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末日流亡(45)

作者:天堂放逐者 时间:2021-08-12 09:55 标签:灵异神怪 末世 未来架空 异能

  一枚子弹直直地扎入眉心,歪扭着前行的人颓然栽倒,当场毙命。
  其他人呆滞地转过头。
  雇佣兵头目举着冒烟的武器,咬牙切齿地说:“鲍里斯已经死了!刚才就死了!”
  众人浑身发冷。
  ——当真有恶灵?
  陆笛看着那个死了的倒霉雇佣兵,嘴角抽搐。
  他不是真的想制造恐怖气氛,只是控制外国人吧,还是第一遭。
  控制之后才发现舌头根本转不利索,陆笛犹豫一下决定还是说英文,结果发音非常怪异,舌头撸不直,结果成了这种不像人能发出的声音。
  然后这人就没了。
  陆笛:“……”
  陆笛心想,这雇佣兵头目是真的不好糊弄。
  想拖延时间扰乱人心,硬生生地被打断好几次了。
  因为人质的数量足够,所以雇佣兵头目是真的敢杀一两个的。
  “呃,啊……”
  众人一惊,再次转头,只见林奇双臂扑腾,表情痛苦。
  明明他的喉咙上没有皮手套,也没人掐住他的脖子,他却像是难以呼吸。
  这可是付钱的金主,又是这次的关键人物,如果把人杀了,逃跑成功的可能性会大幅度降低。
  雇佣兵头目惊怒交加,发狠地叫骂:“都给我起来,世上没有恶灵!这肯定是什么控制脑子的东西,就像这些人搞的什么狗屁生物芯片那样,快找,附近肯定有什么控制仪器!”
  众人一通乱。
  陆笛摇摇头,放开了精神控制,去转移自己藏在石缝的手套。
  雇佣兵头目一把拽起林奇的衣领,厉声逼问:“这到底是什么怪物?你知道的,寸吗?”
  “是恶鬼,一种会吞噬人类灵魂的东西……”
  “胡说八道!弱点是什么,快说!”雇佣兵头目根本不相信,他觉得八成是这些科研人员捣鼓出的怪物。
  林奇恍惚了一下,忽然回过神:“要扰乱能量粒子,恶鬼是无形的存在……”
  此时陆笛终于感觉到了许多脑电波在悄悄逼近这处洞窟,知道机会到了,他看准方向,猛地在林奇面前显现出了身影,几乎是贴着林奇与雇佣兵头目出现的。
  “啊——”
  林奇失声惨叫。
  雇佣兵头目本能地抬起武器,子弹穿过了陆笛的胸口,就像石子落入水面,只泛起一层涟漪。
  所有人目瞪口呆,四肢僵硬。
  就在这时,一只皮手套忽然从洞顶掉下来,死死地扣住了雇佣兵头目的脑袋上的头盔。
  雇佣兵把头目围在中间,其他人也惊恐地盯着这里。
  没人敢寸着头目的脑袋开枪。
  头目就地一个打滚,然后扔下头盔,端起枪扫射,这时眼角余光忽然捕捉到洞窟外闪过一个影子,紧跟着是一个丢进来的黑乎乎东西。
  不好!
  但是晚了。
  “轰!”
  是震撼弹,没戴头盔的人都昏迷了。
  有一个雇佣兵心知不好,他发了狠,端起武器就往外冲,可是枪柄一歪,好像有人在徒手抢他的武器。
  视野白茫茫的一片,什么也看不见。
  雇佣兵拼命拽着武器,顶着刺眼的白光往外冲,刚一站定,数支枪已经指住了他的脑袋。
  再低头一看,自己的武器已经被一只悬空的皮手套抓着,丢到了礁石旁边。


第32章 击掌
  伴随着直升飞机螺旋桨的轰鸣, 这场波及了半个城区的追击行动宣告结束。
  陆笛透过舱门俯瞰下方海面,看到那只被他打废了发动机的渔船,也被拖拽到了礁石旁边。
  船上唯一没有受伤的渔民哭丧着脸,举高了双手, 在黑洞洞的枪口下慢慢爬下船。
  礁石旁边是一群惶惶不安的研究员, 他们的脸上身上都带了擦伤, 外表狼狈。
  外籍雇佣兵得到了最特殊的押送待遇, 双手反铐在背后, 神情复杂地路过了同伴的尸体旁边。
  这个叫“鲍里斯”的倒霉蛋已经被装进了黑色的裹尸袋,礁石上还有人在打捞尸体, 应该是在寻找那个最开始中弹落水的大胡子雇佣兵。
  “看那边。”
  晏龙拍了拍悬浮的皮手套。
  陆笛换了个方向张望, 只见远处海面上隐隐出现了一列船舰的影子。
  陆笛吃惊,怎么连这个都出动了?
  “是预备措施,之前特别执行队的联络中断,他们就调转航向开往这边了。”
  这才是最后一道铁壁,血狼雇佣兵今天无论如何, 都不可能逃得出国界线。
  陆笛后知后觉地想起,这是牵扯到恐怖袭击的大事。奇方集团不止跟策划了双江北路商场次声波袭击事件里的韩光有资金往来,还涉嫌非法培育危险生物袭击地下避难所。
  “……说起来, 外国那几起次声波袭击事件抓到凶手了吗?”
  陆笛话刚开了个头,晏龙就知道他要问什么。
  “没有飞蛾,没有恐龙,没有任何奇怪的地方, 凶手是真心相信末日降临, 不如大家一起去死的类型……目前只有两个国家抓到了凶手,但是次声波武器来源还没查到。”
  “这个恐怖组织叫什么名字?”
  “天启。”
  “……”
  陆笛忍了忍,还是没管住自己强烈的吐槽意念:“他们是圣经读多了, 还是游戏电影玩得太嗨?”
  西方传说认为,末日到来之时,会有象征瘟疫、饥荒、战争、死亡的天启四骑士降临人间。
  这个概念大量出现在影视作品与游戏里。
  晏龙动了动嘴角,似乎想笑,但又绷住了:“其实‘天启’也没什么。”
  “嗯?”陆笛很快意识到可能还有需要吐槽的名字。
  “毕竟地球联邦各国提出的宇宙飞船计划,叫做‘诺亚方舟’。据说这个名字可以带给人类希望,鼓舞身处绝境中的人类信心,所以——”
  行吧,圣经起名法。
  陆笛摇摇头,继续问:“这个叫天启的组织首脑是谁?没有一点线索吗?”
  “目前各国抓到的人,包括韩光在内,都不是重要成员,所以没挖到有用的消息,说不定最后还是华夏这边找到突破口。”
  “不会吧?”
  陆笛觉得其他国家不至于这么无能。
  然后他飞快地反应过来,奇方集团还没有那么大能量,能支持一个恐怖组织在全球范围内搞事,如果其他国家也有大企业财团牵涉在内,那确实不好查。
  “我记得这个恐怖组织在网上发过一个视频。”
  陆笛对那个视频的印象很深刻,戴着小丑面具的男人高喊着自相残杀吧,末日要来了。
  陆笛确实是没有关注这件事的后续,他光顾着睡觉了。但是其他人格有。
  这一周来,各类新闻图片一次次被送上热搜,讨论度爆表。
  因为在另外几起次声波袭击事件里,死伤者成百上千,一度造成了那些地区的混乱。
  那个视频的出现,就像火里浇油,各种抢劫杀人强J案件频发,导致军队不得不出动进行镇压,在一些特别严重的地区比如南美的上帝之城,疯狂的火拼还在继续,暴动的人群甚至冲进了政府大楼。
  对那些地区的平民来说,末日其实已经降临了。
  就连华夏境内,也出现了很多谣言。
  情况并不乐观。
  陆笛追问:“那个视频的来源呢?”
  “……是个经过多重跳转与伪装的虚假地址,据说已经被地球联邦的特情局锁定了来源,地点在墨西哥境内的一栋房子里,房子的车库就是视频的拍摄地点,房子的主人已经死了,他遭遇了入室抢劫,杀人者应该就是拍摄视频的人。可惜当地治安混乱,毒枭遍布,根本找不到有用的线索。”
  陆笛听完哑然。
  敢情真的只能指望今天这场行动的结果。
  “好吧,希望那位林先生知道的东西多一点。”
  陆笛重重地叹了口气,低头看自己的手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