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422)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招收弟子,主要是炼器方面,也供销材料,宝物、原材料的售卖。
  开门户一两个月,竟然生意火爆。
  魔界有许多修仙界需要的稀有材料,是炼器不可多得的宝物,从前只能是两界裂缝带出一点儿,如今,寒夏宗可以购买。
  也有人质疑寒夏宗怎么会有这些资源。
  顾寒坦白说,“我们掌握了魔界裂缝的规律,我们的人拼死采购回来的。”
  掌握规律相当于掌握了财富,魔界又是危险重重,贵一点理所当然。
  他修为那么高,也没人敢找事。
  本来是个小宗门,没想到是越做越大,竟然有成为两界交易点的趋势。
  顾寒一边发展自己的门派一边准备婚事。
  婚事将近,白家突然出了大事。
  寒夏宗离白家有些距离,顾寒正是回魔界那十二魔王的签字契书,拿到了契书,和白夏成婚后,他在人界是白夏的妻子,但是在魔界,白夏是他的王后。
  王后他们可以共享寿命和修为,可以共同治理魔界。
  白家也在准备婚事。
  因为寒夏宗越做越大,这婚事他们特别满意,都想让两人尽快成婚。
  两个人成婚,相当于可以共享利益。
  那日白父宴请宾客,都是喝了些仙酒,醉醺醺的。
  突然间就能有人入侵了。
  是名魔修。
  气势相当可怕,闯入白家像个疯子一般的在找人,白家的侍卫上去便被打倒在地。
  杀了好些人。
  白父的修为是化神期巅峰,不高不低,一般遇到魔修是可以自保的,但是这一次的魔修太强了。
  恍惚间听人大喊——
  “是白彦,白彦回来了——”
  “白彦小姐入魔了!”
  “白彦小姐变成男人了!”
  “杀人了杀人了!”
  一连抓了好些人,逢人便问,“夏夏呢!?夏夏在哪里?”
  白夏是去了寒夏宗处理一些事,听闻白家被袭击,连忙往回赶。
  如今还没到。
  白彦认得白家的人,专门抓主子来问。
  竟然一把掐住了白父的脖子。
  “夏夏在哪里?!”
  白父大怒,“我是你爹!我这些年如何对你,你竟然要杀我?!”
  白彦猛然间露出温良的神色,但只是一会儿,便如野兽一般狠狠掐住他,“都怪你!都是你!我不是你儿子,我不是你儿子!怎么会……会有父亲那自己儿子的性命给一个外人?”
  白父被掐得连连咳嗽,睁大眼睛大喊,“疯子!你和你娘都是疯子!说什么天降福星,是什么仙君,你根本就是个怪物!”
  二十年前,他真是脑子有毛病才答应白彦的母亲离谱的要求。
  她说他们的孩子身体不好,命师说要有血缘的孩子一起成长就会好,那命师一看白彦的命数,说是天上下凡的仙君历劫的,将来能带领白家飞黄腾达。
  白家从来没有出过羽化飞升的仙人,若是他还在能飞升,那可是光宗耀祖。
  如此便与夫人生下了白夏。
  白夏冰雪聪慧,白彦又天赋异禀。
  他相当满意。
  只是白夏身体越来越不好。
  本以为是小孩子体弱多病,直到洛氏死的时候才知道,那个女人竟将两个孩子的命理连接在一起,让白彦吸白夏的气运和天赋!
  如同邪魔一般。
  幸而是断了,也保住了白夏,但是他对白彦也起了膈应,只是一想到命师的话,见他又是如此天赋,便心存念想,抱有期待,白彦是否能有成就。
  什么成就?!到头来就是个入魔的怪物!
  他竟养了这么久的白眼狼!
  竟然要杀他。
  “夏夏在哪里?你怎么当爹的,怎么允许他与一只魔物成婚?我是他哥哥,我不允许!”
  白父怒道,“你是什么狗屁哥哥,什么魔物?醒醒吧你!顾寒可比你强一万倍,你还提夏夏?若是知道是你害他又弑父,他要恨死你!”
  白彦神色不明,好像被这话惊到了一般,一脸错愕,随即神经质般的笑了起来,“如果夏夏恨我的话,那最好了。”
  他像一只喜怒无常的危险怪物,指节一紧,瞬间要取了白父的性命,正在这时,远远的听见,突然有人大喊。
  “父亲!”
  白彦的手一松,猛然放开了白父。
  他穿了一生黑衣,披头散发的,缓缓转过头。
  与从前风轻云淡神仙般的淡然模样大相庭径,他脸色苍白神情阴郁,缓缓转过头看见了白夏冲了过来。
  白夏本来以为是什么白家的仇人,没想到竟然是白彦。
  白夏愣了一下,连忙去看白父。
  白彦在一旁静静站着,看着赶来的侍卫围了上来。
  他丝毫不怕,只是在问,“我想和夏夏单独说说话,可以吗?”
  白夏一个眼神都要没有给他,白父一直瞪着眼睛骂他逆子。
  他仿佛突然恢复了平静,但是没由来的又开始发疯了,竟然突然将白夏搂住,瞬间离开了白家。
  白夏对于他并没有那么大的防备,也许最后的印象还停留在他正气凛然让白夏不要学歪门邪道。
  那时还在魔界,他苦口婆心劝说,像个恨铁不成钢的哥哥。
  如今,再见面,已经是魔修的样貌。
  白夏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
  刚才是只顾着看父亲的伤势,没有那么防备他,竟然被他带走了。
  他的修为很高,白夏如今是化神巅峰的修为,竟然被轻易带走,连一点反抗都反抗不了。
  和上次在魔界一样,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其他地方。
  不知道是哪里。
  是个黑乎乎的山洞,点了一两根昏暗的蜡烛。
  白彦搂着白夏,将白夏抵在墙上,昏暗的烛光照亮他半面俊美的脸,他是眼中是脆弱的温柔,说话的声音轻轻的,“夏夏不要和那个人成婚好不好?那个人是魔族,夏夏是知道的。”
  白夏微微皱了皱眉头,“我的事不用你管,你怎么变成这样了?是不是修炼出岔子了?”
  白彦连连摇头,“没有,我现在修为很高很高了,体内的灵力非常充沛,夏夏你看看我……”
  他抓住白夏的手,将灵力输进他的体内让他感受一下,“你看是不是?”他轻轻笑了起来,“我的修为很高很高,全部可以给夏夏,夏夏可以吸我的灵力。”
  白夏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连忙推他,“你在说什么?!”
  白彦高高大大的笼罩他,他像一根坚硬的石柱一般一动也不动,他垂下眼眸,看着白夏的眼睛,“我知道夏夏是怎么吸取灵力的,这些年是哥哥对不起你,害你至此,以后就让哥哥好好补偿你,我的修为和灵力都为夏夏准备好了。”
  白夏浑身鸡皮疙瘩落了一地,连忙挣扎起来,他怒道:“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也知道我是什么修炼的,你竟然说这种话?滚开,我要回去了!”
  白彦并不放开他,反而抓住了他的双手将他禁锢,他低笑一声,说话是轻轻的,“我不可以,只有那魔头可以吗?”他的眼神逐渐疯狂起来,但是又很卑微的在祈求,“我是对不起夏夏,夏夏给我一个补偿的机会好不好?我知道夏夏因筋脉枯竭才无法修炼,我这么多年都在吸夏夏的血,现在、现在我要全部还给你!夏夏不要委曲求全,也不用成婚也不用负任何责任,可以呼之即来挥之即去,我可以做夏夏的仆人,可以为夏夏做任何事!我真的、是真的,夏夏相信我!”
  白夏被他吓到了,“我不要!我不用!我的筋脉已经被顾寒修复好了,不要你什么补偿!你不要这样,我好害怕!”
  白彦的眼睛通红,他的精神十分不稳定,好像是需要白夏的原谅、的憎恨、的一切情绪来救赎他。
  可是白夏连补偿都不要他的。
  也不在意自己之前的筋脉是如何枯竭,对他失去了有的恨意,他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没有血缘的哥哥,往后参与不了他的人生,成婚的时候也许可以给他一张请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