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45)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韩晏看起来没少玩游戏,他的那个手柄已经被他摸得非常光滑了,也有些破旧,看起来是很早以前的款了,操作也很犀利,林芝第一局就输了。
  
  “………………”
  
  他忍不住在手机上敲字,“你居然不放水!”
  
  韩晏诧异地微睁大了眼睛,“我为什么要放水?”
  
  “………………”林芝打字的速度快了几分,“如果放水的话,我赢了,会有信心跟你赌这一局,然后你再吊打我…………”
  
  “………………”韩晏忽然笑出了声,他那指节分明的手盖住了眼睛,只有那一张并不薄反而有些丰厚的嘴唇勾勒出了一个好看的弧度,唇齿形成了非常强烈的反差,“你真的,哈。”他移开手指,桃花眼眯了起来,“你想让我赢?”
  
  “喵~”林芝低低的叫了一声,在手机上敲好了字,推到了韩晏的眼前,“我只是好奇你想让我做什么事情。”
  
  韩晏再次闷笑起来,他的脸上浮现出了浅淡的温柔,“你想知道,那么你可以直接认输,我会告诉你。”他的声音压在了嗓子里,有些低沉,有些沙哑,像羽毛一样扫过林芝的耳朵,明明脸上什么都看不出来,他却觉得自己脸上发烫,眼睛都有些不敢看韩晏了。
  
  “喵…………”他低低地应了一声,拿过了手机继续在上面敲字,“如果我赢了,是不是也可以让你做三件事情?什么事情都行吗?”
  
  “嗯,当然可以,我能做到的话。”韩晏垂下了眼睛,低沉地说。
  
  “那来吧,五局两胜就我赢了。”林芝说。
  
  “可以。”韩晏脸上的笑容敛了起来。
  
  林芝将注意力全放在了游戏上,游戏里斑驳的彩光印在他金色的眸子里,他脸上是格外认真的表情,爪子也是前所未有的灵活。
  
  两个人的第二局很快展开,一人一猫都没有再说话,紧张的气氛在他们之间蔓延开来,林芝的身体很紧绷,猫身给他带来了许多不便,短小的五爪也根本不能跟长长的手指媲美,做不到手指那么灵活,一手掌握,赢过身为人的韩晏实在是有些难度。
  
  林芝瞥了一眼身边的韩晏,看他一脸的轻松就知道他还没有使出全部的力气,似乎注意到林芝的目光,韩晏扭头看向了他,目光对上,韩晏很快地对他展露了一个微笑。
  
  林芝喉咙滑动了一下,将快要沉浸在美色里的自己叫醒,重新投入到了游戏之中。
  
  在他们紧张游戏的时候,一直好好紧闭着的大门,悄悄地被打开了,没有发出一丁点的声音,林芝和韩晏都没有发现。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只有一更…………哈哈哈哈哈!!!即使短小也要爱我么么哒QAQ不爱哭给你看哦!真的要哭了哦!_(:з」∠)_

  ☆、049.尴尬猫

  又输了, 林芝没有意外, 也没有气馁,很快就点了开始, 进行了第三场,两个人完全沉浸其中,没有丝毫的分神。
  
  三轮过去了,林芝一次也没有赢,韩晏低头笑, “看样子你真的要输了。”
  
  “喵。”林芝叫了一声,将手柄一把推到了地上,瘫倒在地,就着这个姿势,他一下子就看见了在门口鬼鬼祟祟露出一双眼睛暗中观察的湖绿色猫眼。
  
  “………………”
  
  “你要直接认输吗?”韩晏偏过脑袋,低头看着他笑。
  
  见已经被猫崽子发现了,大猫张了张嘴,将脑袋伸了进来, “喵喵喵!”
  
  韩晏笑容微敛,抬起眼睛看见了大猫,顿了顿,他站了起来,疾步走到大猫面前,一把按住了它要撒腿跑的身体,然后一把拎住了它的脖子,将门打开朝韩清楚的房间走去。
  
  这个时候韩清楚还没睡, 他扑在松软的被子上,手里抱着一个抱枕垫在下巴下,正一个人看着电视,听到门口的动静,他回过头来,见到了被韩晏拎在手中的大猫,“哥,你拎着猫总干什么?”
  
  韩晏脸上没有一点表情,他抖了抖手腕,将大猫放在了韩清楚的脑袋上,松开了手,“你好好看着它,不要让他过来打扰我。”
  
  “喵!”大猫大叫了一声,抱紧了韩清楚的脸,避免自己从他身上滑下去。
  
  韩清楚一下子坐起来,将大猫从自己脸上撕下来,抱在了怀里,“它干嘛了?”
  
  韩晏盯着大猫的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唇角流露出一点威吓的笑,“没听过好奇心害死猫这句话吗?再乱开门,就把你绑起来挂在吊灯上。”
  
  “………………”大猫扭头钻进了韩清楚的怀里,留给了韩晏一个肥屁股。
  
  “你别吓猫总啊。”韩清楚一边说着,一边拍拍大猫跟哄小孩似的,“好,猫总咱们不怕,还有我呢。”
  
  “我没开玩笑,清楚,别让他出来。”韩晏说完这句话,转身就走出了房间。
  
  “宝贝,你做什么了?”韩清楚抱着大猫倒在床上,宽松的睡衣都被大猫的爪子扯开了领子,露出了大片的肩膀锁骨,在柔和的光线下,显得格外的白皙诱人。
  
  大猫“喵~”地叫了一声,望着韩清楚露出来的大片皮肤,神使鬼差地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锁骨。
  
  韩清楚笑了起来,手指夹住了大猫还没来得及收回去的舌尖,“进我哥卧室被逮到了?”他虽然是疑问,但口气却已经是肯定了,他松开了夹着大猫舌头的手,小声说:“下次小心一点啊,都说了不能进,你怎么还较上劲了?来,时间还早,我们看电视。”说完,韩清楚抱着大猫翻了一个身,手肘撑在大猫两侧,将枕头往大猫身下扯了扯,垫在了大猫的肚皮下,“正看到精彩的地方,一起看吧。”
  
  “喵!”大猫将脑袋垫在了布料柔软的枕头上,猫眼里倒映着平板里的人影,脑子里却想着刚才舔到的地方,有点甜甜的,很柔软。
  
  *****
  
  韩晏回到了房间,林芝已经仰躺在地,嘴巴微张着睡着了,韩晏脚步顿了顿,很快将他抱了起来。
  
  今天显然是不太可能完成赌局了,韩晏勾起唇角笑了笑,将游戏关掉,抱着猫崽子出了门,直直地走进了自己的卧室。
  
  约莫凌晨的时候,林芝醒了过来,他一醒,就发觉了自己窝在韩晏的胸口,薄被盖在自己的背上,抬眼一看就能看见韩晏的脸,窗外有莹白的月光投射进来,将韩晏的脸孔照得格外清晰,林芝白天睡了很长时间,晚上就精神了起来,他注视着韩晏睡着的脸,慢慢地又趴了下去,用脸蹭了蹭韩晏的胸口,站了起来。
  
  现在人睡着了,他要是做一些事情,他应该也不会知道的吧?这样的好奇心,其实有些危险了。
  
  林芝这么想着,悄悄地跳到了床边,从床上跳到了地上,地板冰凉,林芝的肉垫都有些被冰到了,他抬起了爪子,将那不高的抽屉拉开了。
  
  照片放在里面,他想看啊,林芝踮起后腿,将整个上身扒拉在了抽屉,微微用力,整只猫都踩在了抽屉边缘,林芝松了一口气,一脚踩进了抽屉里,  将那一叠的照片叼在了嘴里,他看了看韩晏,见他没有丝毫要醒过来的迹象,才放心地将照片叼了出来,他走到落地窗面前,将嘴里的一叠照片放在了地上,打算借着灯光看看照片里都有什么。
  
  幸好今晚月亮格外的明亮,月光也莹白的像灯光一般,从落地窗这个角度,还能看见圆圆的月亮呢,林芝将目光从月亮上收了回来,落到了照片上。
  
  第一张照片没什么特别,是一条人很多的街道,熙熙攘攘的人群,和周围的小吃店,一副热闹的景象,难道真的跟韩清楚说的那样,韩晏有摄影的爱好?
  
  林芝用爪子按在照片上,将第一章挪开,第二张在药店里的景象,林芝没细看,很快略过,将照片弄到了一边,看起了第三张,这次照片正常了一点,有一张长椅,上面坐着两个人,一个男孩,一个女孩,男孩穿着红色的连帽外套,戴着一个白色的口罩,女孩也穿着一件红色的连帽外套,扎着高高的马尾辫,正侧着身子要扯男的脑袋上的帽子,林芝感觉眼睛有些花,他眨了眨眼睛,将这张照片推到了更亮堂的地方,目光从那熟悉的情侣装连帽外套落到了男女的脸上,男孩的脸被口罩遮了一半,头发支棱着挣扎出帽子边缘,只露出一双干净清澈的眉眼,女孩虽是侧脸,但特么看了几十年的脸,他怎么可能不认识!
  
  这男孩女孩是他和他妹妹啊。
  
  这是意外吗?难道他们很早就遇见过了吗?不,如果很早就碰见了,韩晏那么帅,他怎么可能会没印象?林芝晃晃脑袋,否决了这个猜想,他缓缓地将这张格外清晰的照片挪到了一旁,开始看起了第四张照片,然而还没看清楚照片的内容,一只手从背后伸了出来,“啪”地一声,按在了照片上。
  
  “喵!”林芝吓得跳了起来,很快被一把按住了脖子,“大晚上的,你做什么?”一个略显阴沉的声音从背后传了出来。
  
  林芝的目光落到了按在那照片的手上,照片的内容刚好被挡住,他看不见了。
  
  韩晏按住他脖子的手下滑,伸进了他四腿之间,卡在林芝的前腿后将他托抱了起来,“你喜欢翻别人的东西吗?”韩晏的语气淡淡,似有不悦,林芝尴尬得要命,也不知道做什么表情,只好低下脑袋装死。
  
  韩晏将照片拢起来,收在了掌中,站了起来,“你看到了多少?”
  
  林芝没吭声,脑袋深深地隔着韩晏的手掌埋在了自己的肚皮上方,他错了求原谅QAQ
  
  韩晏沉默了一下,说:“这些只是我随意拍的照片,没有什么隐私,你想看跟我说,会给你看,下次不要偷偷的翻,我不喜欢别人翻我东西。”
  
  尴尬啊,尴尬得要命,他不是那种喜欢翻别人东西的人啊喂,只是好奇…………好吧,这个理由站不住脚,啊啊啊阿!超尴尬!
  
  他现在在韩晏心里的印象肯定要差一截了吧,变成了猫,也百口莫辩,林芝的心情郁闷了起来,早知道不这么作死了啊!
  
  韩晏将照片放回了抽屉里,靠坐到了床上,“你干嘛一副没脸见我的样子?”他低声说着,声音里似乎带上了那么一点笑意,“我又没怪你。”
  
  “………………”
  
  韩晏伸手挠了挠他的肚皮,不知道摸到了哪里,林芝瞬间直起了腰杆,“喵…………”他有气无力地叫了一声,后腿抬起推拒着韩晏的手指。
  
  “我有点好奇。”韩晏冷不丁开口,他伸手将灯打开,林芝瞬间眯起了眼睛,视线里,韩晏的脸孔被灯光照得有些模糊不清,只有那勾起的嘴唇,被林芝看得清楚,那笑里的不怀好意,似乎都要浸满了出来。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