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81)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跟韩晏下了楼,韩晏问:“你妹妹今年大几了?”
  
  “大三了,快实习了。”林芝说。
  
  “实习的话,让她到我这儿怎么样?”
  
  “可以啊!回去我问问她。”林芝说。
  
  “嗯。”韩晏打开车门,黑亮的眼睛看林芝,“坐前头吧。”
  
  林芝乖乖地坐到了副驾驶座,他的目光落到了后视镜上挂着的一个小娃娃,有些诧异,“之前没注意,现在才发现你车里挂得是娃娃啊?”
  
  韩晏有些不自在,“朋友给挂的。”
  
  林芝瞧着娃娃的大眼睛长睫毛,默默地笑了。
  
  夜晚的景色也格外美,华灯初上,叫人挪不开眼,“才八点,要不要去玩玩?”
  
  “你不是想回家吗?”韩晏看了他一眼问。
  
  “约会啊约会!你这个思想觉悟我要给你零分了啊,韩晏小同志,大好时光,不约会一波,还等什么?赶紧的,咱们去逛逛。”
  
  “去哪儿?”
  
  “嗯,到处玩玩呗,正好赢了点钱,买点什么东西回去。”林芝说。
  
  韩晏答应了,他在广场附近停了车。
  
  八点这个时间里,街道上的人还是有很多的,沿街的商铺装修得富丽堂皇,但看进去,大多都是卖的是女性用品,林芝很快对街道失去了兴趣,他们去了游戏城。
  
  “你会抓娃娃吗?”林芝问。
  
  “还好,抓过几次。”韩晏似乎有些心不在焉,目光漂移。
  
  林芝察觉到了他的心不在焉,忍不住问:“你在看什么?”
  
  “啊,没什么。”韩晏很快地说,说完还对林芝笑了笑。
  
  林芝看了他一眼,去换了游戏币,“来,都给你,抓个娃娃给我。”
  
  “嗯。”韩晏接了游戏币,在一个娃娃机面前站定,塞了几个币,开始操控机器手抓娃娃。
  
  “抓大的那个。”林芝在旁边说。
  
  “啊啊!厉害!”韩晏很快就抓了一个娃娃出来,林芝提在手里,“继续抓,没想到你这么厉害,第一次就抓到了!”
  
  韩晏唇角勾起,眼睛明亮,很快林芝提了个满手,“真棒!”林芝毫不吝啬地夸奖他,“我们应该玩了别的再来抓娃娃的。”林芝很快就发现手里东西提得太多,有些不方便了。
  
  韩晏马上说:“我拿着吧,你想玩什么就去吧。”
  
  林芝点头,将满手的娃娃塞到了韩晏手里,指向了不远处的跳舞机,“我要玩那个!”
  
  跳舞机,韩晏是没有玩过的,也并不是很懂怎么玩,听林芝这么说,也没有说什么,跟着过去了。
  
  正巧这个时候跳舞机上的两个人下来了,周围还围着一些想上去又不敢上去的人,林芝没什么犹豫,即使是个宅,也不怕别人的目光啊!他跳上了跳舞机,选了一首节奏稍快的难度歌曲,开始准备,他看着抬下的韩晏,朝他抬了抬下巴,做了一个嘴型:看着我。
  
  韩晏提着一手的娃娃,目不转睛地开始盯着开始动起来的林芝,看得出来林芝没少玩,他身上穿的衣服是韩晏给他准备的T恤和宽松的休闲裤,脚上踩着一双黑白的板鞋,他跳的节奏贴合了歌曲,又快又利索的扭身翻转让下面的观众发出一声欢呼,林芝旁边也上了一个年轻人,跟他一起跳了起来,林芝看了旁边的人一眼,嚯,还是个帅哥,可不能被他比下去了!他趁着转身的空隙里看了一眼韩晏,韩晏那被彩色的光线擦出了些许彩亮的眼睛还一眨不眨地看着,他在看着他!
  
  林芝的步伐开始变快,身子也跟着动了起来,翻转!扭身!错步!花式跳!旁边的帅哥跟他一样,丝毫不逊于他,这番有些激烈的比拼让周围都有些沸腾了,歌曲快结束了,林芝踩着轻挑的脚步做了一个半转身的姿势卡在了歌曲停止的点上,下面一片叫好,瞥一眼旁边的帅哥,见他站在台上,没跟他一样骚包得做什么pose,林芝尴尬地从跳舞机跳了下来。
  
  正要朝韩晏走去,那帅哥叫住了他,“嘿。”他伸手按住了林芝的肩膀。
  
  “嗯?干嘛?”林芝抬眼看他。
  
  “你跳得很好。”帅哥说。
  
  “谢谢,你跳得也很好。”林芝很快地说,他看了一眼韩晏,见他在对自己笑,高兴得唇角也弯了起来。
  
  “我说,给个联系方式怎么样?”帅哥几乎要凑到他耳边说话了。
  
  “什么?”林芝没怎么听清,跳舞机上又上去了两个人,歌响了起来有些嘈杂,他没在意,“不好意思,我要走了。”他对那人说了一句,就要迈开步子。
  
  “等等,不然再来一次?”那人按着他的肩膀不松手,让林芝有些烦了,正要说什么的时候,韩晏挤了过来,脸色不怎么好看,“你做什么?”他看似是对林芝说,但目光却直直地盯着那个人的脸。
  
  “你们认识?”帅哥看了一眼韩晏,微笑地松开了手,打量韩晏的目光让林芝有些不爽,“认识,他是我男朋友!”林芝大力地环住了韩晏的肩膀,对那人说。
  
  “好吧。”那人举起双手,“我不知道你有伴,打扰了。”他一点都不惊讶的样子,对林芝眨了眨眼睛,转身走了。
  
  “你也挺招人的啊。”林芝掐了掐韩晏的脸说,“那人一点都不惊讶,肯定也是gay。”
  
  “…………”招人的不是林芝自己吗?韩晏默默地在心里说。
  
  “我跳得怎么样!”林芝凑近了韩晏问。
  
  “很好,很漂亮。”韩晏笑了起来,肯定道。
  
  “那你有没有被我迷倒?”林芝笑眯眯地看着他,低声问。
  
  “倒了,脚都软了。”韩晏也低声道,嗓音格外有磁性。
  
  林芝惊讶:“真的?”
  
  “真的,当然是真的,你很好。”韩晏说,眼睛盯着林芝,那黑而温润的眸子里可见的脉脉温柔,“我都看呆了。”
  
  “韩晏…………”林芝呢喃地叫了一句。
  
  “嗯?”
  
  “我有没有说过你的眼睛特别好看?”林芝轻声问。
  
  “……没有。”韩晏笑了起来。
  
  “那我现在说,你的眼睛,真几把好看!”要醉倒在韩晏的眼睛里了,这最后一句还是不说了,怪难为情的!
  
  “谢谢,你的眼睛也很好看,像狐狸。”
  
  “你大爷!你才像狐狸呢!狐狸精!老是勾引我的狐狸精!”
  
  “………………”
  
  “专门破坏气氛,不说了!”林芝笑着,摊开手掌心,上面还有大把的游戏币,“来,继续浪!”
  
  看得出来林芝没少玩这些东西,明明不怎么出门,为什么对这些会这么熟悉?对此,林芝的回答是:“学生时代,玩这个不是很正常吗?游戏这种东西,哪里有手生的说法,上手就是干!”
  
  在游戏城里玩了个痛快,出来后已经是十一点半了。
  
  韩晏将那一堆娃娃放进车后排上,林芝卷着T恤擦汗,“这游戏城真抠门,居然不开空调!里头那么多人,都快热死了!”
  
  韩晏问:“口渴吗?”
  
  “渴!”林芝说。
  
  “你等着,我去给你买水。”韩晏说着,下了车,往街对面走去。
  
  “妈的,热死了!”林芝开了车上的空调,吹到了冷风,心里舒畅了很多。
  
                         
作者有话要说:  么么哒!

  ☆、090.喜欢猫

  韩晏很快就回来了, 他手里拿着一瓶水, 上车了就递给了林芝。
  
  林芝喝了大半瓶,舒坦了一些, “去我家吧。”
  
  韩晏点头,启动车子,往林芝家开去。
  
  “今天你开心吗?”林芝手撑着下巴,望着窗外的景色,问。
  
  “开心。”韩晏笑着说, 低头看了一眼被林芝卷起来的T恤,说:“把衣服放下来,开着空调着凉怎么办?”
  
  “哦。”林芝放下衣服,盖住自己的肚脐,“明天你忙吗?”
  
  “还好,怎么?”
  
  “没什么,就问一下。”林芝说,“那你什么时候有空啊?”
  
  这个时候林芝的语气有些奇怪, 韩晏忍不住看了他一眼,见他脸对着窗口,就转回了头,“……后天吧。”他有些迟疑地说。
  
  “好,后天你来我家,我给你一个惊喜。”林芝喜滋滋地说。
  
  ……为什么有一种不好的预感?韩晏眼皮跳了一下,笑了起来,“好。”
  
  林芝家到了, 韩晏送他到楼下,正要离开,被林芝叫住了,“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东西?”林芝在他背后幽幽地问。
  
  韩晏站定,转过身来,漂亮的眼睛在路灯下显得格外亮,“没忘,你等我,我去车上拿。”
  
  别以为他没发现,韩晏根本就是忘记了!真的是,多久以前就说要送的东西,居然老是忘记!林芝觉得拳头都有些痒了。
  
  韩晏很快回来了,他走到林芝面前,伸手递了一个漂亮的盒子,“这个给你。”他看着林芝,轻声说。
  
  这个盒子是长方形的,林芝有些失望,不过还是伸手拿了过来,打开一看,是一支钢笔,很漂亮,“钢笔?”他疑问地看向了韩晏。
  
  “给你写字用,我看你字写得挺丑的,下次给你带墨水来。”韩晏一本正经地说。
  
  “………………”林芝咬牙切齿:“你特么字才丑!!我用不着!”
  
  “不用就放着吧。”韩晏说,“那我走了?”
  
  “滚吧!”林芝满心不高兴地说。
  
  “嗯。”韩晏正要转身,忽而又顿住,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黑色的盒子,“这个给你,要戴上。”他说着,对林芝勾唇笑了起来,明亮的路灯下,显得格外帅气。
  
  “…………”林芝心跳加快起来,“这是什么?”
  
  “打开看看,算是钢笔的添头?”韩晏低笑着说。
  
  林芝接过来,打开一看,“操!你这个混蛋!!!!”他将那个盒子紧紧地捏在手心里,朝韩晏冲了过去,跳到了他的腰上,死死地夹住!“你居然玩我!!!!真是过分!就你会玩!!”他大声叫着,笑了出来,“你这个混蛋!”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