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媳妇[重生](56)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18-11-20 11: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国色也有份,我们三个弄的。”山河低声道,眼睛并不敢看林芝。
  
  “…………”林芝无言,这次大猫真的是冤枉了,不过韩清楚应该很难相信它,毕竟垃圾桶里掩人耳目的抽纸碎片和底下的手办是个铁证,有前科的大猫想抵赖都抵赖不了。
  
  国色小声道:“本来能忍住的,但是那胖子也撕了…………”
  
  国色还有做为客人的理智,不过这个理智终究败给了欲动,它也愧疚起来,“我们去看看胖子。”
  
  林芝和他们一起出了猫窝,大猫这个时候正翘高了后腿,用着一个有些高难度的姿势舔着它肚皮上的痛处,看着可怜兮兮的。
  
  林芝走过去,叫了一声大猫,大猫舔肚皮的动作一顿,没有抬头,继续舔肚子。
  
  林芝和三只猫默默地没有说话,就看着大猫舔伤口,也许是四双视线太过炽热,叫大猫忍受不了了,它很快地抬起了脑袋,怒气冲冲地问:“看够没,你们想干嘛啊!”
  
  林芝没说话,山河倒是很快地站出来承认了错误,“地上的碎纸是我们撕的。”
  
  大猫一怔,不屑道:“我当然知道你们,我从来没干这种事情。”
  
  国色继续道:“作为补偿,我来给你舔伤口吧,我看你一直舔肚子,你的主人揪你肚皮上的肉了吗?”
  
  大猫面色一紧,紧张道:“不用…………”
  
  国色看着它的脸孔,目光正要下移,却见大猫紧张兮兮地趴下,将大白爪子兜揣着按在胸口处,阻挡了他们的目光。
  
  然而刚才林芝就注意到了大猫舔弄的地方,那处于条纹和白肚皮交接处的毛发稍浅薄,其中一个红红的头头从毛发中伸了出来,因为被大猫舔过,还有些亮晶晶的湿润痕迹。
  
  噫,是什么很清楚了,没想到韩清楚惩罚大猫的手段也格外新奇呢~
  
  林芝的脸上瞬间泛出了老母亲一般的和蔼笑容,“很疼吗?刚才你叫得好像死了老婆一样。”
  
  大猫脸色一变,随即又若无其事地说:“不痛,一点都不痛。”
  
  林芝倒也没继续说什么,对国色山河阿金他们说:“好了,让它自己舔,你们要是想补偿的话,以后不能再欺负它了。”
  
  国色山河倒没有意见,本来它们也不是爱欺负猫的猫,只是很多时候大猫太贱了,小的时候就爱招惹他们,这不对头,是从小时候就开始的,偏偏大猫又没长记性,每次碰上,都忘了上次是怎么被教训的,依旧贱兮兮地来撩它们,明明打不过还一直撩,它们也是搞不懂这猫的脑回路了,“……不会再欺负它了。”想是这么想,说还是要说一下,毕竟大猫的主人那么恐怖,它完全是代它们受过了。
  
  大猫听了,顿时来劲了,“以后见到我还要叫我老大,不能叫我胖子!我现在可是比你们还瘦了,你们才是胖子!”
  
  “…………”两只狸花猫脸色都黑了下来,林芝无奈地发现大猫碰上除了他之外的猫,真的是智商会下降,明明都是大猫了,按人的年纪来算,都是十几岁了,却跟十岁小孩一样幼稚,“好了,你可别得寸进尺,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被揍吗?”
  
  “…………”大猫瞬间就焉了。
  
  两只狸花猫道过歉,这事就算是过去了,他们跑开玩自己的去了,留下了大猫和林芝。
  
  客厅里韩清楚不一会儿就打扫了个干净,还没坐下休息,门铃响了起来。
  
  韩清楚过去开了门,是艾文和单纯,还外带一条狗。
  
  林芝从门缝里看见了狗子,狗子蓝色的眼睛和他对上,瞬间就兴奋地吐起了舌头甩起了尾巴,在主人还没进门之前就挣脱了没来得及防备的主人,从门外冲了进来,速度之快,林芝还没来得及跑,就被大狗扑倒在身下狂舔了起来。
  
  卧槽又是这蠢狗!林芝绝望地双爪抱头,拒绝它的舌头舔到自己的脸。
  
                         
作者有话要说:  狗子(兴奋甩舌头):还记得我吗汪!
渣金:么么哒!

  ☆、062.惊喜猫

  “好了, 闹闹, 别吓它!”单纯跑过来,及时地拉住了大狗。
  
  经过这些日子的修养, 大狗胖了许多,浑身已经长了短短的绒毛,怕还要等上一个多月才能长好毛,大猫在旁边略带优越感地看着大狗,满足地想, 幸好他长得快,已经不是从前那个秃头了。
  
  “老弟,我可想死你了!”大狗兴奋地甩尾巴,即使单纯拉着它脖子的项圈,他还吐着舌头,想要舔大猫。
  
  大猫嫌弃地往后挪了几步,大狗被臂力惊人的单纯拉开,对大猫“嗷呜”地叫了起来, “老弟,我和别的兄弟约好了,去看街头狗霸打架,要一起去看吗!就在今晚!”
  
  卧槽这蠢狗又来怂恿大猫出去玩!?林芝再一次对它感到绝望了,不仅怂恿大猫,还怂恿了别的狗离家出走吗?!他想到这里,狠狠地瞪了大猫一眼,“想再被韩清楚剃毛吗!?”
  
  大猫娇躯一震, 连连道:“我不去!”
  
  “嗷呜?”大狗焉了,连尾巴摆动的幅度都小了起来,“老弟你不去吗?”
  
  “不去!”大猫无比肯定地给出了答案。
  
  “昂?”大狗一双蓝眼睛闪了闪,里头的光彩暗了些,“不去吗,老哥罩你啊,打架呢!你不想去看看吗?这次是跟一只金毛去,它今年五岁了,很有经验的,不会有事的,它说会送我回来呢!”
  
  “…………”大猫表情松动了,然而它很快就察觉到一股炽热的视线,“……不去!”它很快地回答道。
  
  林芝松了一口气,满意地看了大猫一眼。
  
  “嗷呜!!”大狗郁闷,“不够兄弟啊!”
  
  “怎么把闹闹带过来了?”韩清楚看了一眼对着自家猫不断嚎叫的大狗,有些疑惑。
  
  单纯说:“不是要去爬山吗?狗放你家跟猫玩。”
  
  韩清楚愣了,“……爬山?我怎么不知道要爬山?”
  
  艾文凑过来说:“我说的,走走走,准备好东西,爬山去!”
  
  韩清楚无言,“临时决定的吗?”
  
  艾文点头,“帐篷可以在山下买,那儿有卖,我们带好其他东西就好了。”
  
  韩清楚有些不愿意去,其他可以去玩,但是爬山就太累了,他懒得晒太阳,但一看连单纯都意动了,也不好说扫兴的话,他问:“就我们三个人吗?”
  
  单纯说:“问一下你哥去不去,人多些也好。”
  
  韩清楚摸出手机去问了,对面韩晏似乎时刻守着手机一样,消息一过去,就回复了,韩清楚看了,说:“我哥不去。”
  
  艾文说:“那把赵耀他们叫上。”
  
  韩清楚无所谓,人多的话,他不去应该也没有关系的吧?
  
  然而去群里一问,上班的上班,难得有休假日的也懒得出来,艾文拍板道:“就我们三个吧,你哥不去的话,就让他帮我们喂猫喂狗。”
  
  单纯放开大狗的项圈,确定它不会突然冲过去扑倒两只猫后,才转身走到门口,将刚才没有来得及拿进来的一个狗粮袋子拿了过来,“这是闹闹的狗粮,跟晏哥说一声,让他帮我喂一下闹闹。”
  
  林芝听着他们的话,眼前有一瞬间的发黑,让蠢狗留在这里,真的是,有点糟糕了……!
  
  然而这些韩清楚都不知道,只爽快地应下了。
  
  三个人很快就准备好了手电筒,矿泉水,薄毯长袖长裤之类,看样子还要在山上过夜。
  
  林芝看着韩清楚在房间里忙活,准备了一个背包的东西,为了抵挡阳光,还拿了棒球帽和防晒霜,他准备好东西,撸了一顿大猫和林芝,作为猫派的他,也勉为其难地撸了一把哈士奇,哈士奇“嗷呜”了一声甩着舌头狂舔了他一手的粘液。
  
  “好了,宝贝儿们,粑粑去爬山,明天回来哦!”他洗干净了手,对几只猫这么说了之后,就转身下楼找单纯了。
  
  偌大的房子顿时只剩下了五只猫和一只大狗,国色他们带着阿金不知道到了哪儿,客厅里也只剩下了林芝他们。
  
  人一没了,大狗立刻释放了本性,将这里当自己家,自来熟地跳到了沙发上,以一种极其舒适的姿势卧躺下,让林芝诧异的是,它也学会了开电视,没几下就捣鼓着遥控器将电视打开了。
  
  不过它并没有看懂上面讲的是什么,单纯看画面就足够它兴奋了,于是这个空旷的客厅里开始连绵不绝地响起极富二哈特色的狼嚎声,“嗷呜!呜呜呜~嗷呜!昂!呜呜~”
  
  林芝绝望地捂住耳朵,但旁边的大猫兴致勃勃地也学着叫了起来,“喵喵喵!喵!嘤!嘤嘤嘤!吱!”
  
  完了,哈式降智法,大猫已经沦陷了!
  
  客厅里两个智障比赛一般的叫声引来了不知道藏匿在哪里的三只猫,它们跑到林芝面前,并没有去靠近在惺惺相惜之中依靠在一起的一狗一猫,“他们,神经病吗?”国色居然还知道神经病这个词,还聪明的知道如何在实际中运用它。
  
  林芝赞同地点头,“就是神经病,智障了。”
  
  这蠢狗,没救了,大猫也被降智了。
  
  旁边阿金吐着舌头,吐出了一些没有咀嚼完的食物碎末,林芝眼尖地看见了,不动声色地看了国色山河一眼,发现他们嘴边都有些匆忙之间没有清理干净的残渍,仔细闻闻,还能闻到一些混杂起来的味道。
  
  这三只,是去偷东西吃了吗……?
  
  “…………”
  
  收回之前国色山河能带好阿金的话,它们明明是带坏了阿金啊啊啊!
  
  根本不知道已经暴露了的三只猫,悄无声息地就要转身跑,林芝眼疾手快地按住了阿金的尾巴。
  
  “昂?”阿金扭过头来,带着浓重眼线的湖绿色眼睛在明亮的光线下透射出细碎的光芒,很是漂亮,林芝注视着阿金的脸,“你是不是吃了什么?”他一边说着,一边凑了过去,在阿金脸上嗅了嗅,一股烤鸭的味道,烤鸭啊……林芝想象了一下,口腔里淌出了口水。
  
  “没有呀?”阿金一脸纯真地说,要不是它嘴边还有暗红色没有舔干净的酱汁,林芝都要信了它,“真的没吃什么吗?”
  
  “没有(≧▽≦)”阿金笑出了声,眼睛往国色那里瞟了一下,又瞟了一下,笑声响亮了几分。
  
  “…………”林芝望了国色山河一眼,见它们一脸镇定,想了想,还是睁一眼闭一眼算了。
 

上一篇:纯爱段子集

下一篇:神魔血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