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36)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只这一下,他的脑袋就成了一个日本武士头,通俗一点就是地中海。
  
  林芝一个没忍住,“喵”地一声笑了出来。
  
  “喵…………”大猫的声音焉了下来,估计它也知道现在自己在大家眼里是什么样子的,全身都不再动弹,软倒在地上了。
  
  “不是要出去吗!我让你再也不敢出去!”还没完,韩清楚提起大猫的尾巴,三下五除二将它屁股上的毛剃了个干净,顺便还在屁股上蹭了几下。
  
  韩晏眼尖地看见了什么,弯下腰拉住了韩清楚还打算继续把大猫剃毛的手,低声说:“停手吧,你看它。”
  
  韩清楚愣住了,他伸手抬起大猫的脸,只见它湖绿色的眼睛湿润润的,充盈了透明的液体,眼角的毛发已然被打湿,晕成了黑沉的一片,“喵……嗝、”大猫从喉咙里溢出了这么一声虚弱的声音,眼睛就是不看韩清楚,而是看向了空中某一点,眼泪还在眼睛里缓缓地溢出。
  
  “……………………”韩清楚沉默了一会儿,默默地从口袋里摸出了手机,对准大猫,将这一幕拍了下来。
  
  “………………”大猫的眼泪瞬间流得更欢畅了。
  
  “好了,就到这里,以后你还敢不敢出去了?”韩清楚收起手机,大声问大猫。
  
  “喵。”大猫虚弱地叫了一声,声音小到几乎听不到,韩清楚顿了一下,将绑住大猫的绳索解开,“再有下次,你这一身的毛都别想要了。”他威胁了一句,将绳子丢进了垃圾桶。
  
  然而即使解开了绳索,大猫也依然躺在地上一动不动,韩清楚看着他,用手推了推他的肚皮,“起来,别装委屈,做错了事情还委屈起来了?罚你是为你好。”
  
  “……………………”大猫默默流泪,生无可恋。
  
  “还是剃光吧。”韩清楚低声道。
  
  话音还没落,大猫就蹭地窜了起来,跑进猫窝扒拉着枕头堵住了猫窝洞口。
  
  “………………”韩清楚将视线从猫窝处收了回来,转到了小猫身上。
  
  “………………”林芝心虚地咽了一口水,两只爪子都缩了起来。
  
  “Chris…………”韩清楚举着那把白色的推子靠近过来。
  
  “喵嗷~”林芝见势不妙,马上用上了卖萌绝技,他这么萌,韩清楚不会忍心也将他剃个头……吧?
  
  “Chris就不用了。”韩晏低沉的嗓音从林芝上方传来,一只大手盖住了林芝的脑袋。
  
  “喵…………”
  
  “哥你说什么呢,我不罚它,我只是要给它洗个澡,看它脏的,毛都黑了。”韩清楚说。
  
  “我来给它洗吧。”韩晏忽然说。
  
  “啊?如果哥你要帮忙的话,帮我给猫总洗吧,现在它应该恨死我了。”韩清楚看了一眼猫窝的方向,耸耸肩道。
  
  他脸上不复刚才的焦急,现在是一副松了口气的轻松模样,韩晏看着他,笑了笑,“我来给Chris洗,你给那肥猫洗。”韩晏没有把猫还给韩清楚的意思。
  
  “好吧,我去调水。”韩清楚妥协地说,“那么哥,你把客厅的毛扫一下行吗?”
  
  “……嗯。”韩晏的手指微颤,垂下眼轻飘飘地看了手臂中的猫一眼。
  
  “那好,我去调水。”韩清楚这么说着,将手里的推子放下,转身进了浴室。
  
  韩晏抬起盖住猫崽子脑袋的手,那猫崽子的舌尖还没来得及收回去,韩晏望着他,似笑非笑,“你这次出去,清楚不罚你,我要罚你。”
  
  “喵?”林芝瞪着一双金黄色的眼睛,惴惴不安起来。
  
  “现在先算了。”韩晏低声说了这么一句,将林芝放到了地上,找到了扫把和簸萁,开始扫被韩清楚剃落的猫毛。
  
  林芝站起来,看了韩晏一眼,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感觉,他甩甩脑袋,将心里的郁气甩开,转身跑到了大猫的窝外。
  
  “你怎么样了?别难过啊,毛还会长出来的,很快就会长出来的。”林芝安慰它,希望它快点振作起来,刚才大猫流眼泪的画面也让他有些吓到了。
  
  “你走,我再也不是从前那只英俊帅气的猫了,现在的我,已经是残花败柳了,你不要过来,不要看我…………”大猫伤心地说,话里还有呜咽的声音,看样子被韩清楚剃毛这个事情对它的打击大极了。
  
  “不要这样,英俊的猫被怎么剃毛都是好看的,你这个发型,其实仔细一看,还是挺有味道的,毕竟你猫帅啊,所以没关系的啦。”林芝绞尽脑汁地安慰它。
  
  他话刚说完,枕头被放了下来,露出了一个脑袋,“你真的这么觉得的吗?”大猫真切地看着他,湖绿色的眼里重燃起希望。
  
  林芝看着他那黑白的脑袋突兀的一道粉红杠杠,一个没忍住,“噗”地一声,大猫的脸瞬间黑了起来,“……………………”
  
  “不好意思,你出现得有点突兀,我没忍住,再来一次,我做个准备,绝对不会再笑了,真的!”林芝信誓旦旦地道。
  
  “你走!我不想看见你!”大猫恨恨地说了这么一句,重新堵住了洞口。
  
  “……崽,再来一次好吗!真的挺好的,不丑,你猫就这么帅,剪什么发型都好看的,你要信我啊,你不信我自己要郁闷多久啊…………”
  
  “你滚啊!!信你个锤子,再说我就帮你变得跟我一样啊!”大猫崩溃地大叫道。
  
  “…………好吧,你要快点振作起来啊!”林芝说。
  
  “喵呜!!”
  
  这个时候,韩清楚刚好从浴室走出来,“好了哥,你先给Chris洗澡吧。”
  
  “嗯。”韩晏应了这么一声,放下了扫把,朝林芝走了过来。
  
  林芝没有躲,乖乖地被他抱到了怀里,他浑身是有些脏,尤其爪子,韩晏倒也一点都不嫌弃地将它抱在了怀里。
  
  一人一猫进了浴室,韩晏伸手将门给关上了。
  
  “我第一次给猫洗,不知轻重,要是弄痛你了,叫一声。”韩晏对怀里的猫崽子说。
  
  “喵~”林芝应了一声。
  
  韩晏将他放进盛满温水的盆里,手轻轻地泼了一些水,将林芝身上的毛发一点点打湿,然后挤出了猫咪专用的沐浴露,倒在了林芝身上。
  
  林芝渐渐被韩晏弄出了白色的泡沫,韩晏的力道适中,一只手始终托着林芝的胸口,避免他整只猫落进水里淹到。
  
  整个过程中林芝都没有吭声,韩晏也没有说话,一人一猫有着一种默契的气氛。
  
  将水盆里的水倒掉,韩晏将林芝放到一边,将韩清楚提早准备好放在一旁的水倒进了盆里,再次将林芝抱起来,放进水中,清洗他身上的泡沫。
  
  “舒服吗?”韩晏忽然问。
  
  “喵。”舒服,林芝眯起眼睛,怕水落到他眼里,韩晏的手指从林芝背部划过,在他脑袋上停了下来,“洗一下脸,脸脏了。”韩晏一边低声说,一边用湿漉漉的手摸了摸林芝的脸,连鼻子都小心地摸了摸,然后用指腹将他的猫耳摸了个干净。
  
  “喵。”林芝小声地叫了一声。
  
  韩晏摸完林芝的脸,手指擦过林芝的嘴,往下。
  
  “喵!”林芝突然睁大了眼睛,浑身紧绷了起来。
  
  “怎么,痛吗?”韩晏笑了起来,沉闷的笑声带着有些灼热的气息落到了林芝的耳朵上,叫他整只猫都要跳起来了。
  
  事实上他也的确跳了起来,从水盆里跳到了外面,溅起了一片水花。
  
  “过来,还没洗完。”韩晏的声音沉了下来。
  
  “喵!”林芝叫了一声,犹豫地看了他一眼,是意外吧。
  
  就算成了猫,他还有一点羞耻心的啊,韩清楚给他洗澡都没有碰过那里啊!
  
  “还不过来?”韩晏说了这么一句,显然有些不高兴了。
  
  林芝心跳加速起来,慢慢地蹭到了韩晏的身边。
  
  韩晏重新将他抓到了洗澡盆里,不过没有再碰林芝那不该碰的地方了。
  
  洗完澡,韩晏又给它擦了个干,用吹风机吹了个透,才将他放了出来。
  
  林芝一出来,就看见韩清楚双膝跪在地上,语气软和地在哄死躲在猫窝里不出来的大猫。
  
  一个棒子一个大枣子,韩清楚用得显然有些失败,大猫不吃这一套,它被打击惨了,无论韩清楚说什么好话,都没有出来的打算。
  
  韩清楚没办法,很无奈地将它从窝里掏了出来,满头大汗地拎着大猫的脖子,要强制性给它洗澡。
  
                         
作者有话要说:  大猫能不能恢复以往的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就看你们的了23333
大猫:…………求爱怜
PS.一更,还有两更,玩一会儿继续嘿嘿嘿求评论呀求收藏(≧▽≦)
PS1.谢谢个年宝贝的地雷嗷呜!(≧▽≦)
修了一下2333

  ☆、040.游街猫(二更)

  “喵!喵呜!!!!”大猫拖长了嗓子惨叫, 被韩清楚一拿住脖子就没了声。
  
  它现在的样子可真喜感, 韩清楚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 “哈哈哈,猫总看你这个样子,笑死人了。”
  
  想到会伤害大猫的自尊心,韩清楚将笑声憋了回去,拎着大猫脖子并不是一个好办法, 就算不痛,但也不会舒服,韩清楚想了想,还是将猫松开了,换做了抓住了大猫的两只大白爪子。
  
  “喵!!!”大猫一松了脖子,就惨叫起来,后腿也挣动着抬起想要弄开韩清楚的手。
  
  韩清楚抬高了手,确保不会被大猫抓到, 将它抱进了浴室之中。
  
  中间有多闹腾暂且不提,总之将大猫洗好澡出来,韩清楚全身都湿掉了,手臂上多了几条爪痕,不过幸好,没有出血。
  
  大猫一出来就窜到了猫窝之中,打算躲到天荒地老的势头,连晚饭都没吃了。
  
  韩清楚在餐桌上看了一眼蹲在地上啃猫粮的猫崽子, 对韩晏说:“今下午一块跑出去的,不是还有一只狗吗?”
  
  韩晏看了他一眼,“你想说什么?”
  
  想说的可多了啊,回来的时候,他到监控室把这下午的监控都调取出来了,现在录像在他手里,两只猫是怎么出去的,又是怎么联合六楼那只哈士奇一起跑出去的,他都知道了。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