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154)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单尧唉!
  是大神中的大神!
  居然邀请他打游戏!
  死而无憾了呜呜!
  可是他还要直播,直播的时候如果和单尧打游戏,会不会被怀疑蹭单尧的热度?
  单尧不仅是世界冠军,而且有自己的直播间,他的直播热度都是很高,他还持有这个直播网站的的股份。
  昨天就是因为和单尧撞车了才有那么高的热度,本来就有黑子在他直播间说他脸皮厚,要是他直播还带单尧是不是会把他黑出天际?
  而且,单尧可能不知道他是主播,甚至不知道他是男的!
  毕竟他昨天撞车的时候是开了变声器的。
  [单大神!我要向你坦白一件事,我之前打游戏是开了变声器,其实………我是男的。]
  这一次单尧没有马上回答。
  白夏盯着对话框读秒,返回了好几次才还没有看见单尧回答。
  白夏忐忑不安。
  单尧是不是生气了?
  是啊,他拿变声器装女孩子才把人骗到通过好友的,一般女孩子请求都会同意的吧?谁会和一个男人加好友啊?
  白夏盯着界面,就等着单尧把他给删了。
  没想到单尧居然回他了!
  [不好意思刚刚去倒了杯水,我知道你开了变声器。]
  白夏的心情更过山车似的,生怕被大神讨厌,连忙接了话。
  [怎么知道的?]
  [女孩子不是那样说话的,变声器的电子音稍微有点刺耳]
  唔。
  他的伪装这么没效果吗,不过还是很多此也没听出来,真不愧是大神,变声器都能听出来,肯定是对电子设备一切都很有研究。
  白夏纠结了一会儿。
  终于是咬牙打出了字。
  [不好意思单大神,我其实还是个小主播,待会打游戏是要直播的,我怕给单大神造成什么困扰]
  心好痛。
  咬牙拒绝和大神打游戏。
  但是为了直播赚钱也没有办法了。
  直播是他的职业。
  这一次单尧回得很快。
  [夏夏介意在直播的时候和我打游戏吗?]
  ………………
  直到开了直播白夏还是恍恍惚惚的。
  单尧居然不介意他直播的时候带他。
  不介意他蹭他的热度。
  并且还和白夏商量好了,白夏可以继续开变声器。
  [我看过你的直播,你的风格是开变声器吗?这样节目效果可能会好一点,没事的,我知道当主播不容易]
  他真的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吗,大神居然陪他演戏。
  [没必要在乎别人的言论,这是你的节目效果,目的就是为了人气,人气高了总会有人不喜欢的,你直播得很好,要慢慢习惯有人唱反调的评论]
  邀请了单尧之后才开的直播,开场就炸裂。
  白夏在游戏主播,直播窗口在游戏区,单尧的id这么出名,游戏区的很多观众都是电竞迷,大部分都知道单尧,特认识他的id。
  [救命!!!!!!是单尧吗、是单尧吗!!!!!夏夏把单大神勾到手了!!!]
  [千里走单骑!!!就是单尧!!!是他是他!!!!]
  [夏夏果然是钓系,上把还有人说单大神怎么可能会被夏夏撩到,嘿嘿嘿嘿打脸了吧?某些黑子说一下感受]
  昨天直播到现在,白夏总共涨了八万粉丝,他现在总共都有十几万的粉丝了,也算个有小粉红主播,开播的时候评论和人气很高,所以很快就到了好一点的推荐位。
  人更多了。
  游戏区大多数人都是单尧的粉。
  点进来一看,这个菜菜小主播的粉可真是满嘴跑火车,路人瞬间变成了路人黑。
  [呵呵呵呵这就是昨天撞车单尧的变声器小主播吧,听说游戏菜菜,昨天加单大神的小号被拒了]
  [所以加大神小号被拒,现在又加上大神大号了吗?搞笑,难道还是大神加你的?]
  [这个号怎么看怎么不像单尧的,真的像高仿号]
  [赌一百根辣条是高仿]
  [小主播好心机,我们单大神好可怜,昨天被撞了车,被绿茶小主播尬撩了,今天弄了个高仿冒充蹭热度,明天该不会要开始被炒c了吧?]
  [单大神做错了什么,要被菜鸡抓住不放?]
  白夏的粉丝也开始反驳。
  [明明就是单尧的号,这种段位还是这个id的只有单尧啊!]
  [没事,那个高仿号一定不会说话,说话就露馅了,单大神的声音低沉又有磁性,辨识度很高]
  这名网友刚打完这句话,白夏的直播间就传出了声音。
  “夏夏,打双排的,我教你打。”
  单尧的声音很有辨识度,非常有辨识度!!!
  所以这个声音就是单尧!音色绝无仅有。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黑子怎么不说话?高仿号?声音也高仿?]
  白夏听从单尧的意见没有太过关注弹幕,以免分心,他开着变声器和单尧说话。
  “听单哥哥的~”
  白夏说完以后起了一地鸡皮疙瘩。
  唔。
  听起来好不正经。
  背地里恭恭敬敬喊大神,当做观众的面撩骚般的喊“哥哥”,虽然是单尧让他这样的,说让他和昨天一样就行。
  但是听起来就是奇奇怪怪。
  开了变声器是甜甜的少女音,喊“哥哥”的时候就像撒娇一样。
  这就是白夏一撩一个准的原因。
  明明没有过多的去耍娇,也不过分的油腻,但是喊起来就是很甜很软,很清新清纯的样子。
  像是初恋女友。
  白夏只是学着二狗子的变声器,再在网上看了女孩子教程,就开始了这个法子直播。
  他平时都是这样的,只是这一次的对象是单尧。
  直播间乱成了一锅粥。
  [小主播好绿茶啊啊啊!受不了了受不了了,单尧单尧给我醒醒!!!不要被这个小婊砸撩到]
  [从来没有见过上来喊哥哥的,不说还以为小主播是女孩子呢,是男的、还是游戏区的主播,居然对单大神这么不尊重!!]
  [单尧好可怜,是不是还不知道夏夏是个男孩子,现在还以为夏夏是女孩子,被骗着加了好友打游戏,要忍受这么菜的夏夏,还要被蹭热度!!!!救命!!!!单尧快醒醒!夏夏是男的!!!]
  [可是单尧之前都没有表现过对女孩子动心,之前也有遇见女孩子,好像不是这样的表现吧?就算是变声器,也是因为夏夏有魅力]
  [蹭热度蹭分魅力十足]
  直播间的风雨没有飘进游戏,白夏和单尧打得十分忘我,一点也分不出神来关心网友的心情。
  “啊啊啊啊单哥哥,我现在可以开枪了吗!!”
  单尧太棒了,简直是幼儿园模式教学,从怎么藏怎么苟,怎么开枪,什么时候去哪里,怎么分析地形都一一教学。
  甚至为了教白夏,早早送了人头,更白夏的视角教学。
  [一脸懵逼,本来进了骂人的居然被教做人了,虽然夏夏很菜,但是单大神这样教我就懂了!!!!这个教学简直满分!]
  白夏虽然菜但是很刚,从来不知道苟,所以死的很快,他非常追求瞬间把敌人干掉的刺激,但是因为他技术不到位,往往是自己先倒地。
  现在单尧在这里指导他,这种难得的教学白夏简直是竖起耳朵在听,生怕自己做得不到位。因此在单尧的指导下白夏进入了决赛圈。
  这种段位居然到了决赛圈,而且他还杀了5个人,吃鸡的爽度比一时硬刚的爽度要大多了,白夏已经在心里暗暗记下这个模式。
  果然大神就是大神,教他一场比他摸索半辈子都强。
  单尧的声音带了点笑意:“开枪。”
  ………………
  天使之翼俱乐部,今天晚上是有集体比赛,比赛一场,一个小时左右,本来比完赛就各自散了。
  因为还是周末,又是晚上,早比完赛早点休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