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155)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但没想到天使之翼今晚炸开了锅。
  毫无悬念的赢了之后,各自在收拾都像散场,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
  “大家快看单尧!!!!”
  那声音喊得超大,还特别的起劲,好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似的,勾起了大家的兴趣。
  齐之阳没什么兴趣看,要是以前还有点兴趣,但是他现在不住宿舍了,要回家。
  白夏在家里呢。
  嘻嘻。
  他才不和这些人混。
  他连忙收拾了一下,去卫生间洗了把脸,整了整着装,出来的时候看见队友们都围成了一堆起哄。
  “窝草!这个夏夏真的有点东西!”
  “牛逼啊,连单尧都能钓到。”
  齐之阳本来一点也不关注的,但是“夏夏”两个字格外的敏感,他连忙凑上去一块看。
  天使之翼的队友正式加候补一共十来个,全部凑在一快起哄,围着一个电脑看。
  齐之阳好不容易挤了进去。
  一瞧,居然真的是白夏的直播间。
  齐之阳仔细一看,白夏居然又在和单尧打游戏,并且是和单尧的大号。
  直播间的弹幕吵成了一锅粥,好多是白夏看见都会被气哭的那种。
  可是白夏现在可没空看弹幕,他肯定和大神单尧玩得正起劲呢。
  齐之阳转头一看,看见脸色惨白的阿六。
  一旁的队友还在起哄插刀。
  “哈哈哈哈哈单哥也有今天啊!夏夏开了变声器,明显是个男的!”
  弹幕上在说。
  [夏夏好强,单尧已经和夏夏打了三把了]
  [不应该说是单尧真好说话吗?我怀疑小绿茶夏夏是故意的,要我我也想教好夏夏,就是夏夏这菜菜水平,我这强迫症不能忍]
  [夏夏好笨嗷,这样都学不会,单尧大神送死抱着你手把手的教居然还没吃鸡,三四把了!你能不能行!]
  [夏夏该不会真的是女孩子吧?这么菜还敢来游戏区?干脆去颜值区好了,反正这么会钓人!]
  [什么颜值区啊,没准人颜值区不收他呢,只听声音从来没有见过真人,说不定就是个抠脚大汉,要不然怎么会一直不露面?隔壁二狗子可是露面直播的,而且技术过硬]
  齐之阳心里一边是酸溜溜的盯着游戏,一边是气呼呼的看着弹幕,他背着队友回了房间,拿出手机点开白夏的直播间疯狂怼人。
  [夏夏比你们这些人长得好多了!什么小绿茶什么菜菜?你们不知道夏夏多么努力!]
  说着就开始疯狂打赏清屏。
  安静了弹幕终于消停了一会儿,外面的队友聚在一起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榜一大哥暴躁生气了!疯狂打赏。”
  “榜一大哥气急败坏跳脚的样子好像脑残粉,你不知道xxx多么努力这种似曾相识的句式哈哈哈哈!”
  “真不愧是榜一大哥,人傻钱多,网骗夏夏小绿茶还是个男的,这么稀罕干什么?”
  齐之阳疯狂打字。
  [我打赏我乐意,关你屁事!]
  齐之阳发出去了才后悔。
  完蛋了,是听见队友的话就开始怼人,实际上现在画面都被他清屏了。
  队友也很奇怪。
  “榜一大哥好6,简直就像和我们对话似的,该不会就是我们中的谁吧?”
  齐之阳听了这话赶紧开溜,一边悄咪咪的从后门走,一边拿着手机疯狂打字,骂骂咧咧去了停车场。
  ………………
  齐之阳回到家的时候快要12点了,看白夏的直播已经是接近了尾声,虽然知道白夏现在还没睡,但是他还是轻手轻脚的进了门
  齐之阳自己嗅了嗅自己,感觉有点儿汗臭味。
  白夏的房门紧闭,待会也许会撞见。
  撞见了闻到了他身上的气味不好怎么办?会不会被嫌弃?
  齐之阳轻轻的开了自己主卧的门,连忙找了干净的衣服去洗澡。
  主卧有浴室。
  白夏下了游戏打了个哈欠。
  酣畅淋漓。
  最后终于吃到了鸡。
  已经十二点半了,今天是下播早的。
  单尧让他早睡早起,过了十二点就不和他打了,所以白夏才这么早下的播。
  听了单尧的话没有那么在意网友的话,白夏稍微看了一眼,直播间的评论乱糟糟的,但是今晚的收入却很高。
  零零散散的打赏加起来都快上万了,在加上榜一又给他砸了钱,白夏的声音都是透着困倦,“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因为今天搬家太累了所以早一点下播,谢谢观众老爷的支撑,我们明天见。”
  白夏满身的汗,从座位上站起来的时候有点儿晕乎。
  一天一夜没睡觉了,白天干着体力活般东西,晚上直播费神,实在的扛不住了。
  他找了身换洗的干净睡衣去洗澡。
  看了一圈才想起来不是自己那个单间配套,浴室在外面,白夏需要出去。
  没想到出门就碰见了齐之阳。
  齐之阳刚刚洗完澡,头发吹得半干,浑身都是沐浴露清爽的气味。
  他看见白夏的时候愣了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白夏好像出了很多汗。
  该不会是因为和单尧打游戏才这样吧?
  细软的黑发有点儿湿,浑身都湿透了,脸红红的,好像是刚刚出于兴奋状态,身体还没有冷静似的。
  出了这么一身汗。
  却是香香的。
  就是那天在车上、在白夏的房间里闻到的气味,是独属于白夏的气味。
  因为出了汗好像更香了。


第118章 哥哥带我飞8
  白夏和齐之阳打了声招呼就进了浴室。
  齐之阳也跟了进去。
  “你刚来可能是不熟,我给你介绍一下,洗发水在这里,沐浴露,香皂,这边是冷水,这边是热水,这里还有个小浴缸,我今天出去前刚刚洗了三遍,非常的干净,夏夏要用可以直接放水,这里,热水冷水…………”
  白夏点头跟小鸡啄米似的,他不用那么复杂的洗澡,就想简单冲个热水澡就够了。
  “知道了,谢谢羊羊哥哥。”
  齐之阳心跳漏了一拍。
  啊啊啊啊!!!!这是干什么,突然又叫他羊羊哥哥!昨天晚上不是规规矩矩叫齐哥的吗,今天白天也是毫无新意的齐哥,现在大晚上的,三更半夜,12点多了,突然叫他羊羊哥哥。
  带着点儿乖巧的小尾音,迷迷糊糊的,可爱死了。
  这里还是浴室,突然喊他哥哥。
  要命。
  这会不会是什么成年人才懂的明示?
  齐之阳都想拿出手机查查这是不是了。
  本来因为白夏和单尧打了一晚上的游戏,心里有点酸酸的。
  明明是他先和白夏打游戏的,但是没见过白夏这么起劲的。
  全程都是白夏的激动尖叫,什么都照单尧的话去做,单尧还故意死掉,按白夏的视角去教他。
  手把手的。
  网上说这种视角是搂在怀里的视角。
  他从来没这样。
  为了多表现一点,都是白夏先成盒的。
  还说单尧是死板老干部,太阳从西边出来才会铁树开花。
  呸,
  这么会。
  还说什么死板。
  他也要学会这招。
  今天的心情真是跌宕起伏,高高兴兴帮白夏搬了家,恋恋不舍的去了俱乐部,在俱乐部心不在焉的想着白夏在做什么,还想回来的时候买点菜做顿饭。
  没想到看到了白夏和单尧直播。
  单尧的名头那么大,这种厉害的名头最吸引白夏这种什么都不懂,满腔热血的小主播了。
  虽然退役多年,但是电竞圈依旧有单尧的传说,可白夏不知道他现在基本不碰游戏,碰也是教学。
  现在是商人。
  大多数商人都很心机,有些人看着是一本正经老干部,谁知道内心是什么样呢。
  说不定是个变态。
  他当然不是说单尧,是说有些人,
  可是现在!
  白夏叫他哥哥唉!
  所有的酸涩和郁闷都一扫而空了,甚至有点小期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