。
  罢了。
  将他先救回来,而后让那书生知道这是一只害人的山鬼,让他不再纠缠便是。
  李玄清轻轻按了按白夏的肚子。
  好软。
  不一会儿吐出了点水,但瞧着还是不醒,他便俯身下去给那山鬼渡气。
  一旁的书生大喊大叫,“你在干什么?瞧着道貌岸然,竟然要占人便宜?!”
  书生力气到是大,凶狠的来拉扯他,但是李玄清毕竟是自小练就的术士。
  力气比常人要大许多,书生无论如何拉扯,他纹丝不动。
  既然已经决定了让这山鬼醒来,必然是他来渡气。
  若是让书生来,更是要执迷不悟。
  那山鬼生得极为美貌,一身皮肉雪白似玉,在如墨一般的黑发中雪白的纯粹无比,透明的水在他脸上身上轻轻滑落,衣衫极为轻薄,如此浸泡了水,那天水碧色的衣衫全部湿透了,贴服在漂亮的皮肉上。
  若隐若现,显出几丝美丽的玉色来。
  漂亮的身体显露无疑,李玄清抿着唇,暗骂了一声“妖魔”,心想着还好是他来,若是那定力不足的书生来,非得被迷得神魂颠倒。
  到时候可能告诉他这是一只害人的山鬼,他都是迷途不返。
  美丽的山鬼经历一场生死,被人从水潭里捞出,竟也没有显现出可怖的妖魔样貌,反而因为如此脆弱的闭着眼,显得更为清丽妖冶。
  此等妖魔原型本相皆是美貌,又是得天地造化的山鬼,若是出世,比如是天下大乱。
  李玄清抿着唇,直直的看着他。
  俯身给他渡了一口气。
  一边按照他的胸口一边渡气,好一会儿才有点儿反应。
  李玄清的耳朵不知是受了潭水的冷冻还是什么,红得滴血一般的,垂眸盯着那山鬼瞧,只见他,缓缓睁开了眼。
 

第249章 给你我的心4
  躺在地上的山鬼,眼睛格外美丽。
  是如同琥珀一般浅浅的棕色,就像装在精美盒子里的珍贵宝物,睁开眼睛的那一刻就像整个世界都被照亮了般。
  李玄清能够清楚地看见这双美丽的眼睛、透彻的瞳孔倒影着自己的模样。
  模模糊糊在水中,如同梦境中雾里看花一般,曼妙而唯美,睁眼眼睛也瞧不清面容。
  现在完全看清了。
  白夏难受的咳了一声,总算是通了气。
  睁开眼第一眼看见是那个抓他的臭道士。
  吓得一动也不敢动。
  冷冰冰的臭道士狭长锐利的眼睛一动不动盯着他,仿佛马上要大开杀戒把他撕碎。
  大树妖被打死的阴影至今在白夏心中还是影响很大,每每雷雨交加都要吓得做几场噩梦,在他心目中道士是如雷公一般的存在,是不可打败的强大天敌。
  连庇护他的那么强的大树妖都死在了道士手中。
  更何况是他。
  白夏吓得心都跳到了嗓子眼,本来就湿哒哒的眼睛又蒙上了一层雾水,胆小的山鬼不敢对强大的天敌做出一点违抗的事,只能害怕的求饶,“不要杀我……”
  李玄清的眼皮破天荒地又跳了一下。
  躺在地上的弱小的山鬼太漂亮了。
  漂亮到能左右凡人心思的地步。
  纯洁美丽的外表,弱小可怜的求饶,圣人都会生出恻隐之心。
  一旁的书生已经扯着嗓子大声叫喊,“不要伤他!臭道士走开,白夏是我的朋友!”
  原来叫白夏啊。
  那书生看行头必然是今夜来避的雨,按照下雨的时辰来算,至今不过一两个时辰。
  已经知道名字了。
  如今已经是如此义愤填膺的为那妖魔出头,要死要活没有半点读书人的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