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391)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白夏:呜呜我在人间可以当大少爷吗?】
  【21号:这个世界可以出售凡人芥子小庄园!凭宿主的积分完全可以买一个!芥子小庄园不仅不占地盘,还特别拉风,只要九九折,宿主就可以把小庄园带回家!】
  3
  嘻嘻。
  他就知道他的宿主是是贪图享乐的家伙,这个世界因为允许芥子空间存在,所以可以购买庄园道具,这些东西在人间可是神奇之物,但是在修仙界也只是一个贵重的道具,就是稍微有点费积分。
  不过对于白夏来说小意思。
  但是。
  按照几个世界的经验来说,他牛逼的宿主根本不需要这玩意。
  没想到这一次,白夏竟然买了!
  出手十分大方,竟然不讲价!
  21号感动哭。
  【宿主大大我爱你!!!!】
  ……
  白夏此时此刻被抓到了凌云一脉思过。
  凌云一脉的宿舍很是简陋,竟是没有独立的小院。
  从前凌云一脉有师父的时候弟子还是挺多的,由于地盘小,弟子们的住房都是挤在一起,如今没什么人了但也不曾新建。
  白夏的表舅抓他来的时候特意将一间大套房收拾的干干净净,在简陋的屋子里摆放了些赏心悦目让人静心的物件和书画。
  被子布帘全换了新,桌椅板凳连床都是上好的,看起来是尽心尽力了,但是一个仆从都要没有,如此简陋的屋子白夏从来没有住过。
  非常不适应。
  他在屋子里就是大发雷霆也没有人看见,还白费力气。
  由于他还没有辟谷,需要吃些灵食才能活命,但他是修仙之人,已经是练气一层,每日一顿已经足够,三五日不吃也是没问题。
  三长老来想托顾寒给白夏送吃的,但又想每日知道他的状况,便派自己的贴身侍女每日给白夏送一次吃的。
  什么药丸丹药零嘴全部上缴,如今只能吃难吃的灵食。
  因修仙之人不重口腹之欲,白夏对吃的兴趣寥寥。
  他御剑之术练得并不好,顶多飞个十几仗,骗骗凡人还行,若是凌云仙脉这么高这么远,白夏根本是出不去。
  听说凌云仙脉有个呆子一般的师兄,得了他表舅的嘱咐,肯定是不敢违抗的,白夏更是不想看见这些人。
  索性是没有人打扰,白夏正好可以把自己收集到的一些修炼书籍拿出来看。
  平日里身边都是人,无论的招来多少凡夫俗子,都会有白家或者洛家的人盯着他,如今清净也也挺好,正好可以探索一下如何修炼。
  只是白夏从小娇生惯养,没有人伺候很不舒服,上床脱鞋已经没有了小厮,做什么都要自己,而他还没有筑基,如今不算踏入仙门,一具肉体凡胎,食的是五谷杂粮,身上的杂质污秽诸多,若是出汗了就黏黏糊糊,他每日都有沐浴的习惯。
  他一个人根本办不到。
  练气一层的水灵根根本无法弄出慢慢一桶的水,就算是有水也是冷水,根本不知道怎么洗澡。
  本来不想理会凌云仙脉里那个呆子一般的师兄的,去了只能是去找他了。
  白夏在聚集的宿舍找了一圈。
  地方虽是简陋,但打扫得干干净净,门前中的花草树木错落有致,除了寒酸了点,挑不出什么错处。
  凌云仙脉的住宅是楼房一般,像个小书院,从门口进入,有学堂有练武场所,再里面就是宿舍楼。
  再外面有山有水有天然的修炼场地和闭关洞穴,但住宅只有这么些。
  宿舍宽松,三长老是给白夏挑了间最大的套间。
  那个呆子一般的师兄应该也在这里,但是白夏找了一圈也没见着,瞧了又瞧,见三楼一间宿舍看起来是有人生活的样子,便是在门口死命敲。
  “喂!师兄!在不在里面?”
  “开门开门!”
  敲了好几下,最后上脚踢了,本以为是人是不里面,白夏只是借机这扇门发个牢骚。
  没想到刚踢了一脚,门就开了。
  那个传说中老实又资质平平的五灵根废物师兄走了出来。
 

第271章 小师弟的修仙秘诀4
  白夏愣了一下。
  本以为是个普普通通的修士,资质平平,相貌普通,修成筑基都顶天了。
  没想到竟然生得十分俊美。
  长大高高的,身体颀长,手脚和身段比例极好,气度也不普通。
  咋一看,像个气度不凡的仙君。
  竟然是传说中平平无奇的废物师兄?
  白夏打量了他一眼,语气相当不好,“本少爷敲这么久的门,手都敲疼了你都不来开,你是不是聋了?”
  顾寒早就听见有人敲门。
  一天前三长老就给他打了招呼,说让白夏过来住些时日,让他打帮忙照顾一下。
  。
  顾寒只是听一耳朵,并不想照顾,最后连见这个人都不要见。
  天书里显示就是这个人将他害死的,如今还没相遇,没看见他做过什么坏事,但是避开他肯定是没有错。
  事情的发展果然是没错,一步步印证天书是正确的,他的确遇见了一个叫白夏的人,而且命运故意安排让他们相遇。
  他就算在最角落的、没有什么灵气的仙脉中,这个人也会因为各种原因到达他的身边。
  而他。
  就算尽力地避开他不见他,可白小少爷竟然敲他的门。
  他今日本来就是心神不宁,其实一整天都没有修炼,到了快晚上的时候突然听见了敲门声。
  顾寒听力十分敏锐,白夏在宿舍楼走来走去的时候他已经听见了。
  练气一层,步子重得如同凡人,如果仔细听,白夏在房间里的声音都能听见。
  他敲了那么久,他怎么会听不见?
  只是不想开罢了。
  本来是敲着门的,后来突然喊了起来。
  顾寒的耳朵微微动了动。
  声音倒是很好听。
  听说才是十八岁,是个少年人。
  但是一想到他恶劣至极,一身坏毛病,顾寒根本不想理他。
  但那敲门声太大了,还似乎有再敲下去的趋势。
  顾寒心里想,若是避无可避,不如直面他,他如今虽是筑基期,其实已然和金丹期抗衡,这个白夏才是练气一层,凌云一脉几乎是荒山野岭一般,他若是做什么,也害不了他。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如今已经知道命运,他做什么都会事先防备,但是害人之人主动出击,他不能当缩头乌龟。
  如此便开了门。
  最后一缕余晖消没,夜幕正在降临,整个凌云山的山脉都被笼罩在一片粉色的光里。
  天书所指的、他命中的劫数,气冲冲的站在门口。
  伸出脚正在踹门,活灵活现的少年人,一双漂亮的腕子从宽大的袖袍里露出,显然是刚刚大力敲了门。
  纤细的手指,玉一般水润的白,手心红红的。
  像是敲门瞧疼了似的。
  颀长的脖颈精美漂亮,再往上却是一张瞪眼的恶鬼面具。
  隐约可见些许雪白的皮肤和鲜嫩粉色的唇。
  顾寒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太久没见凡人了。
  练气一层的白夏接近于凡人,会有有异修士的特征。
  他还没正是踏入仙途,来来回回跑着,会出汗。
  热腾腾的,出了满身的汗。
  顾寒全部闻到了。
  很香。
  为什么会这么香?
  像是什么诱人的香薰一般的,扑面而来,顾寒的意识一瞬间有些呆愣。
  戴着面具瞧不见相貌,但就这么一个照面,突然间把他心中所想所思一切的打算全部击碎。
  白小少爷。
  像个莽莽撞撞的少年人。
  做什么事都是无心的。
  被宠爱长大的小孩,骄纵了些,本性应该不坏。
  顾寒一瞬间几乎为他开脱了。
  但是白夏恶劣的语气把他拉回了现实。
  “看什么看?本少爷问你话呢!”
  顾寒暗暗掐了自己一把,怎么回事?这个人很可能害死自己,不提高警惕,竟然还为他开脱?是不是傻?
  还是如此恶劣的语气,嚣张跋扈的模样,一个新弟子,如此和师兄说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