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458)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啊啊啊啊啊宿主干什么,为什么把芥子空间拿出来了,这是什么时候拿到的?!!”
  在21号一惊一乍尖叫中白夏拿出了芥子空间,这是在其中一个任务世界中白夏购买的道具,因为是21号售卖的,也是属于第五空间执行者们联合售卖的正规商品,几乎大多数空间可以允许他存在,非常有用。
  “宿主你不要命了,在这里私自连接外界信号是属于严重违规!而且你不可能接收到任何信号的,宿主——”
  “喂?”
  在21号惊呼中白夏不仅拿出了芥子空间还接通了信号,21号急得跳脚,白夏轻轻笑了起来,连接器的另一端已经接通。
  “宝贝星星,是我~”
  白夏轻轻一跃就爬上了树,坐在高高的枝干上通电话。
  “在H系列世界流放,刚刚做完任务,坐标发给你,现在有空吗?想让你帮个忙………”
  21号像只小蜜蜂一样呜呜呜个不停,已经到了白夏的面前,耳提面命的大喊大叫,“救命啊宿主,快点切断信号,我要顶不住了,你不知道多么危险主系统快发现了……”
  白夏已经把要说的都说完了,终于挂断了电话,白夏无辜的说:“只是打个电话而已,一哥哥太紧张了~”
  21号刚想破口大骂,白夏又笑着说起了话,“不过我现在要去一个地方,出来的时候希望还能见到一哥哥,21号小宝贝,你可千万要顶住。”
  白夏刚刚说完,他拿到的芥子空间突然不断的涨大,起先像个气球一样,但是很快就出现一道长长的裂缝,白夏将手一伸,猛然被吸了进去。
  ………………
  很长很长的黑暗。
  白夏不知道过了多久才看见了亮光。
  一睁眼,竟然看到了小时候的自己。
  这是Hymn的意识世界,就算看到也是Hymn的记忆,竟然看见了年幼的自己?
  白夏可记得,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第五空间最高级的监狱里,那时候虽然自己是小孩子的形态,但其实已经一百多岁了,因为身体的缘故无法生长。
  此时此刻他看到自己的时候,更小。
  四五岁的模样。
  在那个家里。
  华丽的城堡,高高的围墙,冷冰冰的阻断信号的人工智能。
  外面是倾盆大雨,白夏抱着一只小狗躲在院子里蔷薇花棚里。
  花棚盖不住雨,把他淋得湿漉漉,人工智能已经在整个城堡里扫描,气急败坏的母亲的叱骂声用拥有穿破云霄的魔力,比雨天更为冰冷,让白夏浑身抖了起来。
  “小狗狗你别怕……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白夏终于记起来了这件事。
  亲戚家的小孩来家里玩,他特别喜欢白夏,送了白夏一只小狗。
  但是家里是不允许养宠物的,父亲和母亲表面上微笑收着小狗,但是当天夜里就闯进白夏的房间把白夏怀里的小狗拖出去当场打死了。
  不知道有没有死,他只记得好多好多的血,小狗被佣人埋在了蔷薇花园里。
  白夏大半夜哭着去找,在倾盆大雨的雨夜,他把小狗挖出来。
  竟然是活的。
  因为是小时候的记忆,白夏已经不太记得具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后来自己把小狗藏在了房间里,晚上放出来,白天让它藏在巨大的布娃娃身体里,露出一个小气孔给它呼吸。
  而此时此刻他再次看,这件事十分怪异。
  明明是满身鲜血的小狗居然好端端的,甚至它非常灵活聪明的在蔷薇下挖了个消息的洞把自己藏在里面。
  小时候的白夏开心的笑了起来:“你好聪明,这样就不会被妈妈发现了!”
  小狗的眼睛亮晶晶的,小声的呜呜了一会儿,不仅把自己藏好,还叼了好些蔷薇藤盖住洞口,远远一看,什么都发现不了。
  小时候的白夏没有想过,肉眼发现不了,可是智能机器可以扫描一切生物。
  可是小狗竟没有被发现。
  白夏只是开心的说:“我明天早上偷偷来找你,我把你藏在更好的地方。”
  白夏说着就自己跑了出去。
  暴躁的妈妈看见他就破口大骂,严厉的父亲冷冰冰在站着阴影里,等妈妈教训完他才略微皱眉。
  “你是身上有神血的传承,将来是王上的妻子,将会孕育伟大的生命,怎么可以不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白夏从小要被灌输这样的理念。
  这片星际归属于王上管辖,白家拥有一些超自然的力量,传说中是神明之母,可以孕育神明。
  好多好多年了,终于出现了这种特征传承的孩子。
  可是白夏是男孩子。
  当然,他们有办法的,比如移植腺体,白夏从小就移植好了。
  就像本来拥有一样。
  妈妈说从小要学会做一个好妻子,他的身体以及灵魂都是为王上存在。
  可是活了几千年的王上以及垂垂老矣,白夏见过一次,被怪物一样苍老的王上吓得做了很久的噩梦。
  在他眼里父亲和母亲将会把他献给怪物,他成年的时候就是死期。
  他们怎么这么执着于造神?
  可是世上已经有了一位神明,他并不是谁孕育出来了,早已长久存在,是天地规则一样的东西。
  因为非常强大无法违抗,世人想要有什么东西可以与之抗衡,他们很想操控神明。
  比如,假设白夏与王上诞下出的孩子力量非常强大,可以成为新的神明,那么王上就是神明的父亲,因为这种亲缘关系,可以在某种程度上操控神明。
  可以延续家族的荣耀和得到至高无上的权利。
  父亲蹲下身,轻轻的摸了摸白夏的脑袋,“夏夏要乖。”
  他的语气非常的温柔,但是灯光下映出的眼睛,是对权利的贪婪。
  如果白夏是通往最高权利的阶梯,他们可以拥有更多的东西,比如说资源和土地,比如说更大的权限。
  这个问题白夏至今都要难以理解,白家拥有一个星球的土地,整颗星球都属于他们管辖,他们拥有的荣华富贵已经非常多了,独立的个人一生能享有多少东西?已然取之不尽,为什么还要更多的权利?给谁用?后代吗?
  可是身为后代的白夏,拥有最长生命的他,却将被祭献。
  白夏被人工智能带了回去,立马杀菌消毒清洗干净,检查健康状况。
  然后被放在床上让他好好休息。
  一直以来白夏都没有觉得这些有什么不对,他自小接受的教育就是怎么顺从和如何做王上的妻子,甚至给他灌输了孕育生命的理念,甚至在教他怎么讨好男人。
  只是他今天心系小狗,突然有了一点自己的想法。
  他想保护小狗,想和小狗玩。
  他第一次有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房间里孤零零的,布娃娃的人工智能都冷冰冰的,几乎没有人陪他玩。
  从窗口看鸟儿,或是无意中爬进来的虫子都能让他高兴很久。
  也因此,后来白夏被关在监狱里,并没有任何不适,甚至适应良好。
  犯人会动也会和他说话,对于他来说交流已经非常开心了。
  当然,罪犯是非常凶残的,白夏有自己的生存法则。
  而四五岁的他还在烦恼怎么拯救小狗。
  小孩子的身体很快就困,他迷迷糊糊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到了时间点要出去吃早餐,餐桌礼仪从小就连,晚一分钟醒来都不行。
  白夏迷迷糊糊醒来,佣人和人工智能帮他穿好衣服带着他去餐厅。
  雨已经停了,白夏经过长廊的时候往蔷薇花园里看了好几眼,不知道昨天晚上的小狗怎么样了。
  他吃了饭装作去花园玩,趁人不注意,去看了一眼。
  小狗竟然不见了。
  白夏失落的回到房间。
  他不知道小狗是被佣人发现打死了还是自己跑了出去,总之那个地方再也没有看见小狗的影子,昨天晚上小狗挖的洞也榻了。
  白夏难受的坐在凳子上玩布娃娃。
  就像好不容易交到的朋友离他而去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