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9)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大猫俯下身子,将它那英俊潇洒的脸蛋凑到了林芝跟前。
  
  林芝一点也不客气,吧唧吧唧几口就戳上了大猫的猫脸,“够了吗?”他奶声奶气地问。
  
  “不够…………”大猫忽然羞涩起来,连声音都轻了几分,“再亲几下,我就帮你拿手机啦~”
  
  林芝呼出一口气,吧唧一口亲上了大猫漂亮的眼睛上,“够了吗?”
  
  “够啦。”大猫喜悦地道,身后健壮的尾巴上下摇摆了几下,站立起来,朝收好衣服就要走进浴室的韩清楚的方向走去。
  
  林芝看着他连背影都荡漾了几分,不禁有些愧疚,他是不是太坏了,把一只纯白无瑕单纯至极的猫咪给带歪了,要是真的喜欢上他要跟他搞基怎么办?
  
  林芝想不出来那个画面,但现在自己还小,暂时还扯不到太多的事情吧?
  
  这么想着,他也就将这些想法全都放在了一边。
  
  那边大猫的忽然靠近让韩清楚有些警惕,他一边用脚将大猫推出了浴室,一边警告道:“洗了澡的就不要进来了,不然再给你洗一个。”
  
  大猫被韩清楚推出了门,目光钉在了被韩清楚放在了台子上的手机。
  
  想拿到韩清楚的手机太容易了,大猫是了解自己二傻子的,他洗一个澡,会洗很久,有一次它跟他一起洗,自己被撸掉了一层毛,他都没好,一个大男人,居然在浴缸里放花瓣,放精油!gay里gay气的!大猫一点都不客气地咬起了韩清楚的手机,慢悠悠地走到了林芝身边。
  
  “快!我们到别处去!”林芝欣喜道。
  
  大猫得意地摆了摆尾巴,张嘴,“你要————”
  
  “啪”,手机掉到地上,脆弱的屏幕瞬间四分五裂。
  
  “……………………”
  
  “……………………”
  
  大猫若无其事地低头,再次叼了起来,率先往猫窝的地方走。
  
  林芝慌张地跟了过去,到了大猫的窝里,他才紧张地问:“等会儿怎么办!手机碎成了这样,傻子看见了不是一下子就知道了吗!”
  
  大猫满不在乎地道:“这又不是我弄碎的第一个手机。”
  
  “………………”林芝干巴巴道:“你厉害…………”
  
  大猫抬起下巴,说:“看还能不能用。”
  
  林芝点点脑袋,伸出爪子按住手机,另一只爪子按下了开机键,屏幕亮起,他划开锁屏,找到电话的位置,正要按数字,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他探出脑袋看了一眼浴室的方向,缩回来时便犹豫地点了退出键。
  
  “怎么,不打电话了吗?”大猫的声音很低,似乎带着别样的意味,林芝转身看它,见到它一片漆黑的眼睛时,莫名心抖了一下,“不打了。”他呐呐道。
  
  “那手机拿过来,总该干一些什么事情。”大猫说,那种怪异的感觉又消失了,林芝心里想,自己多想了多少,才会觉得刚才那一瞬间的大猫有些可怕。
  
  “你想干什么?”林芝问。
  
  大猫邪恶地笑了起来,他伸出大白爪子,用软软的肉垫抵着手机,开始划动,最后点进了微博,“傻子用我的照片,可是圈了一票漂亮的小姐姐呢!”它语气里有着满满的骄傲。
  
  林芝看着微博名字叫韩清楚,问:“韩清楚就是傻子的名字?”
  
  大猫说是,一边点进了傻子的微博,最新发布的一条微博就是之前林芝洗澡的视频,短短几分钟里,已经有一千多评论,四千多赞了,林芝很惊讶,抬眼一看粉丝,居然有三百多万,“网红啊~”他感叹道。
  
  大猫不屑道:“都是来看我的。”
  
  林芝将微博往下拉,发现不单纯是大猫的视频,还有韩清楚自己的自拍,青翠的树下,他笑得一口白牙,一脸阳光,他是gay,但拍照手法却颇为直男,也亏得他本来就长相极佳,不然一个大帅哥也得照毁了,再看他自拍下面的评论,一堆的老公嫁我,老公我要给你生猴子之类的话,评论都有一万多,点赞数更是过了两三万,可不单单是靠大猫得来的粉丝啊,不过他对此也不是很好奇,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他心里一片滚烫。
  
  他挤到大猫跟前,将手机据为己有,大猫没有和他抢,只一只猫蹲到了猫窝角落,对林芝说:“我要睡觉了,你快点啊。”
  
  林芝含糊地应了一声,爪子飞快地点韩清楚微博上方。
  
  变成猫后,他的灵活度直线下降,爪子根本无法满足他方便地去使用手机,不知道戳了多久,才戳进了韩清楚关注的人之中。
  
  韩清楚倒是耿直,直接用真实姓名作为微博名,不知道他哥哥会不会也是这样。
  
  韩清楚关注的博主不多,都是清一色的宠物博主,别的博主几乎看不见,林芝划到了最后,才看见了一个简介是空着的微博,微博名叫响晨,普通到不能再普通。
  
  直觉告诉他,这就是韩晏的微博,他点了进去,里面的微博寥寥无几,头像是一只毒蛇探信子的照片,颇有些诡异,林芝将目光从头像上收了回来,翻阅他发的微博。
  
  最新一条的状态已经是三年前发的了,没有文字,只有一张图片,一张意味不明的图片,林芝看不懂,继续往下翻阅,看到下面,都是一些诗句一样的文字,林芝不是很懂,开始怀疑起这个微博到底是不是真的是韩晏的微博。
  
  翻阅到最后一条,他浑身一震,整个人都怔住了,最后一条微博,是一张照片,一个人的背影,穿着条纹衬衫,身下穿着半截过膝短裤,两条白细的腿,脚下一双蓝色的人字拖,即使背对着镜头,林芝也能认出照片里的人,这分明就是他啊,他的照片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他抬眼看向了照片上面的说明,不长,只有短短的几个字:微风,小雨,惊晴。
  
  怎么看都是文艺青年的无病呻吟,但是怎么会有他?是无意间拍进去的吗?
  
  大概只有这个解释了,林芝想不出其他答案,先不说这个微博都不知道是不是韩晏的,即使是,看韩清楚的家境,都能知道韩晏的情况,他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怎么看都是没有交际的,所以,应该是个意外吧?
  
  林芝对自己这么说着,有些失望地退出了响晨的微博,再看韩清楚的微博,也没了兴趣了,他退出了微博,关了手机,转身推了推大猫,问:“这个手机现在怎么办?”
  
  大猫也没有睡着,他听见了林芝的话,伸长脖子咬住了手机,塞到了猫窝里掂着的厚厚软枕之下,“这样就好了。”他对林芝说。
  
  “…………………………”
  
  怕是一只傻猫!林芝说:“这样不行,你想挨打吗!!”一边说着,林芝挤进枕头和猫窝的缝隙之中,去摸那手机,结果手机没摸到,摸了另外硬邦邦的东西,“喵!喵呜!!!”
  
  “胖子,你在这里藏了什么啊!!”林芝抬起脑袋,问大猫。
  
  大猫爬了起来,将枕头扒开,将枕头下的东西展露在林芝的面前,“藏了妹子!”他骄傲地说。
  
  林芝看着被他咬得支离破碎的几个手办,只觉得呼吸都停止了一瞬,这要是他家的猫,他得揍得它连妈都不认识!这败家玩意儿!
  
  这一边大猫丝毫不觉得有什么问题,他献宝一样给林芝看了之后,又将枕头严严实实地盖了回去。
  
  林芝将手机扒了出来,脑袋探外面看了看,浴室里安静一片,用浴缸的话,也根本不知道韩清楚什么时候出来,大猫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他想什么了,“把手机放到桌子下面,被风吹掉下来摔成这样的话,就和我们没关系了。”
  
  “………………”
  
  很可以老铁,林芝一只爪子拍上了脸。
  
  

  ☆、011.闯祸猫

  还知道给手机加戏了,这猫不简单,林芝深沉地想。
  
  按大猫说的做算了,林芝示意让大猫将手机叼过去。
  
  手机放到地上后,两只猫就缩在了大猫的豪华猫窝里,观望着外面的情况。
  
  这澡韩清楚洗的的确很漫长,林芝都快等睡着后,他才拉开浴室的门走了出来。
  
  穿着一身宽松的T恤睡衣的韩清楚,在水汽的浸润下,脸色泛红,头发散乱在额头上,显得格外年轻,看着说是十几岁的少年人也不为过,林芝看着他,心里推测,韩清楚的真实年龄是绝对不会超过二十五岁的,还是个大孩子的感觉,大孩子韩清楚一出浴室门,就去拿他放在门口台子上的手机,结果很快地发现了落在地上屏幕已经碎成蜘蛛网的手机,他捡了起来,很明显地愣住了。
  
  大猫在林芝身边念叨,“那是被风吹掉下来的,不是我做的,别来找我,别来找我………………”
  
  林芝:“………………”
  
  这猫说的连他都要信了。
  
  显然韩清楚不是白痴,他很快就知道了始作俑者,“胖子!”他低吼了一声,气得口不择言起来。
  
  他是宠总裁,宠得总裁脾气娇纵,肆意破坏东西,第一次第二次他都略过了,他有钱,总裁给他弄坏东西都没关系,再买就是了,但这样只要稍微不注意,就被他弄坏手机,弄坏这个那个,多少都有些困扰了,他可不是慈父,不是!
  
  大猫必须教育!
  
  韩清楚目光落到了不远处的猫窝上,大步朝猫窝的方向走来,大猫看形势不对,“妈蛋”一声,就往猫窝深处钻。
  
  这件事情终究是大猫为了帮他才弄成这样的,林芝有必要去承担责任,于是他决定跟大猫共进退,掀起枕头堵住了猫窝洞口。
  
  “韩清楚应该不会对你怎么样吧?”林芝问。
  
  大猫吹着胡子,刚想说话,一股力量就从外面传了出来,这是几乎要把整个猫窝掀出去的力道,大猫的吨位都有些撑不住了。
  
  “胖子你给我出来!做错事要勇于承担面对才是好猫,你这样粑粑不喜欢你了!”韩清楚在外面严厉地说。
  
  “妈蛋!要教训我的时候就叫我胖子!”大猫努力撅着屁股,顶住了枕头,一边闷闷地道。
  
  林芝眼看着要撑不住了,对大猫说:“我们出去吧,等一下傻子把我们弄出去就会看见你这一窝的手办,到时候你就完蛋了。”
  
  大猫一愣,看着一窝被他啃得七零八落的手办,湖绿色的眼睛里闪过了一丝心虚,很快就妥协道:“好,我们出去。”说完,他放弃了顶着枕头的力道,韩清楚的手从外面伸了进来,大猫顺势地从猫窝里面滚到了他手边,被他揪住拎了出去。
  
  林芝也赶紧地爬出了猫窝,大猫被韩清楚拎着,可怜兮兮地与他对视了一眼,一脸慷慨赴死的模样。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