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274)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白夏连忙抢过来。
  沈旭好像没有发现他似的,也没有去弄他。
  接着第三块第四块,白夏已经觉得沈旭不会突然扑过来了,防备心没有那样重,他去拿晶核的时候试探性的靠近沈旭,又镇定自若的吃下去。
  吃完的时候哼哼两声,又等着吃下一块。
  但是沈旭并不想他多吃,吃完一块晶核的所有碎片就不在给他吃,他身上还留了一小块,是等待会能和白夏亲近的时候再喂他。
  但是现在,他一点也不敢过去。
  怕白夏讨厌他。
  白夏蹲在角落里,而沈旭用藤蔓变成针和线,一点点地将被白夏撕毁的被子缝起来,又将鸭绒一片片捡起来。
  白夏在角落里观察他怪异的行为,见那可恶的食物蹲在地上剪羽毛,报复心重的白夏故意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让鸭绒浮起来、飘起来,不让沈旭那么简单的全部收集完毕。
  谁让他刚才消失了那么久,在他的头顶和其他食物说了好久的话!
  白夏的耳朵特别灵敏,他听见沈旭往门口走了好几次,仿佛又要和那天一样消失很久,或者再也不回来。
  恐惧和委屈让他在房间里焦躁不安,心里已经在恨没良心的食物为什么丢弃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没有人投喂,怎么才能填饱肚子。
  房间太牢固了,他根本出去不去。
  他自从有意识以来,只见过沈旭一个人。
  他的一切变化和经历的事件都来自于沈旭。
  沈旭是他整个世界。
  所以他才格外生气,试图用这种方式来惩罚沈旭,让他知道错,让他不会再犯。
  现在可恶的食物又在扮乖了,白夏认为自己做得对,把被子撕坏果然可以让沈旭难受。
  白夏的心里总算好受了一点,捡鸭毛的沈旭费了好大的劲儿才把被子重新缝制好,沈旭搂着被子看了白夏一眼,突然扑过去把白夏抱了起来。
  把白夏卷在被子里,牢牢地抱在怀中。
  白夏大惊失色,没想到上了这个家伙的当,他嗷嗷叫了几声,不满的骂沈旭,然后又凶巴巴扑过来咬沈旭。
  沈旭笑眯眯地不躲不闪,白夏咬过来,他就事先在皮肤上铺盖藤蔓。
  他把被子去掉,将白夏搂在怀里。
  白夏的牙齿咬在他脖子上,但是沈旭将他抱在怀中,轻轻的摸了摸他的背脊,温声细语的哄他,诚恳地道歉。
  白夏咬了一会儿咬累了,发现沈旭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又继续生气。
  正当他气鼓鼓地要打滚的时候,嘴里突然被塞了一颗晶核。
  好好吃。
  好甜。
  美味的食物让他瞬间忘记了生气,他软和了下来,今天吃了太多的晶核,又和沈旭作对如此之久,他早就累极了,漂亮的眼睛眨巴的两下,又要睡了。
  睡的时候感觉到沈旭将他抱过去了点,迷迷糊糊的感觉沈旭亲了亲他的脸颊,他心里在想“不给你亲”,但是眼皮沉沉的,只能顺从本能睡觉了。
  沈旭终于松了一口气。
  搂着白夏亲他好几口头发,他的心里软乎乎的,满满的柔情。
  好可爱。
  刚才是不是吃醋了?
  吃醋的夏夏发脾气的夏夏好可爱!
  但是他以后不会这样了,他要时时刻刻带着白夏!
  不让他害怕和难受。
  ……
  沈旭教了白夏一些人类的动作和人类的一些能力,决定带着白夏撤离这栋楼,他要去基地寻找治愈系的异能者。
  他被章逸鸣发现了。
  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怕白夏被发现。
  也想多多教一下白夏怎么才比较像人。
  他想把白夏伪装成人。
  才更安全。
  家里的东西很多,只带了些必要的东西,食物和白夏穿的,还有一些日常用品。
  后备箱里备了好几桶油,油箱也加满了。
  做好了一切准备才带着白夏上路。
  白夏不情不愿死活不肯出门,一点也不愿意走路。
  沈旭笑着一把将他打横抱了起来。
  “宝贝夏夏,又撒娇又不想自己走?非要我抱你?”
  白夏得意洋洋哼哼两声,沈旭一边亲他一边将他抱到了副驾驶座上。
  藤蔓将白夏的手脚和身子固定好,沈旭点火踩上油门。
  向远处出发。
  ……
  对面顶楼是章逸鸣放下手中的往远镜,微微皱起了眉头。
  “这是阿旭的男朋友?”
  章逸鸣已经观察沈旭的房子好几天了,总觉得他不太对劲。
  今天,突然将物资搬上了车,好像要出远门似的。
  东西全部搬到了车上,章逸鸣看见他又回了屋子里。
  这一次去了很久,难道是在搬什么重物?
  章逸鸣看了一会儿,突然看见沈旭从屋里抱出一个人来!
  干干净净的。
  是个漂亮的少年。
  沈旭不怎么能看清脸,但是那个男孩皮肤白皙,轮廓和身形就是非常漂亮。
  一截细嫩的腰肢被沈旭搂住。
  两个人亲亲热热的在说话,那男孩特别黏糊,搂着沈旭的脖子把头靠在他胸膛。
  很是骄纵任性的样子。
  沈旭像是被他迷昏了头似的,开心的笑了起来,将人紧紧的搂住,跟个色狼似的在那少年脸上亲了又亲,这才把人抱到了车上。
  不对劲。
  章逸鸣特别了解沈旭。
  沈旭不是这种人。
  不是会被美色迷住的人。
  一定是有什么问题。
  那个漂亮少年,肯定有问题。
  章逸鸣看着汽车的方向,连忙跟了上去。
 

第200章 喂养一只小丧尸17
  沈旭出发前就给白夏喂了一小片晶核碎片,因为白夏特别馋晶核,沈旭怕他吃太多会不好,因此都是将晶核碾碎,白夏看起来不安定了才喂给他解馋,免得白夏闹起来。
  白夏吃了晶核就乖乖的。
  因为今天是阴天,沈旭是让他白夏坐在副驾驶。
  手脚和身子固定在座椅上,口罩没戴,吃了晶核的白夏乖乖的,汽车内播放着一区民谣,正好是沈旭喜欢的一首歌。
  车开了起来,景物飞速往后流转,白夏第一次出来看到外面的世界,满满新奇,快乐的叫唤着。
  刚刚变成丧尸的那段时间,沈旭经常束缚着白夏,因此现在即使把他固定在座位上,白夏顶多不高兴,也没有那么反感,再有沈旭给他吃了晶核。
  不高兴也一笔抵消了。
  新奇的窗外景物让他渐渐兴奋起来,音乐在流淌,沈旭开着车快速奔驰,沈旭恍然间好像还在和平的社会里,他带着自己心爱的人快乐的出发去旅行一样。
  只是偶尔蹿出来追车的丧尸会把他拉入现实。
  “到时候把夏夏治好了,我们就找个世外桃源隐居起来好不好?”
  白夏兴奋地看着窗外,根本不理会沈旭。
  在他眼里沈旭就是个罗里吧嗦的食物,经常会说话,白夏也听不懂,也不是特别想知道他在说什么,沈旭只要给他提供食物,不把他丢掉就够了。
  当然也要经常陪他玩。
  他看着窗外看得津津有味。
  远远的看见几只丧尸追了过来,白夏兴奋得叫了起来。
  “怎么了夏夏?!”
  沈旭分神看了一眼,只看见白夏猫一样的瞳眸微微弯了起来,洁白的小牙齿和尖尖的小犬牙都露了出来。
  好像在大笑大叫一样。
  小脑袋动来动去,刚刚梳好的头发又弄乱了。
  可爱到沈旭心痒难呐,是就差伸出手来把他搂过来亲两口。
  不过,虽然他开车不能亲,却能碰到白夏,他的藤蔓可以通用他的触感,他已经忍不住将藤蔓变成他的手的形状,一会儿碰碰白夏的小脑袋,一会儿触碰他的脸蛋。
  白夏不爽的扭了扭头,又继续看外面。
  外面跑起来的家伙好蠢啊啊啊!
  又丑又蠢,看起来特别笨,脏兮兮的一点也不讲卫生。
  竟然在追他的玩具车。
  哼。
  肯定是觊觎他的食物,但是他乖巧的食物肯定是喜欢他的,这些家伙做梦也不会被喂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