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与白月光成亲后,小狼狗竟变渣攻/下堂男妻(67)

作者:折梅西洲 时间:2021-11-14 09:39 标签:虐恋情深 宫廷侯爵 破镜重圆 婚恋

  他用手指捏住江梦枕的下巴,把他的脸硬转过来,低下头贴着江梦枕的嘴唇喃喃道:“今天又和我闹了这一场,我再一次成了混蛋了!那也是你...把我逼成一个混蛋的!”他狠狠地吻了上去,江梦枕仰着头用手肘去推他,齐鹤唳单臂圈住了他的腰,挟着不停挣扎的江梦枕去到书桌旁。
  他一手将书桌上的东西扫落在地,一手握着江梦者的腰把他举到桌上,裘衣被扔在椅子上,江梦枕胸膛起伏地躺在消寒图上  ,颤抖的指尖把宣纸上的梅花揉得乱七八糟,他断断续续地说:“你就是...混蛋!你只会欺负我...我都答应了,你让我清静清静不成吗?”
  “你要我纳妾,要我和别人做这样的事?”
  齐鹤唳又要吻他,江梦枕闭上眼睛侧头道:“难道...难道你和别人没有过吗?”
  齐鹤唳怒极反笑,故意凑在他耳边说:“你问的是谁?胭脂、朱痕,还是...  ...肖华?”
  江梦枕默然不语,齐鹤唳的头发垂在他手边,他摸索着发丝在食指上卷了一圈,剧烈起伏的情绪和齐鹤唳毫不留情的动作让他的眼泪又流下来。
  这一次的浓云密雨,很难说快乐,也很难说不快乐,两个人在事后都觉得心里愈发空荡荡的。齐鹤唳无疑是深爱着江梦枕的,而可悲之处在于,他根本不知道一段良性的感情该如何发展,一开始是一味的隐忍承受,后来是通过别扭的伤害来获取一点点爱意包容的反馈,而江梦枕因种种人的介入始终对他不够信任,且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在不知不觉间对齐鹤唳动了真情,他之所以这样难受绝非仅仅因为他的丈夫做事不和规矩、没有给他该有的体面。他们两人之间并非没有感情,这段姻缘却在牵缠误解之下如同雪堆沙铸一般,轻易便被动摇了根基。
  作者有话要说:  作者本人不支持皮草制品,没有买卖没有杀害!
  故事背景极其封建,不会遇到点困难就和离,还有的虐,
  作者本人不支持这种感情观,受了气就离他妈的!


第47章 年关难过
  这个新年,  对许多人来说都极其难挨,北蛮小股部队又开始在边境试探扰袭,因上次出兵大败之故,  朝堂上一边倒地主和,当今圣上秋猎时坠了马,  入冬后时有呕血、一直都不见好,  皇子们的夺嫡之争也摆上了台面,政局云波诡谲、纷繁复杂,  正在不可预期的变动之中。
  后宅中更是波澜席卷,  永安伯府的赵夫人被奴仆告发,  当年为妾时毒杀主母,永安伯知情包庇令妻子枉死,  而后还将赵氏由妾抬妻,京中世家一片哗然,皇上亲下旨意将赵氏腰斩于市,  令永安伯将爵位传给儿子、退思己过。张夫人的儿子已被逐出族谱,赵夫人的孩子被打回庶出身份,终是安致远报了母仇、袭了爵位。
  “华胥,  我跟你说,其实致远早就知道是赵氏害死了他的母亲,”武溪春压低声音道:“奴仆手里的证据都是他这些年暗中收集的,  只是隐忍不发罢了...  ...”
  “你夫君实在是个有城府的人,  这些年恐怕是一直谋划着,  ”江梦枕拍了拍他的手背,“你若有这样的本事,上次那个在你的参汤里偷放红花的人,岂会走脱了?”
  武溪春笑着一拍手,  “提起这事,我倒有个好消息!那丫头事发后私自逃走,我将她的画影图形给了我哥哥,这一年多都没消息,我本以为抓不着她了,谁想到这月初在城门口让守城卫兵拿住了!我哥哥审了她许多天她都不吐口,前几日传话来说,爱管闲事的英扬不知从哪儿知道了这事,把人给提到刑部大牢去了,这回我倒要看看所谓的玉面阎罗有多大本事,审不出来我正可好好地笑他一笑!”
  “你对这英小公爷也太刻薄了些,人家如此帮你、你却不领情。”
  “我是小时候被他欺负怕啦!”武溪春将泡乏了的茶叶换成新的,微微蹙着眉头说:“你说奇不奇怪,又过了这么久,我在饮食上处处小心,大夫也说我身体很好,这肚子怎么还没动静呢?”
  江梦枕在心里暗暗一算,武溪春嫁给安致远已有五年多,如今安致远又袭了爵位,子嗣更是要紧,难怪武溪春着急,“想是缘分没到,等开春了我陪你去京郊的观音庙拜一拜,听说很是灵验的。”
  “你怎么打听起这些来?”武溪春玩笑地往江梦枕小腹上轻轻摸了一把,“你也着急了不成?”
  江梦枕下意识地一躲,肚子里竟抽痛了一下,他捂着小腹道:“你吓我一跳,多大了还动手动脚地胡闹!”
  “我完全没有用力啊...你、你不会是已经有了吧!”
  武溪春急得要去叫大夫,江梦枕无奈地拉住他,“都说了只是吓到了,你真是听风就是雨。”
  二人又闲聊了一会儿,忽而润墨进来回话:“公子,外头李姑娘要见您。”
  武溪春一时没反应过来,疑惑道:“哪个李姑娘?”
  “李青萝李姑娘。”
  “怪了,她怎么来了...你请她进来吧。”
  李青萝很快走进来,她打扮得很是精致,头饰衣装皆价值不菲,与向时朴素怯懦的丫鬟大相径庭,而最惹人注目的是她隆起的肚子,怀孕的肚腹坠在单薄的身躯上,看上去分外夸张惹眼。
  “见过少夫人、江公子。”她扶着肚子盈盈下拜,江梦枕静静打量着她,见她抬起头不躲不避地回看过来,心里暗奇,这好像是他第一次看清李青萝的眼睛,她以前从不敢与人对视,如今不知为何有了底气,倒让他刮目相看了。
  “真是稀客,你嫁人后还是第一次回来,以后常来才好,”武溪春说了几句客套话,又问:“此来有事吗?”
  李青萝看了江梦枕一眼,有些犹疑地说:“我想,我的事还是和您单独谈吧...”
  “正好,我也该回去了。”
  江梦枕解意地告辞,武溪春皱着眉拉住他道:“江公子是我至交,你直说就是了。”
  “这样不好吧,”李青萝捏着衣角,“我也是为了少夫人的面子着想...”
  “我的面子?”武溪春弯下腰把喵喵叫的雪宝抱进怀里,不以为意地说:“你若给我面子,便依我的话。”
  “既然如此,那小女子只有恭敬不如从命了,”李青萝用手理了一下鬓发,用她又轻又细的声音说出了一句石破天惊的话:“我肚子里这孩子,是少爷的,我想少夫人应该知道。”
  武溪春摸着猫的手一顿,他很慢的抬起头,怔怔看了李青萝半天  ,而后转头一脸茫然地望向江梦枕,一字一字地问:“她刚才,说什么?”
  江梦枕心内大骇,他们刚才还在讨论孩子的事,下一刻就有人怀着安致远的孩子找上门来!他握住武溪春冰凉的手,勉强镇定地说:“李姑娘,这话不能胡说,你已嫁为人妻,此言置你与安少爷于何地?”
  “我根本就没嫁人,若说嫁,我也是嫁给了少爷...  ...”
  “你是说,安致远骗了我,他...他一直把你养在外头?”武溪春猛地睁大眼睛,浑身不可抑制地开始发抖,“他怎么能...他怎么敢!”
  “若不是我怀孕了,我是永远都不会说的,”李青萝“噗通”跪在地上,楚楚可怜地哀求道:“我知道少夫人是个好人,您赠给我店铺和嫁妆,青萝实在感激不尽,您要恨就恨我吧,是我勾引少爷、是我不要脸!可我的孩子不能没有爹啊...”
  她开始使劲磕头,高耸的肚子挤成了可怖的形状  ,武溪春呆若木鸡、根本反应不过来,江梦枕感觉不对,起身阻止她道:“你别这样,先起来说话。”
  这时,受到冷落的雪宝从武溪春怀里跳了下来,李青萝突然大叫一声往后倒去:“这猫扑我,救命!”
  “大胆畜生!”有个人从外头急步赶进来,一脚将雪宝狠狠踢飞出去,俯身抱住李青萝道:“你没事吧?可伤到哪儿了没有?” Fxshu.org
 

上一篇:皇上,万万不可

下一篇:赝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