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58)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不行!只要这个不行,来人,去窦府!本宫要将人要回来!”
  带人来到窦府,窦辛连门都不让他进。
  最后是新帝在中间做了调节,才使得窦辛把人放进去。
  可怜新帝才九岁,就要开始为自己亲信大臣和兄长之间的感情矛盾做调节,最近做皇帝已经很累了,李朝颜想要当皇帝就让他当吧,只是他这边好些个臣子站边,真是在硬着头皮当皇帝。
  而几个和他同龄的贵族子弟他昨天还看见他们在玩泥巴。
  李朝颜明面上是来和窦辛谈判,暗地里已经着手,等窦辛一离开白夏就把人偷出来。
  没想到窦辛竟然带着白夏一起。
  今日的白夏穿了一袭浅蓝色的长袍,那衣服宛如一缕青烟般渺茫美丽,只往身上一穿,像个灵透的仙人。
  不像从前在魏国那样穿戴繁琐,简单一个发髻,一条发带随意一捆,比之从前更为灵动美丽几分。
  面色也十分红润。
  显然是被养的很好。
  出来时是被窦辛牵着手。
  漂亮纤细的玉手被窦辛握在手心,灵透透一根的手指,远远瞧着就能感觉出是如玉一般温凉细腻的触感。
  李朝颜紧紧掐了掐手心,让自己尽量冷静。
  因为白夏看见他时又下意识的后退了,还是藏在那个狗男人身后!
  半年不见。
  还是这么怕他。
  不知道被那姓窦的教了什么,肯定是把他抹得更黑。
  一入席他就和白夏说话,“陛、夏夏……你最近过得怎么样?我很担心你。”
  窦辛脸黑成锅底,“夏夏也是你叫的吗?!”
  李朝颜丝毫不理会他,继续说:“我之前做了许多错事,如今我幡然醒悟,想起从前我真是太蠢……”
  窦辛大喊:“知道自己蠢还说!?”
  李朝颜的脸冷了下来:“窦将军,我没和你说。”
  窦辛冷声呵呵,“你和我夫人说话,我自是有权利说的。”
  “夫人?什么夫人?你别自以为是,他同意了吗!!”
  白夏小心翼翼看了他一样,声音小小的,却格外清晰,“我同意了。”
  ……
  不久后新帝来找了窦辛一次,说自己实在抵不住压力,一点也不想当皇帝。
  君臣两关在房间里秘密交谈了一个时辰。
  出来后新帝颁了最后一道旨意——
  派窦辛驻守边疆,无事不可回京。
  而后不久,宣布退位,让位给四皇子李朝颜。
  李朝颜一派欢天喜地,本以为还要个一两年,没想到这么快。
  李朝颜沉默不语,静坐了一宿。
  第二天是窦辛领旨去边疆驻守。
  一并带走的是百万大军。
  朝中无强兵在塌侧虎视眈眈,又有新帝主动让贤,按理说李朝颜这个皇帝坐得更心安快乐。
  可他一点也不开心,甚至窦辛带兵出城的时候,竟是只身一人骑马前去。
  白夏坐在马车里,听着不远处的吵闹,问,“什么事?”
  窦辛俯身掀开他的窗帘,笑道:“没什么事,一个小喽啰来惹事,很快就打发了。”
  窦辛刚说完,已经传出来了李朝颜喊白夏名字的声音。
  白夏小声的说,“让他过来吧。”
  窦辛心里嫉妒得要命,心说临走前还要和以前的小情郎说会儿话。
  真可以。
  但又想算了,说就说吧,反正白夏以后都是他的,免得有什么话没说完一直惦记。
  李朝颜过来时,白夏已经掀开帘子在等他了。
  李朝颜怕突生变故,在白夏面前说不完话,他话说得很急。
  “夏夏,我从前是不是吓到你了!?”他连忙解释,“那时在山上我是急死了,你的马是被人做了手脚的,我怕你被别人怎么样才会发疯的!后来、后来在皇宫,那日大军压城,我生怕找不到你,你不知道我找了多久!我也不是有意杀阿光的,你没有看见他拿出了刀,他想杀你!我是真的没有要故意吓你……”
  白夏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我知道了,朝颜哥哥。”
  窦辛在心里狠狠咆哮了一声,万分紧张的听着,生怕白夏又被这个贱人勾走了。
  李朝颜一听他又如此亲密的喊他了,以为自己有了大希望,连忙说出了最想说的话。
  “我、我如今是宋国国主了……”他耳朵染上了些微的红色,十分郑重的说,“你愿不愿意做我的皇后,我会好好待你。”
  他以为白夏会犹豫一下,没想到白夏想都没想,下一刻就给出了回答,“我不愿意。”
  李朝颜一双凤眼睁大,“为什么?”
  白夏笑了起来,“因为我曾经让你做我的皇后,你也是不愿意的。”
  ……
  大军往边疆迁移,窦辛骑着马跟在白夏的马车里。
  跟了一会儿就进了白夏的马车,搂着白夏问:“有没有很累?要不要休息一下?累了告诉我。”
  白夏被他抱得暖烘烘的,很是舒服,有些昏昏欲睡。
  窦辛有一搭没一搭的和他说话:“那天我求娶的时候,还怕你不同意呢,你怎么想都没想就同意了。”
  白夏昏昏沉沉的打了个哈欠,并没有回答他这个话,而是喃喃道:“去哪里成亲……”
  窦辛搂着他来了劲儿,兴致勃勃的说:“边疆不远是西域,是我母亲的家乡,我们信奉月亮神,在拱火之下,月亮神见证结为夫妇会被神明保佑到白头偕老,会一世平安恩爱!”
  “宝贝儿夏夏,有月亮在的地方,神明就能庇佑我们的姻缘。”
  ……
  宋国的边境几近百年无人敢犯。
  窦家军就在这苦寒的边疆一守守了百年。
  原本偏远的边境小城,慢慢发展成了一个极为繁华的贸易枢纽,无数金银财宝、珍稀货物日以万计从这里流通。
  因这里是边境,时常两国交战,根本做不成生意,直到后来窦家在这里驻守,无人敢犯,又是几国交界之处,流通起来极为便利。
  不过几年就闻名天下,不仅是带动的商门往来,当地百姓的生活也富足起来,商人一多,人一多,各路各国都有,税收大把往此地来源,久而久之几国都不再想动此地。
  外面都在传,从前也不见如此,从前老将军驻守时也是安宁,却不如此地繁华。
  又有人说原来魏国的废帝,天生金贵命,从前游手好闲在魏国做皇帝,那魏国也是富得流油,如今亡了国,做了和窦家结了姻亲,在边疆往那儿一坐。
  竟也带了了富贵。
  不知道哪里来的小道风声,越来越离谱,当地人还管他叫小财神,求财时往那方向拜了拜。
  百年后。
  那一夜的月光往草原上一照,跟打了霜似的,广阔的大地是一片洁白的银色。
  窦辛骑着一匹温顺的白马,抱着白夏在草原上慢慢的走。
  白夏一头银色的发,宛如落了一肩美丽的雪。
  窦辛动作有些迟缓,搂着白夏贴近他的耳畔。
  顿了顿,笑着说了一句话。
  “夏夏,月亮神不止是保佑一世姻缘。”
  他缓慢的闭上眼睛。
  “我们下一世见。”


第49章 千秋万代,一统江湖1
  “哈哈哈哈!”
  万寂门鬼窟岭,众多魔教教徒跪在洞门口,个个汗流浃背神情紧张,只见那山洞宛如一怪兽巨口,獠牙狰狞可怖,漆黑黑一片不见其内景,只听轰隆隆一声震天动地,整座山头都晃了晃。
  不见其人影,洞内邪恶的笑声已经如银铃般传了出来。
  众教徒擦了擦脑门的汗水,他们武艺高强、阴晴不定的教主闭关三年之久,据说在练什么厉害的邪功!上任教主白问天练就一身邪功,每每出关都会有好几名教徒祭献在他的毒爪之下,好在白问天最后走火入魔惨死极早,可是他的儿子白夏更不是省油的灯,小小年纪就学了父亲的行事做派,竟比其父还要阴晴不定,他手段毒辣,心思诡谲,心中有雄图霸业,且控制欲极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