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234)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像个亡命之徒。
  他是鲨鱼海盗团的海盗头子彼得。
  良好的贵族礼仪让白夏表面上看起来还算镇定。
  他不用海盗把他从酒桶里抓起来,已经自己站了起来。
  白夏脸色苍白,声音却很镇定,“我不介意你们拿我换钱,多少都可以。”
  白夏看了一圈,十几名海盗都睁大眼睛,一副被惊到了的样子。
  海盗最终目的就是钱。
  白夏继续说,“尽你所能,搬空月光城堡都可以,我会仁慈的宽恕你们的罪孽,并且给予你们平民的身份,好了诸位,有什么要求可以尽管向我提议…………”
  白夏虽然是向在场每一个人人说的这句话,但是眼睛更多的是看向海盗头子。
  他看得出来,这里的人以他马首是瞻。
  年轻的海盗头子低低笑出了声,“如果我说不呢?”
  他轻轻一碰,白夏所在的酒桶滚落在地,白夏跟随酒桶侧摔在地上,他连忙从地上爬起来。却被踩住了裤脚。
  如果他还要往前爬,裤子都会被脱掉。
  海盗头子俯身,蛇一样的眼睛盯着白夏,满是茧子的大手握住白夏的手腕,低低笑着,“我完全可以杀了你,然后骗你的属下把钱交过来。”
  白夏霎时间脸色苍白如纸。
  没想到这个人如此胆大包天。
  年轻的海盗头子恶劣地哈哈大笑,碧绿的眼睛邪恶的盯着白夏,“但是我现在改变注意了。”他的手轻轻碰了碰白夏的脸,“你真漂亮,宝贝儿,我要你做我们的新娘,我们轮流日夜满足你,你一辈子也别想下船。”
  下流的话让白夏瞬间满脸通红。
  这是一个非常年轻的海盗团,年轻精壮的男人们战斗力很强,鲨鱼海盗团的成员个个武艺高强,并且好些都是战奴出身。
  他们拥有优秀的作战能力,以及残忍的心,如贵族对待奴隶一样的,贵族在他们眼里和牲口无异。
  海盗头子这话一出,团员们淫邪的目光全部看了过来。
  名声狼藉的月光伯爵,竟然是个绝色美人。
  刚刚他从酒桶里出来,几乎所有人都被他吸引过去了。
  他说什么,没有听清楚。
  光看他他说话的样子了,漂亮又可爱。
  他们在等团长下令。
  常年的航海让他们禁欲已久。
  他们正需要人来排解压力。
  正好。
  他们抓住了名声狼藉的月光伯爵。
  他真是漂亮极了。
  好像想要他。
  只是男人们的目光就已经让白夏感受到了被侵犯一般的耻辱,他难以忍耐的唾骂起来,“你敢!我的母亲是备受宠爱的公主,叔父是现任皇帝,我是身份尊贵的伯爵,你们竟敢——”
  生起气来苍白的脸上浮现了轻薄的红色,美丽的眼睛里蒙了一层湿漉漉的雾,像昂贵璀璨的珍宝一般,纤细苍白的双手被男人古铜色的大手抓住,微微提起。
  彼得的指腹暧昧的摩挲白夏细嫩的手腕,粗粝的茧子已经让他疼了起来。
  恶劣的海盗们不怀好意的笑着。
  “我们可以分配一下,当然是团长优先,然后设定好游戏,赢了的家伙可以连续得到他七天。”
  “如果是比力气当然我是赢!”
  “不,兄弟,你会把他弄坏的,如此美丽的贵族非常稀有,我们需要好好疼爱。”
  “哈哈哈哈!”
  群狼环伺般感觉让白夏无助极了,他即将受辱般的恐惧让他身体轻微颤抖起来,漂亮的眼睛里不自主的涌出了眼泪。
  像珠宝一样的透明珍贵的眼泪,从眼睛里流了出来,让他看起来可怜极了。
  是天使一样无辜美丽,如同神赐般的纯洁又可怜,即使是心肠再硬的男人,都会生出恻隐之心。
  但同时,也会激起隐秘的施虐欲。
  彼得的声音很冷,“你哭什么?”
  “好疼………”
  声音很小,带着点哭腔,像是猫爪子搓揉胸口般的令人百般难忍。
  “我又没碰你,怎么会疼?”说这话的时候,下意识放轻了语气。
  “手腕………”
  美丽的眼睛看着他,已经哽咽起来了,“…………手腕好疼。”
  彼得一看,漂亮贵族细嫩的手腕被他紧紧握着,已经是红了一圈。
  他的皮肤细嫩洁白,轻轻一碰,红印子看起来竟然有些可怖,仿佛真的是疼极了。
  “你可………真娇气。”他捻住白夏的下巴,轻轻地说,“这么多男人,你怎么伺候得过来………听说你很花心,一定很有经验吧?”
  白夏哭着否认,“没有………是外界乱传的,我一直洁身自好………”
  彼得恶劣的笑了一下,“那就是没有经验了?”
  白夏一点也不想死,他现在只想尽可能的拖延时间,怕那可怕的海盗头子觉得他没经验,会立刻杀了他。
  “我有过恋人………”
  “几个?”
  “………一个。”
  “男人吗?”
  “是。”
  “什么样的人?”
  “是个贵族,和你差不多高。”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轻轻的。
  仔细听,仿佛是和心爱之人在说话。
  “是吗?”彼得垂下眼眸,语气暧昧,“你们怎么样亲热的,示范给我看……”
  周围的男人已经吹起了口哨。
  白夏定定着他,看了好一会儿,眼神说不出是什么意义,彼得被他看得几乎难以忍耐,但又莫名的不敢出声。
  就在他耐心几乎要耗光的时候,美丽的贵族漂亮的手突然攀上了他的肩头,搂住了他的脖子。
  在团员们的起哄声里,彼得的耳朵慢慢红了起来。
  美丽的贵族亲密的攀上了他的脖子,不止如此,迷人的香味在消磨他的意志,贵族贴得那么近,还在他耳边轻轻的说话。
  “我想和你单独相处,可以吗?”
  那么轻、那么小声,没有谁听见,只有彼得听见了。
  像是什么妖术般的,刹那间脑子一片空白,他的行为不受控制,在一片惊呼中,把白夏打横抱了起来,急急忙忙的进了房间。
  船是白夏友人的,也是一名奢靡的贵族,房间非常豪华。
  彼得将他搂抱放在柔软的床上,喘着粗气伏在白夏上方,看着他的眼睛,“然后呢……现在如你所愿,是单独相处了…………告诉我,接下来怎么亲密?”
  白夏仿佛哪里被弄疼了般,微微皱了皱眉,彼得以为压到他了,连忙起身看一看, “公主殿下都没你娇气,又哪里疼了?”然后恶劣的笑着,“你这么怕疼,那可怎么办?我的团员可不止这些………”
  本来只是几声哽咽了的,突然间,他哭了起来。
  彼得愣了一下,连忙去帮他擦眼泪,“怎么又哭了?”
  他难忍地哭着,“我不喜欢他们,我不要他们,可以吗?”
  彼得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轻轻地问:“那你喜欢谁,你想要谁?”
  白夏哽咽道:“我想要你。”
  彼得瞬间从脸红到脖子,他长长的睫毛动了动,直直的看着白夏,突然间把人搂了起来。
  白夏短促地惊呼了一声,就被抱到了彼得的腿上坐着。
  他搂着白夏,十分兴奋的狠狠地将他亲了一口,然后开心地笑,“我可是靠海吃饭的,你既然跟着我,要在海上、在船上过一辈子。”
  白夏的指尖微微颤抖,忍耐着被陌生男人亲吻的难堪,故作担忧地说:“那我还能吃到水果吗?”
  仿佛已经同意了他的提议,并且在为将来的吃穿用度烦恼。
  彼得快乐地笑了起来,“我会用所有的财宝给你兑换美丽的衣服和新鲜的食物,只要你喜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