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80)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嗯, 还是叫我名字吧,叫大嫂太雷了。”林芝说。
  
  “你还没吃早餐吧?来吃吧,给你留了一份。”韩清楚拉着他的手臂,到了餐桌边上。
  
  林芝看了一眼桌子上果然还有一碗粥放那儿凉着,就不客气地坐了下来, 捧着那碗粥扒拉起来。
  
  韩清楚撑着下巴坐在他旁边,问:“单纯请吃饭,你要来吗?”
  
  “啊?”林芝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还有谁一起?”不会是上次那些人吧?那些人里他只认识单纯和艾文啊,猫的时候不尴尬,人去了岂不是很尴尬?
  
  韩清楚看了一眼手机,说:“挺多的, 嗯,那还是让我哥带你去吧,他们说想认识认识你呢。”
  
  林芝点头,“到时候再说吧。”
  
  吃了早餐,没事儿做,就去了韩晏房间里去玩手机了。
  
  他几个月没用手机,qq微信都炸了,都是信息, 其中有一条让他挺在意的,他那个发小要结婚了,给他发了信息,叫他记得去参加婚礼,这个发小和他从小一起长大,一个小区里的,小学初中高中都一个学校,大学考到很北的学校,也搬了家,联系已经变得很少了,他在初中那个年纪里还暗恋过他呢哼!这么早居然就要结婚了,物是人非啊!
  
  他再看地址,离这里可几把远了,不过唯一的发小,结婚肯定还是要去的,时间也快到了,六月六号,现在是五月底,没多久了,他到时候应该还要买一套西装的吧?至少打扮的好看一点去,也不给发小丢面子不是?想到还要出一笔买西装的钱,他就肉疼,平常也用不到啊,他也不出去工作,自由职业天天在家来的,用着西装的地方很少。
  
  算了,毕竟是他发小,多花点钱他也是愿意的呀!
  
  退出了qq,把那些无关人的信息一一删除,林芝抱着被子刷起了电影。
  
  到中午的时候,大猫终于活泼了一些,在Chris抱着韩清楚小腿求抱抱的时候,一个爪子将它拍开了,宣示主权一般地跳上了韩清楚的大腿上,前腿抵在他的胸口上,仰起脖子,在韩清楚下巴上亲了亲,又舔了舔韩清楚的嘴巴,惊得他瞪大了眼睛,“猫总,你活过来了?”他也没在意这一亲一舔,只笑着伸手插`到它腋下,高高地抱起,举到了自己脑袋上方,“猫总啊,感觉你轻了好多,明明看起来更胖了,怎么会这么轻呢?”他仰起头看着大猫,大猫低着脑袋和他对视,被抱起的身体拉成了一条粗长的线,“喵~”它张嘴,眯眼叫了一声,很像是在笑。
  
  “啊…………”韩清楚叫了一声,将大猫放了下来,抱在了怀里,“…………”他张了张嘴,没有说话,手掌将猫的脑袋按到了自己怀里。
  
  不知道为什么,他有些不敢看它的眼睛,看得稍久一些,就有一股怪异感袭上心头,叫他心跳加速起来。
  
  “喵呜!嗷!”他的小腿还被Chris扒着,见他没理它,也跳上了沙发,一只爪子试探性地踩到了韩清楚的大腿上,又抬起来,又踩了踩,还时不时地看他怀里的大猫。
  
  韩清楚笑了起来,“Chris。”他叫了一声,一只手正要去摸它,他怀里的大猫就抬起了脑袋,伸爪子又给它来了一下,有些凶狠地不让它靠近。
  
  “喵?”哥哥,我也要抱抱啦?英短委屈地说,原本踩在韩清楚腿上的爪子也缩了回去,它似乎被大猫打怕了。
  
  “喵!”别过来,过来看我不揍死你丫的!大猫对它呲牙。
  
  “嘤…………”哥哥你好讨厌!明明他也要给我抱抱的!英短猫咬了一下爪子,转身跳下沙发跑了。
  
  “猫总啊,你干嘛要欺负Chris,明明之前感情还那么好。”韩清楚揉着大猫的脑袋说。
  
  “喵~”我只跟你感情好~大猫舔了舔韩清楚的手指,软绵绵地叫了一声。
  
  “你这是撒娇吗?”韩清楚笑了起来,眼睛格外明亮。
  
  “喵!”是啊。
  
  “哈哈哈,所以说你这些日子怎么了?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现在倒是恢复过来,还知道跟我撒娇啊。”韩清楚小声地呢喃着,手指往下,揉摸着大猫的身体。
  
  大猫的毛发一如既往的柔软好摸,韩清楚给它前前后后左左右右都撸了一遍,将它撸得喉咙里发出了代表舒服的葫呼噜声。
  
  “我说你呀,以后不要让我这么担心你了…………”韩清楚看着眯着眼睛似乎又睡过去的大猫,轻声说。
  
  “喵……”大猫从嗓子眼里发出了几乎和呼噜声合为一体的叫声,是对韩清楚的回应。
  
  林芝出来喝水,就看见韩清楚和大猫一起倒在沙发上睡了,那只英短猫绕着沙发走了一圈,“喵喵”地小声哼叫着,让林芝眼皮子跳了一下,韩清楚这是睡在了它的厕所上,所以它不缠过去而是绕着沙发,是想上厕所吗?
  
  真是惯的它,林芝凑过去,抱住它,放到了猫砂盆里,“在这里拉尿!”他小声地对猫说。
  
  从橘子还有阿金他们那里可以知道,猫其实是能听懂人讲话的,只是教上个厕所,应该不会很难。
  
  “…………?”猫咪在猫砂盆里趴下了,兜起了小手,一脸纯真无辜地仰着脖子看他。
  
  “诶?”不是想上厕所吗?林芝有些疑惑了,反正没事,他就来教教它,务必让它学会在猫厕所里尿。
  
  想到这里,林芝也不走开了,就坐在地上,盯着它,看见它站起来,想离开,又把它拨回去,尽量不让离开猫厕所。
  
  猫咪的眼睛格外大,也格外圆,因为光线的问题,黑色的竖瞳变成了椭圆形,时不时地看林芝,试探性地用爪子扒厕所边缘,也让林芝暗地里发笑。
  
  其实到现在,他心里还有一点怪异,就这样直面于自己曾经呆过的身体,有一种错位感。
  
  “喵…………”猫已经开始有些急躁了,看得出来它是十分不喜欢在厕所里上厕所的,真是奇怪,他做猫的时候,还有刨沙子盖屎盖尿的本能,怎么原主一回来,就这么热情奔放喜欢在空旷的地方撒尿拉屎呢?
  
  ……不,他想起来大猫说的那些话,什么在客厅里尿尿格外自由什么的,大猫是想这么做但是没这个胆子吧?林芝将跳出猫厕所的猫又抱了回去,为了避免它继续跑,他张开手,将整个猫厕所困在了墙角。
  
  他可能真的是太无聊了,哈哈哈哈哈。
  
  “喵……”猫咪已经焦躁起来了,看来是憋不住了,即使到了猫厕所,它也十分不安分,爪子扒在猫厕所边缘,站立着对着猫厕所边缘哗哗地尿了出来。
  
  这个操作实在是有点骚气……都溅到外面来了,林芝的膝盖也沾到了一些。
  
  没办法,也算是一个进步吧,至少在猫厕所里尿了。
  
  林芝收回了手,没有继续包围它了,也许是有些怨他阻碍了它尿尿的自由,它尿完立即跳出了猫厕所,一溜烟跑得看不到影子了。
  
  林芝站起来,打算去洗一洗,幸好穿了短裤,裤子上只沾到了一点,只要洗干净膝盖就好了。
  
  林芝洗完之后,从浴室出来,反正无聊,他就继续跟那英短猫玩一会儿好了,真的还挺萌的,比他萌多了,比大猫也萌多了,这才是正常的猫呀,蠢萌蠢萌的。
  
  被强迫在猫厕所里尿尿的事情似乎很快就被它忘记了,见林芝朝它走来,挠猫爬架的动作也停了,亲热地凑了上来,嗅了嗅林芝的脚脖子。
  
  林芝弯腰抱起它,给它来了个举高高,目光落到它身下,很快就看见了它后腿的濡湿,“…………”撒个尿也能撒到腿上,林芝吸了一口气,幸好,他刚刚还想抱它呢。
  
  他放下猫,找了逗猫棒来,跟它玩了会儿,手机在口袋里震动了一下,让他停下了甩逗猫棒的动作。
  
  看到消息,林芝撇嘴,现在才给他发信息,积极性差评。
  
  “睡得好吗?”韩晏发过来的文字里还带了一个微笑的表情,那圆圆的脸上两抹红晕显得有些羞涩。
  
  明知故问!!!!他睡不睡得好,他心里没点逼数吗!一整晚把他当抱枕,推开又凑过来抱住他,怎么躲都躲不开,如果同居一起住的话,他也许会选择跟他分房睡,他的睡眠质量本来就不好,还要整晚弄他,“你说呢!起来有没有看我的脸?”
  
  “没看,怎么了?”
  
  “俩大黑眼圈,以后我都不会跟你睡一床了,你就应该去买个抱枕睡。”
  
  “…………”
  
  “怎么了?没话说了?被我吓到了?”
  
  “有点,我忍不住,不过以后会注意。”
  
                         
作者有话要说:  本来以为今天更新不了,结果还是挺着快要挂了的精神更新了……
熬夜熬坏了身体,现在都不敢晚睡了,大家也不要熬夜了,贼可怕,么么哒

  ☆、089.迷人猫

  这跟没说差不多, “你什么时候回来?”
  
  “晚上八点, 你还在我那儿吗?”
  
  “嗯,你要送我回去啊!”林芝点键盘的力气大了一些。
  
  “好。”
  
  好像都不知道聊什么了, 林芝想了想,说:“想你。”
  
  “我也想你。”
  
  林芝捧着手机笑了起来,美滋滋! “你快点回来呀!”
  
  “嗯,对了,那个礼物…………”
  
  “对了!礼物!你居然忘记了!忘记了!!!!!!!”林芝打了好几个叹号, 以表示自己愤怒的心情。
  
  “…………我回来给你。”
  
  “好,不要再忘了!”林芝看见他回答,舒了一口气。
  
  中午韩晏不回来,韩清楚和林芝都不怎么会做饭,最后还是选择了下饺子吃。
  
  随便吃了些应付了中午饭,林芝便回房间午睡了,再醒来的时候,就已经是傍晚了。
  
  韩清楚不在, 想来是出去了,只有大猫和Chris在,林芝打开了玻璃门,走到了阳台外面。
  
  傍晚时分的天空十分漂亮,大片的云朵染上了火烧一样的红色,还有那柔白和金色的光线,交织成了浅金的光彩,很漂亮, 林芝伸出了手,感受到还有些许的清风,鼻子间能嗅到阳台上盆栽里长出来的花散发出来的香气,很清淡。
  
  真好,林芝心底莫名地高兴,开心,心里前所未有的放松,大概这就是谈恋爱的力量吧哈哈哈哈哈他再也不是单身狗了!
  
  晚上,韩晏和韩清楚一起回来,林芝等着让韩晏来送他,因而一直等在客厅里。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