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聋子受决定摆烂任宠(64)

作者:严颂颂 时间:2022-11-15 10:23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一开始他也没想到这一茬,任由顾修义给自己戴猫耳朵,直到体外机被碰得移了位,耳边声音骤然朦胧,纪阮才一愣。
  高涨的情绪像被套上枷锁,强行冷却下来。
  顾修义也很快反应过来,摘掉发箍给纪阮把体外机扶正。
  耳边声音又变得清晰了,他的朋友们却都安静下来。
  乐园客流量一直很大,商店里来来往往的人也很多,纪阮稍微环视下四周都能看到他们满面的笑容。
  所有游客不管买不买这些发箍,都能很轻易地拿起来试戴,还时不时玩闹着往朋友头上戴。
  但纪阮不可以。
  他和别人不一样。
  他如果想要戴上漂亮的发箍,就要先选择让自己听不见。
  但他不可以听不见。
  纪阮一直不觉得自己是个内心很脆弱的人,也不是一定要和别人一样戴发箍。
  只是一个普通的发箍而已啊,又不会对他完美的生日产生任何影响。
  但就是有那么一瞬间,他莫名其妙地有些鼻尖发酸。
  他把猫耳朵从顾修义手里拿过来,挂回商品架上,笑了笑:“好啦,不戴了。”
  纪阮笑起来一直都是很天真很漂亮的模样,像个小天使,顾修义为此心动过很多次。
  但容貌过于美好的人,如果生硬地勉强挤出笑容,也会让看他的人感到加倍的酸涩。
  “纪阮……”顾修义下意识抬手想碰他的眼尾,被纪阮不着痕迹地躲开。
  “怎么啦?”纪阮还是弯着眼睛在笑。
  顾修义心绪几欲翻涌,下一秒被牢牢藏进平静的外表下。
  他点了点头,忽然四处寻找起来,声音听不出丝毫异常:“我也觉得发箍戴的人太多了没有新意,我们换个别的。”
  “嗯?”
  纪阮好奇地眨了眨眼,看顾修义从商品架最下面一层的篮子里找出一个小东西,笑吟吟地向他走来。
  他拿着一个小夹子,是个和纪阮身上毛衣一样淡紫色的小毛球,连接着一根细弹簧,在顾修义手里一抖一抖的。
  顾修义把小毛球夹到纪阮头顶上,他发量多,戴这种小夹子最合适,稳得不行。
  纪阮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样子,赶紧跑去照镜子,看清里面的人后蓦地破涕为笑。
  顾修义的完美主义在这一刻也不放过,那颗小毛球立在纪阮头顶正中心,一毫米也不向外面偏,拨一下还颤巍巍地晃动,像根紫色的小天线。
  纪阮眼睛都还是红的,却抿着嘴盯着自己的小天线笑,吸了吸鼻子:
  “呀,我好像有点可爱。”
  到这一刻气氛才真正活络过来,韩小林等人对视一眼松了口气,毫无负担地笑起来。
  顾修义站在纪阮身后,身高差让他可以很轻易地揉捏那颗小毛球。
  他指尖轻轻拨弄一下,看着镜子里的人笑道:“嗯,你是最可爱的小寿星。”


第37章
  乐园里游乐设施繁多, 有给刺激爱好者准备的惊险过山车,自然也会照顾到胆小的游客。
  从商店出来,一行人径直去奔向全场最安全的设施——水晶观光小马车。
  虽然也是架在半高空的轨道上运行, 但高度比过山车低很多, 且几乎没有起伏波动速度极慢,温和指数和旋转木马并列。
  但这些小马车外观相当精致华丽,坐到里面像住进璀璨的水晶屋,光影效果相当惊艳, 所有在这里排队的游客, 无一例外是来拍照打卡的。
  纪阮刚一进去就被灯光晃了眼, 他和顾修义坐一起,对面是三个室友, 不愧是拍照圣地,这个灯光照得皮肤黝黑的韩小林都白了至少两个度。
  韩小林看到纪阮的瞬间也震惊了, 觉得荒唐:“纪阮你快透明了!”
  纪阮没听清:“什么?”
  列车缓缓移动, 窗外的风吹进来,他头上的紫色毛球迎风而立。
  其他几人的发箍都只在头上存在了几分钟就被摘下来, 秦山拿在手里,韩小林戴在脖子上, 李遇收进包里。
  只有纪阮非常快乐地戴着发夹, 还时不时晃悠头上的小天线, 这种又爱笑又听不清人说话的样子,在韩小林看来非常傻白甜。
  韩小林扶额,觉得他能把顾总这种久经沙场的老狐狸拿捏下来,简直可以列入世界三大奇迹榜首。
  顾修义眼神一直留在纪阮身上, 脸上是忍耐许久之后再也压抑不住的似有似无的笑意。
  他点点纪阮的肩膀, 说:“坐过去, 我帮你们拍几张合照。”
  那几人举着自拍杆正犹豫怎么能更好的拍到寝室的完整合照,一听顾修义的话连忙附和:
  “诶这个可以!”
  “这样好啊!”
  “谢谢顾总!”
  三人挤巴挤巴将C位留给寿星,纪阮坐过去理了理头发,又捏住头顶晃悠的毛球让它静止。
  对面顾修义举起手机,纪阮淡定比耶,微笑。
  咔嚓——
  一张新鲜的照片出炉,可顾修义似乎不太满意,又多拍了好几张才结束。
  纪阮回到顾修义身边,好奇地探出头,看到照片的瞬间笑容凝滞,脸一下子垮掉。
  “这……拍的什么呀……”
  四个人里另外三个都风流倜傥英姿飒爽皮肤白皙肤质细腻,只有身为C的纪阮——彻底曝光了!
  他坐在中间,像一只比耶的鬼魂!
  而且每一张都是这样!
  顾修义把全部照片都发了纪阮一份,纪阮自己越看越郁闷。
  “咋了咋了,照成啥样了?”
  “纪阮你快发群里给我们看看!”
  “没事啊,顾总要是技术差一点也没关系,我们不会介意的!”
  纪阮指尖在转发键上颤抖了很久,最终还是大公无私地发了出去,然后就泄气般地垂下头。
  对面开始爆发出惊叹。
  “卧槽,我这么帅气的吗?!”
  “我活到现在头一次这么白过!”
  “这地儿是不是自带瘦脸功能啊,我脸好像都小了!”
  “你那是被纪阮的过度曝光影响了吧,轮廓都虚化了。”
  “纪阮只有毛衣和头上那根天线是看得清的,怎么会这样哈哈哈哈……”
  纪阮无语得不行,一句话都不想说,垂着头,头顶的毛球随着马车的晃动一下一下戳着顾修义的颈侧。
  顾修义哭笑不得,把他的小天线拨开,捏捏他的后颈:“我真的什么滤镜都没加,但你太白了。”
  纪阮猛地抬头,毛球扫过顾修义的下巴,但他自己没发现,沉浸在委屈里:“哦,所以现在白也是我的错了?”
  “……”
  顾修义沉默两秒,仔细观察一番纪阮的神色,而后面无表情道:
  “我明天就让人把整列车的灯光全部调暗。”
  对面惊恐:“顾总?!”
  “顾总三思啊!!”
  那一句话莫名让纪阮心里舒畅不少,他也知道不少人是冲着车里的灯光来打卡拍照的,不可能真的任性到让顾修义为他一个人改变条件。
  “算了,”纪阮轻哼一声:“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和我一样白。”
  语气里有点小骄傲。
  顾修义忍俊不禁,拨拨他的小天线:“嗯,你是最特别的。”
  “——咦,怎么没有子章学姐?”秦山忽然小声说。
  “就是,她怎么可能不来?”
  听到熟悉的名字,纪阮转过头:“你们在说什么?”
  “就学校今天的汉绣活动啊,”秦山把手机递给纪阮:“子章学姐竟然没来,她不是程老师的独女吗?”
  纪阮大概翻了翻手机,都是些活动现场的照片,林清牢牢跟在一位和程子章眉眼有些相似的女士身边,应该就是传说中的那位程老师。
  他把手机还给秦山:“学姐她生病了,在住院呢,今天肯定不会来。”
  “你怎么知道?”
  韩小林恍然大悟:“所以你那天去帮她绣东西,就是因为她生病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