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58)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韩晏拎着木盒子的手指指节爆青,他忍无可忍地在哈士奇在舔不到他的脸退而求其次地舔他肚子的时候突然出手,狠狠地给大狗来了一个板栗,敲得狗子眼冒金星,委屈地“嗷呜”起来。
  
  韩晏退开,让大狗从他身上下来,走到客厅中间,就看见几只猫也有参与,大猫有没有他不知道,但单纯的那几只猫,也是共犯,不过很机灵,在他开灯的时候就窜逃了,他也只看见了几个飞快逃跑的影子。
  
  现在客厅被弄得很乱,哈士奇功不可没,即使他不养狗,也听说过哈士奇这个狗有着拆迁队的名号,单纯也时常在群里拍被咬烂了的沙发被褥和卫生纸碎片残骸的照片,的确跟拆迁过的一样。
  
  拆迁队称号名不虚传,他今天算是领教了。
  
                         
作者有话要说:  韩晏:顿时觉得肥猫可爱了不少
大猫:哼!
林芝:你们俩真的没一腿吗……?
渣金:么么哒!给我亲亲抱抱举高高呀~

  ☆、064.调戏猫

  韩晏将手里的木盒放到了茶几上, 环顾了四周, 从客厅柜台里拿出了一根牵引绳,按着哈士奇的狗头将它牵绑在了餐桌桌角上。
  
  “嗷呜!嗷!呜呜!”大狗跳脚, 扭身就去咬那束缚住他的牵引绳。
  
  韩晏做完这些,就开始打扫客厅被大狗制造出来的垃圾。
  
  “喵~”林芝被大狗委屈的叫声弄醒,眼睛都还没完全睁开就从房间里摸了出来。
  
  见到了韩晏,他顿时睁大了眼,有些兴奋但还是假装一下矜持地踱到了韩晏的身边。
  
  韩晏低头看了他一眼, 将簸萁里的垃圾倒进了垃圾桶。
  
  “嗷呜!呜呜!嗷!”大狗极力想引起两人的注意,但谁都没有把注意力分到他身上,大狗尝试了几遍后发现猫崽子连看都不看自己一眼后,就委屈地闭上了嘴,趴在地上脑袋放在两只交叠的爪子上,只从鼻子里发出了模糊的哼哼声。
  
  林芝等着韩晏将垃圾清扫完毕,就站了起来,来了个近距离猫扑, 还没扑到韩晏的小腿上,就被韩晏眼疾手快地低身抱在怀里。
  
  “喵~”林芝软绵绵地叫了一声,感觉自己脸上有些发烫,再这样叫,就很羞耻了,不过就算脸红,韩晏也是看不出来什么的吧。
  
  韩晏微笑起来,还没有说什么, 余光里就看见了几只猫鬼鬼祟祟地探出了脑袋,他认出是艾文的三只猫,刚想吐出来的话在喉头里转了一下,变成了“我去洗手”。
  
  林芝被他放在茶几上,看着韩晏转身进了浴室。
  
  “小弟弟,帮帮老哥,帮我把这个绳子解开!”大狗不甘寂寞,及时插上了话,一双蓝色的眼睛在光线下透出了亮晶晶的光彩。
  
  林芝耳朵动了动,没有回头看它。
  
  “小弟弟?小弟弟?听见哥哥说话了吗?小弟弟??”大狗“呜呜”地叫了起来,尾巴在身后甩的厉害。
  
  韩晏从浴室出来了,他的手上散发出一股洗手液的清淡香气,抱起林芝的时候,手指还有些湿润,他用湿润的手指点了林芝的鼻子一下,拎起茶几上的木盒,往那个游戏房走去了。
  
  “嗷呜??”大狗固定在餐桌上,一脸茫然地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直到消失不见,它才回过神来,将目光对准了一直偷看它的三只同伙猫,“嗷呜…………”
  
  “喵~”国色摇摇头,表示爱莫能助。
  
  “呜呜!”大狗一下子就焉了下来。
  
  林芝被韩晏抱在怀里,鼻子间都是韩晏洗手后洗手液的香气,很好闻,不过对于猫来说,可能有点太香了,他觉得鼻子一痒,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到了房间,韩晏将他放下,打开了灯,并将门给关上了。
  
  “现在十点多,你饿了吗?”韩晏低声问。
  
  “喵!”饿啊,当然饿,不过他饿,外面的猫咪们也饿了啊,林芝拿起手机,在便签上敲下了一句话,想让韩晏去喂猫喂狗。
  
  韩晏看了,忽然皱了眉头,“那只肥猫呢?怎么没看见?”
  
  林芝的眼里有一瞬间的呆滞迷茫,他进了房间和韩晏打了电话后,就没有再出去了,直到韩晏回来,至于大猫去哪里了他也不清楚,应该是躲起来了吧?那蠢狗还在,大猫不可能跑出去的。
  
  韩晏看他这个样子就知道他不知道,不过他也没有在意,无非是躲在某个地方罢了,他没说什么,起身去了外面给猫咪们喂食。
  
  林芝在他走后,目光就落到了那精致的木盒上,那家烤鸭还真讲究,买个烤鸭还放这样漂亮的木盒子里,他轻松地用指甲弄开了木盒子,一股浓郁的烤鸭气息扑面而来,香得叫他口水一下子就充盈了口腔,“喵!”好香啊,林芝吞下口水,探过脑袋就想咬一块,还没咬上,他就感觉好像有股视线盯着自己,难以忽视。
  
  “………………”林芝抬起眼,环顾了四周,那种窥视感瞬间就消失了,可能是错觉,林芝想着,正要继续,门被韩晏推开了。
  
  韩晏光着脚踩在地上,慢慢走过来,到林芝身边坐下,“我撕给你吃吧。”他轻声说着,伸手拿出了一块烤鸭,从上面撕下一块肉凑到了林芝嘴边。
  
  林芝张口咬下,口齿瞬间充满了烤鸭的气息,即使变成了猫,他还有着人的味觉,猫粮在他嘴里嚼不出美味,勉强能吃下去,韩清楚也不会主动给他吃人吃的东西,所以这些日子也很难熬,现在吃上了烤鸭,叫他多少有些兴奋和激动,等变回人时,他要吃个够,即使他不怎么喜欢的那些水果,他也想好好地吃一次。
  
  韩晏见他眯着眼,晃着脑袋的样子,闷笑起来,“喜欢吃?”
  
  这是废话,看他这个样子,当然是喜欢吃的,林芝吞下肉,又仰起脖子,微张了嘴,做出了一副等投喂的姿势。
  
  韩晏笑着,手里又撕下了一块肉,放进了林芝的嘴里。
  
  就这样一人一猫,一个喂,一个吃,时间很快地过去了十几分钟,林芝吃了个饱,将最后一块肉咬到嘴里,就摇摇头表示不要了。
  
  韩晏笑了笑,待林芝吃完,忽地低声道:“舔干净。”
  
  林芝一愣,看着韩晏伸出了他的手指,上面还有着烤鸭的酱汁,他抬眼看韩晏,见他脸色很正常的样子,似乎并没有别的意思。
  
  不过还是很不好意思啊,林芝这么想着,身体却比他的思维更快地抛弃了羞耻心,伸出带着磨砂质感的舌头,裹着韩晏的手指,一下子就将那手指上的酱汁刮了个干净。
  
  “还有。”韩晏换了个拇指,林芝忍不住抬起脑袋看他,见他一脸若无其事的样子,默默地低头将他的拇指也舔了个干净。
  
  “好了,我去洗澡,在这儿等我。”韩晏唇角勾起,桃花眼里似含着水波一样,清亮得很勾人。
  
  “喵~”林芝羞的慌,也没有抬头看他,韩晏笑着,用被林芝舔干净的那只手摸了摸他脑袋上柔软的毛,起身出去了。
  
  韩晏肯定是在调戏他吧?林芝一边羞耻着,一边又开心得要炸裂,他舔了舔嘴边,将嘴边的残渍卷进嘴里,下意识地就想舔爪子,幸好快伸舌头的时候反应过来,忍住了这时不时冒出来的猫咪本能。
  
  林芝望着没有被韩晏关上的房门,默默地猜测,是不是韩晏故意开着的,是想让他再去偷看他洗澡…………啊,真是没救了自己,明明韩晏一直都是不关门的,现在自己也能曲解出这个意思来。
  
  林芝在这里想东想西,一个哀怨的声音在离他极近的地方响起,“完了,你们俩彻底搞在一起了。”
  
  林芝一个惊吓,扭头,就看见了大猫那张放大的猫脸,还有那一双炯炯有神的双眼,“…………”
  
  大猫身上有一些毛团,缀在他脑门和四肢的地方,有些可疑,不过林芝没有注意到这些地方,他小声地问:“你怎么在这儿!?”
  
  “我都看见了。”大猫哀怨地说,眼珠子往下,瞟了一眼旁边的还有一半的烤鸭,爪子伸过去想碰,但到了半途中又缩了回来。
  
  “……想吃就吃啊,你干什么呢?”林芝看他这个样子,小声道。
  
  大猫盯着他,叹了一口气,哀怨道:“又没有人喂我……我真是可怜的猫,小媳妇和别人双宿双栖,留我一只猫孤独终老~”
  
  “…………”林芝顿了顿,说:“我回去后,你就能和这只猫双宿双栖了呀!小媳妇不是还在吗!”
  
  “那个小白痴?”大猫想起了眼前这只猫,还有另一个猫,不自觉流露出了不自在的表情,“不要,它好蠢!”
  
  林芝无言以对,不过该说的还是要说,“如果我真的能回去的话,你不能欺负它啊,我代替它用这个身体的时候,才两个月,还是个小孩,它做错了事情的话,你要教它,也不能叫它小白痴,它才多大…………”林芝balabala地说着,大猫早已不耐烦了,它低头咬住了盒子里的烤鸭,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吃下肚后,它眼睛亮了,“卧槽,超好吃啊!!”
  
  “…………” 林芝看着已经被烤鸭征服的大猫,默默地住了嘴。
  
  “嘤!”大猫嗓子里冒出了叹息的声音,满脸愉悦,“好吃!比猫罐头还好吃!”
  
  盒子里的几块烤鸭都被它吃到了肚子里,它的吃相着实有些差,不过也吃得干净,一块肉进去,吐出来的是干干净净的骨头,还不带弄脏爪子和脸,它也没吃晚饭,这一半烤鸭下肚,只吃了个半饱,他打了一个充满烤鸭气息的嗝,心满意足地舔了舔根本没碰烤鸭的爪子,“好吃,下次还要吃,那家伙再给你带的话,要留一半给我哦!”
  
  “好好,会给你留着的。”林芝自然没什么异议,很快地答应了大猫,大猫倒是很好哄,听了林芝的话,笑眯眯地凑过来要给他舔毛。
  
  林芝看它这个前倾的动作,就知道它要做什么了,连忙从它身边跳开,拒绝它靠近,“别对我动手动脚了哈,现在我有人了。”
  
  “…………”大猫停住动作,默默地缩了回去,“看来我是逃不开母胎单身的宿命了。”它略带伤感地说。
  
  这样的大猫很难得见到,林芝一时怔住,心里暗想,不会它真的打算从他这里脱单吧?如果是这样的话,呃,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啊,林芝绞尽脑汁了一会儿,安慰道:“会有的,无论是男朋友还是女朋友,以后都会有的,你还年轻啊。”
  
                         
作者有话要说:  早半个小时也是早嘛对不对啊小南(≧▽≦)
谢谢瑾南雪的地雷,啵叽一个~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