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88)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倒是林芝瞧见他,笑眯眯地跟他打了一声招呼。
  
  韩清楚坐在沙发上,看着韩晏架起林芝的双臂按在背后,膝盖抵着他的腰背,随后掰着林芝的肩膀一个用力,清脆的“咔嚓”声在客厅响起,林芝短促地哀嚎了一声,随即大声道:“爽!”
  
  嘴里这么说着,他的手臂还一时没法动弹,软绵绵地软在垫子上,过了一会儿,才慢慢有了力气,“真爽啊,你继续捏。”
  
  韩晏应了一声,双手不歇地继续给他捏肩膀,捏手臂,完全一副妻奴的样子。
  
  “………………”韩清楚看着,竟一时有些无言。
  
  “韩清楚呀,你怎么来了?”林芝哼哼着问。
  
  “我来看看你们。”韩清楚说。
  
  他哥还忙着,一心一意地伺候林芝,没半点分神。
  
  “吃饭了吗?”林芝问。
  
  “吃了。”韩清楚眨了眨眼睛,说。
  
  “唔,这样啊…………”林芝声音低了下来,无瑕顾及他,自己舒服地哼了起来。
  
  差点被韩晏按摩按睡着,不过差不多也很想睡了,林芝瞟了韩清楚一眼,见他时不时地看韩晏,就猜可能有什么话要对韩晏说,所以马上说要去午睡了。
  
  韩晏放他去午睡,才舒展筋骨,坐到了沙发上。
  
  “你们感情真好。”韩清楚小声地说。
  
  韩晏笑笑没说话。
  
  “哥,我想问你一件事情。”韩清楚说。
  
  韩晏喝了一口水,头也没抬,“什么事?”
  
  “就是克里斯的事儿,你知道的吧?”韩清楚盯着他问。
  
  韩晏的动作顿了顿,诧异地看他,“知道什么?”
  
  韩清楚有些愁,他不知道怎么问。
  
  过了许久,韩晏先绷不住了,“你这么问,是因为克里斯回来了?”
  
  “…………”韩清楚迟疑了一下,点头,“他回来了。”
  
  “真的回来了?”韩晏诧异,“回来了就好。”他说着这个话,可脸上没有一点表情,顿了顿,韩晏继续道:“那肥猫是我放贺羡那儿的。”
  
  “嗯。”只这一句,事实已经很明了了,韩清楚觉得已经没什么好问了,瞒着他的原因他也能猜出来,“哥……”
  
  “什么?”
  
  “你和林芝也要好好的。”韩清楚说。
  
  “我知道。”韩晏笑了起来,“要是克里斯那个混小子欺负你,你告诉我,我替你教训他。”
  
  “欺负我……”韩清楚念了一声,觉得好笑,“他怎么可能欺负得了我,怎么说也是我欺负他。”
  
  “…………”明显不太可能,韩晏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回去吧,既然他回来了,你们就好好谈谈吧。”
  
  “已经谈过了。”韩清楚起身,“那我就不打扰你俩二人世界了。”
  
  “已经打扰了。”韩晏微笑起来。
  
  韩清楚也笑了,摇摇头转身出去了。
  
  他们两兄弟,居然一起交了男朋友,爸妈知道非的气个半死不可。
  
  韩清楚一想到爸那张盛怒之下全然阴沉的脸孔,却再也没有惧意了。
  
  回到家,他就看见仍然还是猫形态的克里斯正用身后的尾巴故意扫Chris的脸,在捉弄Chris,Chris倒傻乎乎地以为它跟它玩,热情且干劲十足地迎了上去,扑打克里斯的大尾巴,因为用力过猛,还将大猫扯得差点从猫爬架上掉下来,狼狈地用爪子抓着板子,才稳住了身体。
  
  韩清楚笑了起来,还没走进它们,Chris就已经听到了动静,放弃了大猫那边,转头跑过来,扑到了韩清楚的膝盖上。
  
  韩清楚抱起猫,一口亲在它粉嫩的鼻子上,用脸颊蹭蹭它的猫脸,笑得跟个傻逼一样,“真可爱。”
  
  “喵。”大猫站在猫爬架上,望着他们叫了一声。
  
  韩清楚转开视线,落到了大猫身上,弯腰将Chris放下,走到了大猫面前,“你怎么又变成猫了?”
  
  “喵……”大猫叫了一声,后退一步,蓄了力,忽然从猫爬架上跳起,扑进了韩清楚的怀里,韩清楚吓了一跳,连忙包住大猫的屁股,省得他掉下去,“你干嘛————”啊,质问的话还没说完,他就看见大猫低头看着底下绕着他脚边打转往上看的Chris,得意地叫了一声。
  
  “………………”韩清楚有些无言,身下的Chris似乎还真的听懂了它的挑衅,也扑到了他腿上,指甲嗞嗞地在他裤子上挠着,想继续往上爬。
  
  韩清楚将大猫扯了下来,将Chris也抱开,转身进浴室洗澡。
  
  大猫在这个时候也跟了上去,挤进了浴室,韩清楚低头看它,衣服也不脱了,他将门关上,问:“你怎么又变猫了?我都已经知道你了,做猫还有意思吗?”
  
  一想到自己放心尖上疼的大猫就是自己恋人,韩清楚总觉得有着说不出来的奇怪,他一时半会儿还无法将这两个形象合到一块儿去。
  
  “喵……”大猫哼叫了一下,扒到他的膝盖上,伸长脖子在韩清楚嘴唇上咬了一口,咬出了血,韩清楚还没有生气,就见它伸出了舌头,将血给舔去了,然后退开,大变活人。
  
  “……我没恢复好。”变作了少年的大猫小声地说,又凑过来亲了亲韩清楚的嘴唇,将那一点破口舔得什么血迹都没了才离开,“我爱你。”
  
  说这种话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啊。韩清楚忽然想。
  
                         
作者有话要说:  坐了三天的车,终于回到了家,碾转转车都没时间请假,原谅我嘤嘤嘤QAQ
_(:з」∠)_晚上还有一章么么哒!

  ☆、097.告白猫

  林芝大早上就被韩晏从床上拉了起来, 他昨晚熬了夜追完了一部完结番, 被萌得整晚都嗷嗷叫,害的韩晏也没睡着, 但韩晏身体到底要好很多,即使一晚上没怎么睡,精神也还好,比林芝好很多。
  
  “干嘛啊,让我再睡会儿啊, 好困啊。”林芝满脸倦意,即使被韩晏从床上拉起来,也没有睁开眼睛。
  
  “你给我起来!”韩晏语气阴沉地说。
  
  “不要,让我再睡……我要睡觉。”林芝抽了抽被他拉着的手,被抽回来,“宝贝儿,让我睡好嘛,再睡两个小时好不好, 九点就起来,我保证……让我再睡……”林芝声音小了下去,竟是以韩晏将他拉坐起来的姿势又睡着了。
  
  韩晏无语地看了他一会儿,松开了手,林芝重重地倒了下去,条件反射一般地卷起了被子,手捂着被子盖住了肚子。
  
  “………………”韩晏叹了一口气,抹了一把脸, 出卧室了。
  
  林芝这一睡,就睡到了中午十二点多。
  
  他从床上迷蒙着爬起来,去了客厅,朝胖橘那食盘里瞟了一眼,见已经盛了猫粮了,就安心地去了浴室洗漱去了。
  
  出来吃了韩晏留给他的早餐,他精神了许多,打电话问韩晏,韩晏让他到学校来,哪个学校?当然是他们的高中。
  
  林芝念的就是本地的高中,他不懂韩晏什么意图,兴致缺缺地换好了衣服,叫了出租车去了学校。
  
  这个时候幸好是星期天,学校没什么人,林芝到了校门口,就看见韩晏穿着一身二中的蓝白校服在里头看他。
  
  林芝不知道他想干嘛,门卫也没拦他,见他过来就开了电子门。
  
  林芝走进去,到韩晏面前捶了他一拳,“你干什么啊?穿这样?”
  
  “你也换上。”韩晏低声对他说。
  
  “我干嘛要…………”话没说完,林芝脸上流露出我懂我都懂的表情,“真会玩,这次想玩校园游戏吗?”
  
  “…………”韩晏低笑起来,眼睛似乎泛出微微的亮光,“你猜对了。”
  
  林芝比韩晏会玩多了,自诩是理论上的巨人,都不需要韩晏去劝,主动地去厕所换上了韩晏早就给他准备好的校服。
  
  林芝比高中那会儿高了一些,那会儿穿校服总有一种拖沓的感觉,不是很利落合身,这次倒是刚刚好。
  
  “怎么样?和高中那会儿没什么变化吧?”林芝摊开双手,自信的地抬起下巴,对韩晏说。
  
  韩晏捏着下巴笑,“没什么变化,还是一如既往的…………”他止住了声音,没继续往下说下去了。
  
  “一如既往的什么?”林芝询问,随即肯定地道:“一如既往的帅吧!”
  
  韩晏微笑,没有否定。
  
  林芝喜滋滋地抱住韩晏,手在他身上乱摸,“今天晏崽没打鸣,现在应该很有活力吧?”
  
  韩晏无奈地道:“你现在,天天就想这这事?”
  
  林芝冲韩晏眨眨眼睛,暧昧地笑,“别说你不想,两个大男人,天天啪不是很正常的吗!来嘛,给老子亲一个!”
  
  韩晏躲了两下,躲不过,双手按着林芝的脖子亲了下去,亲了好一会儿两个人才停下。
  
  林芝舔了舔嘴唇,看了一眼厕所,小声道:“厕所还是算了,太脏了,要是想,回家搞…………”
  
  韩晏怔了一下,脸黑了起来,“你一天到晚想什么,怎么可能在这儿……!”
  
  林芝看他表情,知道他没想过,想来也是,这个死洁癖,怎么可能会在这种地方来一发,“好吧,我错啦,你想怎么着?”
  
  韩晏垂下眼睛,嘴唇微动,“我想重新来一次…………”
  
  他的声音实在有些小,林芝“哈”了一声,问:“你说什么?大声一点,我听不见啊。”
  
  韩晏呼出一口气,“我想重新跟你表白。”
  
  这次他声音不轻不重,显得整个人很淡定平静,但林芝看着他的眼睛,却知道他的心情并不如表面那般平静,林芝笑了起来,眸光微动,“好啊。”
  
  韩晏微微一笑,伸手将他的头发顺了顺,“高中那会儿你可比现在齐整,头发修剪得干干净净,现在就跟鸟窝一样。”
  
  林芝唇角弯弯,那漂亮的眼珠子转动着,显出几分狡黠灵动来,“老子现在有妇之夫,已经不在意外表了,要是在意外表,还弄得和高中那时候那样齐整,怕是保不住这个有妇之夫的防线。”
  
  “………………”一番话将气氛毁了个干净,韩晏僵了表情,手也放了下来,“走吧,出去。”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