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聋子受决定摆烂任宠(79)

作者:严颂颂 时间:2022-11-15 10:23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他看到的只是顾总利落地收手,而后双手交叠在胸前,面色平静到可以算得上冷酷。
  纪阮脑袋空空的,呆坐了半晌才揉着眼睛又问了一遍:“你为什么摸我肚子?”
  顾修义身上紧紧绷着,因为过于用力挺括的衬衫下包裹出手臂肌肉流畅的线条。
  空气安静了短暂的几秒,他偏头看向纪阮,面色一如往常:
  “自己刚才胃不舒服没发现吗?”
  “……?”
  “你刚才睡觉的时候有点胃疼,我帮你揉了一下。”
  “……是吗?”
  “是的。”
  顾修义用一副连自己都深信不疑的语气说。
  因为身体不好,纪阮每次睡觉再醒来的前几分钟都是人生的智商低谷。
  顾修义坚定坦荡正人君子的视线,和纪阮怀疑呆滞自我怀疑的视线在空中纠缠交织,最终顾姓老油条以更加不要脸的心态大获全胜。
  纪阮低下头,摸摸自己的肚子。
  他这一顿吃得比以前都多,小肚子都鼓起来了,确实不太好受。
  他手掌在鼓起的圆弧上轻轻一划,看向顾修义:“好像……是有点胀胀的。”
  眼睛漂亮的人,小睡刚起时微红的眼眶永远是最致命的撒娇武器,万箭齐发直冲顾修义命门。
  顾修义喉结不太明显地上下一滑,勾着纪阮的腰把他带到自己身边。
  纪阮轻得不行,手里还攥了个小靠垫,被顾修义提溜的时候就像一个手办娃娃,不费吹灰之力就连人带靠枕一起到了顾修义边上。
  顾修义手掌盖到他鼓鼓的肚子上:“没关系,再揉揉促进下消化,很快就不胀了。”
  这话说得就像个从业多年经验丰富的老技师,纪阮被技师先生的服务意识深深打动了,滋溜竖起大拇指给他点了个赞。
  感动道:“你们集团真的不准备再拓展下服务行业吗?”
  真拓展的话,有顾修义以身作则的带领,那从上到下从老板到员工得树立起多么强烈的企业信念啊!


第45章
  清溪山, 国家著名五A景区,实际上坐落于A市和B市交界处。
  纪阮在家怀着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准备了小一周的跨市出差,实际上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远, 总体车程两小时, 甚至是不少A市居民外出游玩当天往返的首选地。
  但纪阮还是很开心,走的那天是大清早,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快起床速度,竟然没靠在床头晕晕乎乎半天都动不了。
  程子章开车来接的他, 加上程云琇一行只有他们三个人。
  顾修义送他上车的时候太阳还藏在云后面, 天际隐隐发出明澈的透亮, 云层被拉扯成一张薄膜,只差临门一脚光束就能破空而出。
  而顾修义看到的只是纪阮乐颠颠的背影, 和头顶不断迎风晃动的发丝。
  只是三天两夜的行程,用不了太多行李, 顾修义把纪阮的小行李箱放进后备箱, 纪阮自己就抱着空了一大半的糖果罐坐进车里,还顺手给程云琇母女分了几颗。
  赵阿姨跟在顾修义身边, 握着纪阮从车窗里伸出来的手絮絮叨叨。
  “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阮阮。”
  “山里晚上气温低,记得多穿件衣服不要感冒。”
  “以防万一感冒药和胃药我都给你放箱子里了, 打开就能看到哈。”
  “到了记得发消息报平安, 发给我……哦不别发给我, 给小顾,哈哈你发给他我也就知道了……”
  纪阮哭笑不得,赵阿姨这架势,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要去参军, 没个一年半载回不来呢。
  他抓了一把糖塞到赵阿姨手里, 下巴搭到窗沿乖噜噜的:“知道啦赵阿姨, 不要担心嘛,我后天就回来了呀,很快的~”
  “哎哟我们乖乖哦……”赵阿姨看着手里一大把红彤彤的糖果,笑得合不拢嘴。
  这可是纪阮最喜欢糖,平时自己都舍不得吃,现在一下给她这么多,不正说明了她在他心里独一无二的分量吗!
  一年的饭没白做啊,他们阮阮真是个乖孩子。
  “好好好,阿姨等你回来哈,千万不要生病哈!”赵阿姨一口一个小乖地揉纪阮的头,纪阮也丝毫不反抗,还眯着眼睛乖乖给她揉。
  顾修义在一旁看着有点吃味。
  纪阮从来就不会这么听话的让他揉。
  他要是想揉揉纪阮,要么化身推拿技师,要么就得想方设法编些理由来骗小孩儿。
  现下赵阿姨凭一己之力霸占了窗前全部的位置,顾修义插都插不进来,看架势她还没有停下的打算。
  “咳!”顾修义掩唇。
  赵阿姨絮叨中一顿,这才想起身边还有个人,讪讪一笑:“嗐,瞧我这记性,那什么小顾你也来说两句……哈哈哈说吧说吧……”
  她退到一边腾出位置,拨开纪阮的爱心樱桃糖放进嘴里。
  咦!酸得牙疼……
  顾修义马上也要去公司,身上的西服整理得一丝不苟。
  虽然常年穿西装的人会容易显得刻板无趣,顾修义却从来不会给人这种感觉。
  纪阮不得不承认他确实非常适合西服,挺括昂贵的面料能完美凸显修长挺拔的身形,气场也更加沉着平稳。
  稍稍偏头从车窗外看进来时的眼神,很容易让人心动。
  顾修义没说话,用手背蹭了蹭纪阮的脸颊。这个动作非常轻,像在用羽毛轻轻地挠,痒痒的带着热意传遍神经末梢,也让人心脏扑通扑通的。
  对熟悉的人,纪阮是喜欢触摸的,尤其是顾修义那种体温偏高的人,被轻轻蹭的时候,像是有只小天鹅在心里害羞炸毛,羽毛唰唰漫天飞舞,把心房堵得满满当当。
  纪阮抿了抿唇,仰头看顾修义,想知道他会对自己说什么。
  顾修义眼中含笑,视线从纪阮脸上滑到他怀里的糖果罐上,慢悠悠来了一句:
  “我没有糖吗?”
  “……?”
  就这?
  竟然只想要糖吗?
  纪阮表情空白,随即嘴角一垮。
  呵,果然男人就是男人,他到底在期待什么。
  纪阮低下头,不情不愿地清点了下自己的糖罐子,经过刚才几次大方的发糖,现在已经见底了!
  在糖纸间隙中,透过玻璃罐底都看到他身上毛茸茸的外套!
  纪阮实在舍不得,都不忍心打开盖子。
  顾修义等在一边,余光悄悄打量着周围人分到的糖,程子章母女一人三四颗的样子,赵阿姨独得恩宠手里捧着七八颗,时不时散发出骄傲的王者蔑视。
  顾修义暗暗琢磨了下,以他在纪阮心中的分量,还有这些日子他对纪阮掏心掏肺的照顾,怎么也能分到十几颗吧。
  纪阮手掌小小的,一只手肯定拿不下,给他的时候是不是还会两手捧着啊?
  该死,好可爱。
  顾修义只想想都被萌到了。
  他努力压制上扬的嘴角,对上纪阮的眼睛,小朋友脸颊红红看上去羞答答的。
  “那什么……”纪阮挠挠鼻尖:“你都这岁数了还吃糖啊?你不是不喜欢——”
  话没说完,纪阮看到了顾修义伸出的手,五指修长摆到自己眼前,一副自信无比觉得会收到大把糖果的模样。
  “——吗。”纪阮呆滞地补充完最后一个字。
  “噗——”赵阿姨立刻捂嘴。
  顾修义:“…………”
  顾修义没有料到这个走向。
  他是真没想到小混蛋一个都不想给他。
  他在纪阮心里到底是什么地位?
  面前的手掌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纪阮看到顾修义嘴角抽动,几度张合都没能说出一句话。
  他呆呆地望了顾修义一会儿,觉得身上热了起来,渐渐从脖子红到脸颊再红到耳朵尖,翘起的头发丝都要冒烟啦。
  “……好啦给给给你!”
  他打开盖子快速一抓塞到顾修义手心,紧接着升起车窗,低头不看顾修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