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70)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韩晏,你今年几岁了?”林芝问。
  
  韩晏愣了一下,说:“24。”
  
  “24岁,已经是奔三的了,能不能不要这么蠢兮兮的,这些事情你明明可以瞒着我,现在说出来,我更不想看到你!”林芝语气有些发狠地说。
  
  “你其实没有那么生气吧?”韩晏看了他一会儿,说。
  
  “…………生气!”林芝真的是生气,但的确和韩晏说的那样,没有那么生气,毕竟是很多年以前的事情了,有些生气也是气曾经被那样子对待过,一点都没有尊重过他本人,不过年轻的时候,谁没做错过事情,话说回来,他也有错,拒绝的话说的那样刻薄,导致韩晏就跟个小变态一样的做了那些事情。
  
  “我说完吧,全说完,你一口气气完吧。”韩晏眨了眨眼睛,说。
  
  剩下的也没有什么好说的,都是挺久远的事情,林芝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直到说到现在,韩晏才放缓了语速,说:“其实我早就知道你在清楚那儿”
  
  林芝诧异地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你说什么?”
  
  “你打出去的电话,登录的qq,都能查到地址,我那个时候就知道了,当时跟你正面对上,就算你变成了猫,那也是高中那之后的第一次,我……很紧张,所以可能有点奇怪。”
  
  “………………”奇怪?在林芝的回忆里,好像并没有奇怪的地方,不知道韩晏说的奇怪是指什么。
  
  “那天本来能去赴约,但是我家里人把我骗回去了,一时之间赶不回去,让我一个朋友将你留一时半会儿,我会马上赶过去,但是没想到他手段粗暴,直接把你打晕了。”这个理由韩晏已经说过一遍了,林芝也已经接受了。
  
  “然后就是,我其实也一早有了办法能让你回去,但是,感觉你变成了猫也挺好的,不会说让我难受的话,所以就没有把那两样东西拿出来。”
  
  “………………”感觉韩晏似乎对他高中说的拒绝之词很在意的样子,而林芝对高中那唯一一次被男生告白说了什么,真的是一点印象都没有,他高中性格没有那么恶劣啊,他一直都没有什么叛逆期,说那些话真的是有些不太可能啊,会不会是韩晏自己听错了?
  
  好吧,这个可能性也很低啊,林芝默默地闭上了想去质疑的嘴。
  
  “发情期很难熬,你回来之后,我就让清楚带那只猫去做绝育了,以后它也不会发情了。”韩晏一脸认真地说。
  
  “………………”即使回来了,他也感觉蛋蛋开始钝痛起来了,“你别说了…………”
  
  他觉得可能无法再面对少了一对蛋的Chris了,只要一看见它,就会想起它已经小太监了,一想起来他曾经是它,就感到蛋蛋会神经痛一样,“好了,你说完可以走了,我得好好想想。”
  
  “…………”韩晏沉默。
  
  “你走不走?”林芝伸脚提了韩晏一下。
  
  他虽然高中是伤害了韩晏敏感的心,但是韩晏也做了更过分的事情啊,说抵消什么的也是便宜了韩晏啊。
  
  “你会原谅我的吧?”韩晏问。
  
  “不一定,天涯何处无芳草。”林芝说,其实都不是什么大事,他的性格注定了他不可能一直揪着这些事情不放,主要还是韩晏自己坦白了,但是该有的态度还是要摆出来,不然以后可不任由他拿捏?
  
  “…………”韩晏又沉默了,随即,他忽然转过身子,伸手抱住林芝的脑袋,探过脑袋重重地亲上了林芝的嘴唇,“盖戳。”他退开几分,说了两个字,又低下头,在林芝脸上啾啾了几下,“盖戳,我现在又高又帅,身材也好,你不能用那个理由拒绝我了。”韩晏松开了抱住林芝脑袋的手,起身站起来,往门口走去。
  
  林芝呆在原地,脸上嘴唇上,还残留着韩晏嘴唇的温度,他听见了门闭合的声音,眼睛眨了眨,半天没回神。
  
  “喵呜~”橘子叫了一声,站起来踩着林芝的大腿,舒舒服服地趴了下来,翻了个身子,露出了它的肚皮,“喵!”人都走了,快给它揉肚皮啊!
  
  林芝感觉到腿上的沉重,缓缓低头,一只手放在橘子身上恍恍惚惚地揉着,另一只手抬了起来,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像个小傻逼一样地笑了起来。
  
  林姝探出脑袋,“韩晏走了吗?”
  
  这不是废话吗?都听见关门的声音了,还问。
  
  林姝走了过来,在林芝身边坐下,林芝收敛了笑,面无表情地给橘子摸肚皮。
  
  “哥,你们在聊什么?”林姝好奇地问。
  
  “没聊什么。”林芝敷衍道。
  
  “对了,你没跟他把相册要回来吗?都借走这么久了,他不会不还吧?我也没好意思跟他要。”
  
  “什么相册?”林芝抬头问。
  
  “就是妈妈特地给你留了一本专门放你糗照的相册啊。”林姝说。
  
  “………………”林芝从不多的印象里找到了那本相册里放着的照片内容,难堪地紧握了双拳,“你怎么把那么重要的东西借给别人!你真是!”
  
  “…………那你把它要回来啊,我没好意思问他。”
  
  “真是,那种照片,你居然这么轻易地拿出来了,不是你的糗照你不在意是吧,等我找机会也给你拍几张,给你以后的男朋友看!”
  
  “…………”
  
                         
作者有话要说:  二更!好还有一更……
求一波评论……

  ☆、078.推进猫(三更)

  这是一个让猫心情舒爽的下午, 大猫趴在猫爬架上, 悠闲地甩动尾巴,看着窗外的景色, 困意上涌。
  
  “啪叽”一声,大猫不用回头看,都知道是那个小白痴又惹祸了。
  
  小白痴真的很傻啊,白长了一张漂亮的小脸蛋,做什么都做不好, 撒尿就喜欢在沙发上撒,拉屎也固定了喜欢在窗帘后面拉,韩清楚怎么教都教不会,吃倒是吃得多,也很闹腾,喜欢到处挠挠挠,柜子都被它挠裂了。
  
  大猫是决计不会和它有什么共同语言的,所以就没打算理它, 但小白痴好像很喜欢它,一直缠着它,真让它烦躁。
  
  “哥哥,你看我呀!”
  
  不看,滚!大猫没有回头,这几天它对小白痴的路数都差不多心里有了数,因为做了绝育手术,所以韩清楚对它很纵容, 喜欢在沙发上撒尿是吧,他就特地买了纸尿裤摊开铺到了沙发上,喜欢在窗帘上拉粑粑是吧,他就拉一次扫一次,拖一次,暂时教不会,他就纵容了,这可就苦了大猫。
  
  大猫喜欢上沙发,但那个沙发如今已是那小白痴的天下,连韩晏那个混蛋也不坐了,韩清楚完全是将那只小白痴宠得天上有地下无了!
  
  更过分的是,因为好几次小白痴溜进韩清楚房间里,在他床上撒尿,现在韩清楚学会了关门!关门啊!它都不能随意地进出了!
  
  它开始想林芝了,唉,不知道它在哪儿了,应该是回到自己身体里了吧?真愁人,难道它要跟这个小白痴一起过一辈子吗?不要啊,想想就很让猫绝望!
  
  “哥哥!你看我啊!”小白痴活泼的声音从背后传过来,已经是很近的距离了,大猫后背一凉,忍不住扭头看过去,却是小白痴脑袋上戴的那个圈,叫啥来着,伊丽莎白圈?那个圈边缘挂了几条花花绿绿的东西,大猫一眼就认出来是餐桌上面的桌布,小白痴见它看它了,得意地翘胸脯,“好看喵?”
  
  “丑死了!”大猫嘀咕一句,扭过了脑袋,然而很快,他就炸了,这个小白痴,居然抱着他的尾巴挠!!
  
  “哥哥,你帮我舔舔好不好?下面好痒呀!”小白痴被它掀翻到地上,用一个贵妇坐,将肚皮袒露了出来,和肚皮一起的,还有它那只剩下蛋皮的…………蛋蛋。
  
  它可能还不明白这代表什么,所以情绪一直都很正常,它说这句话,表情也是很纯真的,没什么特殊的意义。
  
  “自己舔。”大猫一点都不怜惜它,没办法,它就是不喜欢这只猫呀!
  
  “可是我舔不到啊,你帮我舔一下好不好,真的好痒呀。”小白痴想低头自己舔,但是脖子上的圈完全阻挠了他的动作。
  
  “自己舔不到就不要舔了,猫怎么能随便跟别的猫舔舔,我不会给你舔的。”大猫看了它一眼,烦得很,它跳下猫爬架,打开阳台的玻璃门,又关上门,将小白痴拦在了客厅,它那个智商,绝对不会自己开门的。
  
  它回头看了一眼,那小白痴可怜巴巴地趴着玻璃门,因为圈子太大,所以一直撞到玻璃,还傻兮兮地贴过来。
  
  唉!大猫摇摇脑袋,格外沮丧。
  
  晚上,韩清楚回来,不出意外地看见沙发上的一滩湿迹,他是已经习惯了,他收拾了沙发上的纸尿裤,重新准备了一张,铺了上去。
  
  “Chris啊。”他叫了一声,话音刚落,就见已经胖了一圈的蓝白猫屁颠屁颠地跑了过来,蹭上了韩清楚的腿。
  
  韩清楚一把将它抱在怀里,逗弄了它几下,又抱着它玩了一把荡秋千,直到它全身软绵绵的,才停了下来。
  
  他坐到了沙发角落,现在沙发也就只有他会坐了,“Chris,怎么样啊,舒服点没?”
  
  蓝白舔着韩清楚的手指,舔得起劲,对韩清楚的问话并没有反应,韩清楚已经习惯了以前叫一声它的名字,它就“喵”一声作为回应的日子了,冷不丁到了现在,不免奇怪,他能感觉Chris比之前更笨了,唉,说笨也不合适,反正就不太好带了。
  
  韩清楚揉了一顿蓝白,就去找大猫,然而找遍了客厅都没有找到大猫,“猫总?”他叫了一声。
  
  没猫回应,他眼睛一转,看到了阳台上一团,心跳停止了一瞬,反应过来连忙大步走了过去,打开了玻璃门,“猫总……”他小声地叫了一声,眼睛紧张地看着趴在围栏上的大猫,手伸长过去,想将它抱下来。
  
  这个过程中大猫一直没有反应,似乎是睡着了,这个怀疑让韩清楚更加紧张,生怕它一个不小心掉下去,摔成猫肉酱。
  
  索性大猫没有反抗,任由韩清楚抱了起来,韩清楚将它搂紧到怀里,才松了一口气,他低头一看,大猫果然闭着眼睛,胸口缓慢起伏,是一副睡着了的样子。
  
  幸好啊,韩清楚将它抱到了屋子里,没有吵醒它,而是将它抱到了猫窝里去睡。
  
  没过多久,韩晏回来了。
  
  这几天,韩晏的心情真的比天气还反复无常,韩清楚窥着他的脸色,问:“今天感觉怎么样?”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