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39)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他这几天每天都在观察自己的脑袋,心思已经完全在脑袋上了,其他的都心不在焉,韩清楚逗它它也不接招,韩晏捉弄它它也不理,全心全意地呵护脑袋上的粉色印记,饭量都比之前大了许多,好让自己的毛发能得到更多的营养,然后快点长出来。
  
  在这种状态下能发现猫崽子和韩晏之间的猫腻,都是因为它有一颗敏感细腻和关爱猫崽子的心啊。
  
  大猫自觉自己要为猫崽子操碎了心,不禁摇头晃脑起来,它瞅了眼脑袋上的粉红杠杠,又摇了摇头,从洗涑池上跳了下来。
  
  晚上,韩晏他们带了人回来,手里提着大包小包,热热闹闹地进屋,林芝被吵醒了,钻出猫窝还没看清来的人,就被一个小小的软软的身影扑倒了,“可可丝!我好想你呀!”  稚嫩娇气的声音在林芝耳边响了起来。
  
  “阿、阿金?你怎么来了?”林芝从阿金的肚皮下钻出了脑袋,晃了晃脑袋看了一眼来人。
  
  他认识的就有两个,艾文和单纯,擦,那只笨狗也来了。
  
  “可可丝你想不想我呀?”阿金奶声奶气地问,抱住林芝不松手。
  
  “你看他们,感情可真好。”艾文一下子就看见了一见面就迫不及待抱在一起的两只,感动地对韩清楚说。
  
  “那是,他们呆一起多久了,都有感情了。”韩清楚一边说,一边和单纯将杂物间的矮桌搬了出来。
  
  林芝看着他们弄来弄去,再看一眼他们带回来的东西,就猜到他们要在这里聚餐,他听见了阿金的话,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句:“想啦。”
  
  “好高兴啊,可可丝,你看我,你看看我嘛!”阿金的爪子拍了拍林芝,小声地说。
  
  “啊?哦,看你,看你怎么了?”林芝一边说着,一边抬眼朝阿金看去,只这一眼,他就瞪大了眼睛,“阿金你胖了好多。”
  
  “啊?不是呀,我让你看我脖子,看到这个了吗?这个叫铃铛哦,一动它会响,你看!”阿金后腿直立,两只爪子捧着脖子上系着的红色铃铛,然后一只爪子碰了碰那个铃铛,“叮铛”,阿金“咯咯”地笑了起来,“主人给我买的哦,好不好看呀?”阿金的眼睛真漂亮啊,好像藏着一片星空,这样子看着林芝,即使林芝再没精神,都不禁打起了精神,心里软成了一片,“好看,很好看,很配你。”
  
  “主人还给我买了好玩的玩具,我想带给你,但是主人把我的玩具拿出去了。”阿金声音低落下来,林芝刚想安慰它,它又很快地振作起来,低下身子,将脖子凑到了林芝面前,“我的铃铛给你玩呀!”
  
  “不用啦,我没关系的。”林芝说,不过还是伸爪子碰了碰阿金脖子上的红色铃铛,“叮铛”,阿金又“咯咯”笑了起来,有着黑色眼线的湖绿色眼睛微微眯起,天真烂漫到只是玩一个铃铛就能让它快乐起来。
  
  林芝真喜欢阿金,现在的阿金较之前胖了很多,身上的毛发光溜柔顺,还带着一点香气,想来艾文将它养得很好。
  
  他跟阿金从猫窝出去,就看见偌大的客厅一角已经热闹成堆了。
  
  来的人他就认识两个人,其他人都很陌生,不过看样子他们和韩晏韩清楚两兄弟关系都不错,这个时候,他们已经围坐在了一起,韩晏不见人影,其他人将袋子里的食材一一拿出,电烤盘摆了两个,已经插了电,打算烤东西吃。
  
  大猫这个时候和两只狸花猫打起了架,艾文和韩清楚看见了也不拦,坐在那边笑眯眯地看笑话。
  
  林芝和阿金蹲坐到了一边,一起围观这三只猫打架,大狗倒是兴致勃勃,有加入战场的意图,不过绕着不断开拓战场的三只猫走了一圈,尾巴摇断了,“呜呜”乱叫了一通,都没有在里面插上一脚。
  
  一架打毕,大猫身上挂的彩比两只狸花猫多了许多,他气哼哼地吐出了嘴里的猫毛,叫嚣:“有本事两对一,有本事单挑啊!欺负我一只,你们好意思啊!”
  
  其中一只有白色围脖的黄狸花猫舔了舔爪子,“就算我们中一个跟你打,你也打不过啊,从小打到大还没长记性。”
  
  旁边的黑条纹狸花猫鹦鹉学舌一般,“没长记性!”
  
  “你你你!TMD,总是欺负我!”大猫气炸了,恨恨地看了一眼他们,“你们给我等着,总有一天要把你们打得喊我叫爸爸!”
  
  “噗,就会放嘴炮!”黄狸花猫说。
  
  “哼!”大猫灰溜溜地跳到了猫爬架上,趴着不动了。
  
  “老弟啊!”大狗似乎很喜欢大猫,见大猫走了,也转身纠缠了过去。
  
  这下子,这块空间里只剩下了林芝他们。
  
  “那个你,”有着比大猫娇小不少身材的黄狸花猫将目光对准了林芝,那澄澈的绿眼睛里满是好奇,“你就是可可丝?”
  
  “是啊。”林芝看着这只被养得很漂亮不逊于品种猫的黄狸花,回答。
  
  “阿金经常说起你,第一次见面,以后多多关照哈。”黄狸花走过来,嗅了嗅他说。
  
  “可可丝,他们是主人养的另外两只猫哥哥,它是国色,它是山河。”阿金用爪子拍在地上,指了指黄狸花,又指了指黑狸花,娇声娇气地说。
  
  “…………好名字。”林芝呆了呆,很快说,不过,“那阿金你现在叫什么?”
  
  “我的新名字叫流光,不过我还是喜欢阿金,是可可丝给我取的,喜欢阿金,喜欢可可丝。”阿金一边说着,一边伸出两爪抱住了林芝的脑袋,在林芝脸上重重的亲了一口。
  
  “我也喜欢阿金。”林芝心里软成了一片,也亲了亲阿金的脸。
  
  真可爱,他的小阿金啊,真可爱,林芝的猫脸上露出了一个笑容来。
  
  还没和小猫温存够,一个黑影笼罩了他们,两只狸花猫被惊走了,林芝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身上一轻,抬眼一看,就看见阿金被韩晏抱在了怀里。
  
  “艾文,这只猫被你养得不错。”他揉着阿金的脑袋,看了林芝一眼,说。
  
  “那是,楚哥拜托我的,我能不好好照顾吗?”艾文说着,喝了一口酒,白皙的脸上已经有点发红了。
  
  “艾文你少喝点酒,肉还没好呢。”旁边的人对他说。
  
  “这不还没熟吗?”艾文嘟囔了一句。
  
  “你还没过喝奶的年纪呢,喝什么酒。”
  
  “放屁,我千杯不醉的时候你还在喝奶呢!”艾文的注意力很快就被其他人转移了过去。
  
  韩晏揉了揉阿金,见它乖巧的过分,摇摇头笑了笑,将它放了下来。
  
  “过去吗?”他这句话显然是对林芝说的。
  
  “喵?”林芝一愣,眼底一丝迷茫划过。
  
  “…………”韩晏一顿,伸手将他抱起,搂在怀中,朝那一桌的人走了过去。
  
                         
作者有话要说:  大猫:我这组王道cp又要易猫了吗QAQ
阿金:喵?
拉阿金出来玩玩,一更,晚点还有两更吧_(:з」∠)_今天反而更晚,唉我的锅。
日常求评论求收藏嗷(≧ω≦)

  ☆、043.遭殃狗(二更)

  “哎, 韩晏, 你还抱着猫干什么?”问话的人是一个看起来很小鲜肉的家伙,唇红齿白的样子让林芝一下子就警觉起来, 再环顾这一桌子,总共八个人,除了一个不打眼的平凡脸孔,其他都是颜值较高的帅哥,当然, 韩晏和韩清楚最好看了,尤其是韩晏,绝对是最最好看的一个。林芝默默地想。
  
  韩晏笑了笑,“没事,你们吃。”
  
  他这么说,其他人也不再问,烤盘里逐渐散发出诱人的肉香味,哈士奇被吸引过来, 吐着舌头凑近过来,有透明的口水从它嘴角流了下来,“闹闹!过来!”单纯站起来,揪着哈士奇的狗头将它拽到了自己身边。
  
  “这个时候怎么把闹闹带过来?”有人问。
  
  单纯瞪着一双略长的单眼皮,面无表情地说:“不带过来,跑了我还得去找。”
  
  “这么夸张,门锁起来啊。”
  
  “锁门要是有用,它就不会丢六次了。”单纯无奈地说。
  
  “也是够奇葩了这只狗, 居然还知道开锁。”那人吐槽道。
  
  单纯淡淡地看了一眼二哈,说:“我换了几次锁,都被它打开了,几次出门都看见它鬼鬼祟祟地跟在后面偷看我怎么开门,现在我出门都要背着他出去。”
  
  “……厉害了。”
  
  “嗷呜呜!”大狗两只蓝色眼睛紧盯着烤盘嗞嗞作响的烤肉,口水流到地上,滑湿一片。
  
  “好了,我知道了。”单纯抽了几张纸,擦去了地板上的湿迹,对大狗无奈地说着,伸手夹了一块熟透了的肉,用手掰开二哈的狗嘴,将肉塞了进去,“不要吃到地上。”他告诫它。
  
  二哈听懂了一般“呜呜”地从喉咙里面哼了出来,仰着脖子将肉吃下了肚子,果然没弄到地上。
  
  其他猫也陆续围了过来,已经喝得脸红一片的艾文瞬间清醒了些,猫奴才上身,给它们分别喂了些熟透了的肉,又撸了一顿猫,才继续喝酒。
  
  阿金倒没有凑到自己主人那边去,而是两爪攀上了韩晏的大腿,一只小爪子去够林芝的尾巴,“可可丝,可可丝......”
  
  它小声地叫着林芝,金黄色的尾巴在身后摇摆,不知是不是因为长大了些的原因,它尾巴尖上的黑点变小了一些,原来还是一段,现在只有顶上还黑着,林芝将目光从它身后的尾巴移开目光,笑了一下,将爪子伸了过去,跟它的爪子碰到了一起。
  
  “可可丝,我们去玩嘛,好不好嘛!”阿金拍了拍林芝的爪子,小声哀求道。
  
  “好啊。”林芝说着,抬眼去看韩晏,没成想正和韩晏的目光撞到了一起,“…………”林芝迟疑了一下,从他腿上站了起来,往阿金那里走了一步。
  
  韩晏眸子清亮,在炽白灯光下,嘴唇也格外红润,“要玩就去玩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了酒的关系,他的嗓子有些沙哑,说着这个话的时候,显现出了温柔而宠溺的味道。
  
  林芝放下心来,正要从他腿上跳下去,忽然背上按下来一只手,“等下。”林芝疑惑回头,就见韩晏夹了一块已经烤好的肉,放到了他嘴边,“张嘴。”
  
  “………………”林芝乖乖地张嘴,将那块肉咬在嘴里,吃掉了。
  
  “去吧。”韩晏勾唇笑了一下,伸手拍了拍林芝的屁股,让他下去了。
  
  “韩晏啊,你拿这筷子喂了猫不换一双?”有人看见了,问。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