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85)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llove you?”林芝脱口而出,“讨厌,太直白了哈哈哈哈。”
  
  “…………差不多了,你再猜。”
  
  “不是吗?老婆我爱你!”林芝的眼睛亮晶晶的,“是不是这个?哎呀你真是太热情了!”
  
  “…………再猜最后一次,已经很接近了。”韩晏笑容都有些绷不住了。
  
  “还不是?嗯……算了,猜不出来。”林芝摘下了戒指,“我看看。”迟疑了好久,“………………就我爱你?怎么不加个老婆或者亲爱的?”
  
  “…………没想那么多。”
  
  “你得跟我说一遍啊,我没听你说过。”林芝的眼睛注视着韩晏,伸手抱住了他的脑袋,额头抵在了韩晏的额头,声音轻柔,“我们以后会分手吗?”
  
  韩晏环住他的腰,“不会,就算你以后要跟我分,我也不会分,不会分手。”
  
  “那就是会在一起咯,一直在一起?”
  
  “嗯。”
  
  “有些话我一直没有告诉你。”林芝笑了起来。
  
  “什么?”
  
  “我很喜欢你的脸,你的身材,一开始也是被你的脸吸引,喜欢你可能没有你喜欢我喜欢的时间长,但喜欢你也不是假的,现在就算你变丑了我也还是喜欢你,可能说得有些乱,但是你懂了吗?”
  
  “……我知道,你看脸。”韩晏与他对视着,笑容淡了一些。
  
  “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老子喜欢上你这个人了知道吗!连脸带人都喜欢上了!所以你放心吧,我是对你坦白了!”林芝说着,用力地亲了韩晏一口。
  
  “要是以后有个比我还好看的人出现,你会出轨吗?”韩晏幽幽地问。
  
  林芝退开,看着他的脸迟疑了。
  
  韩晏的脸冷了下来,林芝立即道:“你别误会,我就是在想比你还好看那是得多好看…………”
  
  “所以你会跟喜欢上我的脸一样喜欢上他的脸吗?”
  
  “呃,我觉得没有比你还好看的人了。”林芝真诚地说。
  
  “………………”韩晏的表情仍然没有和缓,声音也冷硬了一点,“要是有,你会扑上去吗?”
  
  “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不会!”林芝斩钉截铁地说,“你要信我,我是很专一的人,不会因为脸就移情别恋。”没错,他就是这么专一的人。
  
  “暂时信你。”韩晏态度松软下来了,“要是真有那一天,就分手,我会让你走。”
  
  “难道不应该说走的话就打断我的腿吗?”林芝小声地说。
  
  “你想让我打断你的腿?”韩晏的脸上涌出了困惑的表情。
  
  “…………不是,我想说你的反应有点平淡了,应该一脸阴狠地对我说:你要是赶出轨我就打断你的腿,要是敢跟别的男人走我就打断你的腿,你一辈子都不能从我身边逃开…………”林芝一边说着,还将韩晏当做了实验对象,撑在他脑袋旁边,一脸恶狠狠地说,“就是这样,你懂了吗?”声情并茂地表演完,他低头问韩晏。
  
  “………………”
  
                         
作者有话要说:  深陷脑补无法自拔的林芝:应该这么做,要是出轨就打断我的腿
韩晏:我相信你不会跟别人跑了
渣金:想我吗?

  ☆、094.日常猫

  韩晏沉默了许久, 直到林芝难掩尴尬表情的时候, 才慢吞吞开口道:“我懂了,要是你以后敢跟我分手, 我就打断你的腿,还要关你禁闭。”
  
  “这才对嘛,孺子可教。”林芝立即道。
  
  “………………”感觉有点奇怪。
  
  “那我们走吧。”林芝对韩晏说。
  
  “嗯。”
  
  张烁的婚礼排场还挺大的,在一家酒店举行的婚礼,林芝交了请柬, 进了酒店,粗粗地数了一下,居然有三十几桌,也是厉害,这么多人。
  
  林芝和韩晏随便找了一个桌子坐下,没坐一会儿,就看见了张烁,这个时候的张烁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 头发全都梳到了脑后,显出了几分格外成熟的俊朗,他也的确长得英俊,一出来周遭都热闹了起来,只是没见到新娘。
  
  大概是林芝瞧他的目光太显眼了,一下子就被他看见了,张烁有点兴奋,激动, 他大步走过来,用力地拍了一下林芝,大声道:“你可算来了,我还以为你不来了!”他拍林芝的力道太大,直接把林芝的肩膀拍得低了下去。
  
  林芝无奈地笑了笑,“你结婚我怎么可能不来。”
  
  张烁笑着,眸光微动,嘴唇张了张又合上,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顿了一下,看向林芝旁边,“这位是你朋友?”
  
  林芝点头,他看了韩晏一眼,小声道:“他是我男朋友,你可别惊讶。”
  
  张烁笑容消失了,似乎有些不可置信,但很快,他扯了扯嘴角,微笑,“我明白,我不是那种人,挺好的,他很帅。”他又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我先过去,呆会儿找你。”
  
  林芝点头,“去吧。”
  
  张烁对他笑了一下,转身就走了。
  
  林芝望着他远去的背影,对韩晏说:“那就是我发小,张烁,怎么样,长得很精神吧?读书那会儿还是我们初中的校草呢。”
  
  “嗯。”韩晏心不在焉地回应了一声。
  
  “不知道新娘什么时候出来,新娘也是很漂亮的,两个人倒是很般配。”林芝的口气细听起来,竟还有些羡慕。
  
  韩晏警觉地看向他,“你也想结婚?”
  
  “想啊。”林芝想都不想开口道。
  
  “和谁?”韩晏低声问。
  
  “和你啊。”林芝立即说,不带犹豫的。
  
  “那就结,我们也结婚。”韩晏握住了他的手,说。
  
  “那我有个好主意。”林芝说。
  
  “…………什么?”为什么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我们两个都是男的,可以来一次有新意的婚礼,如果结婚的话。”
  
  “比如?”
  
  “女装一套,男装一套怎么样?”林芝握紧了他的手,笑得很狡黠。
  
  “什么意思?”韩晏喉结滑了一下。
  
  “就是我们男装结一次,再换女装结一次。”林芝出着馊主意,居然还兴奋了。
  
  “…………算了,到时候再说吧。”韩晏终止了这个话题。
  
  “好吧,那事儿还远着呢。”林芝马上说。
  
  “不远,你想结的话,过几天就能领结婚证,不过得去国外。”韩晏低声说。
  
  “这种事情还是得跟爸妈说了再做决定,我爸妈还没回来,至少得让他们知道,唔,以后再说吧。”林芝忽然想到了父母的问题,有点愁。
  
  父母问题都是双方的一个难题,林芝的父母还是好搞定的,都是很好的人,也很开明,林芝记得之前开玩笑说他要是喜欢男的怎么办的时候,他妈妈一脸认真的说:“真要喜欢男的,你得掌握主动权,别让人欺负。”他爸爸就说了一句你开心就好的万金油金句。
  
  唔,还是挺好解决的,但韩晏就不一定了,上个例子就是韩清楚呢。
  
  韩晏自然也想到了,他没有说话,只是握着林芝的手力气变大了。
  
  过了一会儿,桌子都坐满了人,林芝他们这一桌都是不相熟的,旁边的一个阿姨问起来他是哪一方的朋友,林芝说是男方的,她也只是问一问,知道了答案也没了话,跟别人聊了起来。
  
  新娘和新郎一起出现了,张烁明明有一米八,很高了,新娘居然和他一样高,就算穿了高跟鞋,那也是个高个子姑娘,怎么看都是十分完美的,林芝越看越为张烁高兴,能娶到这么好看的媳妇,真的是厉害。
  
  吃完张烁的喜酒,林芝握着韩晏的手往出了酒店的门,刚想对韩晏说什么的时候,他被人叫住了,林芝转头一看,是张烁。
  
  张烁的脸还有些红,但是眼睛很亮,不知道为什么,他看着这样的张烁有些慌,韩晏许是有所察觉,先他一步说:“现在晚了,张先生要是有什么事,可以回头联系,我们要回家了。”
  
  张烁这才注意到他,“你是他男朋友?什么时候的事?”
  
  韩晏扯了扯唇角,说:“不久前,好了,回头我让他跟你联系吧。”说着,就拉着林芝离开了酒店门口。
  
  “他有点奇怪。”韩晏说。
  
  那个样子,分明是、是…………韩晏心里很是腻歪,“你和他真的没怎么联系了吗?”
  
  “没有啊,大学了就没怎么联系了。”林芝也觉得心里不对劲,但又说不出来,反正有点烦。
  
  “那高中呢?”韩晏追问。
  
  “高中家里离得近,所以关系还挺亲近的。”林芝想了想,继续道:“说起来也只是才分开了几年而已,但现在见到都不知道和他说什么了,有点陌生了。”
  
  韩晏不想再提他,有点犯堵,“以后他找你你和我说一声。”
  
  林芝点头表示知道。
  
  两个人没有立即回去,现在晚了,他们回去酒店,打算再睡一晚然后再出发回家。
  
  **
  
  最近韩清楚觉得大猫有些奇怪。
  
  它现在就跟幽灵一样,来无影去无踪,在搬了家之后,这种感觉便更严重了,他经常看不见它的影子,即使是吃饭的时候,也找不到它。
  
  这很不正常,即使韩清楚知道,也没有丝毫的办法,他甚至有一种它在躲它的感觉,但是又怎么可能呢?它没有理由会躲自己,一点理由都没有啊,他最近也没有做对不起它的事情。
  
  不,思前想后,韩清楚怀疑是Chris的原因,也许它真的是吃Chris的醋了,但是他又不可能把Chris送走,毕竟一手养大的猫,他陷入了两难之地。
  
  他搬家了,搬出了韩晏的房子,重新回到了之前那个小区,因为经常请人打扫,所以走的时候什么样子,回来的时候仍然是什么样子的。
  
  现在家里就只有他和两只猫了,还怪不对劲的,和韩晏住久了,再次回归一个人的生活,多少有点不习惯。
  
  但没办法,只能努力去适应了,不可能一直和韩晏住在一起,做他们的电灯泡,即使林芝不介意,他也怪不好意思的。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