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20)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白夏的确被扯疼了,白皙的皮肤在粗糙的地上被狠狠拖拽,好几处都擦伤,王骁的劲儿很大抓白夏的时候用力更大,白夏两条手腕都是一圈磨破了的红印,他皮肤又那么白,瞧着像是被狠狠地欺负了似的。
  但是白夏哭的原因不是摔疼了。
  他擦了擦眼泪,“我的衣服被你扯破了。”他一想到柜子里没有几件衣服,不禁悲从中来,“我没有衣服穿了。”
  那些穿了十几年的、可能是父亲或者是爷爷留下来的汗衫,不仅款式过时很久,布料也极差,白夏平日里都是好好爱护才穿到现在,现在被扯成一条一条,完全没办法穿,连裤子都破到了腿根。
  王骁说:“我这里有些新点儿的衣服,你要是不嫌弃,就先将就着穿,等我买了新的再赔给你好不好?”
  白夏哪有什么嫌弃,有的穿就不错了,王骁一说,他连忙跟着人进了房。
  王骁的身形和祁桑源差不多,高高大大的,而他常年劳作,一身腱子肉,肩宽腰窄,衣服都是买的加大码,T恤套在白夏身上已经到了大腿。
  松松垮垮的穿在身上,像女生穿男朋友的衣服。
  王骁连忙把门窗都关了,白夏毫不避讳的连裤子都脱了,大大方方拿了一件衣服就套在了身上。
  他的腿又长又直,细细白白的晃得人眼花缭乱,稍微转个身,看见他漂亮的眼睛和秀气的侧脸,唇色很粉。
  他打工的时候见过不少城里的姑娘,也在舍友的画报上见过许多明星模特,没一个有这么漂亮。
  比小姑娘还好看,但也不显女气。
  王骁不自在的咳了一下,“还有些裤子,你随便挑。”
  但是裤子穿起来就太大了,很不合身,裤管空空荡荡连撩都撩不起来,走起来肯定拖地。
  这些衣服对于白夏来说是非常好的衣服,他可不想让这么好的衣服脏了,反正衣服够长,干脆不用穿裤子。
  而且他是个男人,黑灯瞎火的没有小姑娘看见,没有什么关系。
  白夏支支吾吾说:“我家里有针线,我拿回去改一下。”
  虽然不合身但是他很想要。
  王骁没有针线活,帮他改不了,他看见白夏挑挑选选好像什么都喜欢,让他挑了好几件。
  他看得出白夏很拮据。
  白夏欢欢喜喜的拿了好几件衣服,家里的阳鬼和王骁身形差不多,现在总算也有衣服穿了。
  白夏拿了衣服就回去,王骁见他只穿一件上衣,他刚刚在房里看着,知道白夏底下是什么也没穿的,他委婉的说了好几遍,让他不要心疼裤子,白夏不听,执意要把衣服裤子搂在怀里好好保护。
  可是,这样太怪异了。
  如果别人还好,但白夏这么漂亮,王骁在城里、在乡村也听过不少男孩子被侵害的事。
  特别像白夏这样村里的边缘人,连说都没法说。
  说不定只能藏在角落里哭。
  “要不我送你回去?”
  刚刚挣扎的时候白夏连鞋也不知道被踩去了哪里,这会儿穿着王骁大舅的凉鞋,如果遇见什么肯定跑不快,王骁不太放心他这样回去。
  祁桑源今天晚上简直快疯了。
  白夏不见了!
  他回家的时候已经很晚,扛了猪草回来没见到白夏,他忙活了一会儿喂了猪,白夏还没回来。
  他在周围喊了几声,匆匆忙忙做了饭,白夏还没回来。
  他这才着急起来。
  大晚上的在白夏的今天干活的田地里找了好几圈,他甚至在马路上大声呼喊、进了村子去找。
  村里人不认识他,也避讳白夏,都说没见过。
  山里的路这么陡峭,夏天还有毒虫蛇鼠,白夏脑子那么不聪明,遇见什么毒蛇是不是不知道急救?
  祁桑源心都凉透了,七上八下的从家里摸出了一个不怎么亮堂的手电筒,匆匆忙忙的就往外跑,没想到刚冲出去就碰见白夏回来了。
  “你去哪里了?你不知道我找你都快找疯了!”
  白夏站在明亮的月色下,有些茫然的看着他。
  祁桑源打量了白夏一眼,心又提了起来。
  白夏怎么穿成了这样?
  出门的时候穿的是汗衫和快磨破了的工装裤。
  还有那件大黑袍子。
  这会儿回来时套着一件大大的T恤,T恤长及大腿,两条细白的长腿笔挺,穿着一双不知道是谁的凉鞋,就这么回来了。
  那衣服那么大,肯定是个男人的。
  还很高大。
  祁桑源甚至眼尖的看见白夏手肘上有擦伤,那纤细雪白的手腕上是两圈显眼的红。
  好像被谁捆住手腕折磨了一番。
  祁桑源焦急的走过去,想看看白夏的情况,这时突然又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
  低沉沙哑很有磁性。
  “白夏,衣服放哪?”
  祁桑源睁大眼睛往旁边一看。
  他这才看见白夏旁边还有一个男人。
  那男人高高大大穿着一身紧致的汗衫,露出浑身健硕的肌理沟壑,深棕色的皮肤往白夏身上一对比。
  很是鲜明。
  他搂着一怀的衣服站在白夏旁边,像只盘踞在羊窝的凶猛的野兽,宛如舔饱食足闲庭信步般的,站在白夏的旁边。
  装模作样的以一个保护者的姿态。
 

第20章 乡村爱情8
  王骁!
  祁桑源昨天还见过王骁!
  他做什么?为什么会在白夏身边?
  祁桑源三步作两步走到了白夏身边,他站在白夏和王骁中间,用身体把两个人隔绝,他紧紧握着拳,却一个眼神也没看王骁。
  他故意装作没看见这个人。
  “大晚上的你去哪里了,饭菜都凉了!”他扯了扯白夏的衣服,“你穿的是什么啊,难看死了!”
  炼阳鬼并不是见得光的事,白夏在心里把说话这么冲的祁桑源骂了一顿,但是碍于王骁在这里,不敢多说,他怕别人知道他在用术法,而祁桑源并不是什么正常来路。
  白夏一言不发,沉默的样子看起来又漂亮又乖。
  借着月光和屋里暗黄的灯,可以看见白夏的眼睛红红的,好像哭过一样。
  怎么哭了?
  是不是被这个男人欺负了!?
  偏偏这个时候王骁还在说:“白夏,衣服我帮你搬进屋里。”
  “衣服?”祁桑源满脸阴霾,“什么衣服?你的衣服吗,谁要你的臭衣服?”
  白夏眉头一拧,“祁桑源!”
  白夏那么一动,不长的衣摆晃动了几下,仿佛又往大腿更上撩了,祁桑源连忙将他护住藏好,黑着脸推着白夏进屋,“你给我在屋里老实待着,穿好裤子别出来!”
  白夏小声说了一句,“你反了你?”
  祁桑源咬着牙说,“你被人占便宜了你不知道吗!”
  他把白夏推进屋里利索的拴上了门,转身冷冰冰的盯着王骁。
  “你对他做了什么?”
  王骁愣了一下,“没什么,我送他回来。”
  “没什么?”祁桑源的脸黑得吓人,“没什么他怎么穿你的衣服?他衣服呢?”
  王骁被他质问得很不舒服,他知道这个家伙在想什么,他也故意说,“不小心被我撕碎了,就穿了我的衣服,过几天我给他买新的。”
  “撕碎了?”祁桑源冲过去狠狠揪住他的衣领,“你他妈找死!你对他做了什么?”
  王骁不答这句话,而是说,“我过两天要出村,祁少,你准备好了吗?”
  这个大少爷前两天来找他,让他带出山,说是被一个坏家伙抓了,身不由己。
  据他描述那个坏家伙就是白夏,现在又搞什么?搞得白夏好像是他的所有物一样。
  明明一副自己是受害者的口吻托他带出村,好像白夏用什么术法把他禁锢了一样,现在这个表情这种反应,可不一般。
  而且就今天白夏那表现,白夏压根没有对男人防备的意识,可是家里却养了个居心叵测的男人。
  他们村里的人就这么好骗吗?
  真是欺负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