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聋子受决定摆烂任宠(63)

作者:严颂颂 时间:2022-11-15 10:23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手术……如果有一天纪阮也需要手术会怎么样呢?
  如果那天被推进手术室的人是纪阮, 又会怎么样呢?
  虽然现在阑尾炎只是个非常小的手术, 但它仍然需要开刀,可纪阮血型特殊, 凝血也不好,万一血止不住或者血液储备不够……
  顾修义后背泛起丝丝缕缕的凉意, 不寒而栗。
  “不想了, ”他努力回过神, 看向纪阮柔声道:“你不会有事的,别胡思乱想。”
  他牵起纪阮的手往外走,让天边的余晖洒满全身:“回家了。”
  ·
  汉绣传承活动是周六,第一站就在京大, 但纪阮没去凑热闹, 这天正好是他生日, 不管怎么想都还是自己更重要一些。
  前一晚纪阮早早地睡了觉,养精蓄锐,就是为了能有足够的精力痛快地玩一场。
  十九岁,他上辈子死前过的十九岁生日,只能在医院病床上,不能吃蛋糕,药物反应折磨得他苦不堪言,全身上下没有一点力气。
  家人们为他买了个非常漂亮的樱桃蛋糕,想让他吹吹蜡烛,至少感受下生日的氛围,但他气息弱到连蜡烛都吹不灭。
  现在来到这个世界,就像生命被重开了一局,他竟然能够健康地站起来,还能和朋友一起去游乐场过生日,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纪阮不是一味沉湎过去的人,也不可能让负面情绪一直影响自己,他现在活一天就是赚一天,只要能让自己开心,别的任何事都不重要。
  这次生日纪阮的原计划是和另外三个室友出来玩,但顾总提前半个月就表示想要一起去,他童心未泯喜欢游乐场,纪阮没有任何拒绝的理由。
  而且纪阮私心里也觉得顾修义在会好一点,他总是能莫名地给纪阮一种安全感。
  两人还在路上时室友们已经到了,正咕噜咕噜往群里冒泡,发了好几张现场的照片。
  [韩大仙:图片.jpg/我们到了哈,你在哪儿了@纪阮@纪阮]
  [纪阮:已经下车啦,马上要进门。]
  [金融界明日新星Mr.秦:就等你两口子了哈!]
  [金融界明日新星Mr.秦:哇塞,这超级VIP手环真全场免费诶!我买个头箍都不要钱!]
  [画圣老李:@纪阮,快点来!给你挑了个最可爱的!]
  [金融界明日新星Mr.秦:想啥呢你,小阮的肯定要顾总来挑啊]
  [画圣老李:……好有道理,那这个给韩小林吧]
  秦山发了好几张图片,全是他们在乐园商店里买纪念品。
  有一张是李遇顶着斧头头箍摆pose的照片,还有他们口中的超级VIP手环的特写照,因为这个手环,他们买所以东西都不要钱。
  纪阮点开手环照仔细看了看,抬头问顾修义:“这个超级VIP手环是什么,你给的?”
  乐园外人满为患,顾修义揽着纪阮的肩护他避开接触,随口道:“嗯,见你朋友总要准备点什么,我让小雅给他们一人一个手环,玩得开心点嘛。”
  “噢……”纪阮摸摸鼻尖。
  顾修义见他又垂下脑袋不知道在想什么,抬手戳了戳他鼓起来的脸颊:“怎么了?”
  纪阮大眼睛眨巴两下,看向顾修义时有点眼巴巴的:“可是为什么我没有呢?我还是寿星呀……”
  顾修义被这一眼可爱到,没忍住笑起来:“你跟着我还需要什么手环?”
  “……嗯?”
  “怎么还羡慕别人啊小寿星?”顾修义在他头顶拍了拍:“你有单独的礼物。”
  纪阮眼睛倏而一亮:“是惊喜吗?”
  大概是一直以来的生活都太平淡枯燥,纪阮其实没跟别人说过,他还挺喜欢一些花里胡哨的小玩意儿小惊喜的。
  “嗯……”顾修义琢磨两下,说:“差不多吧。”
  “好噢~”
  纪阮的小酒窝冒了出来,里面开始盛满期待,顾修义看得心痒痒,趁其不备轻轻戳了一下,又在纪阮反应过来前推着他的背往前走。
  他们不需要在门口浩浩荡荡的队伍前排队,被穿着黑色制服的工作人员引入一侧的通道,畅通无阻地进了大门。
  纪阮远远地就看到刚从乐园商店出来的室友们,三人也看见了他,兴高采烈挥着手跑过来。
  “顾总好!”
  “顾总您好!”
  “顾总特别好!”
  一连串的问好弄得顾修义措手不及,差点以为自己的来视察工作的。
  “你们好。”他笑了笑,看向纪阮:“你朋友挺热情的。”
  纪阮也有点懵,还被他们三脸狗腿子的模样搞得羞臊:“能不能正常点说话你们?”
  “这正常不了啊!”秦山露出手腕上的环,兴奋道:“顾总给的这玩意儿太好使了!我甚至可以畅通无阻地吃汉堡喝奶茶!”
  像是怕纪阮不信,还掏出袋子里的汉堡咬了一口。
  李遇嫌弃道:“你少吃点吧,等下坐过山车再吐我身上。”
  秦山一愣,挠挠脑袋:“有道理诶。”
  韩小林一直是行动派,立刻抢过汉堡封好装回袋子里:“这下行了,一口不至于吐。”
  李遇交换给他一个赞赏的眼神。
  处理完正事,韩小林才敢认真瞅瞅面前高大的男人,眼中流露出诧异:“顾总今儿……着装很帅气,很适合当下氛围啊。”
  他今天放弃了永远的衬衫西服,穿着极其简约的黑色牛仔外套和长裤,内搭是没有任何装饰的白T,看上去平易近人了不少。
  韩小林透过这身装扮,隐隐窥见了曾经京大校草的卓然风姿,第一次从顾总和纪阮身上看到了真实情侣的亲密感。
  而他们家小阮,年轻就是最大的本钱,根本不需要打扮,随便穿一件淡紫色的毛衣就已经是终极颜值top。
  另外两人闻言也看过去,被狠狠惊艳一番,对韩小林的看法表示认同:“和我们小阮特别配!”
  顾修义早就对身边任何夸赞绝对免疫,却在听到最后一句话时意外地有了触动,感受到一种很隐秘的膨胀与骄傲。
  他不由地看向纪阮,心里有种微妙的惊喜,原来他和这种穿着柔软毛衣笑容也软软的小朋友,可以看起来很相配。
  但顾修义面上显露不出分毫,落在韩小林他们眼里,顾总只是很浅地弯了下嘴唇,礼貌地说了句谢谢。
  那个表情甚至算不上笑。
  三人大撼,不愧是处变不惊情绪极端稳定的霸总啊……
  纪阮在一边看得却直想笑。
  室友们看不出来他却能感觉到,顾修义平静的外表下应该已经乐开了花,因为这身衣服看似随意,却是顾总精挑细选出来的呢。
  早上出门前,纪阮按部就班地收拾好,他速度一向比较慢,每天起床都是顾修义先坐在餐桌边等他。
  可今天纪阮都吃完一个小笼包了,顾修义才从自己房间出来,身上就是这套近似男大学生的装扮。
  顾总创下了自己的服装搭配时长新记录。
  即便是费尽心思选出的衣服,顾修义依旧会用平静的外表来让自己看上去很随意。
  于是纪阮在他落座时,悄悄凑到他耳边说了句:“你今天真帅气。”
  果然就看到顾修义好似松了口气,脊背也挺拔不少,和当初买戒指尝到当家做主的滋味时的模样如出一辙。
  纪阮捂着脸偷笑,顾修义真是他见过最好哄的男人。
  纪阮室友们都戴着花里胡哨的头箍,顾修义怕小寿星又仰着脸眼巴巴问自己,为什么别人都有他没有,索性先一步把纪阮带进商店。
  小寿星嘴上抱怨幼稚,但看起来明显也很想要。
  顾修义给他选了个特别可爱的猫耳朵,纪阮眼睛亮晶晶的,似乎很喜欢。
  可在要带上去的时候,却遇到点问题。
  纪阮右边耳朵做过人工耳蜗的植入手术,需要一直佩戴体外机,这东西虽然体积不大头发一遮也看不出来,但却会导致发箍带不上去。
  可如果摘掉体外机,纪阮就会听不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