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聋子受决定摆烂任宠(110)

作者:严颂颂 时间:2022-11-15 10:23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你来干什么?”他故作镇定。
  顾修义靠近,摸摸纪阮的肚子,一本正经:“晚饭看你吃得急,胃有没有不舒服?”
  纪阮脸颊被水汽和吹风机蒸得红彤彤,捏着小毛巾硬邦邦道:“没有,很舒服。”
  顾修义眼底荡起笑意:“那再亲一下?”
  纪阮立刻咬住嘴唇,眨着大眼睛左顾右盼:“不不不好吧……”
  “为什么?我们不是互相喜欢还领了结婚证的关系吗?”
  “……”
  好像有点道理,他已经互相表白过了。
  可现在就亲赵阿姨会不会看到啊?那多尴尬!
  纪阮紧张兮兮往门口张望,做贼似的:“那要不……你先去把门关上?”
  嘶,可万一门一关他兽性大发还想做别的呢?
  “诶等等等……还是别关了。”
  不关更安全。
  不行不行,这样赵阿姨一定会看见的!
  她都一把年纪了,怎么能看这种事情呢?绝对不行!
  “顾修义……”纠结半晌,纪阮扯住顾修义的衣袖,眼巴巴打商量:“要不还是别亲了,大晚上的,对你不好——唔?!”
  顾修义直接捧着他的脸压了上来。
  天昏地暗中,滚烫的嘴唇落到纪阮冰凉的唇瓣上,纪阮在应激般的战栗中,被人撬开了齿关。
  血液加速涌向大脑涌向心脏,四肢逐渐麻木失去知觉。
  咚咚咚!
  纪阮听到了如雷的心跳。
  却分不清是他自己的,亦或是来自抱着他、与他胸膛紧紧相贴的顾修义。


第62章
  当晚纪阮嘴唇就肿了。
  没亲破皮是顾总最后的克制。
  以至于纪阮第二天起床要绕道走。
  他可不想被顾修义逮住又按着亲一顿, 然后去学校后,被韩小林与一干室友堵在墙角,盘问他是不是偷偷出去吃特辣螺蛳粉而没喊他们一起。
  纪阮悄悄拉开门, 探出脑袋看了看, 确定走廊没有顾修义的身影,带上口罩垫着脚尖敏捷地溜走。
  哪知道刚转过拐角,嘭的撞上一堵肉墙, 抬头一看,赫然是顾修义本尊,吓得纪阮捂住心口连连后退。
  顾修义连忙扶住纪阮,探上他胸口:“你不舒服?”
  纪阮:“……没、没有啊。”
  顾修义神色骇人,一把扯下纪阮的口罩,手掌紧紧贴在他胸前:“说实话,是不是心脏不舒服?”
  纪阮不懂这人为什么一大早就神经质, 他心跳得是有点快,但那是因为他被吓到了, 这种情况心跳加速不是很正常吗?
  “真的没有啊……”他把顾修义的手推开,认真道:“我没有心脏病的。”
  顾修义眉毛皱着, 表情依旧严肃, 沉默两秒不置可否:“先下去吧。”
  他揽着纪阮下楼梯, 递了递手里的口罩:“没有不舒服, 那你大清早怎么鬼鬼祟祟的?”
  纪阮:“不是……我怎么就鬼鬼祟祟了?”
  “戴着口罩东张西望东躲西藏摸摸索索, 我乍一看还以为哪里来的小毛贼, 这不叫鬼鬼祟祟?”
  “……”
  纪阮在餐桌边坐下:“我还不是为了躲你。”
  顾修义倒水的手一顿:“躲我干嘛?”
  “怕你再亲我啊!”
  脱口而出后又不好意思地偏过头。
  顾修义缓缓露出笑意, 坐到他身边:“我以为我现在是你的正牌男友兼合法伴侣, 我们之间可以存在接吻这样的亲密举动?”
  “话是这么说没错, ”纪阮欲言又止:“……但你这个亲法不行。”
  “怎么不行?”
  “太重了!”纪阮指着自己的嘴唇:“看到没, 都肿了,你给我吸肿的!你嘴什么材料做的啊?吸管都没你能吸。”
  顾修义忍俊不禁,捧起纪阮的脸:“是吗,我看看。”
  纪阮伸长脖子:“你看,就这儿,火辣辣的,跟吃了麻辣小龙虾似的。”
  顾修义看着纪阮一张一合的嘴唇,唇珠是有点肿,红彤彤亮晶晶的。
  所以他低头往上面盖了个戳。
  啵!
  “没肿,很漂亮。”
  明显在睁眼说瞎话,纪阮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赵阿姨端着早餐过来,一眼就看到没羞没臊的画面:“哦哟,干什么呢这是,今天怎么一大早就腻腻歪歪的。”
  纪阮狠狠瞪了顾修义一眼,埋起头准备干饭,却被顾修义制止:“等等。”
  “?”
  顾修义把餐盘挪到自己面前,对赵阿姨说:“麻烦您给他倒杯温水,他今天不吃早饭。”
  “啊?”赵阿姨不明所以,但看顾修义另有打算的样子便不多问,倒好之后端过来:“怎么啦?”
  纪阮也不知道他闹哪出:“为什么不吃啊?我都饿了。”
  “乖,”顾修义喂他喝水:“我们去医院检查下心脏,暂时先空腹好不好?”
  “……”纪阮失笑:“不是,我没真的没事,早上就是被你吓——”
  “纪阮。”顾修义放下水杯,手搭到他肩上语气沉沉:“你昨晚有点心悸,自己不记得了吗?”
  天知道他看见纪阮窝在被子里满头大汗,手还揪着胸前的睡衣时吓成什么样,就差直接打包把他弄去医院。
  但很快纪阮又自己缓过来了,眉目舒展,除了额头残留的虚汗看不出任何难受的痕迹。
  顾修义犹豫了半晌,终于还是没吵醒他,隔一小时就来看看情况,好不容易挨到天亮,说什么也得带纪阮去医院检查一下才放心。
  纪阮愣住了。
  他是真的没印象。
  虽然前段时间经常噩梦心悸,但昨晚他睡得很好,别说噩梦了,他甚至不记得自己做过梦。
  “真的?”纪阮将信将疑:“你没骗我吧?”
  顾修义:“你觉得我会用这种事骗你吗?”
  他目光锐利,隐隐含着担忧。
  也是,顾修义对他的身体状况一向很在乎,他甚至比纪阮自己更希望纪阮能够长生不老。
  “好吧……”纪阮蔫了,“那就去看看吧。”
  顾修义捏捏给他的后颈安抚:“不怕,应该没什么大事,只是检查一下安心些。”
  “嗯……”纪阮沉默了一会儿,忽然抬头。
  他像是发现了什么重要的事,偏头打量顾修义,漂亮的眼睛猫一样眯起:“你怎么知道我心悸的?我们又不住一间房。”
  顾修义脊背一僵。
  他对上纪阮的眼睛,缓缓道:“我晚上起来上厕所,正好发现了。”
  “啊……”纪阮完全不信地点了点头:“你自己房间有厕所,但大晚上不辞辛劳地来我房间上?”
  顾修义:“……”
  顾修义起身收拾东西:“你应该想,幸好我发现了,不然你一个人晚上难受了都没人知道,多可怜。”
  纪阮跟在他身后往电梯走:“别转移话题,你其实是来偷亲我的吧?”
  顾修义沉默不语。
  纪阮啧啧摇头:“我说我嘴怎么这么肿呢,原来是有人——唔!”
  空气中传出一声响亮的“啵!”。
  又被顾总偷袭了!
  顾修义这个说不过只会上嘴的臭男人!
  ·
  医院那边早就被安排得井井有条,纪阮去后没花多少功夫就做完了全部检查。
  顾修义跑前跑后给他拿报告,他就坐在休息室里吃小饼干。
  “咔哒——”
  门被缓缓推开,李绥安从门缝里伸长脖子探头探脑,像间谍接头。
  “李医生?”纪阮放下饼干,擦擦手:“进来吧,顾修义不在。”
  李绥安这才松了口气,关上门到纪阮旁边坐下,他指了指:“来看心脏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