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461)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在他之前已经出现了许许多多的失败品,但他们对Hymn充满了期望。
  白夏在很久以后听说过这个丧心病狂的计划,但是不知道他们具体是怎么做的。
  但是这一次在Hymn的记忆里,白夏彻底看见了。
  整个过程惨不忍睹,Hymn的灵魂被切割成上万片碎片,然后重新排序,用最残忍的方式将他魂魄里的力量全部激活,然后开始培育胚胎,并且输入指令。
  是听从的指令。
  白夏听见Hymn从头到尾都在痛苦的尖叫。
  他没有躯体,无法用喉咙发声,是每分每秒钟每一片灵魂都在痛苦愤怒的哀鸣。
  他们不知道从哪里拿到的古老的生物的基因,Hymn的胚胎并不是人类的模样,而是一种无法言明的怪物。
  他的上身是美丽而强大的男性躯体,下半身是一条巨大的黑色龙身。
  培养皿有几个房间拼凑般那么大,他的尾巴缓缓的游在液体里,在夜晚的时候在发着轻柔的光,美丽得如同神迹。
  执行者对于Hymn非常的满意。
  各方面的测试,甚至一些充满畏惧的力量他都拥有。
  更重要的是,他很听话。
  食物和一些特殊的声音指令可以命令他做一些动作。
  执行者还将一些理念与知识输入进他的意识里,仿照真正的神明创造他们的方式赋予他力量的使用。
  执行者是创世神创造出来的工具。
  执行者甚至拥有毁掉和创造一个小世界规则的能力,也许因为不满于自己如此强大还是创世神的傀儡,于是密谋造神。
  Hymn是他们最满意的作品。
  听话且强大。
  他们悉心培育多年完美的作品,只有经过最后一道测试就能使用了。
  最后一道测试,就是在一颗实验星球里,把他放出来,让他书写规则。
  美丽而强大的Hymn从培养皿里出来的一瞬间,天地都要为之震动,他漂浮在半空里,真如同神明一般的充满了无法言说的、令人匍匐跪地的神的力量。
  他在虚空中缓慢的垂下眼眸,一字一句的开始述说规则——
  “日和月——”
  他话音刚落,这颗星球瞬间充满了光明,日和月从遥远的星际里诞生,成为了这颗星球接近的天体,提供光明。
  无数的执行者惊呼这种神力,只是轻轻开口就创造事物,已经是神明才能拥有的力量。
  他说——
  “水与火。”
  整颗星球霎时间充满了水,远处的山体爆发出无尽的火和岩浆。
  他说——
  “土与木。”
  海面里有平地升起,树木开始发芽,万物疯狂的生长。
  他说——
  “动物。”
  微小的生命慢慢发育,最终变成了鸟与兽。
  执行者在在为这伟大的力量而惊叹,突然听见他低声笑了起来。
  “世上应有人类,用尔等的血和生命祭祀和祈福,第一批伟大的人类将会诞生——”
  霎时间星球拥有看可怕的力量,可以瞬间毁灭一颗星球的执行者被可怕的力量捕捉,顷刻间杀死在海洋里。
  无数执行者开始悲鸣。
  像一场单方面的屠杀,在人们眼里像神一样强大的执行者,成片的死在了他的手里,原本乖巧听话的Hymn瞬间暴戾无比充满了无法控制的杀性。
  他低笑着掠过一片又一片的星际,无须飞船,忽略时间与空间,专门寻找执行者来屠杀。
  他像星际里最可怕的怪物,盘踞一方,一整片的区域的星球一切的规则都被他改写和掌控。
  最终是出动了好几个最高级的执行者,使用极端的武器,甚至借用的创世神的力量,用计谋将他抓获。
  Hymn实在太可怕了。
  他很长一段时间成为了执行者的噩梦。
  他被定义为“最失败”的实验品,被切割和镇压。
  因为创世神快要知道执行者的小动作了,于是不得不把他切割成两半关押在第五空间SSS级的监狱里。
  他的神智已经被污染不堪,身体被折磨得非常虚弱,可是依旧无法杀死。
  如此凶残的怪物无法放在正常的地方。
  关在这座密不透风的监狱里才能稍微放心。
  他成为了合法犯人。
  一旦想要逃脱,创世神会出手抹杀他。
  执行者解决不了的东西,创世神能顺理成章的解决,再好不过。
  他被关押在这里很久很久。
  直到有一天,有一个小孩闯入了他的关押之地。
  “我可以……我可以在这里藏一会儿吗……就一晚,今天晚上有个坏叔叔说要去我的宿舍……”
  在黑暗里几乎是有光的。
  微弱的,一闪一闪的,轻柔又漂浮着。
  在混乱的神志中迷迷糊糊,如同美丽又充满救赎的梦境。
  纯洁美丽的孩童像降临的天使,他的身体发着光,一步步朝他走来。
  怯生生的来寻求依靠,“可不可以……”
  疼痛都减轻了许多,也许是被人需要般的找到了自己的一点点价值,他颓败的生命终于鲜活了一点。
  “你不怕的话。”
  他竟然还能说话啊。
  他以为他已经无法说话了。
  小孩由衷的开心笑了起来,终于把脚踏入了他的领地,“我不怕,我感觉你很亲切,一定是个好人,我叫白夏,你叫什么名字?”
  人?
  他早已算不得人类,甚至一点也不好,他的血液和基因乃至精神力充满了暴戾的因子,毁灭的想法根深蒂固。
  白夏。
  他反复默念这个名字。
  似乎在哪里听过。
  小孩的气息很温暖和熟悉,整个人甜得像软绵绵的糖一样。
  竟然毫不畏惧他。
  这座牢里那么多人,怎么就在他这里寻求庇护?
  他是比其他家伙更可怕的存在。
  甚至在白夏来之前,无人踏足他的区域。
  好像是有人的,但是瞬间被他杀掉了。
  从此之后再也没有人敢过来。
  应该是新来的家伙。
  这么小,能犯什么罪?
  白夏悄悄的告诉他:“我割掉了我生育的腺体,被执行者关进来了,我的刑罚期限是一千年。”
  这算什么重罪?
  割掉自己的腺体竟然要被关进这里?
  不是什么罪大恶极的罪行,也毫无危险,竟然要坐牢一千年?
  他还这么小,在这吃人的监狱里,怎么生存?
  “我第一天进来,幸好遇见了你,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活下去,你真好。”
  “哥哥,你叫什么名字?”
  原来是第一天进来。
  算他幸运。
  Hymn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用脑子思考了。
  他几乎忘记了时间,只知道自己一直在痛苦中等待死亡,仿佛自己已经异化成了残暴的毫无理智的怪物。
  这一次他竟然这么清楚的说出了话并且思考了这么多问题。
  他终于找到了自己一丝,属于人类的意识。
  小孩叨叨絮絮的开始说话,说他见过的一些事,一些有趣的想法。
  “我出去之后要当一名黑客,黑客你知道吗?”他夸张的说,“很厉害很厉害,可以在网络世界来去自如。”
  “我还要造飞船,还想去游乐场玩,我要买一个城堡那么多的玩具……”
  也许小孩也很久没有和人说话了话很多,他并不孤僻,反而相当活泼开朗,他对自由和玩乐充满了向往,他的眼里好像有光。
  在他眼里,未来无限可能,他的身边充满的光明快乐的气息。
  感觉很好。
  连疼痛都忽略了。
  但是时间过得太快了。
  一晚上快极了,小孩说累了就在他身边睡觉,轻轻的呼吸,进入了酣甜的梦里。
  毫无防备般的。
  一眨眼就到了第二天。
  整个监狱里除了他,所有的犯人都会在第二天统一集合吃早饭,然后工作。
  小孩的醒得很快,铃声一响他就起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