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与白月光成亲后,小狼狗竟变渣攻/下堂男妻(74)

作者:折梅西洲 时间:2021-11-14 09:39 标签:虐恋情深 宫廷侯爵 破镜重圆 婚恋

  窗纱上微光点点,江梦枕看了那光亮一会儿,问道:“碧烟,你去看看,是不是又开始下雪了?”
  碧烟叹了口气,“公子...是天亮了。”
  江梦枕讷讷无言,天亮了、他心里也空了,他不知道有什么事能让齐鹤唳陪着另一个人彻夜都不回家。这时有个小厮从外面跑进来,隔着窗户回话:“二少爷和肖小公子回来了!”
  碧烟忙道:“二少爷往院里来了吗?”
  “看去的方向应该是先送肖小公子回水月阁,小公子不知是不是摔了,二少爷一路抱着呢!”
  碧烟的眉毛立刻拧了起来,她压着火气说:“公子,我这就去叫二少爷回来...”
  江梦枕等了一整夜,此时却突然站起来道:“别去了,我要睡了...我要睡了。”
  “公子!”碧烟又是心痛又是心急,“干脆豁出去问问二少爷到底要怎么样,咱们为什么要这样忍气吞声?”
  “还问什么,如今还不够明白吗?还要送上去找难堪、送上去一个扯开遮羞布的机会?”江梦枕的眼泪在眼眶里来回打转,他觉得心口难受到几乎炸开,强忍着泪意道:“我不问他...我等他自己来和我说,等他自己来打自己的脸!”
  他掀开被褥躺上床去,闭上眼睛哑声说:“你当我没问过他?他只装模作样地不搭话,哼...纳个妾还要三辞三让不成?倒成了我求他!”
  眼泪顺着眼角淌进鬓发里,江梦枕只觉得一阵腹痛如绞,他白着脸用手捂着疼痛的小腹不再说话,碧烟也不好再说什么,唯有把火盆笼得更旺些,抬手放下了床帐。
  -
  -
  肖华在雪地里不管不顾地乱跑,鞋袜全都湿透了,直冻得腿脚全僵了跌在地上,这才被齐鹤唳劝了回来。肖华趴在床上还在哭闹不止,齐鹤唳一个头两个大,也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罪大恶极,难道他无意中对肖华说过什么甜言蜜语?还是做了什么山盟海誓的承诺?怎么他不娶他,仿佛就成了天底下最负心薄幸、忘恩负义的人?
  红果乌梅拿了换洗的衣服进来,齐鹤唳趁机走了,他快步回到挽云轩,溜溜地折腾了一宿,齐鹤唳也是身心俱疲,只恨自己出了歪招闹到这般不好收拾的田地,他不知为何特别想看江梦枕一眼,想要和他的夫郎说上几句贴心的话,再也不想和江梦枕别扭赌气了。
  屋门掩着,想是江梦枕尚未起床,碧烟也不知道哪儿去了。齐鹤唳轻手轻脚地走进屋去,他将帐子撩开一角,静静地坐在床边看着江梦枕的睡颜,熏香的味道还是那样清甜好闻,江梦枕的容颜也还像他记忆里一样美好,只是眉尖若蹙,似乎睡梦中也有愁绪。
  他昨天一夜未归,江梦枕是不是为此担忧气闷了?齐鹤唳心里发软,俯下身在他眉间轻轻吻了一下,江梦枕本就是刚刚睡着,被他一碰、立时惊醒过来,二人四目相对,连睫毛似乎都要交缠在一起,江梦枕先一步移开视线,双手推开他的胸膛道:“你干什么?吓了我一跳。”
  齐鹤唳摸着他的头发,柔声说:“怎么还在睡呢?昨儿是不是睡得晚了?我以后再不会...”
  “昨晚你怎么了?我睡得早,不知道。”江梦枕恨不得冷笑几声,他真想不到齐鹤唳也是这种人,一面与别人又搂又抱、彻夜不归,一面还能装出一副深情款款的模样,“我还要睡呢,你去别处吧。”
  “...那我陪你睡?这样还暖和些。”
  江梦枕上下看了他好几眼,突然笑了,“这倒奇了,二少爷怎么忽然转了性?你不是淡着我,不让我碰你吗,又往我身边凑什么?难道是心虚了,还是有求于我,所以耐着性子来哄我?”
  “我心虚什么?只是不想再胡闹了,”齐鹤唳把头脸埋在他颈侧,嗅着他身上的香味儿道:“不过我确实有事求你...  ...”
  江梦枕的心猛地一提,以为齐鹤唳要和他摊牌,嗓子发涩地问:“...什么事?”
  齐鹤唳抬起头用黑漆漆的眼睛望着他,一字字地说:“求你让我抱你、亲你,每天和你睡在一起,是我想岔了,以后再也不给你气受了...  ...求你跟我和好。”
  江梦枕只觉得所有情绪“呼”地一下全涌上来,他一夜没睡、心事重重,本来就是心绪起伏整个人宛如一根绷紧的弦,齐鹤唳全不觉知地一拨,那根弦自然铮鸣而断。他猛地坐起身来,使劲推开齐鹤唳,一边哭一边笑,几近崩溃般的说:“你犯不着和我好一阵歹一阵的!这又是要做什么?钻了牛角尖和我闹个没完,现在不明不白的又要和好!我已看透了,你话说得好听,过几天还是要闹的,就算你不闹,水月阁里那个岂能让我安宁?你把他弄回来恶心我,好了歹了的气我又哄我,拿着以前的旧事整治我——人都死了,你还不依不饶的较劲,你心里介怀这事、放不下就直说,说什么一心一意的话来扎我的心,谁还不想一心一意呢?我没福气罢了!”
  齐鹤唳怔在当场,他有心来认错和好,却被江梦枕抢白发难,他听见他说:“谁还不想一心一意呢?我没福气罢了!”真觉得腔子里的血都凉了,这大约才是江梦枕压在心底多年的话吧。齐鹤唳深吸了口气,他告诉自己,这不过是早就知道的事,两个人闹成这样不可为此再生波澜,江梦枕如今在他身边、是他的夫郎,这就够了。他勉强一笑,用手去抹江梦枕脸上的泪,声音因隐忍压抑不自觉地有点发颤:“别难受了,是我钻了牛角尖,我不该咬着以前的事不放,像条疯狗似的...  ...我对你一心一意就好了,能娶到你已经是我的福气了。”
  “你对我一心一意?”也许是压抑了太久,又或是身体的不适让江梦枕根本不能将爆发的情绪及时收束起来,他捂着酸胀的小腹说:“胭脂、朱痕、肖华,一个接着一个,你说你对我一心一意?鸣哥儿,你怎么成了这样的人呢,像外头那些男人一样满嘴的谎话!”
  “我什么时候对你撒过谎?是你不肯信我!”齐鹤唳气得手都在抖,“...原来你从来都没有信过我!”
  “不是我不肯信你,我只是不想被当成傻瓜,香囊的事你到现在也没解释过,我有没有揪着不放呢?”江梦枕冷冷道:“幸亏我不信你,否则今日更不知该如何自处了!”
  齐鹤唳突地站起来往外走,江梦枕以为他是恼羞成怒、无言以对地逃避开了,哪想到他很快提了一个箱子过来,哗啦往地上一倒,只见旧衣服混着十几个香囊洒落在地上,齐鹤唳面沉如水抓起几个扔到江梦枕身上,他紧握双拳、关节咔咔作响,极慢地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你看吧,看看你多没福气...看看你,嫁给我该有多后悔!”
  作者有话要说:  香囊来了!!我的妈埋了太久了,都忘了吧哈哈哈
  这条线可以回看11、12、31章,比心!


第53章 错失时机
  齐鹤唳本以为,  他永远也不会将香囊拿给江梦枕看,他不想让他知道大哥的深情,更不想让他发觉自己的卑劣,  可情势逼到这个份上,他若继续藏着掖着只会坐实了另一个更不堪的罪名。齐鹤唳再一次输得彻底——齐凤举即使死了也还有遗物能表明心意,  而他虽然活着,  在江梦枕面前却只有可恶和更加可恶而已。
  江梦枕全然是一头雾水  ,他打开一个香囊,  见里面写的是两句情诗,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他认出这不是齐鹤唳的字,又觉得字迹看着很眼熟,  定睛细看后讶异道:“怎么会是表哥的字!”
  “你果然认得出,”齐鹤唳咬了咬牙,很慢地说:“不错,  香囊其实是大哥的——是大哥托我送给你的。”
  “是他托你...给我的?”江梦枕万想不到会是这样,“那又怎么落到朱痕手里去了?”
  “大哥给我香囊的时候,朱痕撞见了一次,  他从我手里拿了一个去,还以为里面的情诗是我写给他的...  ...你若还是不信,大可以去和朱痕对证。” Fxshu.org
 

上一篇:皇上,万万不可

下一篇:赝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