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与白月光成亲后,小狼狗竟变渣攻/下堂男妻(83)

作者:折梅西洲 时间:2021-11-14 09:39 标签:虐恋情深 宫廷侯爵 破镜重圆 婚恋

  各人拿了银钱退下,齐鹤唳忙问秦戈:“这是哪儿来的?”
  秦戈笑道:“还能有谁?自然是二少夫人给我的。”
  “什么时候给你的?”
  “二少爷归家后,二少夫人说您做了官难免有些交际应酬,若忘带了银钱就不好了,让小的身上随时带着钱袋...”
  哪有什么忘带银钱?不过江梦枕是顾着他的尊严脸面、不好直接给他钱花,又怕他身上没钱在众人面前出丑罢了。齐鹤唳紧紧握住手里的钱袋,他想起曾经写给父亲的欠条,想起亲生母亲羞辱般施舍给他的五十两,一瞬间心潮翻涌、百味杂陈。其实齐鹤唳是极害怕伸手要钱的,因为他知道自己不被偏爱、会被拒绝,他更不愿意花江梦枕的钱,生怕会被夫郎看不起,但江梦枕总是温柔而体面的,如果齐鹤唳没有遇到这样尴尬的情形,那么他永远不会知道江梦枕为他考虑了这么多。
  “二少爷不好了!”吴钩从外头跑进来,气喘吁吁地说:“家里有人传话来,说是二少夫人晕倒了!您快回去看看吧!”
  齐鹤唳浑身巨震,顾不上细问便奔出营帐,一路打马往回跑。他满头是汗地冲进挽云轩,见齐老爷、齐夫人、齐雀巧和肖华神色各异地站在厅堂里,他不管不顾地往卧室走,齐老爷拉住他道:“医生正在看诊,你别进去打扰。”
  “怎么回事?”齐鹤唳双眉紧蹙,“好好的怎么会晕倒呢?”
  齐夫人冷哼一声,“二少爷脾气渐长,你夫郎自己体弱,又怪得了谁?”
  “谁知道是真晕假晕?现在的日头有那么毒能晒晕了人?我是不信。”
  “齐哥哥,你看你一头的汗,”肖华从袖子里掏出手绢,柔声说:“让我帮你擦擦...”
  大夫这时推门走了出来,向众人拱了拱手,“恭喜诸位,府上大喜!二少夫人有孕了,只是身子太虚,这胎难免怀的艰辛些...  ...”
  齐鹤唳脑袋中“嗡”的一声,黑漆漆的眼眸霎时精光四射,他挥开肖华伸过来的手冲进了卧室,江梦枕捂着肚子躺在床上,两个人默默对视了一刻,齐鹤唳猛地跪倒在床边,伸手紧紧抱住了江梦枕。
  “是真的吗?这是真的吗?”齐鹤唳的声音抖得厉害,“我错了,我错了...是我冤枉了你,是我混蛋!你打我吧!”
  江梦枕只抬手无言地摸了摸丈夫的头发,他还有些混乱恍惚,在发觉齐家无可留恋之后,老天竟玩闹般给了他一个孩子,齐鹤唳跪在地上一下下地吻着江梦枕的面颊耳鬓,哽咽地说:“在书房,我还和你吵架...将近两个月了,是不是?”
  江梦枕“嗯”了一声,齐鹤唳归家后,他们只有那一次发泄般的混乱情/事,很难说这个孩子来得是不是时候,在江梦枕看来,它是那朵落入泥土的花孕育出的一颗幼小孱弱的果实,这个意外得来的孩子是他留在齐家最后的理由,也是他与齐鹤唳延续缘分的最后一个机会。
  “对我好些吧,”江梦枕闭上眼睛喃喃地说:“我实在是太累了...”
  “对不起,”齐鹤唳看着他憔悴的脸色,难受得五内如焚,心里的愧疚都化成了热泪含在眼眶里,“我说过会对你好、绝不会负你的,我没做到,我让你难过了。”
  江梦枕也觉得无比心酸感伤,做不到的誓言是最伤人的东西,齐鹤唳的道歉听在他耳朵里,字字句句都扎在心上,江梦枕认定了齐鹤唳与肖华的私情,齐鹤唳现在承认辜负了他,岂非坐实了移情别恋?因为他怀了孩子,所以他的丈夫决心浪子回头,满心内疚和亏欠地回到他身边,江梦枕忍不住落了泪,“别说对不起,我不想听这个...”
  齐鹤唳轻轻捧着他的脸,凑过去吻他的眼泪,却发觉越吻越惹得江梦枕哭个不停,苍白秀丽的脸如同被雨水打得零落发颤的白牡丹,因脆弱凄迷而愈发动人心魂。齐鹤唳心疼又心动,俯身去轻吻他淡色的嘴唇,一个用力地亲吻胜过千万句词不达意的道歉,唇瓣久违地厮磨在一处,江梦枕轻启齿关,舌尖温存交缠,眼泪让这个吻有种苦涩的滋味,江梦枕的手紧紧抓着齐鹤唳胸前的衣服,指尖用力到发抖,却仍觉得自己捉不住这个已经变心的人。
  “齐哥哥...”肖华走进卧室,见两人抱在一起吻得难舍难分,不由“啊”地叫了一声,转过身闷声道:“老爷叫你出去,他有话说。”
  江梦枕吓了一跳,齐鹤唳也是浑身一僵,抬起头哑声说:“知道了,你先出去。”
  肖华磨磨叽叽地往外走,齐鹤唳用拇指蹭了蹭江梦枕发红的眼角,柔声道:“别再哭了,我很快回来...”
  齐家人中只有齐老爷脸上有些喜色,他摸着胡子看向齐鹤唳,“你夫郎肚子里的是齐家的长孙,你让他好好安胎修养,等孩子生下来,我重重有赏!”
  齐鹤唳敷衍了几句,齐雀巧摸着自己凸起的肚子与齐夫人对视了一眼,她们跟着齐老爷走出挽云轩,齐雀巧试探着笑道:“我肚子里这个也是姓齐的,爹可不能偏心啊!”
  齐老爷打了个哈哈、并没接茬,“我这一年,又做祖父有做外祖,真是双喜临门!”
  “一个是嫡外孙,一个是庶孙,”齐夫人冷冷地说:“你要分清主次才好。”
  齐老爷也冷了脸,“你要能给我变出个嫡孙来,我自然分得清主次!成天想的是什么天方夜谭,真让猪油蒙了心!”
  他甩袖而去,齐夫人与齐雀巧恨得牙痒,齐夫人咬牙道:“江梦枕先克死了你哥哥,现在又要生个小杂种抢你孩子的东西,这还有天理吗!”
  “哼,那也要他有命把孩子生下来,”齐雀巧摸着自己的肚子,“他那身子骨,流产滑胎不是太正常的事了吗?”
  “你要出手的话,千万要小心,别留下把柄....”
  “哪儿还用我出手?”齐雀巧理了理发鬓,悠然道:“齐鹤唳自己引狼入室,怪得了谁?我早留着这步棋,关键时刻一步将军,我手上可是干干净净。”
  肖华垂头站在屋里不走,齐鹤唳只得问:“...你还有事?”
  “齐哥哥,你要和二少夫人和好了,是吗?”
  “当然,我怎么舍得再和他斗气...”
  肖华揉了揉发红的眼睛,强颜欢笑地说:“那可真好,我也希望你们好...”
  “多谢你,”齐鹤唳见他柔弱委屈的模样,又道:“我该正式对你说一句抱歉的,我实在不算个好人,你年纪还小,以后还会遇到很多的人,有你自己的缘分。”
  “没什么的,二少夫人才是你的正配,我明知你有夫郎的...”肖华退着走了几步,脚跟正撞在门槛上眼见着就要摔倒,齐鹤唳赶紧拉了他一把,肖华惊叫着跌扑在他怀里。
  “没事吧?”
  肖华摇了摇头,他往齐鹤唳身后飞快地看了一眼,转身跑走了。
  齐鹤唳叹了口气,他看得出肖华还喜欢着他,他却是绝不可能去回应的,肖华的单恋让他想起年少的自己,也是这样无望地喜欢着遥不可及的江梦枕,而现在江梦枕竟有了他的孩子,简直像是做梦一般不真实。
  肖华的背影早就消失不见,齐鹤唳却还站在门口发呆,江梦枕只怕丈夫会追出去、会后悔因为愧疚和孩子回到他身边,他抿着唇从屏风后走出来,把柔软的身子贴在齐鹤唳背上,轻轻地说:“你还要站到什么时候?”
  “你怎么出来了?”齐鹤唳如梦初醒地转过身,伸手揽住他的腰,惊奇感叹道:“这里我一手都可以握住,怎么放得下一个孩子呢?”
  齐鹤唳的手在他小腹上好奇又珍惜地摸来摸去,江梦枕笑着问:“你很喜欢孩子?”
  “当然喜欢!”这个孩子出生后,江梦枕不仅是他的夫郎,还是他孩子的爹爹,他们会被这个小生命更深刻地牵绊在一起。这个孩子是江梦枕不曾给过别人的,即使江梦枕还忘不了大哥,也不能再给齐凤举生个孩子,在他们纠缠的感情中,似乎只有这个孩子是真真切切、完完全全属于他齐鹤唳的,是江梦枕给他的独一无二的珍宝,是江梦枕对他也有感情的明证。 Fxshu.org
 

上一篇:皇上,万万不可

下一篇:赝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