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与白月光成亲后,小狼狗竟变渣攻/下堂男妻(41)

作者:折梅西洲 时间:2021-11-14 09:39 标签:虐恋情深 宫廷侯爵 破镜重圆 婚恋

  齐鹤唳搓着他的手问:“冷了?”
  江梦枕点了点头,脸上还有些睡意未散的惺忪怔忡。
  齐鹤唳觉得他可爱极了,  一把将江梦枕打横抱起来,  迈开长腿道:“你睡吧,  我抱你回去。”
  江梦枕吓了一跳,下意识地伸手抱住他的脖子,睡意散了大半,“快放下,  让人看见成什么样?”
  “我抱我的夫郎,谁又能说什么?”
  江梦枕轻轻捶了他一下  ,心里又不是不欢喜的,他把额头抵在齐鹤唳肩上,轻声道:“又是新的一年,你的生辰是什么时候?到时候,我亲手给你做一碗长寿面,好不好?”
  齐鹤唳从未办过生日宴,连他亲娘也没给他做过长寿面,这就是娶了夫郎之后的快乐吗?怪不得男人总是盼着娶妻生子,他心里暖暖的,笑着道:“那我可等着啦,我的生辰是三月二十六...  ...我们先一起庆祝你的生辰,再过我的。”
  “那我的生辰是哪天?”
  “二月十五花朝节呀,”齐鹤唳脱口而出,“我岂会忘记呢?”
  江梦枕笑着将他搂得更紧些,齐鹤唳又道:“今年元宵我们一起去朱雀大街看灯,成吗?”
  去年的元宵,他还是和齐凤举一起去的灯市,江梦枕想到这里犹豫了一瞬,但很快答应道:“好,我们一起去...”
  他下定决心般凑到齐鹤唳耳边,极小声地说:“看灯回来之后,你就...别回书房睡了。”
  齐鹤唳脚下一个踉跄,险些让二人当场滚作一团,江梦枕好笑地看着他涨得通红的脸,用手指捏住夫君的下巴,让不敢看他的齐鹤唳低下头来,他躺在他怀里,面庞皎洁似月、眼眸闪烁如星,“怎么?你不愿意?”
  齐鹤唳好半天找不到自己的声音,许久后才缓过神来,有些恶狠狠地说:“...你可不许反悔!”
  “反悔是小狗!”话一出口,江梦枕就笑了起来,他好像变得大胆又幼稚,这些事是他以前绝不会做出来的,但在齐鹤唳面前,一切自然而然地发生,他自己也觉得很愉悦、很快活——他将深藏的一部分自己暴露在齐鹤唳面前,不那么守礼、不那么稳重,用一个全然敞开的姿态对待这份新的感情,宛如珠贝打开蚌壳,将嫩肉和珍珠一并呈现于人前。
  其实这样做是极有风险的,如果齐鹤唳想要伤他,他连半点防御都没有,但齐鹤唳将他抱到床上时,动作是那样的小心翼翼。他以为江梦枕睡着了,恋恋不舍地跪在床头偷偷吻了吻他的嘴唇,江梦枕听见门响后,脸上露出一个狡黠甜蜜的微笑,他有种安全无虞的错觉,因此在不知不觉间付出了比想象中还要多的赤诚真心。
  -
  -
  正月十四这天,齐鹤唳走进正屋时,看见江梦枕坐在桌前仔细地擦着那盏琉璃灯,他心里“咯噔”一下,一阵惶恐不安袭上心头。这些日子,他天天看见这盏灯挂在江梦枕的床头,齐鹤唳心里其实十分在意,但他答应过江梦枕等他,便咬着牙忍耐,从没有说过什么,可这是他的心结所在,稍微一触碰,就难受得不行。
  江梦枕见了他,手下微顿,而后若无其事地将灯放在一边,笑着道:“你回来啦。”
  齐鹤唳“嗯”了一声,随后说话做事都有些心不在焉,江梦枕以为他是练武累了,体贴地让他早些休息,齐鹤唳离开前却忽然顿住脚步,回头问:“明天咱们约好了一起去朱雀大街...”
  “是啊,我记得。”
  齐鹤唳目光沉沉地盯着他,“你不会反悔吧?”
  江梦枕觉得奇怪,“我为何要反悔?”
  “那就好,”齐鹤唳心神不定地喃喃重复:“那就好...”
  江梦枕擦那盏灯,是因为已经决定要让人把它收起来,明天,他就会有一盏新的灯,从此之后,他也只会挂他丈夫送他的灯,可这件事看在齐鹤唳眼里,仿佛是江梦枕旧情难忘一般。
  齐鹤唳回到书房,连坐也坐不住,更别提看书了,他极挫败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实在不知道还能怎么对江梦枕好、到底要怎么做才能独占夫郎的心。深陷在慌乱担忧的情绪中,他吹了灯躺在床上,半天睡不着觉,枕着手臂望着帐顶发呆。
  不知过了多久,外头似乎已经敲过了初更的更鼓,这个令他无比期待的十五,如今却令他坐卧不宁。忽然,门口传来脚步声,有人推开他的屋门走进来,齐鹤唳倏然从床上坐起身来,他想,这个人不是胭脂、就是江梦枕——他多么希望来者是江梦枕!现在已经算是十五了,是不是江梦枕大发慈悲,不忍他受此一夜的煎熬呢?
  黑夜中辨不清面貌,那个人轻手轻脚地走过来,齐鹤唳怕吓跑他,屏着呼吸不敢出声。来人扑进他怀里时,齐鹤唳触到的不是女子丰腴的身体,胸前平坦、腰肢纤细,他激动得几乎眩晕,齐鹤唳着实太想得到江梦枕了,加之一整晚神思不属,竟没发觉怀中人的异样。
  -
  -
  胭脂虽住进了挽云轩,但她既无名份、更无宠爱,不过是个不用干活的丫鬟。她乖觉地没有再去前头讨嫌,众人都将她视若空气,只有朱痕不依不饶地来找她晦气,渐渐地胭脂似乎品出了些不对劲的味儿。
  她发觉朱痕的眼睛总是钩在二少爷身上,看到齐鹤唳与江梦枕越来越好,他不像碧烟似的高兴,反而颇为怨怼似的。胭脂私下里受了他不少气,发现了这点秘密哪儿还能放过?于是特意放了五分心神在他身上,时时偷眼瞧着朱痕的动静。
  朱痕并没让她久等,这一夜胭脂眼见着他蹑手蹑脚地走到齐鹤唳书房门口,四顾无人后推门溜了进去——原来这小骚狐狸也是个主动爬床的货,平时竟还有脸骂她?!
  胭脂深知捉奸拿双的道理,扭身就往主屋跑,她怕打草惊蛇,压着声音吓唬在外间职守的青衣小婢:“快去通传,就说院里进贼了!”
  碧烟很快披衣走了出来,“你大半夜的闹什么?哪里就进贼了!”
  “我看得真真儿的!那贼...进了二少爷的书房呢!”
  碧烟立时听出了不对,她一把攥住胭脂的手,急急道:“我现在跟你过去,不要再说了!”
  “这么大的事,姐姐自己就能做主?还是回了二少夫人...”
  “碧烟,外头怎么了?”
  二人拉扯间,江梦枕的声音从里屋传出来,胭脂趁碧烟一个晃神,直接冲了进去,大声喊道:“有贼进了二少爷的书房,二少夫人快带人去看看吧!”
  “...贼?”江梦枕眨了眨睡眼,一开始并没明白,而后他猛然起身,抓过一旁的外衣跌跌撞撞地往外跑。
  “公子别去!”碧烟刚上来扶住他,“场面只怕不干净...没得污了眼睛,让奴婢去吧!”
  江梦枕起得太急,有些头晕目眩,他从未如此方寸大乱,只一个劲儿地摇着头道:“我不信、我不信...我要自己亲眼去看看...”
  根本来不及安排什么,书房就在主屋隔壁,众人提着灯往里一涌,赫然看见齐鹤唳紧紧搂着个衣衫不整的人,那人正双手捧着他的脸陶醉地乱吻!
  晴天霹雳不足以形容江梦枕此刻的震惊,尤其当他发现那个偷了他丈夫的“贼人”竟是朱痕的时候——这场偷情俨然是双重的背叛!
  突然亮起灯光的书房中,诡异地静默了一瞬,随即朱痕尖叫了一声,没脸的一个劲儿往齐鹤唳怀里钻,齐鹤唳也吓了一跳,随后他看见了人群中站立不稳的江梦枕!心脏仿佛瞬间停止了跳动,极度的僵硬紧张中,他机械般地低下头,颈骨似乎发出“咔咔”的响动,朱痕那张糊满泪水的潮红的脸映入眼帘,齐鹤唳震惊不已,这难道又是一个花烛夜那般荒谬的梦?
  齐鹤唳推开朱痕,反手给了自己一个嘴巴,这个噩梦却还不醒!他只能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怎、么、是、你?!”
  “当然是我啊,”朱痕哭得梨花带雨,好像受尽了委屈,“事到如今你还瞒什么?你分明是喜欢我的,你方才还把我抱得那么紧...” Fxshu.org
 

上一篇:皇上,万万不可

下一篇:赝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