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7)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韩晏还没有收回手,就看原本还乖乖躺着任人揉圆搓扁肆意玩弄的小奶猫一下子就暴躁不安起来,不仅用力挣脱了韩清楚的手指,还拍了一下他的手背,翻身顺着韩清楚的膝盖掉了下去,被大猫接了个正着。
  
  “喵喵喵!”大猫叫声仍然凄惨,“我就说了他很坏啊!他玩弄了我纯洁的身体!现在又来玩弄你!”
  
  林芝:“…………”
  
  大猫看他不说话,怜惜地舔了一下他的脑袋,一言不发地叼起了林芝,转身就走。
  
  韩清楚没有拦它,一副怔忡的样子,叫韩晏将目光落到了他身上,“怎么?一副震惊的样子。”
  
  韩清楚:“…………宝宝居然是公猫!”他捂住了脸。
  
  韩晏端起水杯喝了一口水,看了他一眼,移开了目光,“你不知道?”他心不在焉地问,将水杯放到了茶几上。
  
  韩清楚说:“看它漂亮就买过来了…………以为是母猫啊,怎么会是公猫?以后被一窝小猫包围淹没的美梦岂不是烟消云散了吗?!”
  
  韩晏微笑,“你还真喜欢动物。”
  
  韩清楚捂脸,“我就喜欢猫而已!”
  
  韩晏沉默了一下,低声道:“那么我走了,既然你不回来,就好好照顾自己吧。”
  
  韩清楚松开手,露出了那张和韩晏有几分相似的脸,他的脸上一点表情也无,似有些沉重,“我知道,你替我转达,他们一天不给我道歉,我一天都不会回去,绝对,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不用仰仗他们生存。”
  
  韩晏眯眼笑了起来,“但是只有小孩子才会这么赌气吧,好,我不说了,你的话我会给你转达。”
  
  他站了起来,“那么我走了。”
  
  韩清楚嘟囔道:“我就不送你了。”
  
  韩晏微微一笑,转身离开了。
  
  韩清楚自己坐了一会儿,才似想起了什么,大声道:“猫总!!你给我出来!”
  
  另一边的林芝,遭遇了猫生除了刚才被男神揉蛋蛋之外的奇耻大辱,他……他、没忍住…………随地尿了…………
  
  尿了…………
  
  了 …………
  
  ……
  
  …
  
  .
  
  大猫怜爱地看着他,“别怕,傻子会来清理的。”他安慰着全身僵硬的林芝,舔了舔他的脸,咬住了他的后脖颈,将他叼到了猫厕所里,湖绿色的眸子里落满了星星点点的光芒,“尿完肯定还有一泡屎,你快拉哦,拉完陪我玩儿~”
  
  “……………………”
  
  已经绝望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的林芝:生无可恋.jpg
  
                         
作者有话要说:  补完了!!!!晚上还有一更!!!

  ☆、008.丢脸猫

  韩清楚找到了猫总,也看见了洁白地板上那一滩黄色的尿液,他沉默了几秒,将目光落到了大猫身上,大猫是决计不可能乱拉的,也就只有这只刚来的小猫,许是不会用厕所。
  
  他一时忘记了找大猫做什么,转身跑到厨房,拿来了抹布,任饶任怨地清理起地板来。
  
  大猫蹲守在厕所旁边,看着韩清楚的动作,对林芝说:“看吧,傻子会清理的。”
  
  林芝沉默着,不想说话。
  
  大猫看看他,“还不想上大大吗?”它的语气温柔极了。
  
  “…………”
  
  “嗯,想上,但是害羞?”大猫理解地点点头,“那我不看你,你快拉哦~”说着,大猫背对着林芝以一个妖娆的姿势躺下,大白爪子还挡住了脸。
  
  “我真的谢谢你了。”林芝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缓缓抬起尾巴,撅起腚,绝望地解决起自己的生理问题。
  
  上好厕所后,他低着脑袋生疏地刨着猫砂,因为厕所并不是全封闭式的,因而不少猫砂被他刨到了地上,溅落到大猫身上。
  
  大猫动了动,爬了起来,“你不会埋屎吗?”
  
  “闭嘴我会!”林芝慌乱地说。
  
  “可是你看起来不会埋啊,全都洒出来了,傻子会生气的。”大猫一本正经地说。
  
  “…………”
  
  “我来帮你吧?”大猫看着越发乱洒的猫砂,提议道。
  
  “…………已经好了。”林芝虚弱地说,从厕所里走了出来。
  
  “你的爪子摁到屎了吗?”大猫问。
  
  “没有!”
  
  “可是我闻到了屎味啊。”
  
  “…………”
  
  “真的?”林芝狐疑地问,抬起爪子嗅了嗅,“没有!”
  
  “你没擦屁股,要我帮忙吗?”大猫诚恳地问。
  
  林芝惊恐地瞪大眼睛,“…………”
  
  对啊,他变成猫了,怎么擦屁股??
  
  索性他没有纠结太久,韩清楚清理完地板后,就一直守在不远处,等林芝出来后,才走上前来,抽出了提前准备好的湿巾,提起小猫的后脖子,给他擦拭菊花。
  
  猝不及防的触碰,叫林芝僵住了身体,他痛苦地闭上了那双蜜糖一般的眼睛,这段经历他是绝对不会跟任何人说的,他要咬碎吞进肚子里,死死的藏住!
  
  韩清楚看着小猫的尾巴缠绕住他的手腕收紧着,一副紧张不安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声音轻柔地道:“很快就好了,等等啊。”
  
  跟他说的那样,很快就将林芝擦拭干净了,他放下猫崽子,弯腰拎起大猫,一言不发地走进了浴室。
  
  林芝恍惚地趴在地上,很快就听见了大猫凄惨的叫声,“我不洗澡!!我这么爱干净!还给我洗什么澡!啊!!”
  
  “不要摸我蛋蛋啊!最讨厌你摸我蛋蛋了!!!你还摸!你自己没有蛋蛋的吗!!!”
  
  “卧草你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的啊!这次又给我戴了什么东西啊!!受够你了啊我要离家出走!!!”
  
  “你不要玩弄我的胸啊!!烦死了你!讨厌死你了!!”
  
  ……………………
  
  ………………
  
  …………
  
  等到里面杀猪一般的凄惨叫声结束后,林芝已经完全精神起来了,一点都看不见消沉的情绪了,他看着从浴室里蹿出来的湿漉漉的大猫,“喵呜~”哈哈哈哈哈哈
  
  大猫面无表情地冲到了他跟前,猛地站住,将自己庞大的肥胖身躯蹭上了林芝的身体。
  
  凉意的水汽叫林芝打了个哆嗦,连忙跑开,大猫却不依不挠地跟上来,硬是将它身上的水,擦到了林芝身上,“笑什么!你也会有今天的!”大猫很不高兴,连态度都恶劣了几分。
  
  林芝浑身毛发被弄了个半湿,被跟出来的韩清楚抱起用干爽的软巾擦了个干净。
  
  “三四个月,好像也能洗澡了…………”韩清楚嘟囔着,看着小猫的眼里带着探究,“要不也洗一个?”他似询问小猫的建议,本也没想小猫回应,但猫崽子还真的给了回应,只听它软绵绵地叫着,一双金色似蜜糖一般的眼睛似乎带着恳求、殷切地望着韩清楚,韩清楚微怔了一下,“真洗啊?”他问,话音刚落,猫崽子的叫声更加欢快了些。
  
  “…………”韩清楚抓了抓脑袋,“好吧,那洗吧,我去拿取暖机,宝宝你等等啊。”
  
  说完,韩清楚就将小猫放下了地,跑去拿取暖机。
  
  “阿啾!”大猫使劲甩动着身体,将身上弄的干了些,“他忘记帮我吹干了。”大猫的声音还有些委屈,幽怨,“把我忘记了。”
  
  林芝用爪子抹了一把脸,“水甩到我身上了。”他对大猫说。
  
  “等会儿就给你洗澡了,你第一次洗吧?那滋味可不好受,要是害怕的话,你就叫,我进去帮你。”大猫那和身躯相比显得格外小巧的英俊脸蛋流露出了有些痛楚的表情,显然感同身受。
  
  “不用,我想洗澡。”林芝心不在焉地说。
  
  大猫震惊了,用一种看异类的眼睛注视着林芝,“……哼!”他忽然地出声,头也不回地钻进了远处的猫窝中。
  
  林芝没在意它的反应,韩清楚很快就出来了,他手里提着取暖机,一弯腰就托住林芝的肚子,把他抱了起来,朝浴室的方向走。
  
  在林芝的视觉里,他还能看见那只大猫贼头贼脑地从猫窝里探出脑袋朝这边观望,林芝暗暗笑了一下,进入了浴室。
  
  韩清楚准备得非常齐全,水温也非常合适,他还颇有情调地朝洗澡盆里放了一只小黄鸭,将小猫放进水里的时候,他还害怕猫崽子不适应逃跑,因而双手是抓着猫咪身两侧,避免它挣脱,然而这只小猫比那只肥猫对水的抗拒小太多了,适应非常良好,甚至已经开始用两只前爪划动水面,做出了玩水的样子。
  
  韩清楚有些诧异,他看着猫崽子,轻轻地松开了手,虽然微微退开了它的身体,但仍然虚握着以应付小猫的忽然逃跑,但等了一会儿,它还是没有什么动静,反而已经开始自己洗起了脸。
  
  韩清楚从来没有看过猫咪自己洗脸的样子,颇为新奇,他一边嘟囔着好乖啊,一边用手掌泼着水,将猫崽子没有浸湿的地方也泼湿,然后拿过沐浴露,朝掌心倒了一些,往猫崽子身上抹。
  
  从没见过这么配合的猫,韩清楚每次给总裁洗澡,都要累出浑身汗来,此时看着乖巧得任由动作的小猫,一种幸福感油然而生,还有些感动。
  
  丰富的泡沫很快就出来了,韩清楚给他带了一个粉色的缀着布料小花的头圈,避免水和泡沫落到猫咪眼睛里,这一过程,猫都是安安静静,乖巧的过分,韩清楚心里软成一片,手里不断搓洗着它的身体,也许是觉得舒服的,小猫很快地发出了软绵绵的,似乎藏在嗓子眼里的哼叫声,韩清楚擦了擦手,飞快地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设置成了摄像模式。
  
  “妞妞,叫一下。”韩清楚低声道。
  
  “喵?”林芝抬起了脑袋,看见韩清楚此刻的动作,明白了他的意思,“喵喵~”
  
  韩清楚忍耐着激动的心情,将手机固定在能够拍摄到猫崽子的位置,就双手继续给猫崽子洗澡。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