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402)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竟不是龙阳之好?
  顾寒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他的眼底是看不清的恐惧,眼珠子都轻轻的发颤,直直的看着白夏的眼睛,然后紧紧抓住白夏的双手,“我们不是恋人吗?你不知道你和我做的这些事是恋人才能做的事吗?亲吻的程度比这个低多少,这是深爱的人、是夫妻、是互定终生的人才能做的!”
  白夏被他突然大起来的嗓音惹怒了,“我和你都是男人!这样又有什么关系?我不是给你补偿了吗?很多很多的宝物和灵石都给了你,这还不够吗?!我又不喜欢男人,也没有龙阳之好,怎么可能和你是恋人?”
  顾寒四肢百骸冷极了,怔怔望着白夏好一会儿,浑身的力气似乎被抽干了一般。
  他的声音哑哑的,“那你为什么和我做这些事?”
  白夏浑身都毛毛的,被他看得很不自在,好像他是个负心汉一般的,他若是不负责便是千古罪人。
  反叛的意识让他无法接受,似乎“有龙阳之好”“我们是恋人”让他更不能接受。
  他的世界观里没有和男人在一起的概念,这些不过是为了修炼而已。
  他还有自己的未婚妻。
  和男人睡觉、搂搂抱抱不是正常的吗?
  和男人这样做,也是恋人做的吗?
  怎么可能和男人成为恋人?
  顾寒这样说着,就好像他这些所作所为是背叛了他的未婚妻一般。
  是吗?
  白夏不确定,没有人告诉他,要问问他的表舅才知道。
  但是,他此时此刻咬紧牙关也不会承认,也不想顾寒染上了龙阳之好。
  反正是签了主仆契约,白夏直白的告诉他,“我们不过是为了修炼。”
  “修炼?”顾寒盯着他看,仿佛不理解他说的每一个字。
  白夏大声的说了出来,“是的,是修炼!我们自家的密法,可以这样修炼,可以增长修为!你们看看我现在都快筑基了!”
  “所以……所以和我如此双修,你是为了增长修为,是吗?”
  他早该发现了。
  第一次。
  白夏一点遮掩都没有,至极把书摆在一天面前。
  他其实是看见了。
  那本书些的是某某功法。
  不是什么香艳的小本子。
  他只是他刻意忽略,不想往那方面去想。
  还有。
  白夏的修为涨得这么快,快到不正常。
  他们认识不到一年。
  初来时,白夏不过练气一层。
  如今,他快筑基了。
  每一次,他都感觉到了,有灵力从他体内流出。
  他刻意的忽略,一点也不愿多想。
  他灵力很多很多,损失一小点没什么的。
  可是现在,他再也不能自我欺骗了。
  白夏直白的告诉他真相,把血淋淋的事实摆在了他面前。
  让他不得不认清现实。
  他那么受伤的表情,几乎让白夏有些不忍心了,但是为了让他不要真的染上龙阳之好,白夏冷冰冰的说,“是!这件事你不能告诉别人,你要记住我们是签了主仆契约的,你的小命在我手里!”
  他说着便是起身了。
  衣服也没穿好,甚至都没穿鞋,漂漂亮亮的,满身情涩。
  这样出去,随便碰见什么人,都会被他勾得兽性大发。
  顾寒连忙拦住他。
  “你要去哪里?”
  “不用你管!别拦我,你回去,快回去!”
  顾寒一点也不让,语气甚至带着点祈求,“你别走,现在太晚了,好危险,我先抱着你去洗澡好不好?我们睡一觉,起来再说。”
  他越是这样,白夏越是不肯,甚至动用了主仆契约。
  白夏一意孤行。
  很快就离开了顾寒。
  他慌慌张张的跑进山洞,从芥子空间里弄出了床,还有一个木桶。
  他如今已经是练气九层,身为水灵根的他可以自己弄出水。
  只是水很冷,这样下去洗,肯定是冷飕飕的。
  白夏咬着牙进了木桶。
  本来以为冷冰冰的水,不知道是山洞里空气的缘故还是什么,竟然有些温热。
  他现在脑子里乱极了,根本无暇想其他的东西,囫囵吞枣的把自己洗了干净。
  总觉得没有顾寒洗得好。
  又将衣服销毁,换上了新的干净的衣衫,戴上面具才放下了心。
  本应该是很累的,却是一点睡意都没有。
  好在也快天亮了。
  他坐在床上,披了张毯子,一点一点的等待着天明。
  终于到了日出,白夏连忙放出了讯息,让他表舅过来接他。
  通讯玉简亮了一下就熄灭了,这代表他表舅接到了消息。
  他把东西收好在芥子空间里。
  便去断崖处等待接应他的人。
  练气九层,其实可以试探着御剑,只是有些风险。
  不一会儿接应他的人来了。
  白夏站上了对方的御剑,头也不回的,跟着人出了凌云山。
  这一去,恐怕再也不会回来了。


第279章 小弟子的修仙秘诀12
  回去以后好吃好喝,表舅将他视若珍宝。
  自己的宝贝外甥快筑基了,他就知道,白夏是个天才!
  “你母亲在天之灵一定会感到欣慰,我们洛家以你为荣。”
  “夏夏好厉害,不到一年,从练气一层到九层,那私生女连提鞋都比不上,全天下的天才都不及你。”
  白夏懒洋洋的坐在靠椅上,“那是,我要是认真修炼起来,谁也比不上。”
  按正常来说白夏的修炼速度太快了,三长老肯定要怀疑一番。
  可是白夏的母亲年轻时相当惊才绝艳,也是天赋极高,极短的时间便筑基,白夏是她的儿子,也同样是水灵根,肯定是遗传到了天赋。
  三长老不疑有他,便将白夏安排进了昆仑派最好的一个仙脉。
  天水一脉占据了昆仑派最好的山脉,也是灵脉的正上方,这一脉的内门弟子最多,个个是难得一见的天才。
  白夏才十八岁,已然快筑基了,算是天才们中的成员,再加上白氏和洛氏是他在昆仑派中的数一数二的后盾,白夏入了天水一脉,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再加上他嘴甜又可爱,不过几天就交了一大帮朋友。
  宿舍自然是最好的,还让金丹巅峰的师兄带他一起修行,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师兄。
  虞荣师兄二十岁筑基,今年不到五十岁,已经是金丹巅峰,他是天水一脉引以为傲的天才,为人沉稳,和师兄弟相处得很好,无论是理论还是实战成绩都是顶尖。
  天水一脉的人多,但是地盘也很宽,像虞荣这样的天才,是拥有独栋小院的弟子,白夏因为家里的原因,也有独栋小院,他的小院里虞荣的很近,可以经常去找他。
  当然,温和的师兄也经常来找白夏,因为白夏的理论差极了,上课也不认真听,如此,经常来帮白夏补课。
  就算是补课也会嘻嘻哈哈,虞荣拿他没办法,每每都陪他很晚。
  白夏说:“我知道师兄是因为的表舅的原因来帮我补课的,但是我们修仙也不修理论,学这么多也无用,师兄不必操心我的事,师兄的如今到了金丹期巅峰,马上要进阶了,何必在我身上浪费时间。”
  虞荣笑了笑,“我帮夏夏补课,不是因为三长老,夏夏是我的小师弟,补课是应该的,进阶之事顺其自然,金丹进阶元婴靠感悟,时候到了便能进阶,日常的点点滴滴天地间的妙理皆在其中。”
  这句话白夏听进去了,连忙问,“我如今是练气九层巅峰,迟迟没有呢筑基也是因为要感悟吗?”
  虞荣说:“可否让师兄瞧瞧修为?”
  白夏连忙把手伸了过去。
  他的手腕子纤细雪白,伸过去的时候像一截美丽的白玉,漂亮得不像话,玉骨一般纯净。
  虞荣本来是平平常常的探他的修为,却越探越凝重。
  虞家从前与合欢派有说不明道不清的关系,大约是千年之前,是依附在其他家族的一个小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