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与白月光成亲后,小狼狗竟变渣攻/下堂男妻(63)

作者:折梅西洲 时间:2021-11-14 09:39 标签:虐恋情深 宫廷侯爵 破镜重圆 婚恋

  瘦猴儿把牙齿咬得“咯咯”作响,把怀里的钱袋掏出来扔给肖华,“...这里有二百两。”
  “怎么少!都不够我打点下人的!”
  “嫌少?你怎么不找你的齐哥哥去要!”瘦猴儿盯着肖华皱成一团的小脸怒极反笑,“他是名门少爷,我是什么呢?”
  “诶呀,你真生气啦...”肖华凑过去抱着他的胳膊晃了晃,“我怕他看不起我  ,找他要钱好丢脸的,但这里花钱的地儿太多了,我没办法才找你的,瘦猴儿哥,你对我最好啦!”
  “深宅大院真是吃人的地方,这才多久  ,我就觉得不认识你了...”瘦猴儿叹息道:“小肖,你想想我说的话,好不好?我们和他们从出生起就不是一样的人,你缠在这里面,能有什么好下场?”
  肖华敷衍地“嗯”了几声,他早被幻想中的情爱与富贵迷昏了眼,听不进任何劝告良言。
  -
  -
  齐鹤唳一身酒气地回到了挽云轩,江梦枕一直没睡着,这时听到响动,忙披衣而起,追着齐鹤唳进了书房。
  “我有话和你说...”他向齐鹤唳走几步,闻到扑鼻的酒味儿,成亲三年,江梦枕没见过齐鹤唳沾过一滴酒,不禁有些愕然地问:“你喝酒了?”
  “当兵的人,哪儿有不喝酒的?”齐鹤唳自顾自地解去衣服,醉醺醺地说:“你是来质问我的?是,我以前是答应过你再不碰酒,因为我喝酒犯过错,可后来啊...后来我发现那也不算什么大错——洞房的时候你巴不得我不回去吧?酒是个好东西,一醉解千愁...  ...愁啊,我烦心的事儿太多了,我的夫郎始终忘不了我大哥,我要事再不喝点酒,真要糟心死了!”
  这大约就是酒后吐真言,江梦枕被他指责了一顿、又气又愧,索性也豁出去把话全都挑明,“我只是问问,谁又拦着你喝酒了?”他拽住齐鹤唳胸前的衣服,齐鹤唳把外衣扔了一地,身上只穿着单薄的亵衣,被他用手一拉,大剌剌地露出两片胸肌,江梦枕真恨不得在那漂亮健美的胸膛上狠狠捶上几下,“你干嘛老是不依不饶的!我知道错了,你砸了灯还不解气吗?我猜到你是在报复我呢,鸣哥儿...别和我赌气胡闹了好不好?咱们踏踏实实、好好地过,行吗?”
  “...你出去,”齐鹤唳扭过头去不看他,“快点出去,不要碰我!”
  江梦枕终于没忍住捶了他一拳,眼望见齐鹤唳身上长长的伤疤,又展臂抱住他的脖子,无奈又温柔地说:“我的二少爷、我的小相公...你真真让我一点脸面都没有了,还要这么低声下气地哄你...  ...”他踮起脚尖在齐鹤唳唇边轻吻了一下,“你到底要怎么样,嗯?”
  一连串的细碎的吻落在下巴和嘴角,齐鹤唳紧绷着一张脸,双手用尽全力交握在背后——不能回抱过去!不能被他略哄一哄,就又和以前一样一头栽进去,如同一条记吃不记打的愚蠢野狗!
  往常的齐鹤唳,是绝对禁不住这样的暗示的,但他这次打定主意要让江梦枕知道厉害,无论有多么想要、多么动摇,都紧紧抓着自己的手,凭着一股发狠的倔劲儿生生地忍下了冲动。
  江梦枕见齐鹤唳梗着脖子不为所动,又讨了个好大的没趣儿,他主动去吻他、说尽了软话,未尝没有床头打架床尾和的意思,他抛下矜持主动求欢示好,却被丈夫狠心地晾着不碰,似乎对他一点儿兴趣也没有。江梦枕哪儿受得了这个,所有的血都往面上冲,脸上发红发烫、犹如火燎,几乎要烧穿了单薄的面皮,“你...要跟我杠到底了,是不是?”
  “...出去。”齐鹤唳从牙缝里逼出两个字,江梦枕浑身一僵,缓缓地放下抱着他的手臂,臊得直欲把这两条丢人的臂膀斩了去。
  “为什么一定要这样?”他羞愤地转身急走几步,扶着门框垂头哑声道:“看我难受,你很开心吗?”
  人终是去远了,齐鹤唳仰头向天长长地吐出一口气,双手的指尖在微微发颤,江梦枕对他的影响太大了,几句话、一个拥抱就能动摇他的决心。但齐鹤唳打定主意不肯善罢甘休,看着江梦枕为他难受神伤,让他心里既痛苦又痛快,他感觉到一种扭曲的满足快慰,仿佛是高高在上、俯瞰众生的白玉观音终于被他拉下神坛,被迫体会到凡人的求而不得。
  齐鹤唳栽倒在床上,在醉意彻底来袭前强迫自己一遍遍去回想江梦枕的话——他想到江梦枕称他为“我的二少爷”、“我的小相公”,连胸口挨的一拳也觉得甜蜜;而后他又想到,江梦枕来哄他说不定只是因为“一点脸面都没有了”,并不是因为多么喜欢他——他刚才并没有说过喜欢他!齐鹤唳扬起的唇角垮了下来,他抱着枕头不满地嘟囔了一声,闷闷不乐地睡着了。
  作者有话要说: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尝尝阔别已久眼泪的滋味。
  如果别扭也是一种美,
  不如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狠作一回!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反正你很快没有老婆来安慰......
  -
  -
  我当然不认为梦枕是全然无辜的,小齐要追妻的原因,不在于梦枕没有错,而在于无论如何他不该把第三个人牵扯到他们的感情里,这样只会越缠越乱,幼稚的报复虽然痛快,但后遗症就不是他能左右的了。
  当然,这样狗血就会洒得很快乐233


第45章 人生长恨
  江梦枕生来矜贵,  让他去做不体面的事简直比杀了他还难受,他在齐鹤唳离开的大半年间,深悔自己在意脸面胜过在意齐鹤唳的感受,  如果在他们圆房的时候就把所有事说开了、不那样绷着劲儿各自忍耐,何至有今日?所以这一回他放下所有自尊去向丈夫求和,  得到的却是齐鹤唳无动于衷的冷漠拒绝,  他们虽是夫妻,但这样送上门去还被赶出来,  江梦枕简直无地自容、自觉没脸见人,  一连好几天没踏出房门半步,  二人同住在挽云轩,竟好些日子都没再见过一面。
  齐鹤唳从军营回来,  远远看见一个人穿着件大红斗篷站在大门前,他心里一动,不自觉地夹了夹马腹,  直以为是江梦枕再次低了头,像往常一样在门口等他。他从马背上一跃而下,却听见一个清脆的声音笑着说:“齐哥哥,  我可算把你盼回来啦!你急什么呢,地上还有冰,滑倒了可怎么办?我就站在这儿,  又不会跑...”
  “...是你啊,  ”齐鹤唳心里说不出的失望,  他此刻毫无平时那种“到家了”的感觉,偌大的齐府从来都不是他的家,他的家只在江梦枕身边而已,他看了肖华一眼,  疑惑道:“你这斗篷...是新买的?”
  “是大小姐借我穿的,她人真好呢!”肖华拉起斗篷转了一圈,“好看吗?”
  “不好看,你把东西还给她,别和她走得太近。”
  肖华垮了脸,不依不饶地问:“哪里不好看?大小姐和嬷嬷们都说,我年纪小、皮肤又白,穿这种艳色最可人了!”
  齐鹤唳极轻地嗤笑了一声,他还记得江梦枕第一次和他说话,身上穿的就是一件猩猩毡斗篷,也是在这样阴寒的冬天,艳得天地都失去了颜色,那一年的江梦枕也是十四岁,穿着红色斗篷抱着白梅花走在雪里,真叫人移不开眼睛。十二岁的一见钟情被光阴反复打磨,一开始还能说是见色起意,但在年复一年的思慕中,齐鹤唳的心全然是按着江梦枕的模样长成的,他对他付出了太多的感情,别的人再美也无法与江梦枕相提并论。
  “我不懂这些,只是刚才远远看着,只看到了斗篷、没看到你,喧宾夺主的衣服,想来是不好看的吧。”话一出口,齐鹤唳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他故意送了江梦枕和肖华一样的簪子,此时又不想让肖华穿与江梦枕相似的斗篷,实在是无聊又别扭。
  肖华闻言马上解了斗篷,摸着头上的红梅簪子道:“真是的...我还觉得这件斗篷和簪子很相配呢!” Fxshu.org
 

上一篇:皇上,万万不可

下一篇:赝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