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14)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不过他也才到这里两天呢,林芝收回了思绪,看着韩清楚上了床,一手捞过大猫和他到了自己怀里,“宝贝儿,跟粑粑一起看电影。”韩清楚说,一边拿起了床上的平板,很快地进入了状态。
  
  看他这个样子,晚上带猫看电影估计已经成了惯例了,林芝面无表情地想,韩清楚长得这么大,难道就不觉得一只猫看电影看得这么津津有味这么入神很奇怪吗?
  
  一时之间,林芝觉得韩清楚也深不可测起来了。
  
  到了睡觉时间,大猫却不打算离开了,林芝问起它来,它悄声道::“时刻抱紧傻子大腿,明天坏蛋知道了也拿我没办法。”
  
  林芝冷漠地“哦”了一声,暗自欣喜,艾玛这下客厅就只有他和韩晏了诶!
  
  他下了床,直奔客厅,出韩清楚房间的时候,还能听见韩清楚和大猫的“对话”,“要和粑粑睡觉?唉呀真是粑粑的小甜心!”
  
  “喵呜!”
  
  “哎呀,不要跳上来啊!肚子被你踩塌了!都知道自己长成了胖子,还这么跳!”
  
  “喵喵喵?”
  
  林芝闷笑出声,彻底将他们甩在了脑后。
  
  客厅里的灯还亮着,大概是韩清楚怕这个醉汉半夜醒来会有不方便,这么想,韩清楚大大咧咧的性子里,还有着贴心仔细的一面。
  
  林芝到了沙发下面,望着韩晏垂在沙发边缘的手指,只觉得他人好看,哪里都是好看的,手也不例外,手指修长白皙,也不会女气,带着男人特有的力量感,从林芝的角度看去,还能看见他掌心的纹路。
  
  真的是哪里都符合他幻想的男人啊,错过这个,林芝都觉得以后不会有什么机会能遇上这种理想型了,他兴奋地翘起了身后灰蓝色的尾巴,比之前更要熟练一些地爬上了沙发。
  
  韩晏看起来睡得很沉,之前韩清楚给他洗了澡,浑身的酒气散去不少,取而代之的是和韩清楚身上一样的沐浴露香气,有那么一点奶香,很好闻。
  
  林芝觉得自己已经无法再抢救了。
  
  现在客厅里就只有他们俩,被林芝垂涎的韩晏本人也睡着了,林芝要是想做点什么,都不会有人看见,但是之前韩晏睁眼的画面在他脑海里扎了根,反而叫他不敢轻举妄动。
  
  唔,无论如何,先按兵不动吧。林芝心里这么想着,慢慢朝韩晏靠近过来,他动作很轻,在韩晏和沙发靠背之间找了一个空余的位置趴了下来,舔了许久韩晏的颜后,才慢慢闭上眼睛进入睡眠状态。
  
  待他睡着后,一直被他以为已经睡着的韩晏睁开了眼睛,那似藏着绵绵情意的桃花眼往林芝趴着的地方看去,眸子深处染着一片暗沉的颜色。
  
  他是个很难醉的人,今天喝的多,看似一副醉态,但意识却是清醒的,他想起了之前小猫偷亲他被他抓了个正着的画面,眸色渐深,那个时候,无论是这只猫的动作,还是表情,都非常类人化。
  
  韩晏收回了投在猫崽子身上的目光,唇边泛起了一个凉薄的笑。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神父:韩清楚先生,你是否愿意这只喵成为你的妻子与他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为他铲屎任劳任怨,永远不私藏他的零食玩具,永远不逼迫他减肥,不对他家暴尤其是打屁股,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韩清楚:我愿意
他一边说着,一边看向了他的【妻子】,大猫头戴洁白的婚纱,对他缓缓露出了一个邪魅的笑容。
…………
……
韩清楚惊恐地从梦中醒来,发现是梦后,浑身虚汗,爬起来默默地没收了大猫的玩具和各种零食,还揍了一顿拍翻杯子的大猫,无辜躺枪的大猫:mmpQAQ
PS.今天还有一更。唔,这章补昨天的_(:з」∠)_
例行求收藏一波,评论一波QAQ

  ☆、016.偷窥猫

  次日清晨,林芝醒过来,客厅里的灯已经关掉了,沙发上的韩晏已经不见人影,林芝爬了起来,四处张望了一遍,也没有看见他人,林芝慢慢地爬下了沙发,他憋不住了,想尿尿。
  
  夹着尾巴进了厕所,他小心地压低了身体,很快地解决了生理问题,随意地刨了几下猫砂,便出了厕所。
  
  韩晏是不可能走的,他的衣服都不能穿,而韩清楚这个时候还是睡着,不可能给他张罗。
  
  有了一番推测的林芝,转身就找起了韩晏。
  
  韩晏从厨房出来,正好碰上那只猫崽子,一人一猫对视着,小猫率先和他打起了招呼,“喵~”
  
  还是只小猫,嗓子软,叫起来也无害极了,韩晏俊美逼人的脸上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眉眼都生动了起来,“不认生?”他低声地说了一句,半蹲下来朝林芝伸出了手。
  
  林芝看着应该是穿了韩清楚衣服的韩晏,翘起尾巴慢慢靠近了他的手,韩晏笑意深了几分,手指挠起了他的下巴。
  
  林芝“喵~”了一声,眯起了他那双金色蜜糖一般的眼睛,似是享受。
  
  韩晏挠着他的下巴,手指慢慢划到了小猫的嘴边,拨开了他的上唇,“牙倒是长齐了。”韩晏歪头看了一眼小猫的嘴,嗓音低沉。
  
  林芝睁开眼睛,望住了韩晏的脸,这个时候他们的距离很近,林芝软软地“喵喵”着,学着自家橘猫的姿态用两只前爪抱住了韩晏的手,整个脑袋都落到了韩晏的掌心之中。
  
  这个姿势韩晏一定会把他抱起来的,林芝美滋滋地想。
  
  “快来抱我”四个大字几乎都要透过他那双金色的漂亮眼睛变成实质落在韩晏的眼前,韩晏也不负他的期望,果真一把将他抱了起来。
  
  嗷!
  
  小猫身后的尾巴兴奋地翘了起来,爪子都被他很好地收起了指甲,确保不会伤到韩晏半分。
  
  韩晏抱着他,手指从他脖子处滑下,落到了小猫的肚皮上。
  
  肚皮是猫有些敏感的部分,林芝有些紧张地抱住了韩晏的手腕,但没用什么力气,也没有露出指甲,韩晏抚摸着他的肚皮,声音很好听,“舒服吗?”他问。
  
  “喵喵~”林芝软绵绵地叫着,舒服啊!不要客气,继续!
  
  韩晏走到了沙发旁边,坐了下来,一边抚摸着他的身体,一边拿出了他的手机放到了一边。
  
  就在这个难得的时间里,玄关处传来了钥匙插/进门锁里的声音,门被打开了,来人是韩清楚请的保姆阿姨,专管一日三餐和简单的清洁。
  
  她看见韩晏有些惊讶,也有些戒备,韩晏站了起来,笑眯眯地和她说明了情况。
  
  知道眼前人是雇主的哥哥时,她的态度立刻就软了下来,“您休息,我去做早饭。”
  
  韩晏说:“我来帮你吧。”他一边说着,一边放下了林芝,起身。
  
  “不用不用,怎么好意思麻烦你。”保姆阿姨有些诧异,连连拒绝,韩晏越过她身边,进了厨房,“我已经煮了饺子。”他说。
  
  阿姨也跟着进了厨房,两个人的讲话林芝已经没有心思听了,他有些郁闷地下了沙发,决定去叫大猫。
  
  韩清楚屋子里的所有房门都是不锁的,包括他的房间,林芝从房门的缝隙之中轻而易举地挤了进去,望了一眼大床,就看见薄被全掉到了地上,韩清楚和大猫躺在床上,睡姿神同步,韩清楚的上身衣服都被卷到胸口,露出了大片洁白似美玉的皮肤,大猫睡着的样子,倒比平时显得可爱很多,也是仰躺着,肥胖的身躯摊成了一个大而厚的猫饼。
  
  林芝上了床,伸爪子就在大猫脸上拍了一下,然而没想到大猫睡得还挺沉,拍这一下居然还没醒,林芝攀到它身上,四肢踩着大猫软软的肚子,还没动作,大猫就睁开了眼睛,林芝与它对视没一会儿,大猫又闭上了眼睛,弹了一下后腿,“不要吵我。”它喉咙里挤出了这几个字。
  
  “还不起来?韩晏醒了喂!”林芝说。
  
  大猫猛地睁开了眼睛,一个翻身爬了起来,林芝被它的动作弄得翻到床上,他看着伸展身体的大猫,问:“要叫醒傻子吗?”
  
  大猫挺胸,“我来。”这种叫醒服务,他已经是很熟练了,因而没有丝毫犹豫地走向了睡得正香的韩清楚。
  
  之前两次林芝是不清楚大猫是怎么叫醒韩清楚的,但是对韩清楚能震塌天花板的叫声印象深刻,今天总算能看到一次了。
  
  大猫这次手段比较温和,只是整只猫踩上了韩清楚的胸口,大白爪子放在他的下巴上,似乎在酝酿着什么。
  
  林芝趴在一边,兜着爪子看着,大猫啪地一下,打了韩清楚一爪子,韩清楚如果是那么容易醒的,大猫也就不会用坐脸和跳肚子的办法让他醒过来了,啪了几爪子韩清楚仍然不动如山睡得比猪还沉,大猫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屁股对准韩清楚的脸,坐了下去。
  
  “现在酝酿不出屁来,不然一个屁就能把他弄醒。”大猫遗憾地说。
  
  “……………………”
  
  林芝知道大猫为什么这么说,猫屁是堪比猫屎的存在,臭得能让铲屎官怀疑人生,他家橘胖子,有段时间超爱放屁,他妹妹都被臭到搬到她同学家里住了半个月,直到他再三保证说猫不放屁了才回来的。
  
  被大猫肥硕屁股堵住口鼻的韩清楚很快就动弹了,他伸手想去扯大猫,但是还没清醒的身体并没有能够将大猫移开的力气,因而很快就失败了,很快他动作幅度大了起来,两只手都抓住了大猫的屁股,想将它挪开,“猫总,饶了我吧,再让我睡会儿啊。”他呢喃出声,侧过了身子,将大猫卷翻到了床上。
  
  “喵呜!”大猫缩了缩脖子,大白爪子抱住韩清楚的脸,整个身体都包住了他的脑袋,陷进大猫层层叠叠的肥肉之中的韩清楚很快就焦躁了起来,“好好,我起来。”声音充满了委屈,他伸手拍拍大猫的脊背,大猫才松开它的爪子,退到了一边。
  
  韩清楚坐了起来,眉头紧皱着将卷到胸口的衣服翻下来,抱怨道:“你好烦啊,现在才几点啊?”他说着,摸到了枕头旁边的手机,打开一看,看到上面的时间,“好吧。”他嘟囔了一声,揉了揉睡意惺忪的脸,下了床。
  
  大猫看他离开房间后,才犹豫地开口:“我要不要在这里躲一下?”
  
  林芝歪了歪脑袋,“为什么这么问?你不是不怕吗?”
  
  大猫看了他一眼,湖绿色的眼睛在晨光中散发着柔和的光芒,“咳,好吧我们出去。”
  
  两只猫到了客厅,发现韩清楚并没有去洗漱,而是站在厨房门口,和谁说着什么。
  
  大猫还是有些紧张,因而没有和林芝过去,而是钻进了它的豪华猫窝。
  
  林芝走到厨房门口,站在韩清楚身边,软绵绵地“喵喵”叫了几声,韩清楚低头看见了他,弯腰将他抱在了怀里撸毛,继续和他哥说话,“吃一碗饺子再喝一碗粥有什么问题?这点都不想着你弟弟,枉费我大半夜把你从酒吧捞回来。”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