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75)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喵?”蓝白肥猫歪着脑袋,睁大了圆圆的金色猫眼,瞧瞧大猫又瞧瞧韩清楚,又慢慢地蹭了过来。
  
  韩清楚伸手将它抱到了怀里,亲昵地蹭了蹭它的鼻子,小声地叫了一声宝贝儿,大猫从他腿上跳了出来,转头看了韩清楚一眼,钻进了猫窝里。
  
  韩清楚的余光看着大猫的背影,怅然若失。
  
  “好了,来吃饭。”韩晏对韩清楚喊了一声,韩清楚放下猫,起身走到了餐桌旁坐了下来。
  
  韩晏解下围裙,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根烟,咬在了嘴唇间。
  
  韩清楚看了他一眼,本来是没怎么在意的,但他嘴唇上的破口太明显了,之前没注意,现在咬了一根烟,让他视线一下子就落到了他的嘴唇上,“…………你嘴怎么了?跟被狗啃了一样。”
  
  “什么狗,这是爱的印记。”韩晏“嘶”了一声,“之前没感觉,还挺疼的。”
  
  “…………你发什么疯,还爱的印记,有猫饼。”韩清楚吐槽了一句,开始吃饭,吃了一口,就叹息道:“真好吃。”
  
  韩晏坐到了对面,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打火机,点燃了嘴上的烟,不怎么熟练地用手指夹着,抽了一口。
  
  “我在这儿吃饭你抽什么烟。”韩晏嘴上不停,瞥了一眼韩晏说。
  
  韩晏掐了烟,低声道:“我试试抽烟什么感觉。”
  
  “感觉怎么样?”
  
  “不太好。”韩晏说着,顿了顿,道:“明天我带人过来吃饭。”
  
  韩晏没有太大的惊讶,“男朋友?”
  
  “嗯。”韩晏说着,不知道为什么叹了一口气,“我该买什么送给他?”
  
  “看他喜欢什么就送什么呗,这还要问。”韩清楚说。
  
  喜欢什么…………游戏?手柄?还是电脑?韩晏觉得挑礼物也是挺费脑的事情,他甚至在一瞬间,想到了把自己送给他当礼物,但是,这个也太老套了,真这么做的话,林芝会笑出来的吧?
  
  今天的韩晏,依旧为明天见面该送林芝什么而烦恼。
  
                         
作者有话要说:  一更~
么么哒!谢谢cc的地雷x3,么么啾(≧▽≦)

  ☆、083.臭屁猫(二更)

  林芝觉得现在跟韩晏, 正处于一种热恋期的状态, 整日厮磨也是正常的,同居什么的也很正常, 当然,也很方便,但还是自己家呆着舒服,他也不太想去韩晏那个房子住,虽然住了几个月, 已经很熟悉那里了,那里不仅有大猫,还有那蠢狗,还有那偶尔会过来玩的阿金,还有那两只,但真要和韩晏在那个地方同居,他就会觉得怪怪的,说不出来什么感受, 反正就是不太愿意,而且,他都说好了要好好地跟橘子相处,又怎么能抛开橘子,去和韩晏住呢?
  
  反正就各种想法搅和在一起,任韩晏怎么说,都没有答应和他一起住。
  
  林姝也敏锐,听到他和韩晏打电话, 说要去他家吃饭,就闹着也要一起去,韩晏听到了她的声音,说没关系,让她一起来,林芝没办法,答应了,当然,橘子也要带上,一只猫呆家里多孤单啊。
  
  橘子蹲在林芝脚边矜持地点头,算你体贴。
  
  早晨就带着林姝和猫出发了,可能真的是躺太久了,林芝抱着橘子没一会儿很快就气喘吁吁,被林姝接盘了,林姝虽然是个女孩子,但抱橘子抱惯了,力气大得很,幸好韩晏的车子就在外面候着,两个人都没花太大的力气,将橘子抱到了车里。
  
  “已经是个小孩子的重量了啊橘子。”林芝又习惯性地吐槽了一句橘子的体重,得到了橘子冷漠的一声叫。
  
  “这个给你。”韩晏伸手递过来一个盒子,林芝看盒子的样子像是首饰盒,忍住了快要弯起的唇角,“买了什么?”不会是戒指吧会不会太快了啊……想着,正要伸手接过,韩晏忽然说:“给你妹妹的。”说着,还往林姝那里送了送。
  
  “…………”
  
  “噗嗤”,林姝用手掩住了唇边的笑容,伸手接过盒子,道谢:“谢谢。”
  
  “那我的?我没有吗?”林芝收回了手,捏住了橘子的胖爪子。
  
  “有,回去给你,咳。”韩晏转过身子,启动了车子。
  
  “哇,好漂亮啊!”林姝十分高兴,林芝扭头看了看,原来是一对小巧而圆润的珍珠耳钉,“挺漂亮的。”林芝也马上说。
  
  “我现在就戴起来!”林姝这么说着,伸手要拿,然而有很快地顿住了,“算了,今天就穿了运动服,不搭。”说着,就合上了盒子。
  
  “有什么关系,戴上呗,人好看还管衣服搭不搭吗?”林芝说着,抢过了小盒子,取出那对耳钉,掰过妹妹的脑袋,给她戴到了耳朵上。
  
  “真几把漂亮!”林芝夸奖道。
  
  “又说脏话。”林姝笑着,手指摸着耳垂,喜滋滋。
  
  “喵~”几把漂亮。橘子盯着林姝,也叫了一声。
  
  “看橘子看你看得目不转睛的样子,哈哈哈。”林芝笑着低头,“是不是也觉得姑姑戴着好看呀?”
  
  “…嗷…”橘子软绵绵地叫了一声,“橘子也觉得好看啊哈哈哈哈。”林芝笑得就像一个小傻逼。
  
  韩晏从后视镜看了他们一眼,闷声道:“晚上在我那儿睡吧?”
  
  “…………今天能回来啊。”林芝回答道。
  
  “我明天有课,得去学校。”林姝也道。
  
  “好吧。”韩晏说了一句。
  
  林姝偷笑了一下,“这样吧,你送我回来就行了。”她看了林芝一眼,眼底的意味深长看得林芝差点炸毛,不过他忍了,咳,有那么一点动心的还是……
  
  “这样……?”韩晏看了林芝一眼,“林芝你…………”
  
  “睡呗。”林芝小声地说了一句。
  
  韩晏立即露出了笑容来,他正要说什么的时候,林姝忽然问:“韩大哥,你会打麻将吗?你家不是还有一个弟弟吗?到时候凑一桌打麻将呗!”她说着,兴致勃勃的样子。
  
  “……会是会,打得不好。”韩晏说。
  
  “打得不好没关系,会打就行,热闹热闹。”林姝笑眯眯地说,那样子活像一只偷着腥的小狐狸。
  
  韩晏自然答应了,韩清楚也是会的,打麻将并不难学,但想学得很好,他也没那个精力,只是会打而已。
  
  聊着天,他们很快到了韩晏家楼下。
  
  “哇,有钱人啊。”林姝下了车,感叹了一句,扭头看自己哥哥费力地抱猫出来,有些无语地过去,将橘子拦胸抱起,抱在了怀里。
  
  韩晏停好了车,朝他们抬了抬下巴,“走吧。”
  
  三个人走进了大楼,坐上了电梯,很快就到了韩晏在的那一层。
  
  韩晏带着他们到了自己家门口,摸出钥匙打开了门,“哥!!!!”韩清楚的叫声撕心裂肺!“你总算回来了!螃蟹它跑了!”
  
  “…………”韩晏看着韩清楚灰头土脸手里还拿着菜刀,无言以对。
  
  “我洗它们的时候不小心打翻了脸盆,它们就都跑了…………”韩清楚说着,扭头看到了身后快速爬过去的螃蟹,转身恶狠狠地朝它扑过去,“哥你快来帮我抓!”
  
  “…真是……”韩晏无奈了,他关上了门,给林芝和林姝拿了两双鞋子,放到了他们脚边,“换上吧,你们先坐,我去抓螃蟹。”
  
  “好。”林芝说着,换上了鞋子,客厅是坐不了了,林芝一眼就看见了沙发上的纸尿裤,一下子就想到了那只英短猫,“林姝啊,你跟我过来。”林芝说着,拉着林姝的手臂,越过趴在地上朝沙发低下伸手去抓螃蟹的韩清楚,走到了一个房间外面,轻松地打开了门,将林姝推了进去,“你就在这里看书,外面乱糟糟的我去帮一下他们。”
  
  “…………”林姝沉默了一下,忽然道:“你怎么对这里这么熟悉啊,你已经来过了??”
  
  “…………来过几次吧,哈哈哈哈。”林芝干笑了几声,“砰”地一声将门关上了。
  
  “我来帮你吧。”林芝对着韩晏说。
  
  螃蟹也不难抓,跑得不是很快,偌大的客厅里能躲的地方也不多,只是手伸过去,会被那对大钳子怼,要是夹到的话…………不敢想那酸爽,不过只要按住那宽大的背就好抓了,韩清楚咋乎着,将他那自言自语的毛病带到了和螃蟹对峙的场合上,这边林芝和韩晏都抓到了好几只了,还听见韩清楚的声音,“你敢抓我?我擦,你还敢朝我伸钳子?啊?看把你能的!这么厉害你跑啊,有本事你跑啊,哎哎哎,你别又给我钻沙发啊…………”
  
  “喵?”一只胖嘟嘟的猫不知道从哪里蹿了出来,头上还带着个伊丽莎白圈,像狗一样很是亲昵地蹭到了韩清楚身后,一下子跳到了韩清楚背上,又踩着他的脑袋跳到了地上,似乎察觉到沙发下有什么了,它低下头,想钻进去,但是脖子上那个圈阻挠了它,韩清楚将它抱到了一边,“乖,别捣乱。”说着,忽然站了起来,将那沙发移开了,那螃蟹立即逃了出来。
  
  韩清楚举着菜刀追过去,费了大劲,终于抓到了,这次他用菜刀抵着那对大钳子,才安全地抓住了它。
  
  “真累啊。”他丢到了桶里,说:“这次换了桶,看你怎么跑!”
  
  “…………”韩晏和林芝对视一眼,都没有说话。
  
  螃蟹都抓完了,也用不着韩清楚了,韩晏一个人进了厨房,去处理食材,准备中午的大餐。
  
  韩清楚去浴室洗了一把脸,才出来见自家哥哥带过来的男孩子,“你好啊,我是韩晏的弟弟韩清楚。”他笑出一口白牙,朝林芝伸出了手。
  
  “你好,我是他朋友,叫林芝。”林芝对他笑得格外亲切。
  
  两个人傻笑了一会儿,韩清楚才说:“你坐,我给你拿饮料。”说着,他看到了沙发,想了想,走过去将纸尿裤收了起来,丢到了垃圾桶里,“你坐这儿吧,干净的,猫今天还没尿。”
  
  “嗯。”林芝应了一声,坐到了沙发上。
  
  “对了,你要喝什么?这里有酸奶,果汁,还有可乐,今天刚买的,日期都很新鲜。”
  
  “那就酸奶吧。”林芝说。
  
  “好的!”韩清楚很快到冰箱里拿了一盒大盒的酸奶过来,还很贴心地给林芝插上了吸管。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