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37)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韩清楚抿了抿唇,对着韩晏的脸,很快地说:“那狗是哈士奇,之前丢过了几次了,比Chris他们更早被他主人给找了回来,它的毛被全剃了。”
  
  韩晏想象了那个画面,唇角勾了起来,“怎么?你从它主人那里得到的灵感?”
  
  “咳,差不多,明天带猫总过去看看那只狗。”韩清楚微笑着说。
  
  韩晏唇边的笑容弧度变大了,“可以。”
  
  两兄弟交换了一个充满恶趣味的眼神,露出了同样的笑容。
  
  远在客厅角落的大猫不禁将身下的手办搂得更紧了一些,这种时候,只有妹子能给它带来稍许的温暖TAT
  
  ——————*
  
  深夜,睡在自己窝里的林芝忽然嗅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气息,他睁开眼来,从猫窝里探出了脑袋,一眼就看见了半躺在沙发上的韩晏。
  
  客厅里一片漆黑,就只有沙发周围有些亮光,旁边的台灯光线是暗橙色的,将韩晏整个人都照得有些暗沉起来,林芝离得远,也看不见韩晏的表情。
  
  他犹豫了一下,伸展了一下身子,从猫窝里爬了出去。
  
  韩晏看起来不是喜欢抽烟的人,但现在他手指间夹着一根烟,似很熟练地抽了一口,然后面无表情地吐出了一个浓白的烟圈。
  
  林芝走了过去,在韩晏脚边停了下来,他望着因为姿势问题而完全展露出来的脖颈,默默地咽了一口水,一下子跳到了沙发上。
  
  韩晏察觉到他的动作,低下头来看了他一眼,唇角一扯,笑了起来,“我吵醒你了?”
  
  林芝看着即使韩晏那在阴暗灯光下也显得格外清亮的眼睛,不知为何,心中有一种奇异的感觉,这种感觉来自于韩晏对他说话的语气,还有他的表情。
  
  仿佛他真的是把自己当做平等的、能够听懂他说话,能够做出反应的同类一般。
  
  是这样吗?本来他也没有刻意的遮掩,其实也没有什么好遮掩,就是他们信不信的事情了,韩清楚他不清楚,也许会自欺欺人,但是韩晏呢,韩晏不会吧,他已经是这个态度了,干脆挑明啊,至少他还有一点机会!
  
  林芝的心口开始发烫起来,想到就做,他软绵绵地“喵”了一声,几步踩到了韩晏的肚子上。
  
  怎么跟他说呢?林芝纠结着,低头看了看,一下子就看见了韩晏身侧的手机。
  
  他从韩晏身上跳下,伸爪子想碰韩晏的手机,被韩晏轻轻地拍掉了爪子,“不要乱动。”他低声说着,俯身将烟按在茶几上的烟灰缸里,双手抱起了林芝。
  
  “既然都醒了,就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吧。”韩晏对林芝说,好看的眼睛里因为灯光的问题,沉淀了一片的暗色,“我知道你能听懂,怎么样,要不要来?”说到后面,韩晏的声音都低了下来,几乎要听不见。
  
  林芝瞪着一双圆圆的猫眼看着他,很快地“喵”了一声,这是答应了的意思。
  
  韩晏唇角勾起,笑了起来,眸子里有着淡薄的温柔,“很好。”
  
  “我问你,你是妖精,”顿了顿,韩晏笑了起来,“还是人?”
  
  “是妖精的话,叫一声,是人的话…………叫两声。”韩晏将手里的猫放在膝盖上,“给我答案。”
  
  “喵喵!”林芝丝毫没有犹豫地叫了两声。
  
  韩晏笑了起来,身子往后一倒,靠在了沙发背上,脱离了昏暗的灯光,他的脸陷入了黑暗之中,看不清表情,他伸出手指,缓慢地抹了抹下唇,声音异样的暗哑,“再问你,你在人时,是男,还是女,是男叫一声,是女叫两声。”
  
  “喵!”
  
  “你是怎么跑到猫身上来的?自然死亡叫一声,意外叫两声。”
  
  “喵喵!”
  
  韩晏在黑暗中弯起了嘴唇,“我大概清楚了,谢谢你的配合。”他说着,伸手摸了摸林芝的脑袋,  “还有一个问题,也是最后一个,你,”他顿了顿,声音轻柔了起来,“你是不是喜欢我?喜欢我的话,叫一声,不喜欢我的话…………”
  
  他话没说完,膝盖上的猫崽子就叫了一声,叫得又快,又响亮。
  
  “喜欢我?”韩晏坐直了起来,伸手将猫抱起来,举高,凑近自己的脸,“真的?”
  
  “喵!”真的,千真万确啊!林芝欢喜地想。
  
  猝不及防的告白,这速度快到他也没有想到,不过,是好事啊,这还是韩晏主动提出来的!嗷!可惜现在他是只猫,不能进一步地发展什么,想到这里,林芝滚烫的心就冷了半截。
  
  “看来你的确是很喜欢我。”韩晏这么说着,就没有继续往下说的意思了。
  
  “喵?”再说些什么呀?比如对我喜欢你这件事情,有什么看法啊?
  
  “好了,现在还早,能再睡一会儿,你去睡吧。”韩晏轻声说着,将猫崽子放到了地上,便不再理会他了。
  
  “……喵?”林芝疑惑地回头看他,却只见到他靠在沙发背上闭上了眼睛,即使落在黑影之中,都能看见的紧蹙的眉头,一副困倦不已的样子。
  
  林芝沉默了一下,两步三回头地回到了自己的猫窝。
  
  即使有回应有怎么样啊,他现在终究还是一只猫,难不成还想让韩晏喜欢是只猫的他?啊啊啊!烦哦,早知道出去面基会遇上这种事情,他就不出门了!
  
  不,如果没遇上这种事情,他还能碰上韩晏吗?两个世界的人,即使在一个城市,能遇上的可能性也是很小的吧?
  
  况且变成了猫后,他认识了大猫,阿金,二哈,还能和橘胖子说话,这种经历,对于他来说,都是十分宝贵的啊。
  
  林芝回到了猫窝,小心脏在滚热的火里和冰寒的水里轮番浸没,搅弄得他再也睡不着了。
  
  **
  
  次日清晨,韩清楚很早就起来了,他吃了早饭,就要带大猫和林芝一起出去溜达。
  
  大猫一晚上的时间里,心情已经平复了一些,但是出去,对于他来说,就是一件非常残酷的事情了!
  
  他英俊的容颜,现在遭受这样的磨难,出去是叫别的猫笑话吗!
  
  大猫深知,只要踏出家门一步,他所有的脸都会丢尽,所以死活都不要出门!
  
  韩清楚偏偏就要让它出去,让它记住教训!所以很快就抓住了它,将它系上牵引绳,要带它出去。
  
  大猫非暴力不合作,它躺在地上,就是不站起来!韩清楚提起绳子,将它整只猫抱起来,就要这样将它带下去,大猫生无可恋地软倒在他怀里,整个上半身都掉到了韩清楚臂弯之外,韩清楚艰难地将它死死抱在了怀中。
  
  韩晏看了全程,笑眯眯地说:“看样子你带肥猫也差不多了,我带Chris溜达吧。”
  
  韩清楚自然没有意义,两人两猫出了门,坐着电梯没有直接到楼下,而是来到了六楼的一处大门面前。
  
  大猫和林芝都有了一丝不好的预感,只见韩清楚按了按门铃,不多时,门开了,里面的人还没说话,一只大狗窜了出来,“嗷呜!!”大叫了一声!
  
  “老弟!好久不见啊!老哥想死你们了!”二哈热情地绕着韩清楚转圈圈,尾巴摇得快要断掉了。
  
  “………………”
  
  “………………”
  
  “原来我不是最惨的。”大猫转过脸对林芝说,语气绝望。
  
  “……………”林芝憋着笑,认真地回答:“你要相信,你比它帅多了!”
  
  引起两只猫这般反应的,就是这只大狗,毛发除了脑袋其他部分被剃了个干干净净,浑身粉红,少了一身皮毛的他,简直瘦了一大圈,比大猫要惨得多了,然而它却丝毫没有意识到它现在的样子有多惨,这几乎没在它心里留下什么心里创伤,活蹦乱跳的什么事儿都没有。
  
  “啊,你们来了啊,我正要出门。”门被打开了,是一个看起来白净文弱的青年,他手里提着一根绳子,面无表情地将二哈逮住,给它系上了。
  
  他做完这些,就转过了脸,一下子就看到了大猫的脑袋,“噗”他面无表情地收回了视线,“韩清楚你厉害。”他赞扬道。
  
  “没办法,带它来看看你家狗,要是它再跑,我就效仿你,给它留个脑袋,其他全剃掉。”
  
  “我这个办法对闹闹没用,你看它,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显然青年很无奈,他面无表情地摇摇头,看了一眼大猫,“你的猫看起来很不开心啊。”
  
  “这样长记性。”韩清楚说。
  
  三人带着两猫一狗下了楼,这次的溜达对于大猫来说,与游街示众没什么差别,迎接它的,是众多猫猫狗狗的嘲笑。
  
  唉,猫生没什么指望了,大猫生无可恋地张着嘴,软绵绵地倒在韩清楚怀里。
  
                         
作者有话要说:  大猫:我已经是只废猫了,不会猫再暗恋我了,我已经没脸做猫了_(:з」∠)_
ps.二更奉上,继续写第三更,萎了一半了,十二点前发出第三章来。
给二更的我撒花花么么哒啊~来啊~不要客气糟蹋我啊(≧▽≦)

  ☆、041.保蛋猫(三更)

  一到了楼下, 二哈不改本性, 撒腿就往前冲,它主人显然已经很习惯了, 手臂臂力似乎也练出来了,看着文弱,但绳子被他拉得紧紧的,大狗根本挣脱不了,只好绕回来对青年摇尾巴。
  
  “笨狗。”青年说了一句, 脸上的笑容淡淡。
  
  “单纯。”韩清楚叫了青年一声,见他转过脸看他,便问:“你给你的狗绝育了吗?”
  
  “绝育了。”单纯说。
  
  “哦。”韩清楚似随意地问了这么一句,他抱起大猫,见大猫的身子似乎不给面子的往后折去,就是不看韩清楚,不禁有些好笑,“来, 猫总,下来走走,你不是跟闹闹很熟吗?”
  
  “汪!嗷呜!”大狗叫了起来,“老弟,下来啊!我们一起玩啊!”
  
  “喵喵…………”大猫面无表情地看它,“你昨天把我们俩丢下跑了我还没找你,还玩,绝交。”
  
  “嗷呜呜!!嗷呜!汪!!!!”大狗一口咬住了韩清楚的衣服下摆, “别酱啊!老哥还会害你吗!!!昨天是意外啦!来啊!我带你玩扔大饼捡大饼的游戏呀!!”
  
  “闹闹!你干嘛!快松口!”单纯一把揪住大狗的脖子,将它扯开,“不要乱咬东西!”他训斥道,话音刚落,大狗又一声嚎叫,咬上了韩清楚的衣服,尾巴在身后都快要摇断了。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