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59)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还在看的求冒个泡,感觉有些冷了嘤嘤嘤_(:з」∠)_

  ☆、065.养肥猫

  这样的大猫很难得见到, 林芝一时怔住, 心里暗想,不会它真的打算从他这里脱单吧?如果是这样的话, 呃,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啊,林芝绞尽脑汁了一会儿,安慰道:“会有的,无论是男朋友还是女朋友, 以后都会有的,你还年轻啊。”
  
  “喵。”大猫有气无力地叫了一声,说:“不,我已经是年华逝去的中年猫了,没有精力再去外面找什么妖艳贱货猫了。”
  
  “…………”
  
  大猫耳朵颤了颤,小声道:“那家伙来了,我先躲躲。”说完,还没等林芝反应, 就转身钻到了床底下。
  
  林芝小声道:“你干什么不出去?”
  
  大猫在床底下,穿出来的声音都有些闷闷的,“出去不就正好撞到那家伙了吗!会被他修理的!”
  
  大猫话音刚落,韩晏就推门走了进来,一进来,林芝就闻到了他身上的沐浴露香气,伴随着洗完澡后特有的微凉水汽。
  
  “你把剩下的也吃完了?”韩晏的头发还湿着,他手里拿着白色的毛巾, 目光落到堆满了骨头的木盒子,微顿了一下,一边擦拭着头发,一边问林芝。
  
  “喵!”林芝大声地回应道。
  
  “胃口这么大。”韩晏勾唇笑了笑,对林芝说。
  
  “喵。”林芝看着他似乎有着其他意思的表情,心虚起来。
  
  “明天休息,陪你一天。”明明公司还有那么多事情,但韩晏说这话的时候,眼睛都不眨一下。
  
  “喵喵喵!”林芝丝毫没有掩饰情绪地兴奋叫了起来,灰蓝色的小尾巴在身后摆动着,活像一只狗崽子。
  
  长得像猫,但内里却是狗的属性,韩晏被自己的想法弄得想笑,随意地擦了几把头发,就将毛巾挂到了衣架上,抱起了林芝,“去我房间。”
  
  这些日子过来,韩晏抱他的姿势也越发熟练,没有让他感到丝毫的不适,反而很舒服,叫他都有些不想从他怀里下来。
  
  不,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大猫还在房间里啊!
  
  林芝在韩晏的怀里扭转了身子看着被韩晏关上的门,紧张地收紧了爪子,抓住了韩晏的睡衣袖子。
  
  韩晏似乎没有注意到他的异常,只管抱着他进了不远处的自己房间里。
  
  “时间还早,要玩游戏吗?我记得你应该很喜欢玩游戏吧?最近不是在玩守望吗?”
  
  “…………”林芝愣住了,他仰起脑袋,目光所及之处,只看见韩晏光洁干净的下巴,似乎注意到林芝的目光,又或者是因为林芝没有吭声,他低下头来看着他,许是见到了他眼中的疑惑,他微微一笑,说:“我对你的事情,算是挺了解的,所以你不用这么惊讶。”
  
  “喵?”你是怎么知道的?林芝想问,但出口的也只有猫叫声。
  
  守望他的确在玩,不过也快出坑了,大概也许可能是贤者时间来了,他对游戏暂时有点厌倦,所以在出事前,他是入了手绘的坑…………
  
  大龄宅男想找出点兴趣来还是不容易的,嗯。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韩晏怎么知道的,在他家安了摄像头吗!不,应该不是,按了摄像头的话应该知道,他戒守望快两个月了,林芝在这里胡乱猜测,韩晏却是没有解释的意思,他坐到松软宽大的椅子里,将书桌弄出一块空间,打开上面的电脑,低声对怀里林芝说:“玩游戏还是?”
  
  林芝反应过来,很快地摇了摇头,韩晏懂了他的意思,沉思了一下,“那看电影吧。”
  
  相对与用猫身玩游戏,还是看电影好一些。
  
  韩晏选了一个电影,不知道是不是有意的,他选了一个同性恋的电影,初始看封面看简介都看不出来,但慢慢发展,林芝就看出了不对劲。
  
  里面的主角倒是很美型,故事也很凄美,结局更是一个悲剧,互相相爱但没有在一起,一死一孤独终老,林芝看完,眼睛都湿了,明明是猫咪,但泪腺也跟人一样很发达,韩晏穿着一条五分裤,坐下的时候露出了膝盖,被温温的液体滴到还没反应过来,“…………你哭了?”韩晏愣了好一会儿才琢磨过来,他低头一看,看见了被电脑屏幕散发出来的光线照着因有湿润的液体而越发显得晶莹明亮的金黄色眼睛,不禁有些失笑,“这有什么好哭的?”
  
  林芝拿爪子擦了擦眼睛,扭头瞪了韩晏一眼,韩晏失笑,“随便选的一个电影,没想到还是这种剧情。”韩晏言语中似乎并不为其所动,有那么一点冷漠无情的意味。
  
  林芝默默地看他,眼底有些复杂,韩晏注意到他那人性化的表情,说:“你不觉得很白痴吗?”他一边问着,一边关掉了正在播放演员表的界面。
  
  “喵?!”哪里白痴了!林芝声音格外的响亮,因为刚流过眼泪,他的声音有些说不上来的奇怪,相比于“喵”的叫声,更倾向于“嘤”。
  
  明明两个人语言不相通,韩晏却能从林芝的语气里听出一些意思来,此时,他微微笑了起来,笑容清淡却让人无法忽视,那眼底暗光流转,闪烁着迷人的光彩,“明明能在一起,不过谁都没有说破,结果白白浪费时间,到死的时候才后悔,乍一看很可惜,但这不是白痴的做法吗?”
  
  “…………”
  
  韩晏顿了顿,说:“我是随便挑的,没想到就挑了这部,好了,没什么好看的,这种剧情,也就只有电影演一演。”
  
  “喵…………”林芝的难过被韩晏的几句话给堵了回去,那种悲情的氛围也顿时散开了。
  
  “现在已经十一点了,既然明天都有时间的话,晚一点睡觉也没有关系吧?”韩晏似征求地看向了林芝 。
  
  “喵。”韩晏沉思了一会儿,说:“继续看电影吧。”
  
  林芝是猫的话,也不可能做其他事情了,除了看看电影,玩玩游戏或者其他娱乐活动,他们又能做什么呢?韩晏稍微有些可惜,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两个人又接着看了几部电影,才倒在床上一起睡了,他们都忘记了另一个房间里的大猫。
  
  ***********
  隔天中午,韩清楚和艾文他们从山上回来,单纯将大狗带了回去,艾文却闷闷不乐起来。
  
  韩清楚粗神经,没有发现艾文的不对劲,一回来就找大猫,想一解相思,结果就看见大猫被关在了笼子里,一副委屈至极的样子蜷缩在笼子一角,笼子外面的Chris在对大猫叫着,大猫也没抬头瞧一眼。
  
  韩清楚问坐在沙发上看书的韩晏,一脸莫名地问:“哥,猫总做什么了?”
  
  韩清楚看见大猫这个样子,第一反应是大猫做错了什么事情,韩晏看了他一眼,说:“乱拉屎,你说该不该罚?”
  
  “………………”韩清楚不可置信地看向了大猫,大猫颤抖了一下,将自己的身体缩得更紧了,明明是韩晏将他关在了房间里,它才…………又不是它的错!嘤QAQ
  
  “可能是生病了,猫总很少乱拉屎的…………”韩清楚替它辩解道,弯下腰,将笼子打开,手伸进去把大猫抱了出来。
  
  大猫被韩清楚抱在怀里,也没有抬起脸来,韩晏绝对是故意的,弄得这么大,那几只猫都知道了!听见阿金那只小肥团大声说我都没有在外面上大大的话,大猫感觉脸都丢得差不多了。
  
  真是,韩晏绝对知道自己在房间里的!明明之前都不锁门的!早上开门进来看见它的时候也一点都不意外,哼!果然是早有预谋,想看它出丑!
  
  韩晏问:“你们吃饭了吗?”
  
  韩清楚摇摇头,“没有,赶饭点回来的。”
  
  韩晏点头,漫不经心地说:“饭菜还热着,趁热吃。”
  
  韩清楚高兴地应了一声,安抚地拍了拍大猫,转眼就见还在笼子旁边的Chris爬到了自家哥哥腿上,一向对猫没什么耐心的哥哥脸上流露出宠溺的微笑,伸出手指揉弄着已经有大猫三分之二大已经不能称之为猫崽子的Chris,一副重度猫奴的样子,韩清楚觉得猫咪果然是种神奇的生物,撸之上瘾,不自觉就把一个非猫控培养成了一个猫奴。
  
  啧,真是可怕。
  
  韩清楚转身去厨房盛饭,还顺带将艾文的饭也盛好,带了出来。
  
  艾文和韩清楚是从小穿开叉裤就在一起的朋友,当然,和韩晏也是,不过艾文和韩清楚更亲一些,他的年纪比韩清楚还小一岁,但是心思却多得很,表情也外露,之前韩清楚没有注意,叫他吃饭的时候,他就发觉了几分不对劲。
  
  不过他的注意力很快就被满桌的菜吸引过去了,“卧槽,哥!来客人了吗!怎么这么多菜?还都是肉?红烧鸡腿、可乐鸡翅,酱牛肉,大龙虾、烤鸭…………你做这么多荤菜干什么?”
  
  韩晏瞥了他一眼,“做给你吃的,好好补补,补补脑子。”
  
  “………………”
  
                         
作者有话要说:  么么哒(≧▽≦)!

  ☆、066.羞耻猫

  大猫想到不久前林芝被韩晏抱在怀里喂肉, 自己饿着肚子蜷缩在笼子里的场景, 就一阵心酸,此时看韩清楚盛饭, 也翘着尾巴走了过去,用身体磨蹭韩清楚的小腿,“喵~”地叫了几声。
  
  韩清楚看了一眼大猫,心不在焉地说:“等我吃完饭再陪你玩。”
  
  大猫跳到了椅子上,两爪扒在桌子边缘, 湖绿色的猫眼看着红红绿绿的一桌,脑袋凑到了最近的鸡翅,嗅了嗅,就要张嘴咬,韩清楚拿筷子顶住了它的脑袋,严肃道:“这个你不能吃,酱料这么多,吃了不好。”
  
  艾文坐在一旁, 看着,说:“让它吃一个又没事。”
  
  韩清楚说:“吃了不好。”
  
  艾文“切”了一声,没有再说话。
  
  韩清楚就这点有点较真,大猫也是因为这个,所以都没怎么吃韩清楚吃的那些东西,一直吃它的猫粮罐头小零食,但看林芝吃得那么津津有味,它也馋起来啊, 无奈韩清楚并没有看它嘴馋的份上给它一个,许是看出它还没有吃饭,韩清楚放下筷子,将手伸到大猫肚皮下,将它一把捞起,到食盘的位置放下它,从柜子里拿了猫粮,给它倒满,才回去吃自己的饭。
  
  大猫看着香喷喷的猫粮,认命地叹了一口气,大口嚼着猫粮填饱它那空了一晚上加一早上的肚子。
  
  另一边,林芝在韩晏和书之间,乖乖地蹲坐着,和韩晏一起看书页上散发着油墨香的黑字,韩晏看的书意外的接地气,是本小说,不过是历史小说,看着有些费劲,但故事性还不错,林芝倒也能看下去。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