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43)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林芝怒火更甚,爪子在地板上冰了一下,继续打字:“意外?你好意思说意外?那天是谁一直扣都不理,又是谁把我弄晕的?别说这个事跟你没关系!我要是死了你就是杀人犯!”
  
  “别激动,那天的确是意外,现在知道你没事我就放心了,你妹妹那里我会继续给你隐瞒,毕竟你成了植物人对于你妹妹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吧,因为也有我的过失,所以我会好好照顾你的身体,你放心吧,我没恶意。”
  
  握草,好一个没恶意,没恶意的话弄晕他怎么解释,林芝丝毫没有犹豫地将这个锅安到了对方身上,跟他聊了四年,这家伙最清楚他的语言习惯了,所以和他妹妹聊天才没有露出马脚来,太太太太过分了,把他弄晕,还说没恶意?只是想见面的话,他们不是正在进行这个过程吗?有必要还把他弄晕吗?是想对他做不可描述之事吗?不然有必要多此一举吗?
  
  想了很多的林芝,马上就打起了字来,将自己的质疑砸向了对方。
  
  “………………”似乎被他堵得没话说,对方沉默了一下,发来了一串省略号,就在林芝想乘胜追击的时候,一串字跳了上来,“我当天有事,没法过去,手机被砸烂了,我很珍惜那次我们见面的机会,非常珍惜,所以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林芝怒火稍退,犹豫了一下,爪子继续在上面按了起来,“那那天谁把我弄晕的?”
  
  “我请了一个朋友帮忙,让他帮我留住你两个小时。”
  
  “没想到他误解了我的意思,直接把你弄晕了,然后你就再也没醒来,昏睡了一个多月,我很后悔。”
  
  “………………”林芝愣愣地看着他说的这些话,半晌没有回过神来。
  
  “你现在还没有醒过来,我现在在给你按摩肌肉,睡了一个多月,再继续下去,你就真的成了植物人了。”
  
  “………………你现在在我身体旁边?”
  
  “在,想看看你自己吗?”不等林芝表态,一张照片就发了过来,是林芝的脸,脸色很苍白,唇色也是白的,情形看起来不是太好,林芝心脏缩了一下,不知道说些什么,以这种方式看到自己的脸,感觉很奇怪,有些闷闷的难受。
  
  “看见了吗?我这里信号不是很好,可能传不过去。”
  
  “看见了。”林芝抬起爪子,慢慢在上面打下了三个字。
  
  “说实话,我没想到你会联系我,我找人问了,你这个情况是离魂,灵魂离体,无论你现在变成了什么,鬼也好,还是其他也好,我希望你不要忘了我还在这里等着你,说实话,四年前我就想跟你见面了,我提了那么多次,都被你含糊地带了过去,这次明明有机会能见面,却被我搞砸了。”
  
  “……………………”
  
  “不管怎么说,你能联系我,让我很高兴,你有什么话想对我说的吗?”
  
  “…………好好照顾我的身体,还有,弄晕我把我搞成这个样子,这事还没完,我不打算原谅你。”
  
  “我知道,将功补过。”对方发来这句话,还发了一个微笑的qq表情。
  
  林芝心情复杂地打了“我下线了”四个字,退出了和他的对话框,然后下了qq,小心地删除了自己的登录记录。
  
  做完这些,他随意划动了几下手机,望着手机发起了呆。
  
  真的是很意外的消息,幸好他上来看了,不然还不知道这件事情。
  
  至于对方说的是不是真的,林芝也没有力气去怀疑了,他现在身体还在他手上,看起来倒是情真意切的,谁知道他有没有对自己身体做什么。
  
  其实这个基友,林芝是知道的,他对自己有那么些意思,不是林芝多想,这个家伙平常聊天的时候就喜欢说一些真假难辨的话,林芝不喜欢网恋,所以除了跟他聊番聊游戏,其他都是尽量避免的,这次面基,也是他生了好奇,想去看看对方是个怎样的人,没想到就这么一次,就中招了。
  
  林芝摇了摇脑袋,转过脸将手机叼了起来,就要将手机回归原位。
  
  没想到一转头就看见了大猫,大猫鬼鬼祟祟地在门缝探了一只眼睛,见他看过来,也不闪躲,对他展露了一个白牙森森的笑容,“啊呀,看样子你好了。”大猫拱开大门进来了。
  
  “很无聊呀,想玩手机。”大猫垂涎地看了一眼林芝手里的手机,对他笑了起来。
  
  “………………”林芝摇摇脑袋,从它身边越过,往韩清楚的房间里走。
  
  大猫缀在他身后,喵喵叫,“不要这样吗?傻子不到傍晚不醒的,把手机给我玩一下嘛?”
  
  林芝不为所动,推开了韩清楚的房门,走到柜子旁边,前腿扒在柜子上面,将手机放了回去。
  
  大猫哀怨地看着他,林芝舔了舔已然很酸的牙,轻轻用爪子拍了拍大猫的脑袋,就转身往外走。
  
  大猫挠了挠被猫崽子拍过的地方,郁闷地收回了落在猫崽子身上的视线,他走进柜子,很轻松地拿到了手机。
  
  拿到手机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删掉傻子给它拍的丑照!!
  
  它满怀沉痛心情地点进相册,乱翻一通,重要找到了自己被剃毛的照片,韩清楚拍了不少,少了那么一道毛发的大猫,随便拍一张,都十分喜感和好笑,有好几张还被韩清楚做成了表情包,大猫看不懂上面的字,但知道是表情包,它气得爪子都颤抖了起来,很快将照片全都删掉了,它不知道韩清楚有没有传出去,如果传出去了,它就没脸做猫了!!!
  
  没脸了!!!!
  
  大猫觉得十分委屈,既然都做成表情包了,还有不发出去的道理?自感丢脸丢到姥姥家的大猫,看着手机,决心报复傻子。
  
  报复的第一步就是删掉他手机里全部的照片!全删掉!删掉!!!!
  
  说行动就行动,大猫将手机相册里的照片一一删除,删到最后,爪子下滑,它看见了几张照片,爪子僵住了。
                         
作者有话要说:  大猫:看见了我英俊无比的脸孔
二更!继续写!十二点前发_(:з」∠)_

  ☆、047.爹宝猫(三更)

  照片里的少年倚在阳台上对着镜头微笑, 唇红齿白, 微卷的浅金色短发在阳光下像被镀了一层金光一般闪烁着迷人的色泽,衬得他的皮肤越发柔软白皙, 虽然是外国人的金发碧眼,但也糅杂了些许东方人的特质,脸部线条很柔和,五官也没有那么深邃,很漂亮的少年, 五官很精致,如果只是这样,大猫不会这么失态。
  
  它失态的原因,是因为这照片上的少年,跟它人时长得一模一样。
  
  他太熟悉这张脸了,那个时候它还臭美了很久,想它做猫的时候,英俊无比, 做人也是人中龙凤,帅破天际,可不叫它高兴吗!虽然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但是它揽镜自怜的时候,早就深深地将自己的脸记在了心里,是绝对忘不掉的。
  
  现在这张照片是怎么回事!大猫的爪子也按不下去了,它不傻啊,也是正常猫的智商, 不对,猫没它这么聪明,现在这个情况,有个不好的猜想落到了大猫心里。
  
  外国人,Chris,还有在韩清楚相册里,换了这么多次手机的韩清楚,又怎么会兴师动众地将一个不熟的人的照片移来移去,答案已经很明显了啊,这个就是Chris啊!韩清楚的前男友!
  
  大猫吞了口唾沫,自觉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它不会……真的是…………
  
  大猫心情复杂起来,他魂不守舍地退出了相册,将手机回归了原位。
  
  怎么办啊怎么办!没想到,傻子居然…………
  
  真的是,啊!!!!
  
  它平时对傻子也太不好了,居然还给他取外号叫傻子!
  
  它真的是,太过分了!
  
  它以后一定要对傻子更好才行!大猫跳到了韩清楚的床上,注视着韩清楚的睡颜,满怀莫名情绪地在韩清楚脸上结结实实地亲了一口。
  
  韩清楚醒来的时候,已经的傍晚了,他揉揉眼睛,很快就发现胸口像压了一块石头一样让人透不过气来,他低头一看,就看见大猫蜷缩在他胸口上,睡得正香。
  
  他将大猫抱到旁边,就要起床,没想到大猫被他的动静弄醒了,在床上伸了一个懒腰,还没等韩清楚撸它,就自己主动地跳到了韩清楚的膝盖上,乖乖地躺下,露出了它柔软的肚皮。
  
  韩清楚诧异地看着它,手迟疑了一下,放了上去,“宝贝儿,你今天有点奇怪哦。”
  
  “喵呜!”大猫的声音几乎要化了一样,软绵绵娇滴滴起来。
  
  韩清楚吓了一跳,大猫可从来没这么叫过,现在怎么,怎么叫得这么妖艳贱货?!韩清楚的喉结滑动了一下,抚摸大猫肚皮的手用力了几分,然而即使这样,大猫也丝毫没有要跳开的样子。
  
  韩清楚心里暗自嘀咕,手里不停地抚摸它的肚皮,没过一会儿,大猫还伸过一只爪子,湖绿色的漂亮猫眼瞅着韩清楚,明晃晃地告诉他,快跟它握手。
  
  韩清楚一顿,一把将大猫的爪子握在手里,“猫总,你是不是想吃罐头了?”
  
  “喵!”大猫听见这个词,眼睛一亮,叫声都恢复了以往的嘹亮了。
  
  “原来如此。”韩清楚松了一口气,终于能将大猫的异样归结于嘴馋,想跟他要罐头吃,看,他是个多么懂猫总的铲屎官啊,猫总一撅屁股,他就知道它拉得什么屎,同理,猫总一躺平任抚摸,他就知道它所图为何。
  
  “好,你瘦了这么多,吃几个罐头胖不回去,我去给你拿一个。”韩清楚一边说,一边将大猫抱到了旁边,下了床往外走。
  
  大猫想了想罐头,默默地流了流口水,跟了上去。
  
  “只能吃一个,不能多吃。”韩清楚这么说着,从冰箱里拿出了一个罐头,用剪刀剪开,放到了大猫面前。
  
  大猫叫了几下,很快就将全部的心神放到了罐头上。
  
  韩清楚看了看它,呼出一口气,就到客厅打开了电视,随意地选择了一个电视剧看了起来。
  
  没过多久,大猫就吃完了,默默地蹭到了韩清楚的脚边,软绵绵地叫了起来。
  
  “………………”韩清楚很不适宜它这种叫声,不过大猫无论变成什么样,他都要习惯的呀,他一把抱起了大猫,还没将它抱到膝盖上,就被它一下子抱住了脖子,“喵喵喵!”
  
  不远处的林芝忽然抬起了脑袋,一脸莫名其妙地看向了沙发上的两位,正要趴回去,又听见大猫叫了几声。
  
  林芝猛地站了起来,朝沙发方向走了过去。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