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47)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作者有话要说:  么么哒(≧▽≦)

  ☆、051.橘子猫

  天气渐渐地热了起来, 睡在猫窝里也有些闷热, 要用肚皮贴着凉凉的地板才舒服。
  
  韩清楚出去后不久,韩晏就回来了, 他回来没说什么话,抱着两只猫就往外走。
  
  林芝还好,大猫是百般不情愿的,也没用,被韩晏关在笼子里想跑都跑不了。
  
  韩晏的心情看起来很不错, 手里拿着手机,看着看着就笑眯眯起来,林芝看着这样的韩晏,心里就已经有了一些不好的预感来。
  
  韩晏带着他们,很快就来到了目的地,林芝一下车,就注意到周围熟悉的环境,他从笼子里盯住了韩晏, 心里一片草泥马。
  
  一声不说就跑到他家来是想干什么啊?想勾搭他妹妹?那为什么还要带他和猫总过来,当电灯泡吗?没理由啊。
  
  林芝脑子都乱了,大猫倒什么都没有发现,躺在笼子里眯着眼睛睡着了。
  
  韩晏很快就带着他们敲响了林芝家的门,也许是早就和林姝通过气说好了,所以林姝打开门来看见是韩晏的时候,没有一丁点惊讶。
  
  韩晏进了林芝家的门,第一时间将笼子里的猫放了出来, 对林姝笑着说:“三只猫的话会热闹一些。”
  
  林姝点头,林芝紧张兮兮地蹲在他们脚下,望着他们的脸孔,想要找出点蛛丝马迹来,然而今天他妹妹的表现居然正常了很多,目光清正,也没有花痴且敢于直视韩晏了,暂时还没有看出什么问题来。
  
  林芝默默地扭过了身子,四处张望了一下,很快就看见了自己那只大肥猫,它这个时候正在沙发上睡觉,睡姿格外的妖娆,柔软的肚皮袒露在空气之中,身体弯曲,脑袋都能碰到后腿,两只粉红的肉垫也暴露出来,格外惹人怜爱。
  
  哎呦橘子!林芝看了一眼韩晏,韩晏正巧也低头看他,一人一猫对视了一会儿,林芝很快就收回了视线,没有再看他,而是朝橘子所在的地方走去。
  
  大猫紧跟过来,八卦起来:“他们有情况诶…………”
  
  “有什么情况,我不准有情况!”林芝闷闷地说着,看到了橘子,心情很快就好了起来,什么都没有撸橘子重要啊!
  
  林芝跳上了沙发,用爪子轻柔地抚摸橘子柔软多肉的肚皮,即使隔着一层长毛,他都能感受到低下的绵软,手感超棒嘤嘤嘤!
  
  即使大猫的肥胖时期,也没有橘子身上这么舒服,大猫的胖的有弹性有韧性的胖,虽然也柔软,但手感远远没有橘子这么好。林芝的抚摸,很快就将橘子吵醒了,它还没睁开眼睛,嘴里就嘟囔着一些脏话,骂骂咧咧的,极为不爽的样子,它睁开眼来,还没意识到是林芝,只看见了大猫霸气外泄的脸,它一皱脸,两爪子拍了上去,力气还挺大,一下子就把本来是四爪抓着沙发边缘并不牢固的大猫拍得掉下了沙发。
  
  “喵!!!!!”大猫尖叫一声,很是愤怒,它跳上了沙发,以爪还爪,也招呼上了橘子那脸大如盆的脸孔,两只猫在沙发上滚作一团,打得一发不可收拾。
  
  林芝看着两只混在一起,爪子互踩脸的两只猫,扑上去想分开它们,结果被一脚踹到了鼻子,痛得他惊叫了一声。
  
  这一叫,很快就引来了攀谈中的两人,韩晏走过来,看见用爪子捂着脸的林芝,又扭头看了一眼打着打着从沙发上滚到了地面被摔得分开随即又抱在一起的两只大猫,笑了,“怎么一见面就打架。”
  
  他看着,没有将它们两只抱开,林姝过来了,硬是将两只撕扯中的大猫给分开了,“橘子,你又打架!”
  
  “喵。”橘子冷冷地叫了一声,盯着大猫,“你麻了个痹!”
  
  “…………”大猫不屑道:“打不过就骂是吗?没出息的猫。”
  
  橘子望了一眼地上被大猫撸下的一片又一片的橘黄色的毛发,冷冷道:“再打嘴炮小心老子弄死你。”
  
  “你才打嘴炮,有本事你来啊来嫩我啊你来啊~看谁才是打嘴炮!”大猫贱兮兮地挑衅道。
  
  “你们干嘛呢,打完还不够,还要对骂是吧?”林姝明明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但是听这一应一和要没完没了的样子,就能猜到它们说啥话了,无非就是挑衅对骂之类,她松开两只大猫,两只猫都重得过分,她拎着根本就坚持不了多久,这种因为沉重而让肉从指尖滑走的感觉十分的不妙,“不要再打架了,不然晚饭没得吃。”
  
  她的表情严肃,一点都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橘子轻哼了一声,“又威胁我,就吃你这一套。”
  
  韩晏和林姝很快就转身不知道干嘛去了,林芝眼不见为净,没有追上去看个究竟,就和橘子一起窝到了沙发上,决定和橘子好好聊聊天。
  
  大猫在陌生环境里倒是适应得良好,很快就四处转悠,活蹦乱跳得没有一点不适,很快就好奇地四处转悠起来。
  
  少了大猫的搔扰,林芝耳根子都清静了不少,他凑到了橘子面前,小声问:“最近你姑姑有没有什么和以前不同的表现啊?比如看手机突然笑出声这种?”
  
  橘子一副葛优瘫的样子躺靠在沙发上,可以说超级肥胖的身躯在沙发上摊开了一层厚厚的猫儿饼,它的肚皮也格外宽大,后爪支棱在两边几乎都要被柔软的肉和长毛埋没了,听见林芝的问话,也懒洋洋的,没有一点动作,它砸吧了一下嘴,很快说:“没有给我煮鱼,这是每天都有的加餐,她今天没给。”
  
  “…………”林芝扶额,“不要总想着吃啊,我要是回来,天天给你加餐,在原来的份量上再加一份!”
  
  “说话算数!不准骗我!”橘猫一下子就坐直了,澄澈双眼看着林芝,一脸严肃认真。
  
  “说话算数,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了,所以你姑姑有没有什么异常的表现?”林芝锲而不舍地追问。
  
  “有吧,大喜大悲,大起大落?忽然高兴得蹦蹦跳跳,又忽然失落不开心了一会儿,最后又笑眯眯起来……”
  
  林芝想象了那个画面,茫然了。
  
  “对了,我要和你好好谈谈。”橘子表情严肃起来,“趁你现在还能听懂我说话。”
  
  林芝回过神来,看着它,“你想跟我说什么?”
  
  橘子说:“我怕说这些话会伤到你,可事到如今,必须要和你郑重地谈谈了。”
  
  林芝见它如此郑重,不禁认真了起来,“你说。”
  
  “我不喜欢吃比鸡牌,我喜欢吃有肉牌猫粮,我不喜欢吃比鸡,要吃吐了,以后给我买有肉牌好吗,答应我,也让姑姑不要再教我去卫生间上厕所了,毛会脏的,小鱼干之类的零食一天一次根本不够,起码得一天三次,我喜欢睡床,但是你老是踢我下床,答应我,以后控制一下,注意一下你床上还有我,不要在床上打滚发疯,冬天不要拿我当暖宝宝暖你的冰块脚,我有毛但也怕冷,也不要硬抓着我举高高,我怕高………………”最后,橘子总结道:“我和你之间,语言的确不能相通,但是我从来都不会把这些情绪藏起来,你可以看见,但是你没有,你沉迷游戏撸番,已经忽视我很久了,上个月给我剪毛团,都心不在焉的,还剪到了我的奶、头,如果不是我叫了出来,你可能都会继续把它当做毛团继续剪吧吧?我是你的猫,不是姑姑的猫,但很多次都是姑姑在喂我,给我洗澡,替我打理毛发,你对我,比以前要少了很多关注,你是不是已经不喜欢我了?这句话我很早就想问了,但没办法,我不能对你说话,交谈都无法做到,现在好了,我能和你说话,所以最后,还是想问问你,你是不是已经厌烦我了?不再喜欢我了?”
  
  林芝低下了脑袋,愧疚道:“没有,我很喜欢橘子,你说的这些,我以后不会再犯了,要是我能回来,绝对不会跟以前那样忽视你了,相信我一次。”
  
  橘子面无表情,“既然喜欢我,就不要克扣我的零食了,也不要教我让我学根本就没有意义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把你那些坏习惯改掉,再对我好一点,家里就我一只猫,屯了那么多罐头零食又没别的猫吃,为什么还扣着不给我吃?”
  
  “…………因为你已经够胖了啊。”
  
  “胖就不能吃东西了吗?”橘子的声音是很成熟的男声,冷冷说话的时候,也格外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震慑力。
  
  至少林芝被它的气场震到了,停顿了许久,才说:“吃是能吃,但再胖,我就抱不起你了,还有你喜欢压键盘,我不是已经被你压坏了几个键盘了吗?再胖下去,我的手柄我新买的键盘我的笔记本都要被你祸害了啊…………”
  
  “答应我,好好的喂养我,毕竟一只猫,只能活十几年,而我,已经五岁了,没几年可以活了,如果不能吃自己想吃的,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的话,这样的猫生还有什么意思?”
  
  “…………其实你的重点还是在吃的上吧?之前说的那些,都是为这个做铺垫吗?”林芝吐槽道。
  
  “………………”橘子的表情有一瞬间的难以言喻,似乎是无语又或者是别的,“肺腑之言,那些是真心话,希望你以后能重视一下我的感受,我不会说话,但我可以用其他方式来告诉你,以后多看看我,多关注一下我,最后,好好喂我,那些东西真的没有别的猫跟我分享你干脆点快点给我吃啊!!!!!”最后一句话橘子几乎是用咆哮的口气说。
  
  “好的祖宗,没问题的祖宗,你想吃多少我都随你,一天三次就一天三次。”林芝很快妥协。
  
  “对了,你的奶、头好点了吗?”林芝想到了一个问题,问。
  
  “涂了药膏了,还是痛,你注意一下,以后认真点,不要再把我奶、头给剪了,很痛。”
  
  “知道了。”林芝说着,温柔地抚摸了一下橘子的脑袋,“橘子,爸爸以后会更爱你的,能跟你说话感觉真奇妙。”
  
  “我也是。”橘子低声说,两只猫目光交汇,都笑了起来。
  
                         
作者有话要说:  倦怠期,天天在玩……最近在补超兽武装,推荐啊这是一部哲学动画片,童年经典QAQ还有虹猫蓝兔七侠传,真好看(≧▽≦)黑小虎简直帅死了_(:з」∠)_虹猫也帅嘤嘤嘤
Ps.修改了一下么么啾!

  ☆、052.小醋猫

  房间里, 林姝带韩晏看早就被放起来的旧物, 不大的房间,塞满了东西, 大多都是她哥哥林芝的,她哥哥不会打扫,也是她来做这些事情,所以她最清楚林芝的那些东西放在哪里。
  
  “我现在才知道他有个妹妹。”韩晏一边看着林家兄妹的照片,一边笑着说。
  
  “你和我哥哥既然是同学的话, 在学校里应该不经常碰到吧?”林姝好奇地问。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