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323)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男主重生之后为了报复白夏签订了包养协议,上辈子他因为白夏而受尽屈辱,这辈子干脆签了包养协议,既然白夏给他资源,他就拿着,并且拿的心安理得。
  有了上辈子的经验,许苏和的演技已经非常好了,白夏随便扔了个小成本的网剧给他,没想到因为他的演技居然大爆了。
  小成本的投资在被包养的金丝雀身上居然大爆,无疑是让白夏在他身上发现了商业价值,因为他一直伪装得很好,白夏以为他很好控制。
  于是想把他签在自己名下,然后出演自家躬身制作的影视剧,为了将人哄骗住,白夏花了点心思。
  没想到心思越花越多,最后自己陷进去了,不知不觉中他竟然爱上了这个老实又听话的金丝雀。
  他以为自己胜券在握,没想到是别人给他下了套。
  原来许苏和早就和他的退婚未婚夫暗暗有了联系,卫朝的产业涉及娱乐圈、酒店、旅游业、纺织业等等等等,而许苏和所签约的经纪公司背后的大老板就是卫朝。
  在上辈子许苏和在被白家打压的时候,是卫朝无数次伸出的援手,在他被放出包养事件的时候,卫朝也曾经在微博上帮他说话,但是因为他的亲友的对他痛心疾首,他被刺激得很颓废,最后浑浑噩噩的因为车祸去世。
  卫朝年少时因为家里的私生子登堂入室,他的母亲带他离家出走过一年,那时候认识的许苏和,因为卫朝喜欢音乐,自己进入了演艺圈,机缘巧合和许苏和碰上了。
  许苏和不知道他是大名鼎鼎的卫家的大少爷,因为卫家大少爷怎么可能和他一起上小城里的艺校,许苏和年少时非常热心,他父母教育得他很好,对于新来的同学很热情,他是卫朝在艺校里第一个朋友,时隔多年再次相见,虽然物是人非,但是从前的朋友情谊让他们相互信任,特别是许苏和重生之后,他几乎只信任卫朝一个人。
  而卫家对于白家早就觊觎已久,当年卫家落难白家想分一杯羹,现在白家将死,卫家自然不会手软,他和许苏和一拍即合,两个人密谋搞垮白家。
  而许苏和也凭着前世的记忆,一路顺风顺水开挂,最终不仅演艺圈成就很高,在他商场上也有了一席之地,而他和卫朝之间的关系也往往被人猜测。
  白夏?因为作恶多端,早就受到了应由的报应,后来有一次许苏和回老家探亲,竟然在老家的小快餐店见到一个眼熟的人,那人蓬头垢面和从前用鼻孔看人的白家大少爷是天壤之别,对方在看见他的时候反应很大,连忙躲在了后厨不敢出现,隐约还听他被老板臭骂了一顿。
  许苏和一句话也没说,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回了家。
  【白夏:很好,看来这个世界我要好好学习做饭手艺,将来进入快餐店就职继承老板的小店然后发扬光大开连锁,一哥哥,有没有厉害的食谱给我学习一下?】
  【21号很配合:古今十万道食谱已经上架,21号给宿主打九九折!欢迎宿主选购!】
  呸。
  21号一点也不信,就它宿主这样还能做菜?每个世界都被伺候得妥妥的,根本不会做饭。
  哦,好像有个世界随便做了一次饭,当时被男主夸得要命,但是21号仔细扫描了一下它家宿主当时的饭菜。
  其中出现了非常离谱的化学反应,那顿饭到达了可以毒死一只低级系统的程度。
  呵呵。
  ……
  许苏和直到现在还没回过神来。
  他上辈子没有见过传说中的白夏,虽然处处被人压制,但是两个人一直没有交集。
  他以为能提出这个离谱的包养要求的人,是那些恶心油腻的老男人,就像典型的煤老板。
  没想到白家大少爷这么年轻。
  甚至非常漂亮。
  漂亮到他不敢相信。
  刚刚在酒店的时候许苏和一进门,目光几乎全部被他吸引了。
  他的脑子里本应该看见白夏旁边的男人,那名纸片人姓王,也是仪表堂堂,帅气多金。
  两个人都在那里,他谁也不认识,王老板身材高大,和许苏和体型相当,看起来更像是包养别人的老板,可是他的眼睛转不过来,全部的目光都在白夏身上。
  这真是一名矜贵美丽的年轻公子,他生得如此漂亮,和男人站在一起,很容易想到一些被人捧着手心里、放在笼子里宠爱的金丝雀,圈内很多这种事,这些都不算什么。
  可是他举止投足间的贵气让人无法忽视,无论怎么看,都不是能够被人容易得到的身份,是高高在上的,冰冷又对凡俗充满无趣的表情。
  看人的时候一双美丽的黑色眸子很冷,又冷又漂亮,被他看上一眼浑身都麻了。
  好像突然间大脑缺氧一样,被这心醉的美丽摄住了魂。
  他进来的时候旁边的男人已经眯着眼睛盯着他,王老板笑着问:“夏夏,这是谁啊?”
  白夏很自然的朝他招了招手,“许苏和,这是王总,他手里有个剧本听适合你的,你来看看。”
  没有回答王老板的话,但是神情动作已经表明了意思。
  该不会是真的吧?
  王老板对于白家和卫家的那点事是知道的,听说白夏因为卫朝和一个小艺人走得近,找上了这个小艺人。
  难不成白夏为了报复卫朝,竟然把人给养了!?
  这、这家伙到底是走了什么狗屎运?
  做这么个大美人的情人,还有资源?不止是老天爷喂饭吃了,是老天爷塞饭吃!
  许苏和愣愣的,像是被摄了魂似的,走了过去,聊的什么剧本,说的什么角色他一概都不太清楚。
  身边的人存在感太高了。
  很香。
  就在他身边坐着,仿佛他已经是他的情人。
  最后许苏和都忘记自己是怎么上的车,甚至回过神来他已经签好了包养协议。
  而此时此刻他坐在白夏的商务车里,周天在驾驶座上咬牙切齿的开着车,而他手里捧着那本包养协议。
  他仔仔细细的阅读每一条说明,真的没有任何一条暗示着要他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
  白夏坐在柔软的椅子上,他的身体很放松,但是背脊依旧挺直。
  “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先提出来。”
  他说话的声音沙沙的,像是琴曲一样的好听,好像有一种特别的魔力,让人专注的听,甚至又转过头看。
  刚刚两人对比的高度,白夏比他矮了大半个头,预计不到一米八,但是穿上昂贵低调的西装领带,跟个衣架子似的,黄金比例。
  贴服又漂亮。
  很显身段。
  从许苏和这个角度看过去,可以看见白夏长长的睫毛,秀挺的鼻梁,和瓷白的皮肤,颀长的脖颈如玉一般白皙莹亮,说话的时候不笑也没什么表情,冷冰冰的,矜贵又美丽,像个不食人间烟火的漂亮人偶一样。
  那得是法力无边的神仙一笔一划的雕刻出的美貌,许苏和见过娱乐圈无数俊男美女,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人。
  浑身上下连头发丝都是让人意不开眼。
  难怪他那个贴身助理那么嫉妒。
  肯定是对他的老板爱慕已久,没想到老板却和别人签了个情人协议。
  白夏见他不说话,以为他是没见过世面有点胆小,“你不用烦恼什么,虽然签了这个协议,名义上你是我的人了,有时候有什么需要的场合会带上你,但是我实际不会碰你。”
  白夏等了一会儿,终于听见许苏和说了今天两人见面后的第一句话。
  “白少,我看了这个协议,其中几乎都是向着我的好处,我什么也不用付出心里过意不去,如果您不介意的话,可以把我当成私人助理,我其实做饭还挺好吃的……”
  正在开车的周天一瞬间露出了杀人的目光。
 

第229章 我的金主过分美丽3
  许苏和低头看了眼自己手里的勺子。
  他的手抖了一下,然后继续炒菜。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他居然和他上辈子的仇人同居了?!
  半开式的厨房在做饭的时候拉上了门,但是门窗都是透明的,一转头就能看见他漂亮的金主正坐在沙发上处理公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