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136)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很快就被送到了水潭边,白夏说:“放在地上,我要洗手。”
  玉璨琢磨了一下,终于是把他放在了地上,半搂着他的细腰让他去洗。
  白夏纤细雪白的手伸过去,身体和双脚被稳固的搂在岸上,白夏轻轻的搓了搓,洗了好一会儿。
  磨磨蹭蹭洗了手,再次被抱在了叶子上坐着,白夏连忙自己拿了一个果子放在嘴边咬了一口。
  玉璨愣了一下,欢欢喜喜的蹲在白夏身边看他吃东西,嗷嗷了两声,露出了十分赞许的目光,好像是在夸奖白夏不仅乖乖吃了果子,还能自己吃。
  白夏吃了两个果子就不再动作。玉璨连忙又捧着鱼让白夏吃。
  、
  鱼一捧过来,腥味冲得白夏皱起了眉头。
  玉璨的眼睛一直盯着他,好像是坚持让白夏吃点鱼,这样会营养均衡。
  闻气味,美丽的小猎物应该是杂食动物,当然是又得吃草又得吃肉。
  但是鱼放过去,白夏不仅没有马上吃,还抗拒的别过了脸。
  玉璨想了想,怕白夏不懂怎么吃饭,连忙自己做了个示范。
  他拿起拿起鱼,在白夏面前嗷嗷两声,突然就咬了一口。
  白夏霎时间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
  甚至玉璨过来的时候,他非常嫌弃的后退好几步。
  嫌弃的眼神让玉璨惊呆了,他连忙把鱼丢掉去抱白夏,但是白夏却不要他抱了。
  回忆起昨天晚上被玉璨亲吻的过程,白夏已经脸色苍白。
  虽然刚刚玉璨应该是刚刚变异不久,应该还没有像现在这样生吃过这些东西,但野兽的本能让他捕猎肉食。
  而玉璨时不时会舔他,说不定刚刚咬死了一头猎物,獠牙上还沾着血,就会过来吻他。
  “好腥……不要碰我…………”
  忍不住就说出了拒绝的话。
  也许玉璨看起来并不是马上要吃掉他,而且又给他寻了食物,他的胆子渐渐大了起来。
  玉璨并没有听懂白夏的话,但是嫌弃的语气和抗拒的神情让聪明的他立刻知道了怎么回事。
  他把抓到的鱼扔得远远的,甚至把咬过的那只挖了个很深的洞埋掉,又把一些血迹处理干净。
  捧着干净的泉水仔仔细细漱了很久的口,看见白夏还有些抗拒他靠近,连忙冲进森林里抓了一把能除气味的香草放进嘴里咀嚼。
  一边咀嚼一边蹲着白夏身边看他的表情。
  咀嚼了一会儿,呜呜的小声喊了几声,让白夏知道他现在像白夏吃过的水果一样香香的,吐掉香草后再次去漱了口,张开嘴给白夏示意自己是干干净净的。
  又学着白夏刚刚洗手的样子,仔仔细细用香草搓干净,确认一点也没有奇怪的气味了,才去抱白夏。
  白夏终于勉勉强强让他抱了,他委屈的呜呜两声,不敢太轻易的去舔他吻他,生怕美丽的小猎物露出难以忍受的嫌弃表情。
  白夏被他搂在怀里蹭了一会儿,又吃了两个果子。
  以往吃水果和花露已经能够温饱的白夏,今天吃两个果子已经撑了,但是仍然感觉肚子不得劲。
  他瞧了一眼玉璨抓上来的新鲜的鱼。
  突然有点想吃。
  熟的。
  像从前看见的,村子里的村民摆上餐桌,或是在野外的时候那样烤着吃。
  白夏看了一眼鱼,又感觉玉璨似乎是能够听话,于是更大胆的提出了要求。
  “我想吃烤鱼。”
  此时此刻并没有被奉为神明的小祭司,想吃什么都可以,没有人会认为他的行为不符合祭司的身份。
  他也不需要端着架子,因为玉璨此时此刻像一只没有开化的野兽,不会质疑他任何行为,也不会觉得奇怪。
  但是野兽怎么可能给他烤鱼?
  白夏只能在理论上行行,真的做起来根本不可能。
  第一步,他就已经执行不下去。
  他不会生火。
  玉璨毕竟是人,只是异化成了不知名的怪物,他终归是比野兽要聪明得多,能根据白夏的语气判断他想做什么。
  他看了一眼叶子上的鱼又看了一眼白夏,判断出白夏的确想吃,但是白夏看到不会像刚才他吃那样吃。
  白夏说,“去森林里捡些柴火和干草来,我教你生火。”
  ………………
  两个时辰后,白夏拿着一条热腾腾的烤鱼。
  虽然卖相并不好,但是已经属于烤好的这几条最好之一了,烤焦了两条,玉璨已经能够把握火候。
  可见天赋十足。
  而且玉璨十分聪明,感觉到了白夏怕腥味,故意摘了些去腥的草,咋白夏示意下将去腥的汁液涂满了鱼的面身,涂满了一些蜂蜜。
  白夏已经好多年没有吃热食,此时此刻虽然感觉到了他可以吃点这些东西,但是还是很是小心。
  白夏轻轻的咬了一口。
  热食入口立刻点燃了他的味蕾,没有一点也没有出现不适应的感觉,没有任何呕吐的迹象。
  白夏慢慢的咽了下去,然后又吃下了第二口。
  好好吃。
  玉璨蹲在一旁看着。
  美丽的猎物正在小口小口的吃鱼,慢慢的咽下,吃相也十分好看,吃了一口又吃第二口,看起来很喜欢吃。
  玉璨喉结滚动两下,忍不住也拿了一条烤好的鱼咬了一口。
  虽然味道奇怪,但的确是肉类,白夏嫌弃他吃新鲜的鱼,好像不嫌弃这样吃。
  那以后都这样吃了,吃完又咀嚼清新的香草,要不然白夏可能不准他抱。
  漂亮的小猎物吃完了鱼又去泉水边漱口洗脸,他看起来干干净净的,吃完东西都要洗洗,玉璨连忙收拾地上的鱼骨,把东西全部埋了起来,也跟着白夏一样的去洗了洗脸洗了洗手,洗好了就把人抱在怀里,带着他去花丛里玩。
  吃饱喝足后容易犯困,在花丛里恍恍惚惚玩了一会儿就睡着了。
  醒来后已经到了傍晚,一大簇花中围绕着的平静池潭波光粼粼清澈见底,白夏浑身不太爽利,这一天一夜跑地得全是是汗,又是被野兽舔舐,他有点想洗个澡。


第105章 我的药蛊14
  洁白的祭司华服早就被弄得脏兮兮的,袖子和领子好些地方都被划脱了线。
  在逃跑的时候袖子也被扯坏了一大截,之前忙着生存下去,没看看衣服,但是现在看到也无济于事,他不知道玉璨是什么心思,目前来说是没有杀他的意思,不知道过些天还是不是这样。
  傍晚的太阳还没下山,地表的热气还没有消退,现在洗澡不会那么冷,待会太阳下山了,会更冷。
  那时候就无法洗澡了。
  但是玉璨咬时时刻刻在他身边,几乎没有一下让白夏离开他的视线,就算是白夏去解手他也要盯着,白夏被盯得很不自在,说了好久、白夏几乎要哭了才让他移开视线。
  但也只是移开视线,离白夏是并不远,谁知道他有没有看。
  现在去洗澡,当然也得经过他的同意。
  要不然他连水潭边都去不了。
  “我想洗澡,去水潭边。”
  白夏的语气听起来没有什么特殊含义,玉璨当然理解不了,又开始凑近嗅他。
  “昨天跑了一夜,我浑身都是臭汗,要洗澡、洗干净。”
  白夏用手势比划了一下,似乎要告诉玉璨自己脏脏的、马上要洗澡的意思。
  玉璨的眼睛一直盯着白夏看。
  看见白夏漂漂亮亮的手舞足蹈和他说话。
  好可爱。
  不知道在干什么,反正就是很可爱。
  他心情超级好,又把白夏搂在怀里蹭了蹭,想让白夏在自己怀里用漂亮的手比划比划,说好听的话、暴露出更香的气味,让他更直观的感受这份让人爱不释手的可爱。
  但是白夏在他怀里又不比划了,不太高兴的说着什么,玉璨把耳朵贴近他的唇 ,企图明白他不高兴的由头。
  但是白夏又不说话了,小小的挣扎着要从他的怀里起来。
  挣扎也是软绵绵的蛮夷一点一点力气,可爱死了。
  玉璨怕弄疼他,便顺从的让他起来,可是美丽可爱的小猎物竟然要去危险的池潭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