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20)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阿金这个时候听懂了,它爬到了客厅最角落靠窗的猫爬架上趴着开始玩上面挂着的一直毛绒玩具鼠。
  
  林芝踱步到大猫身边,说:“我们是不是得早点准备?总感觉她把韩清楚的行踪给摸清楚了,晚上他出去,没准那女人又要来。”
  
  大猫沉思了一下,说:“我去拿手机。”
  
  作为一只猫,去使用手机其实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谁去用就成了问题。
  
  两只猫对着放在地上的手机发了一会儿呆,林芝想到了办法。
  
  大猫听了他的主意,脸色一变,胡须颤抖,“我恐高…………”
  
  林芝无语地看了它一眼,说:“我来,你这个体型,被发现是非常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好吗?”
  
  大猫松了一口气,“那准备吧。”
  
  两只猫严阵以待,等那个女人过来,但是他们失望了,女人并没有过来,韩清楚也没有回来。
  
  韩清楚大概真的病得很厉害,三天都没有回来,三天都是保姆阿姨给喂的猫粮,铲的屎。
  
  林芝心里有不好的预感,这三天那女人也没有过来。
  
  他失策了,如果那女人真的痴汉,又怎么会不知道韩清楚住院的事情?大概这个时候已经在医院里和韩清楚打得一片火热了吧?
  
  一想到有这个可能,林芝两眼发黑。
  
  真糟糕啊。
  
  他还没有给大猫说这个猜测,如果大猫知道了,估计要跳起来。
  
  不过没焦心多久,在第五天早上,韩清楚活蹦乱跳地回来了。
  
  他已经退了烧,一回来带了一大袋吃的东西,都是垃圾食品。
  
  很多都是猫不能吃的,林芝眼尖地看见了里面还有一大盒的烧烤。
  
  口水都要流下来了…………诶。
  
  不,现在问题不是这个,林芝迫切想知道傻子是不是和那女人接触了!
  
  要想办法拿到傻子的手机。
  
  “好吃!”韩清楚也不要形象了,光着脚踩在了椅子上,嘴巴吃的红红的,“可惜你们不能吃。”他看了一眼三只猫们,笑眯眯。
  
  傻子的心情似乎格外的好。
  
  总不能跟那女人有关系吧?林芝心里有些烦躁,真的是,只有他和大猫两只猫知道真相的感觉,叫人烦躁。
  
  韩清楚过足了嘴瘾,才一副心虚的口气对大猫说:“哥催我了,嗯,猫总啊,明天他就过来带你过去。”
  
  “……………………”大猫瞪大了眼睛,后退了几步,一屁股跌坐到了地上,“喵喵喵?”
  
  韩清楚继续道:“我会等你回来的么么哒!”
  
  么你妹妹!大猫暴躁了,“喵喵喵!”这么容易就放弃我你还爱我吗!爱我吗!吗!!!!
  
  林芝也觉得这事来的不是时候,在这种时候,即使在垂涎韩晏,他也不想这种时候离开韩清楚身边,这要怎么办才好啊,头疼。
  
  韩清楚摸摸它,安抚道:“等你回来,我们该吃的吃该喝的喝,他就是一时兴起…………”
  
  “……………………”大猫绝望地扭头,躲过了韩清楚的手,转身就走,肥胖的身躯无端地透露出一股悲凉。
  
  林芝也跟了上去,没有去看韩清楚的脸,“怎么办啊?”他问大猫。
  
  大猫走到玻璃门边缘,一个侧躺摊出了大饼的形状,这个时候的太阳早已经出来,焦灼的温度洒落在阳台上,将玻璃门里面的一块地儿也烫得热了起来,大猫没什么感觉,直接躺在了阳光底下,摊平了它的身体,听见林芝的话,说:“我要绝食。”
  
  “大哥,你别闹了,他可是明天就过来了。”林芝郁闷道。
  
  阿金踱步过来,贴近了林芝,爪子拨弄林芝的尾巴,玩得很投入。
  
  大猫看了一眼阿金,说:“阿金不能让它回去。”
  
  林芝抬眼看它,金黄色似蜜糖一般的眼睛里有一丝忧愁,“阿金是她的猫,她迟早会带它走的。”
  
  大猫摇摇头,声音低了几分,也没有顾忌阿金在这儿,“那个女人,不会对阿金好的,不能让它回去。”
  
  “………………”这个话题转得猝不及防,林芝差点没回过神来,“你说什么?”他脸色变得严肃起来了。
  
  阿金迷茫地抬眼看他们,有着浓重黑色眼线的湖绿色眼睛里充满了天真迷惑的神色。
  
  “就是不能回去,明天那坏蛋带我走,你就留在这里,不能让那女的再接近傻子,阿金你也不能让它回去。”大猫这个时候的表情,也是充满了严肃,和认真。
  
  这是它极少有的表情。
  
  “但是阿金不是傻子的猫,是那女人的,我又能做什么………”林芝纠结着,话还没说完,就被大猫一口气打断,“你不知道问题有多严重,我都说了那女的会弄死阿金的,你怎么不听!”它焦躁地拍了拍地板,大声说。
  
  “…………你到底,在说什么啊?”林芝心一跳,眼睛睁大了。
  
  阿金被大猫的嗓门吓了一跳,顿时压低身子缩在了地上,两只爪子还将林芝的尾巴拢在了掌中,牢牢的没有松爪。
  
  “我说,那个女人不是有脚臭,那不是脚臭。”大猫坐直了起来,湖绿色的眼睛对准了玻璃门,金色的阳光在它眸子底晕出一层浅金色的光,“那是混合了许多猫和血的气息。”
  
  “那是已经死掉的气息,很臭。”大猫的语气低沉,仔细听,还能听出一些颤音,它在恐惧。
  
 
  ☆、023.影帝猫

  林芝毕竟经历的多, 结合大猫的话和之前那个女人的表现, 答案几乎呼之欲出。
  
  那个女人,就是网上一直传的一种人啊, 以虐待小动物为乐,心狠手辣,更有甚者,还将虐待动物的行为拍成视频放在网上赚取眼球,这种人, 林芝一直以为不太可能出现在自己的世界里,但现在却有一个,离他这么近,甚至还有可能将他和大猫他们当做了目标。
  
  太可怕了,林芝身上不禁泛起了一层冷意,几乎都要透过他的毛发浸入他的骨髓。
  
  “那你之前,为什么不说?”他牙齿打着颤,问大猫。
  
  阿金仍然是一脸迷茫, 完全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也没有去刻意听他们的对话,一心地玩弄林芝毛茸茸的尾巴,丝毫不知道他们谈论的事情有多可怕。
  
  大猫看了他一眼,慢吞吞道:“和你说,你又不懂。”
  
  林芝彻底无言,他扑上去,揪住大猫的胡须, 小声道:“这个事情必须让傻子知道,这个事情我会做好的,阿金也不会让她带走,你在韩晏那边就好好减肥,知道吗!”
  
  一说起减肥,大猫的脸色就越发灰暗,它不想提起这个事情,因而略过了它,“傻子不会喜欢那个女人的。”它肯定地说。
  
  林芝也知道,那女人要从韩清楚身上下手,从性向上,就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但是,但要是她奉子成婚呢?现在女孩子的手段层出不穷,他也看的也多,知道的也多,韩清楚这种性格单纯的男孩子大概已经很少见了,要是这个女人使手段跟他上了床,怀上一个孩子,那有没有可能就妥协了?
  
  这个可能性是十分大的,他和韩清楚只接触了几天,却是真真切切地对他有了些了解,韩清楚这个人,和他的名字,完全就是反着来的啊,人单纯过头,他第一次就觉得他就是个二傻子啊,一个人对着猫都能嗨上天,这样的人,好像就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一样,有自己的条条框框,也不管别人是不是也是这样,看女人有只猫,就完全没了警惕,以为养猫的都是好人吗?这样的人,被套牢实在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了,成功率估计还非常高。明明是个富二代,为什么心眼这么少,这样的手段都看不清呢还是不要对韩清楚抱有什么希望了,让他自己去发现,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到时候人财两空也一点都不奇怪。
  
  林芝和大猫商议了一下,两只猫打起了保卫韩清楚贞操和喵命的战役第一枪。
  
  阿金全程吃瓜玩猫尾巴不明真相。
  
  韩清楚刷好牙从浴室出来,看见三只猫都凑在一起喵喵叫,觉得有些意思,“你们在聊什么呢?”他一边问着,一边蹲下,伸手将已经把林芝的尾巴当做新玩具的阿金戳翻在地。
  
  林芝和大猫停止了交谈,看着韩清楚逗弄阿金。
  
  “啊呀,真可爱。”韩清楚一把抱住了阿金,阿金这个时候也没有像往常一样躲了,乖乖地叫他抱在了怀里。
  
  韩清楚很容易被猫的颜值迷惑,越看也越觉得阿金比自家的两只还要好看,只是现在还小,不知道以后长大了会怎样,不过想想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瞧着带着浓重黑色眼线的眼睛,简直漂亮的不像话,光是看着,心都要软了,韩清楚凑过去,在阿金的脸上啵叽一口,一副老母亲一样的笑容将阿金搂在了怀中。
  
  大猫憋着一股气,转头对林芝说:“不能让阿金留下,他留下还有我的地方吗!”
  
  “…………不要在意这么多啦。”林芝说。
  
  大猫语气悲凉,“不行,你还是我老婆,它谁啊,给我做二老婆吗…………”它说着这句话的时候,林芝瞧见它眼底有一瞬间的发亮,“不不,我不是那种喵,虽然大家都想三妻四妾,但我不是那种猫,我只对宝贝儿你一只猫好,别的妖艳贱货猫勾引不了我!”
  
  “…………哦。”林芝冷漠地撇过了脑袋。
  
  韩清楚吸够了阿金,才将它放下,“你们在聊什么呀?叫得还挺对称。”他似疑惑地问。
  
  “喵~”大猫朝他低低地叫着,湖绿色的眼睛扭了过去,没有看他。
  
  一副要冷战的姿态,韩清楚也没有将它这样子放在心上,温柔地拍拍大猫的脑袋,就转身进了房间。
  
  很快就到了韩晏的人过来领大猫的时候,来人是一个高大的男人,有点眼熟,韩清楚很快就认出了是当初在宠物店碰到的男人,他当时还不顺眼他来着,没想到是自己人。
  
  韩清楚倒是有心想和这个看起来就酷酷的男人说话,但他说了来的目的后就紧闭着嘴巴,一副不想再说话的样子。
  
  唉,一开始不顺眼这个人不是没有道理的,韩清楚将大猫装进笼子里,小心翼翼地递给男人,说:“你给我小心一点,让我哥好好对猫总,不要太苛刻它了。”
  
  男人颔首,伸手接过了韩清楚手中的笼子。
  
  韩清楚不舍地看了一眼背对着他一眼都没有看过来的大猫,将他们送出了门。
  
  林芝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只觉得脸疼。
  
  自己放弃了一个多好的机会啊,再见到韩晏都不知道猴年马月了,唉。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